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8、2、2、3、4、5、6、7、8好,秀妍我們休息一下,妳剛剛的動作已經很好了,加油!」

 

從上禮拜開始,秀妍展開三個月的魔鬼訓練,舞蹈、韓文、肢體動作、應對進退,一堆東西要學,趁著舞蹈休息的空檔,秀妍趕緊拿出她的韓文課本,努力的背誦。

 

 

「好久不見了孝淵,最近還好嗎…」

 

「嗯,當然好啊,新專輯的宣傳過了吧,最近有比較閒一點嗎,有空一起吃個飯?」

 

「好啊,真的好久沒聚聚了,改天也一起約泰妍和順圭。對了,我想跟妳借一下秀妍,可以嗎?」

 

「好啊,妳們聊,我先出去買東西」

 

好不容易有空檔來探望秀妍的美英,跟孝淵打聲招呼後,就走到秀妍旁邊,可是某人正在努力的背書本上的內容,無暇顧及他人,美英就在一邊看著秀妍好一會後,才開口叫她。

 

「秀妍~」

 

「額,美英妳什麼時候來的?嗯…孝淵怎麼不見了…」

 

「嘻~我來五分鐘了,孝淵出去買東西,妳看什麼東西那麼認真,連我來妳都不知道」

 

「喔…是待會要考的韓文,我才回來韓國沒多久,還有很多字看不懂,偏偏我只有三個月,要把這些東西都學好真的很難…」

 

「可是我不會放棄,好不容易能夠站上舞台,說什麼我都不會放棄」

 

美英看到秀妍堅定的眼神,忽然想到當初的自己,也是不顧一切來到韓國受訓成為明星,她懂,她懂現在秀妍的心情。

 

「秀妍,加油…我會支持妳的」

 

「謝謝妳,有最紅的黃美英歌手支持我,我怎麼可能不會努力呢~」

 

「Jesi~」

 

「哈哈,美英妳真的還是跟以前一樣呢」

 

這一聊,沒完沒了。兩個人從分開後各自發生的事情都說了一遍,太久沒見,兩個人的嘴都停不下,非得把所有的事都說完才甘願,就算已經口乾舌燥,還是繼續說。

 

分開的十二年,兩人都發生不少事,美英離開後,兩人只靠著E-mail連絡,隨著美英越來越忙,回復的機率減少,兩人慢慢的沒了連絡。秀妍順從父母的期望,考上大學完成學業,畢業後在一家商業公司上班,後來,意外得知美英要在美國公演,秀妍開心的跑去看演唱會,秀妍看到美英在台上是如此的亮麗、有自信,那個埋藏在心底的熱情重新燃起,所以後來美英提到去韓國發展時,秀妍想也不想的就答應了,都已經三十歲了,總該要為自己做點事。

 

「秀妍,妳爸媽沒有說什麼嗎…她會不會怪我把妳拐來韓國?」

 

「她們沒說什麼…反倒很支持我去做,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何況她們知道妳在這裡陪我,所以很放心」

 

「呵呵,秀妍乖,姐姐我會照顧妳的」

 

「什麼姐姐,我還比妳大耶~」

 

「哈哈~」

 

「對了,我還沒見過社長耶…她是不是不想見我?」

 

「不是,順圭這個人一向很放心把事情交給泰妍去處理,等她想看妳的時候她就會自己來找妳」

 

「哦~難怪每次都是秀英或是泰妍來跟我討論…」

 

「那社長她是怎麼樣的人啊~」

 

「哦~Jesi對她有興趣嗎?」

「不是,我只是想知道她的為人,我怕她不好相處」

 

「放心,她人真的很好,順圭從我剛來韓國那時就很照顧我,如果不是她後來的幫忙,我現在也不會能夠有這樣的成就,我相信妳們會變成好朋友的」

 

「但願如此」雖然美英不斷的誇讚順圭,但是秀妍對於從未見過面的社長,還是保持著恐懼的心態。

 

「對了,秀妍妳現在住哪啊?」

 

「秀英說社長先安排我住飯店,錢她付」

 

「哎呀,順圭那個傢伙還真是不負責任,不然秀妍妳搬來跟我一起住好不好,反正我的公寓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好啊,能夠跟認識的一起住最好了,但是社長那邊…」

 

「妳不用擔心,順圭那裡我會說的,這是我家鑰史,晚上見囉!」

 

就這樣,秀妍搬到美英的公寓,兩個人住在一起,自然方便照料。然後三個月的訓練很快就結束,秀妍也不負眾望,完成順圭給她的魔鬼訓練。

 

當初秀妍錄的片尾曲,隨著連續劇的播放而獲得好評,大家紛紛猜測歌聲是誰,因為片尾只有打上主唱人Jessica,所以很多人都在想她是誰。引起迴響後,SM宣布要在三個月後推出新人Jessica,正式和大家見面,這麼神秘的人物,自然也就吸引觀眾的目光,而三個月後的熱潮,讓秀妍無法預料。

 

出道的前一天,秀妍緊張得睡不著,獨自跑到公司練舞,一想到明天就能站在台上,秀妍更努力的擺動肢體,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為了處理隔天新人的發表會,順圭和泰妍忙到晚上才走,經過練習室聽道裡面有音樂聲,腳步不自覺停下,推開門一看,秀妍正努力一次又一次的排練舞步,為了就是要呈現完美的表演。原本順圭不想進去打招呼,但是秀妍忽然撇過的側臉,讓順圭愣住,嘴裡不自覺喊出那個人的名字

 

 

順圭衝過去,讓秀妍下了一跳,順圭看清楚她不是孝敏後,失望的走了。秀妍看到順圭失落的模樣,不明白她做了什麼,讓順圭變成這樣,一旁的泰妍則是搖搖頭感到無奈。

 

「那個…泰妍,我做了什麼嗎?」

 

「沒有,秀妍不是妳的問題,是順圭自己的問題」

 

「妳說…剛剛那個是社長,那她的反應是不是表示她很討厭我?」

 

「不是,秀妍妳只是長得有像一個人而已」聽到順圭喊著,再看看眼前的秀妍,泰妍也覺得她們兩個某些神情的確很相似,難怪順圭會誤認。

 

「是嗎?那我長得像誰,為什麼她會有這種反應?」

 

「妳長得很像她愛的人,但是那個人現在並不在她的身邊,太想念,所以才會誤認」

 

「那…那個人叫什麼名字?」雖然打探老闆的隱私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好奇心還是讓秀妍忍不住開口問。

 

 

「她叫…朴 孝 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