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如泫雅所說的,隔天的報紙頭條就是順圭和孝敏戀愛中的消息,直接證實SM社長的祕密情人就是剛回國的攝影師朴孝敏,新聞一出,所有的記者都圍繞著順圭和孝敏,順圭是社長,有這樣的緋聞依然處變不驚,但是孝敏就不一樣了,原本大家都是看好孝敏的攝影功力,紛紛砸錢來和孝敏合作,但是孝敏喜歡女人的消息一出,幾乎所有的老闆都終止合約,不想跟孝敏沾上邊,即使社會再開放,一旦會跟自己扯上關係,就變得極度厭惡。

 

「孝敏,妳那裡還好嗎…」雖然順圭現在很想過去找孝敏,但是泰妍說公司樓下有一堆記者等著,不得已只好先在辦公室待著。

 

「嗯…還好,恩靜歐尼現在正在解決那些記者,但是手上的一堆合約大部分都被單方面解約了,所以我現在終於有時間休息了…」孝敏這時候還自嘲,真不知道該說她天真還是太樂觀了。

 

「妳唷…那美術館那邊有說什麼嗎…」

 

「館長說按照原訂計畫進行」

 

「這麼乾脆啊…」順圭很訝異美術館的態度如此不受影響。

 

「嗯…我也在納悶的時候,館長就說”這是妳的個人生活,跟妳的專業無關”館長很酷對吧…」

 

「是啊…會不會其實館長也是啊…」順圭這時候還開起館長的玩笑。

 

「哈哈,我覺得有可能耶…sunny,妳說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什麼?她喜歡妳!!!這樣的話我就有必要和館長好好聊聊了…」

 

「哈~開玩笑的啦,不過館長是真的很厲害的一個人,對於藝術特別的有想法,我很多照片都不被她接受,所以我每天才會搞這麼久…」

 

「那她叫什麼名字啊…我也想認識認識?」聽到孝敏稱讚,順圭也不禁好奇這個人。

 

「她啊,她是素妍姐,朴素妍」

 

朴素妍,歷年來最優秀的館長之一,更是不可多得的美女,行事作風大膽,慧眼獨具,邀請過的藝術家不計其數,辦過的展覽令大家大開眼界,這次孝敏會回來開展,也是意外遇到素妍在英國旅遊,進而攀談,兩人一見如故,所以孝敏才會回來,如果不是素妍,恐怕sunny還要再等好幾年呢。

 

「哦~那我要好好謝謝她,把妳帶回來給我」

 

「我是為了開展回來,才不是為了妳呢…」

 

「喔~不要害羞嘛,孝敏」

 

正當兩人還在甜言蜜語、打情罵俏的時候,完全忘了還有泫雅大肆宣揚兩人交往的這件事,也忘了恩靜和泰妍是多麼辛苦的在幫她們應付媒體。

 

「呀~李順圭」

 

「呀~朴孝敏」

 

電話的兩頭,分別傳來恩靜和泰妍的怒吼,好不容易解決煩人的記者,想要和當事人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處理,卻看見當事人一臉甜蜜的在講電話,完全置身事外,妳說,她們怎麼能不生氣。

 

 

然而,泫雅的報復不只如此,連續三天在螢幕前,侃侃而談對於順圭和孝敏的戀情,彷彿她才是當事人一樣,記者對這位小有名氣的歌手,能知道大老闆這麼詳細的私事很感興趣,聲勢水漲船高,幾乎每台都有泫雅的訪問,一下子不但把順圭和孝敏逼得不能出來見人,還順勢拉抬自己身價,泫雅這招影響甚鉅啊。

 

 

「順圭,妳跟孝敏討論得怎樣了…」美英結束通告後,就被泰妍接來順圭家,順圭因為跟蹤自己的記者太多,乾脆在家放假。

 

「孝敏說尊重我的決定」

 

「那…到底是怎樣?」秀妍看不得泫雅那麼囂張,急切的想要知道順圭她們有什麼做法。

 

「秀妍,妳怎麼比我們還著急啊」順圭不急不徐的喝了一口咖啡,和著急的三個人成了明顯的對比。

 

「李順圭~」泰妍真是受不了順圭老是這麼愛吊人胃口。

 

「唉呦,反正早在泫雅來警告我的時候,我就猜到她會把我和孝敏的關係公佈,只是我沒想到她居然會調查的這麼詳細,這點讓我很生氣,所以我會先和孝敏一起公開我們的關係,反正孝敏說展覽照舊,我相信依她的實力,那些放棄她的老闆一定會後悔的…」

 

「那是要開記者會嗎?還是妳想到要怎麼做…」泰妍聽到順圭這樣說,馬上就開始計畫下一步,果然是個好祕書。

 

「嗯…我是打算接受專訪,透過一整集的節目,讓觀眾更加了解我們,而不是讓記者去揣測我們的愛情..」

 

「ok,專訪我會幫妳搞定,至於內容尺度,妳跟孝敏好好商量,順圭,妳是社長,我相信妳應該有分寸,那泫雅呢…」

 

「等到專訪的節目播出後,就知道了」順圭在此時刻意對大家賣個關子。

 

「為什麼不能跟我們說…」美英不懂,這種時候順圭還要對她們隱瞞什麼。

 

「對啊,這樣很好玩嗎…」秀妍也對順圭賣關子感到不以為然。

 

「嘻嘻~反正妳們等著看就知道了..」

 

 

 

 

 

 

泰妍用最快的方式安排孝敏和順圭專訪,也傳真給各大媒體通知她們到場,一切準備就緒,就差主角上場。

 

「讓我們歡迎SM的社長李順圭小姐,以及攝影師朴孝敏小姐…」主持人維持一貫的風格開場,順圭和孝敏笑盈盈的就定位子,等著接受訪問。

 

「我相信各位觀眾一定對這兩位不陌生,沒錯,這就是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緋聞主角,我想請問李社長是基於什麼理由,會讓妳想要接受我們的專訪..」

 

「因為…我想要透過節目讓大家了解我的愛情」順圭說這話時,還含情脈脈的看著孝敏,讓鏡頭後的泰妍一行人都快吐了。

 

「社長的意思是…您正在和朴孝敏小姐交往中囉?」

 

「沒錯,我們正在交往」這句話,順圭早就想要對大家說,所以當主持人一問,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簡短的開場後,主持人開始依照剛剛排練好的劇本,對順圭和孝敏提問。

 

「請問朴孝敏小姐,既然當初妳和李社長兩人是相愛的,那又為什麼遠赴英國呢?」

 

「一開始我跟順圭的確是很相愛,但是天底下沒有不會吵架的戀人,我們之間同樣也發生一些事情,在這裡我不方便詳述,畢竟那是屬於我們兩人的回憶,所以我逃避了,逃到英國去…」

 

「報上是說妳到英國六年對吧?」

 

「沒錯」

 

「這六年來,都沒想過要回來找李社長嗎..」

 

「有,沒有sunny在的日子,我過得很難受,可是我告訴自己,如果找不到繼續愛下去的理由,那就乾脆不要回去..」

 

「難道妳不怕找不到嗎..對於相愛的人來說,和情人分開即使只有一天都會令人感到難受,妳怎麼捨得..」

 

「我的確害怕過,也很捨不得sunny為我難受,可是如果輕易的放棄然後回去,那同樣的問題還是會產生,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那…李社長,那段時間妳的感受又是如何?」

 

「就跟孝敏一樣難受,但是我一直堅信著她會回來的…」

 

「哇~事實也證明李社長確實是等到了呢…」

 

之後,主持人又提問出報紙上所列出的疑點,兩人依依的解答,雖然事前已經套好招了,但是在訪問後,兩人的真情流露,讓現場所有人無不感動。

 

「我想請問一下兩位,外界對於同性戀的看法會不會影響到妳們?」

 

「不會,我們在乎的是對我們來說重要的人」

 

「哦~社長難道不怕因此會讓妳損失合約、賺錢的機會嗎?」

 

「如果我怕,那現在就不會有這個專訪了」

 

「那朴小姐呢,據傳,報紙一登出妳是同性戀的消息,跟妳合作的老闆紛紛取消合約,妳對這樣的情況有什麼看法…」

 

「感情和專業不能混為一談,如果因為我個人的感情,而影響到合作廠商對我的判斷,那麼我想損失的應該是他們」孝敏此話一出,必定會讓許多老闆為之憤怒,雖知如此,但是孝敏捍衛愛情的堅定,讓順圭很是感動。

 

「對於兩人之間的愛情,我相信各位觀眾在剛剛的訪談中,一定也感受得到,雖然同性相戀會比異性戀來得辛苦,但是李社長和朴小姐,堅定的愛情,讓我非常感動,能找到這麼愛妳的人,真的真的很幸福…」

 

主持人的這番話,完全是肺腑之言,因為震撼、因為感動,順圭和孝敏影響了主持人,讓主持人打從心底的佩服她們,自然而然的想要為她們聲援。但是就在節目快要尾聲時,不速之客,不請自來了。

 

「妳這個主持人到底在說什麼屁話…」

 

順圭看著這個不速之客,露出一抹難以猜測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