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敏,這次的照片妳大部分都採用在歐美拍的人物照,那重頭戲呢?想好要用哪一張嗎…」恩靜精神抖擻的一一確認展覽要用的作品,孝敏卻是一臉的疲憊。

 

「咳咳…我想好了,待會拿給妳…咳..」孝敏聲音沙啞,勉強才能說出話

 

「哦~妳感冒囉,要不要去看醫生啊?」恩靜看到孝敏咳成這樣,以為她是感冒,好心關心她要去看醫生,想不到孝敏的頭低到不能再低,這下子倒是勾起恩靜的好奇心。

 

孝敏發現恩靜一臉好期的看著她,臉更紅得不像話,昨晚和sunny像瘋了一樣,這要她怎麼解釋聲音沙啞的原因。

 

 

昨晚兩人一進家門,迫不及待的退去彼此的衣物,衣服從客廳一直散落到房間,這段時間兩個人的唇沒分開過。

 

「唔…sunny..」

 

Sunny把孝敏推倒在床上,雙手不斷的在孝敏身上來回撫摸,忍了六年的慾望一下子爆發開來。

 

「孝敏,我要妳…」

 

正當sunny低著頭,專心的服侍時,孝敏一個用力,便把兩人的位置對調。

 

「嗯?孝敏妳…」sunny不明白孝敏坐到自己身上的用意,只見孝敏深吸一口氣,緩和自己激動的情緒,露出柔情似水的表情說。

 

「sunny,以前都是妳要我,現在…我想要妳」孝敏在sunny耳邊輕聲說,呼出的熱氣,讓sunny不自覺的發軟。

 

「可…可是,我現在比較想要妳」雖然sunny不是沒有想過要把自己給孝敏,但就現在的情況來說,應該是她先要了孝敏,然後哪天再把自己給她,可是,事情怎麼會這樣呢。

 

孝敏嘟著嘴,不開心的看著sunny,她知道sunny有多想要她,雖然她自己也很想,畢竟都六年沒有過了,但是一想到以前都是自己被壓在身下,孝敏怎麼樣都要在這次占上風。

 

「sunny,妳不用擔心,我會對妳跟妳對我一樣溫柔的…」

 

孝敏不再給sunny有任何反對的機會,低下頭吻住已經微腫的唇,sunny的身高雖然不高,但是比例卻非常好,孝敏搓揉著sunny的豐滿,同為女人也不禁羨慕起sunny的好身材。

 

「哦…孝敏…」

 

孝敏的舌在sunny的果實上打轉,一手沿著完美的腰線往下,觸摸到濕潤時,sunny身體顫了一下。

 

孝敏看著sunny滿足的閉著眼享受,一邊想著自己以前好像也是這樣享受著,唇慢慢移動,來到身下,孝敏吸允著sunny的小核,或快或慢的刺激著,sunny的身體隨著孝敏的舌起舞,一下慢一下快,讓慾望無法發洩,sunny難耐的抓著孝敏的頭,暗示孝敏快一點。

 

「嗯..嗯…孝…孝敏…啊…」高潮後的sunny,全身無力發軟,但是臉上滿意的神情怎麼也藏不住,可愛的樣子讓孝敏忍不住吻了吻她。

 

孝敏的手再度往下,探到洞口,看了一眼sunny,接收到sunny的同意後,慢慢的將中指沒入,但是孝敏卻沒想到,原本應該是躺在身下任自己擺佈的sunny,居然也把手伸入自己,還壞心的一次放入兩指。

 

「呃…sun…sunny…妳…啊…嗯…啊…」

 

「孝敏,想不到妳那麼想要我,都已經那麼濕了…」

 

雖然孝敏的手還在自己體內,但是孝敏畢竟經驗不足,又害怕弄痛sunny,動作顯得小心翼翼,但是卻給了sunny進攻的機會。Sunny一下子就找到濕潤的洞口,大拇指按壓著小核,中指和食指直接伸入禁地,孝敏因為剛剛sunny的挑逗,早就慾火焚身了,所以sunny才能不費吹灰之力,一舉入侵。

 

「啊…妳…討厭…」sunny的手快速的抽動,孝敏一下子就釋放慾望。

 

「妳…不是說讓我先來的嗎…」孝敏不甘心明明手都還在sunny的體內,怎麼反而是自己先被攻破,然後高潮。

 

「啊..孝敏…不要….太快…啊…」孝敏忽然加快動作,不再對sunny憐香惜玉,但是一想到sunny是第一次,又忍不住慢下來。

 

「啊...恩…孝..敏…啊…」sunny隨著孝敏的動作,腰擺動的越來越快,雙手緊抓著被單,咬著下唇。

 

孝敏感覺到sunny內壁收縮的越來越快,知道sunny快要到達,手指動的也越來越快,直到sunny弓起身體,叫了一聲,體內的液體隨之流出,孝敏才把手指抽出,看著sunny大口的喘氣,孝敏撥開她的劉海,愛惜的看著她”原來我每次都露出這樣的表情,難怪sunny總是一要再要”

 

「啊…sunny,妳怎麼…這麼快就恢復力氣了…」當孝敏還沉醉在sunny高潮後的表情裡,一不注意,兩人的位置再度對調。

 

「嘻嘻~孝敏,妳剛剛是不是有要我了…」sunny的手不斷在孝敏的胸前打轉、畫圈,癢癢的感覺,讓孝敏感覺到身下好像又濕了。

 

「嗯…」

 

「那現在是不是該我了…」

 

「妳…妳剛剛不就要了…」

 

「妳以為這樣就會讓我滿足嗎…」sunny露出邪邪的笑容,每次露出這種笑容時,孝敏就知道今天晚上她不用睡了。

 

「妳…唔…」

 

不等孝敏把話說完,sunny就開始動作,脖子、鎖骨、胸、肚臍都不放過,一點一點的舔吻,要讓孝敏整個身體為她燃燒。

 

「啊…sunny..好了…人家想睡了…」孝敏使出撒嬌的語氣,要讓sunny停下,但似乎沒什麼用。

 

「嗯…sun…sunny…啊…快一點…」身體再度被點火,雖然已經很累了,但是老實的身體,還是順從的配合著sunny的動作。

「啊…不要了…sunny…人家…啊…sunny…」一直到孝敏帶著近似哭腔的聲音向sunny求饒,sunny才滿足的抱著孝敏睡覺。

 

 

 

 

 

 

孝敏一想到昨晚sunny高潮時在耳邊叫著自己,幸福的傻笑,又想到後來的自己,居然叫成那樣,害羞得雙手摀著臉。

 

「喂,孝敏,在想什麼,臉那麼紅…」恩靜可是在一旁看完孝敏這一連串的動作。

 

「蛤~我…呃…沒想什麼…」這種事如果說出來,不是會讓恩靜笑死嗎

 

「呵呵~不用說我也知道,一定是在回味昨晚某人的服侍對吧…」

 

「歐尼…」被戳破心事,孝敏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

 

「哈哈…看妳這樣大概也沒辦法認真工作,既然這樣,那我就放妳一天假好了…」

 

「哪有員工放老闆的假,明明就是歐尼妳想要約會…」雖然孝敏講得小小聲的,但是耳尖的恩靜還是聽到了。

 

「妳說什麼…」

 

「呃…沒有沒有…」

 

恩靜滿意的收拾東西後,開心的離開辦公室,要走之前,順道跟孝敏說。

 

「對了,就在妳剛剛發花癡的時候,我已經傳簡訊給妳的sunny,她待會就會過來陪妳囉,我就不當電燈泡了,掰啦…」

 

“我哪有發花癡啊…”雖然孝敏否認剛剛是在發花癡,但是換做是其他人看到她一臉開心的樣子,還愣愣的盯著手機上sunny的照片傻笑,一定也認為她是在發花癡的。

 

過了一會,孝敏就看到sunny的紅色小車停在工作室的門口,一臉笑意的走了進來。

 

「孝敏,有沒有想我啊…」

 

「誰想妳了…哼」”都是因為妳,才害我被說花癡”孝敏的心裡,還是對恩靜憤恨不平。

 

「乖嘛…妳看我帶了妳最愛吃的..」

 

「哦~都是我愛吃的…」

 

美食當前,孝敏也受不了誘惑,管恩靜說自己發花癡又如何,先吃東西再說。

 

吃到一半,孝敏才想起來要問sunny恩靜到底是傳了什麼樣內容的簡訊,不然怎麼一下子就過來了。

 

「sunny…歐尼的簡訊到底打了些什麼,不然妳怎麼這麼快就趕來…」

 

「妳真的想看…」sunny笑咪咪的看著孝敏,她已經想像到待會她看到簡訊後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恩…」

 

當孝敏看到恩靜傳給sunny的簡訊,原本還蠻開心的臉,先是變得陰沉,再來是沉默,最後則是大吼。

 

「含恩靜~」

 

因為恩靜在簡訊上打著

 

 

”順圭,妳家孝敏工作時在做著春夢,可能是妳昨天不夠努力,導致她慾求不滿,請快來好好的 伺 候 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