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小雅,妳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妳以為這樣孝敏就會離開我,別傻了…」

 

「歐尼,就算她不離開,我還是有辦法逼她離開,不要忘了,我現在除了歌手,還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金大財團的千金」

 

順圭看到泫雅這麼冥頑不靈,不想多說,轉頭就走。

 

「sunny歐尼,妳還沒答應我…」

 

「泫雅,請妳叫我順圭,sunny是只有孝敏才可以叫的,還有,不管妳有多喜歡我,記得我愛的人一直都是孝敏」

 

生硬的語氣,讓泫雅一下子愣住,只要順圭叫自己名字而不是小雅時,炫雅就知道順圭是真的生氣,但是她不甘心,明明是她先認識順圭的,為什麼她會輸給朴孝敏。

 

「歐尼,妳等著…」

 

 

 

 

 

 

 

 

 

順圭一離開泫雅的家,就先到孝敏的工作室,才剛踏進去,就被智妍大吼。

 

「順圭歐尼,我真的是看錯妳了,都有女朋友還來找孝敏歐尼…」泫雅走了之後,恩靜和智妍就向孝敏問東問西,不放過一絲八卦的機會。

 

「喂,冤枉啊,我的女朋友從頭到尾都只有孝敏一個人…」

 

「那…那個金泫雅為什麼說她是妳女朋友?」孝敏都還沒說話,智妍就已經先問出口,到底誰才是女朋友啊。

 

順圭看到孝敏疑惑的眼神,趕快解釋她跟泫雅的關係,包括以前兩人在一起玩些什麼,都鉅細靡遺的告訴孝敏,就是怕孝敏會因為泫雅的話而多想。

 

「好啦,妳們兩個八卦也聽夠了,先下班吧,我要跟sunny好好的”談一談”」孝敏都這樣說了,恩靜和智妍當然就先閃人囉,免得被當砲灰。

 

 

 

 

 

「孝敏…」順圭怯生生的,她是真的很害怕孝敏相信泫雅的話。

 

「妳過來~」孝敏指著自己的腿,要sunny過來坐著。

 

sunny乖乖的坐在孝敏的腿上,侷促不安的樣子,讓孝敏很想大笑,可是現在這樣大笑應該是很不道德的,所以孝敏忍著,sunny一直到孝敏抱著她,頭靠在她的背上後,才稍稍放鬆。

 

「妳就這麼擔心我會相信金泫雅的話…」

 

「不…不是,我是…唉…我是怕妳又會離開..」上一次孝敏的離開在順圭的心裡留下不小的陰影,以至於現在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讓sunny害怕孝敏會不會又不告而別。

 

「sunny~對不起,讓妳變得這麼害怕」

 

「唉~不是妳的問題,是我…好像也不是…啊…反正都是泫雅啦,幹嘛沒事搞這一堆事,氣死了…」

 

「哈哈~sunny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這麼好笑的樣子耶…」

 

「我還在擔心泫雅會不會對妳做些什麼,妳居然笑我~」

 

「哈哈~好啦,不笑妳、不笑妳,sunny,妳不用擔心我,她一個小孩對我是沒有威脅的」

 

「她沒有,可是她老爸行啊,妳不怕她以後到處封殺妳,讓妳連攝影師都當不成」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以後妳養我」

 

「好啊,我養妳」sunny轉過頭,甜滋滋的看著孝敏,其實她早就想孝敏不要那麼努力的工作,讓她養不是更好。

 

「哼~想得美勒」任何人聽到自己心愛的人說我養妳這句話,不開心是騙人的。

 

「那孝敏妳怕不怕泫雅把我們的事情都爆出來,我怕她如果真的這麼做,妳的展覽很可能開不了…」

 

「sunny~妳怕嗎,怕我們的戀情公諸於世?」

 

「怎麼會呢,我多希望向大家宣佈妳是我的,這樣就不會有一堆蒼蠅在妳身邊飛來飛去…」

 

「呵呵~妳都一直跟在我旁邊,哪裡來的蒼蠅啊,還是說妳就是那堆蒼蠅~」

 

「呀~你敢取笑我,看我怎麼懲罰妳」sunny把孝敏壓在椅背上,狠狠的吻她的唇,直到孝敏喘不過氣才鬆口,當孝敏呼吸到空氣後,sunny冷不防又吻上去,就這樣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孝敏的唇都腫了以後,sunny才得意的罷手。

 

「哪有妳這樣懲罰的…」孝敏嬌嗔著。

 

「下次看妳還敢不敢笑我」

 

「好啦,妳相信我,這件事我會解決的,泫雅只是因為對我太崇拜,才會有點走火入魔…」

 

「哼~妳還真有女人緣唷」孝敏不滿的癟癟嘴,從兩人開始交往到現在,sunny的身邊一直都有愛慕她的人,因為sunny對任何都是一貫的溫柔態度,很容易讓人欣賞,所以孝敏小心的堤防她身邊可疑的人,想不到卻跑出來青梅竹馬,真是,讓孝敏很無奈。

 

「嘻嘻~不要吃醋了嘛,妳知道我的心都在妳這裡的」sunny的甜言蜜語功攻勢來了,但偏偏孝敏就吃這招。

 

「好啦,那妳想要怎麼做,雖然她…」孝敏還沒說完,sunny的電話就響起。

 

「喂,李順圭,妳在搞什麼東西啊,都有了朴孝敏,還搞什麼祕密情人…」秀妍一看到報紙斗大的標題,也不去看內容,不分青紅皂白的就先把順圭罵了一頓。

 

「我說,妳到底有沒有把事情搞清楚啊,那不過是為了中傷我的報導,妳還真的相信…」

 

「那…那為什麼泰妍說那個叫什麼泫雅的是妳的青梅竹馬,還說她很喜歡妳…」

 

「她的確是喜歡我,不過我愛的是孝敏,這妳也知道吧,總之我會明確的告訴她,要她不要再亂搞了…」

 

「呀,要是讓我知道妳有兩個女人,看我不把妳宰了…」秀妍落下狠話,就掛斷電話,搞得順圭又好氣又好笑。

 

「哈~想不到那個jessica這麼有趣..」孝敏在一旁聽完兩人的對話,深深覺得秀妍其實只是個愛關心人卻故意裝作不在意的傻大姐。

 

「妳才知道唷,當初還在吃她的醋…」

 

「嗯…」

 

「啊~沒事沒事,妳沒吃醋沒吃醋…」

 

「這還差不多」

 

 

雖然說孝敏相信sunny是絕對不可能會愛上金泫雅,但是女人的忌妒心,可是不能小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