我是朴孝敏,美術系四年級,我的女朋友是企管系的李順圭,個頭小小的,卻有著迷死人的笑容,我不知道她是怎麼喜歡上我的,但是我很早就喜歡上她了。

 

新生開學那天,各系新生都在學長姐的帶領下,魚貫的進入禮堂,生性害羞的我,在班上沒認識半個人,為了掩飾不安,只能四處的東張西望,就看到企管系那裡,有個矮矮的女生正站在前面搞笑給大家看,打發等待的時間,小小的一隻,卻很有活力,不自覺的被吸引,她的臉龐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順圭。

 

第二次看見順圭,是在班代大會上,原本我以為她是學姐,想不到居然跟我同樣的年紀,活潑的順圭擔任班代是再適合不過,而我純粹是剛好認識班導,就被點名當班代,原本還有點沮喪,但是看到順圭同樣也是班代,心情整個好了起來。

 

後來,從朋友那得知,順圭加入了女籃,我便在她們練習時間偷偷的躲在人群中看她練習,只是這樣默默的看著我就很滿足,從沒想過要主動認識她,每次聽到跟企管系有關的消息,都會留意有沒有順圭,明明美術系和企管系是在不同大樓,卻還是會為了能看一眼順圭,刻意的繞遠路,然後,我的單相思維持了兩年。

 

兩年的時間,能讓一個人變得越來越漂亮,我也不例外。大三時,因為我的外貌姣好,但是卻時常繃著一張臉,班上同學私底下戲稱我是冷面美女,多少來追求我的男生都因為我的冷漠而打退堂鼓,我沒辦法接受他們,因為我的心裡早就住了一個人,即使我沒愛上順圭,我依然不會接受,因為她們愛的是我的美貌,而不是我的心。

 

我還是維持偷偷看順圭練習時的習慣,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她了,我知道我對她是愛情,不是女人間的友情,我害怕她會對我感到厭惡,所以一直不敢提起勇氣去告白。

 

只是,沒有多久,順圭便開始向我們系上的人打聽我的喜好,還跟我朋友說她想認識我,之後,更是常常在我身邊出現,在我眼前晃,每天每天都能看見順圭,讓我很開心,她每天陪我回家、陪我聊天,漸漸的我感覺到順圭也是喜歡我的,知道她有可能喜歡我,我興奮的一整晚都睡不著覺,但是隔天面對她,我還是一樣的冷漠,因為我要讓順圭主動的來向我告白。

 

順圭追了我一年,所有人都在問我為什麼讓她追這麼久還不答應,我怎麼可能會說出因為我早就喜歡她三年了,所以讓她追我一年來補償一下我不平衡的心這種話,不過,看到順圭的不屈不撓,我是真的想要答應她了,所以在她們打的第二場比賽,我刻意的站在場邊讓順圭看到,等到順圭跑過來,我只說了一句話,就讓順圭開心的傻笑。

 

「如果妳們贏了冠軍,我就當妳女朋友」

 

只是,沒想到順圭的對手剛好是我們,一知道這個消息時,我很害怕順圭會以為我是故意讓她為難,但是這真的只是巧合,我也想不到事情就是這麼巧,想打給順圭,可是又怕她會說些安慰自己的話,看著螢幕沒有任何的訊息或是未接來電,我的心裡越來越難受,甚至覺得自己怎麼會這麼蠢,直接答應她不就好了,還開什麼條件。

 

隨著時間逼近,決賽開打前,我早早的就在球場邊等著順圭,這幾天沒有和順圭通電話讓我不知所措,看著比賽,球場上的順圭是多麼賣力的在爭取榮耀,我深深的為這樣的她著迷。

 

比賽結束,當系上的人都失望的回去,只有我眼裡噙著淚水,直盯著順圭,順圭彷彿有心電感應般,一看到我馬上拿著包包,抓著我往外衝,一到草地上,順圭大口大口的喘氣,我拿著毛巾幫她擦汗,順圭冷靜過後,突然開始結巴,不知道該說什麼,讓人難以想像,她在眾人面前是如此的活躍。

 

順圭在確定我的心意後,開心的大吼大叫,軟軟的唇碰上來的瞬間,我全身無法動彈,我的初吻如願以償的獻給我最愛的人,後來,我鼓起勇氣在她耳畔說的那句話更是讓她激動不已。

 

「不管贏還是輸,我都會是妳的」

 

上述的這些事情在我們交往沒多久後,我就告訴順圭了,順圭卻像是早已知道一樣,沒有驚訝的反應,看到她這樣反倒是我訝異了。

 

「順圭,妳怎麼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練習時一直有個人偷偷的看我…而那個人時不時的經過我們的系辦,班代大會上也是不斷的偷瞄我,還私底下打探我的消息…」

 

「妳…妳都知道,那妳為什麼沒有戳破?」

 

「因為,我很好奇妳能做到什麼時候,讓我想不到的是妳居然就這樣維持了兩年,都不敢主動來找我交談,而我,則是在默默觀察妳時,不知不覺的愛上妳了…」

 

「所以,妳一直等到大三才來追我」

 

「對啊,因為我發現有越來越多色狼在追求妳,所以我只好趕快下手免得被強走,只是妳也真狠,讓我整整追了一年…」

 

「哼!這是應該的,我是系花耶,哪能讓妳這麼容易就被追走」

 

「那…現在不就落在我手裡了~哈哈」

 

「既然這樣,那我去找別的人好了,免得被人說我很好追」

 

「不行,妳是我的」

 

「有什麼好不行的,反正”追我的人多的是”」

 

「朴孝敏」

 

「幹嘛~」

 

「看來,妳不好好教育一下是不行」

 

「啊,順圭,妳抱我要幹嘛…等…等一下…為什麼往房間走…」

 

「妳覺得我為什麼要去房間呢」

 

「順圭,不行,現在是白天啦,順…唔…啊…壞蛋…」

 

「說,妳是不是我的」

 

「啊…妳…不要…」

 

「快說,說了我就動」

 

「順圭…妳…討厭...呃啊…我…是妳的…永遠都是妳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