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英,妳看到順圭的簡訊了嗎?」

 

「嗯,不過它到底有什麼事啊,非得要我們現在去」

 

「誰知道,簡訊上只有五個字”現在來我家”,其他的什麼也沒說,真是氣死人…」

 

「好了~Dae,妳又不是不知道順圭一認真起來就是這樣,我現在在家妳來接我,我們一起去」

 

當美英和泰妍到順圭家時,一進門就看見順圭正忙碌的把孝敏的東西一一的擺放好,而孝敏就坐在沙發上,氣呼呼的看著順圭一個人在那邊忙來忙去。

 

「孝敏~」

 

美英一看到好久不見的孝敏,馬上衝過去開心的抱著她打轉,孝敏看到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也不管還在跟順圭賭氣,高興的拉著她們兩個問東問西。

 

「孝敏,妳怎麼會跑到英國去…妳知不知道那時候我們都很擔心…」

 

「對不起,讓妳們擔心了,我到英國去念書,順便去觀摩我喜歡的攝影大師的作品,我把作品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結果網友很喜歡,瘋狂轉載後,就有雜誌社的編輯邀我為他們下一期的雜誌拍攝,然後,慢慢的被大家知道…」

 

「哦~孝敏妳好厲害,原本我以為妳只是喜歡拍照,想不道你拍照的技術那麼厲害,那改天我要拍宣傳照的時候,找妳來拍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啊,不過我收費很貴的唷~哈哈」

 

客廳裡的美英和孝敏開開心心的聊著天,順圭雖然看似忙錄,但是心思全都放在她們的對談,因為孝敏都不主動跟她說去英國之後的事,所以只好把好友找來,然後用這種偷聽的方式來瞭解囉。

 

「美英,妳也很厲害啊,紅到美國耶,妳演唱會那時候其實我有去…」

 

「真的,妳有去看我的演唱會,我好開心唷,那妳幹嘛不連絡我…」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工作人員解釋我是妳的誰,而且我怕這麼久沒見面,妳早就忘了我,所以我有看到妳就好…」

 

當時孝敏知道美英要在美國開演唱會,二話不說買機票直奔美國,在異鄉無非就是希望能遇到同鄉的人,能夠遇到認識的人機率微乎其微,”自己的好姐妹,怎麼能夠不去聽一下,何況,有可能在演唱會上看到自己思念的sunny…”雖然最後並沒有看到順圭,但是孝敏看到美英在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很替她開心,當練習生的日子,總算沒有白費。

 

「對了,泰妍,妳現在也是歌手嗎…」

 

「呃…不是,我沒有出道,我現在是順圭的助理」

 

「蛤~為什麼…」

 

孝敏這個問題問得泰妍很尷尬,當初順圭被逼迫要去學習公司的內部運作時,每天都工作到很晚,也不正常吃飯,直到有一次在家裡發高燒,泰妍和美英才曉得事情的嚴重性,所以從那時候起,泰妍就向李秀滿提出放棄成為歌手的機會,她要陪在順圭身邊,幫她,不讓她倒下,所以後來順圭順利的接任,泰妍理所當然是順圭身旁的得力助手。

 

但也因為這樣,順圭對於泰妍一直有份愧疚感,如果不是自己,現在泰妍早就站在最喜歡的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可是之後不論順圭怎麼說服泰妍,泰妍就是不想要再提起發片的夢想,她知道自己的決定,也從不後悔過。

 

「泰妍…我…」孝敏聽完美英說的,總覺得泰妍會這樣,有一部份是自己害的,面對泰妍,不知道該說什麼。

 

「孝敏,妳不用自責,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何況現在美英替我實現夢想了不是嗎?我只要看著她在台上唱著歌,我就很開心了…」泰妍看著美英,兩人的眼裡盡是濃得化不開的愛,泰妍早就放下心裡的夢想,因為現在,有美英替她實現。

 

「孝敏,說說妳在英國的生活嘛…有沒有”豔遇”之類的啊」美英刻意把豔遇這兩個字的音量提高,讓順圭聽到,果然本來在樓上房間的人,一聽到這兩個字馬上衝下來,雖然刻意裝做是為了拿東西才下來,但是眼神卻不時飄向孝敏那,看到順圭這個樣子,三個人都忍不住大笑。

 

「哈哈~李順圭,妳要聽就來聽嘛,幹嘛這樣,妳知不知道你的動作真的很好笑耶~」

 

「金泰妍妳給我閉嘴…」順圭看到她們早就看穿自己的目的,毫不介意的走到客廳坐下,正大光明的”偷聽”她們的談話。

 

「嗯…我怎麼覺得好像有股很濃的醋味啊~Dae,妳有沒有聞到?」美英還是不放過順圭,自從孝敏回來後,順圭整個人變回以前的樣子,人性化多了。

 

「有啊~好像是某個短髮金毛散發出來的…」老婆大人要玩,泰妍當然是配合她囉。

 

「呀…妳們兩個真是夠了,這裡是我家、我家」自從美英和泰妍兩個人正式在一起後,越來越會打情罵俏,彷彿身邊都沒有人一樣,”都不怕閃爆別人嗎”順圭小生的低咕著。

 

「美英,妳跟泰妍…在一起了!!!」孝敏看到這兩人互相看對方的眼神,有股濃濃的愛,很訝異兩人居然真的在一起。

 

「嗯,才沒多久而已」美英嬌羞的看著泰妍。

 

「哦~太好了美英,我那時候就覺得妳們一定會在一起的,那時候泰妍還說她不可能喜歡上…妳的…」孝敏話一出口,才發現美英著見黑化的臉。

 

泰妍在一旁忙著跟孝敏打pass,可惜為時已晚,美英雖然臉上還是笑著,但是眼裡的怒火讓泰妍不寒而慄。

 

「呃…美英,我是說以前啦,妳看現在泰妍不就很愛妳,妳不要想太多啦…」孝敏發現情況不對勁,趕快補救,但是美英好像已經聽不到了,眼睛直瞪著泰妍,像是要把她吃了一樣。

 

「孝敏、順圭,妳們慢慢聊啊,我跟DaeDae還有事先走囉,改天見。」美英一邊拽著泰妍的耳朵,一邊跟兩人道別。

 

泰妍這時心裡有點後悔,為什麼當時要這麼口是心非了。

 

房子裡再度剩下順圭和孝敏兩個人,其實順圭已經把孝敏的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本來要帶孝敏出去吃飯,誰知道秀妍這時候忽然跑來。

 

「順圭,我跟妳說,妳的孝敏已經…」

 

秀妍到海外公演一周,今天剛回韓國就看到各大新聞媒體在報導攝影師朴孝敏要回來開個展的事,她一聽到朴孝敏三個字直覺就是順圭要找的人,趕忙衝去順圭家,誰知道話還沒說完,就看到電視上的名攝影師朴孝敏本人正坐在順圭家的沙發上,而且神情一派輕鬆。

 

「秀妍,妳不是剛回國嗎?怎麼不回去休息…」順圭看到她拖著疲憊的神情跑來自己家裡,以為她有很重要的事要商量。

 

「我想說妳的孝敏回來了,要趕快跟妳說,沒想到她已經住在妳家啦…」秀妍有點尷尬的解釋,她怪自己怎麼這麼蠢,不會先打電話確認順圭知不知道就直接衝過來,而且孝敏回來了,順圭會不知道嗎。

 

孝敏看到這個忽然跑來的女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最近在韓國很紅的Jessica,智妍一回來韓國就瘋狂迷上她,還說自己長得跟她很像,現在這樣仔細一看,還真得有點像耶。

 

「妳好,我是朴孝敏,妳是歌手Jessica吧,我有買妳的專輯唷,妳的歌聲真的很棒」

 

「謝謝妳支持我,順圭~我們晚餐要吃什麼…」孝敏原本是很親切的跟秀妍打招呼,但是秀妍卻解讀成她是在向她示威,不甘示弱的勾著順圭的手,要挑釁她一下。

 

「呃…我們沒有說好要一起吃晚餐吧…」順圭看到孝敏盯著秀妍的手,慌張的想要推開秀妍,可是秀妍反而整個身體都靠了上來,兩個人的身體現在是零距離。

 

孝敏看到兩人親密的模樣,腦海裡不斷猜測兩人的關係,又想到智妍說她跟她長得很像 ”難道sunny因為她長得像我,所以在和她交往?” 雖然孝敏不想相信,但是好像沒有比這個更合理的解釋。

 

「我會礙到妳們吧…不好意思,我先走了…」孝敏冷冷的看著順圭,她怎麼樣也想不到剛剛順圭在美術館裡說的話都是騙她的,明明都有女友了,還要她幹嘛,孝敏拿著包包準備走人時,卻被秀妍給叫住。

 

「等一下,該走的是我」秀妍知道順圭快要發怒,就停止繼續捉弄孝敏。

 

「什麼意思?妳…妳不是她的女朋友嗎?」孝敏不解怎麼剛剛她還貼順圭這麼近,現在卻離得遠遠的。

 

「不是,當然不是,雖然我跟妳長得是有一點像啦,但是順圭她喜歡的、她愛的一直都是妳,我剛剛只是為了要故意逗妳,開個小玩笑罷了,別當真唷~對了,跟妳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至於順圭,就留給妳囉~bye」秀妍說完,就邁開步伐,驕傲的走出去,留下一臉錯愕的兩人。

 

“鄭秀妍什麼時候有女朋友,我怎麼不知道,改天要來好好的問問她”順圭心裡想著

 

「孝敏,她不是我女朋友,秀妍她是公司的藝人,平常就愛這樣跟我玩,妳不要介意喔~」

 

「我…我才不會介意哩,妳被誰抱才不關我的事」孝敏知道自己會錯意後,忍不住在心裡臭罵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吃醋,看來之前的冷漠都是白費功夫了。

 

「嘻~怎麼會不關妳的事,我只抱妳,也只讓妳抱啊」順圭看到孝敏吃醋的樣子,心裡默默感謝秀妍的鬧場,趕快過去抱著孝敏。

 

孝敏看到順圭開心的樣子,再也沒辦法裝得冷漠,緊緊抱著順圭,這一次,她不想要再失去順圭了。

 

「Sunny~」

 

「嗯?」

 

「我愛妳」

 

「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