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深夜長談,並沒有讓秀妍失常,SM的新人Jessica在眾所期待中出道了。她的美貌和歌聲迅速擄獲人心,日程一天比一天還滿,連美英都調侃她”Jesi,妳都比我忙了”。

 

身為新人當然是通告越多越好,但是在順圭強力的干預下,秀妍的行程通常只排到十點,美英也是一樣,對於這點,就可以說順圭真的是個很替人著想的好老闆。

 

隨著秀妍的出道,自然和順圭見到面的機會變多,越跟她相處,秀妍越覺得順圭真的就像美英和泰妍說的那樣,自然不做作,不在意自己是老闆,員工有事都找她幫忙,她把員工當成朋友一樣來相處。

 

只是偶而秀妍會發現到順圭看著自己的側臉發呆,想必又讓順圭想到孝敏了。

 

 

「泰妍,妳覺得我們應不應該幫秀妍和順圭湊對啊?妳看秀妍好像對順圭很感興趣,順圭也常常看著秀妍發呆…」

 

「黃美英,妳是呆子還是傻子,秀妍對順圭有興趣是因為我們告訴她順圭的事,順圭會看她看到發呆,那是因為秀妍長得像某人…」

 

「我知道啊,可是如果秀妍能讓她心裡的某個部分重新活過來,這樣不是也很好」

 

「可是,萬一秀妍只是替代品呢?妳覺得有哪個人會甘願做誰的替代品嗎?」

 

「也是,唉…」

 

當一個人心裡有結時,身旁的朋友一定都很心急想要幫忙,只是,感情的事從來就不是第三個人可以插手的。

 

 

 

「秀妍,待會下通告後,社長要妳回公司找她」經濟人秀英看著剛剛泰妍傳來的簡訊,皺著眉頭說。

 

「嗯?可是我待會不是還有一個live的廣播嗎?」

 

「對啊,可是社長幫妳延到明天,可能有很重要的事要找妳吧」

 

「這樣啊…」

 

正當秀妍還在思索順圭有什麼重要的事找她,一回神她人就站在公司的大廳,秀英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按了電梯上樓,辦公室裡順圭正在認真的看著公司今年的財政報表。

 

「順圭,找我有事嗎?」

 

「喔, 秀妍妳來了囉,先坐,要喝咖啡嗎?」順圭起身幫自己和秀妍倒了一杯咖啡。

 

「好啊,謝謝」

 

「最近還好吧,跑通告會不會太累了…」

 

「嗯,還可以,十點之後就能回家休息,不會讓我覺得太累」秀妍出道後,因為繁忙的日程,怕打擾到美英,所以秀妍買下美英隔壁的公寓,既不會打擾到美英的生活,兩人又可以互相照顧,這不是一舉數得嗎。

 

「我找妳來是要問妳有沒有興趣演戲?最近一直有導演來找我談,他們說因為妳的長相非常上鏡,加上最近有幾部好作品,在這裡,妳看一下,如果不想接也沒關係,我會幫妳推掉的」

 

順圭拿了五個劇本放在桌上,秀妍一邊喝咖啡一邊慢慢的瀏覽所有的劇本。出道一年多,發了兩張專輯,走紅的速度讓秀妍想像不到,可是就是因為得來不易,所以秀妍更加謙虛的對待工作人員以及所有在幕後支持她的歌迷,而謙讓的態度讓秀妍在演藝圈中博得好評。

 

「順圭,妳覺得我現在適合演戲嗎?」

 

「嗯,秀妍不用擔心,有好劇本就能讓妳流露出最自然的演技,想試試嗎?」

 

「嗯,我想要試試看」

 

「那劇本有看到自己想要挑戰的角色嗎?」

 

「嗯,這個」

 

順圭看了一眼秀妍手上拿的劇本,眉頭緊皺,那個劇本是個很年輕的導演所要拍的第一部電影,內容敘述女同志的戀情和家人間的衝突,女主角清在年輕時不告而別,離開了她的愛人小枳,對於清的離開,小枳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家鄉靜靜的等待,不論家人如何勸說,小枳就是不願意放棄清,直到最後清終於回來了,原來清當初的離開,是受到小枳家人的逼迫,清選擇跟小枳分隔兩地,為了就是要讓兩人想清楚在對方心中的位置到底是什麼,時間、距離沒有淡化她們的愛情,所以清回來了,回來和小枳在一起。

 

「為什麼想演這部,我的意思是第一次演戲,就挑這種比較藝術的片來演,不會讓自己壓力過大嗎?」

 

「妳不覺得這跟妳很像嗎?」秀妍一說,順圭身體顫了一下。

 

「妳…妳都知道了…」

 

「嗯,是美英和泰妍告訴我的」

 

「這兩個大嘴巴…」順圭在心底臭罵她的好朋友。

 

「順圭,我知道妳很愛朴孝敏這個人,可是她不是清,她沒有在離開時像清一樣透露訊息要小枳等她,順圭,妳再這樣等下去沒有意義…」

 

秀妍把憋了很久的話一次說完,那天聽完故事後,秀妍就對順圭感到心疼,也對他的等待感到不值,現在終於有機會能把心裡話告訴她,秀妍當然不會像美英和泰妍一樣,為了不讓順圭難受,閉口不談,她要一次就把順圭罵醒。

 

「秀妍,妳有點過份了…」順圭對秀妍說的話已經有點生氣,但是還是耐著性子,要秀妍不要再繼續這個話題。

 

「順圭,不要再逃避了,妳以為妳還能等多久,萬一朴孝敏有其他女人或男人,妳怎麼辦?她當初什麼都沒說,就是要妳徹底死心…」

 

「這是我的私事,妳好像管太多了」

 

「就算她回來好了,妳滿懷期待的去找她,但是如果她說她早就不愛妳了,妳怎麼辦?等這麼久就是為了要聽到這種話嗎?」

「鄭秀妍,妳不要太過分了」順圭惱怒的吼秀妍,對於剛剛她說的話,順圭不是沒有想過,而是她不願意面對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天,所以她選擇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那裡的朴孝敏,依然是很愛她的。

 

秀妍看到順圭生氣的對自己大吼,她知道她戳中順圭的心事,看到她難受的模樣,秀妍自己也不好受,便坐到順圭的身旁,捧起她的臉,在唇上亂吻。只見順圭木訥的看著秀妍,對於她的吻毫無反應。

 

「為什麼我不行?為什麼…」秀妍對於順圭沒有反應很失望的流下淚來。

 

「秀妍,妳只是因為我和孝敏的事,讓妳很感動,所以對我產生了憐憫,那不是愛…」順圭看到秀妍的淚水,心軟的她也不想計較剛剛秀妍的舉動,她只想要讓秀妍明白,有時候同情並不等於愛。

 

「我…我…」被順圭這樣一說,秀妍自己也分辨不出對舜規的感情到底是同情多一點,還是真的愛。

 

「秀妍,我知道妳跟美英和泰妍都一樣心疼我,但是妳相信我,我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如果妳明白我愛孝敏的心情,那就靜靜的在旁邊陪我就好…」

 

秀妍擦乾眼淚,站起身來,聽完順圭的話,她豁然開朗起來。

 

「順圭,妳真的很愛朴孝敏嗎?」

 

「嗯,很愛」

 

順圭微笑的看著秀妍離開辦公室,她知道秀妍懂她的心情。

 

秀妍回到家後,仔細想想順圭說過的話,的確她對順圭多的是同情,從一開始聽到她們的愛情,再來是順圭癡心的等待,這都讓秀妍打從心底心疼順圭,但是那不是愛,她沒有對順圭有心動的感覺,更沒有對於情人該有的占有慾,秀妍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很後悔自己剛才怎麼會這麼衝動吻了順圭。

 

「鄭秀妍,妳真是個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