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一播出,原本反對的聲浪漸漸轉變為支持,公開關係,讓順圭和孝敏兩人的一舉一動都被受注目,雖然如此,但是兩人還是輕鬆的做自己,在外面依然卿卿我我,就像熱戀中的情侶一樣,每天都有不同的照片傳到網上,看得泰妍臉紅心跳。

 

「欸,我說李順圭啊,妳們兩個在外面真的是什麼事都做耶,連接吻這種照片也被傳到網上,妳都不介意嗎?」

 

「有什麼好介意的,我們是情侶,情侶間接吻是正常的吧,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倒是妳,該不會還沒和美英接過吻吧…」

 

「我…妳…我當然有啊,妳亂說什麼」”怎麼可能沒接吻,我們連xx都有了”泰妍心裡是這麼想的。

 

「Dae、順圭,你們好了沒,快點,要遲到了…」美英在樓下大喊,因為今天是孝敏展覽開幕,理所當然要去捧場。

 

一到美術館,大批的記者蜂擁而上,爭相訪問順圭要來觀展的想法,順圭只是笑笑的一言不發的就和美英、泰妍走進館裡,美術館裡到處都是人,不過大部分都是為了看熱鬧而來,不是真的欣賞照片。

 

展覽的最後,是一個獨立的空間,那裡擺放了同一個人不同角度的側臉,有笑的、哭泣的、鬱悶的、毫無表情的,隨著照片一張一張的看過去,最後放上的是一張sunny對著鏡頭微笑的臉,這張就是孝敏不讓順圭知道的壓軸。

 

「順圭,這張是什麼時候的啊?」美英看到這張照片,也不禁佩服孝敏居然可以把順圭拍得這麼漂亮。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耶」順圭說的是實話,因為每次和孝敏約會時,孝敏總是不斷的在拍照,拍自己、拍景物,反正順圭也不管她拍什麼,所以她當然也不知道這張照片是哪時候拍的。

 

「嘖嘖,我只能說孝敏的拍照技術太好,居然能把妳拍成那麼美,真是不簡單」泰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調侃順圭的機會。

 

「呀~金泰妍!!」

 

「順圭~快來看,這裡有寫原因耶」美英發現這巨大的照片底下,寫了一段話,要泰妍和順圭趕快來看。

 

“妳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能沒有我、要永遠賴著我,那天,妳這樣跟我說,所以,厚臉皮,我會一直讓妳賴下去”作品名稱:厚臉皮

 

「哦~DaeDae,妳看孝敏寫的,好甜蜜唷,妳哪時也要這樣做啊」美英看到孝敏對順圭寫的話,甚是羨慕。

 

「蛤…」依泰妍悶鍋的個性,要她這麼大膽的向大家宣誓她對美英的愛,難唷。

 

順圭看著孝敏的作品,照片中的自己笑起來是那麼的靦腆,她好像隱約想起照片中的那天。

 

 

 

 

 

 

 

「sunny!!!」孝敏的聲音出現在後頭,恩靜和智妍也跟著一起進來。

 

還努力在回想是哪天拍的順圭,根本沒聽到孝敏在叫她,孝敏從背後環抱著順圭時,她才發現孝敏來了。

 

「喜歡嗎?我的壓軸」

 

「嗯…我沒想到妳最後居然擺上那麼我的側臉,壓軸居然還是我,真的很感動…」

 

「嘻~妳喜歡就好,本來素妍歐尼不同意我把這張當壓軸的,是我強硬的要求下,她才勉強准許我」

 

一開始,依素妍的眼光,她並不覺得這張照片有哪裡讓人感到驚艷,充其量只能說是拍得很好,所以她並不希望孝敏把這張放到最後,反而是另外一張,順圭意外拍孝敏的照片,比較受到素妍的青睞。

 

「那…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啊..」

 

「妳真的想不起來?」

 

「嗯?嗯?」

 

「就是妳向我告白的那天啊…」

 

 

 

 

那天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練習結束後,sunny約孝敏去海邊,原本一向都是四個人一起行動的,這次sunny卻沒有約泰妍和美英,孝敏覺得奇怪,但也沒多想,反正也好久沒到海邊了,就好好的玩。

 

「孝敏開心嗎…」

 

「嗯,好久沒來海邊了,很開心,喀擦!!」

 

「唉,妳又拍我」

 

「嘻嘻~我就是喜歡拍妳嘛!」喀擦,再一張。

 

「對了,妳今天為什麼沒有約泰妍和美英,我們這樣偷偷跑出來玩,被她們知道,一定會被罵死的~哈哈」孝敏只要想到美英生氣的樣子,就想笑。

 

「因為,我只想帶妳來啊…」sunny看著海,慢慢的說出心裡話。

 

「孝敏,其實一開始在練習生裡,我並沒有太注意妳,我們會熟也是因為美英把我們拉近同一個圈子,後來,在練習得這段時間,妳一直因為舞步記不熟而頻頻受挫,看到妳那樣子,我就忍不住想要幫妳…」

 

「呵~所以妳才每天結束後還留下來幫我特訓」

 

「對啊,然後看著妳一天一天的進步,我自己也很開心,一開始我以為我純粹只是為朋友感到開心,可是當妳勾著我的手,我會不自主的心跳加速,當妳回到宿舍來我房間,興高采烈的說著今天發生的一切,我會看妳看到失神…」

 

Sunny偷瞄了孝敏一眼,發現她很認真的盯著自己後,再度開口。

 

「我不相信自己會愛上同性別的人,所以我試著先疏遠妳,把目光都放在其他的男練習生身上,我甚至還試著去盯著美英,看會不會跟盯著妳的時候有一樣的怦然心動..」

 

「那…有嗎?」

 

「沒有,當我意識我到我喜歡上妳的時候,可能早就不能沒有妳了吧…」

 

Sunny終於說出心裡話的時候,心跳快得不像話,不敢轉頭看著孝敏,強裝鎮定望著大海,等待孝敏的答覆,但是想不到答覆卻是一連串的喀嚓聲。

 

「喀嚓!」

 

「喀嚓!」

 

「喀嚓!」

 

一連串的快門聲,終於逼得sunny轉過頭看孝敏,於是乎才會有這張sunny微笑中帶著靦腆的照片。

 

 

 

 

 

 

 

 

 

「原來是那天唷~好啊,李順圭妳居然偷偷帶孝敏去海邊,真是太可惡了!!!」泰妍聽完孝敏說這張照片的由來後,忍不住抱怨順圭的偏心。

 

「呀~我是要去告白的,找妳來插什麼花啊」順圭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對嘛~Dae,如果我們那時候在場,順圭哪會說得出口。對了,後來孝敏怎麼回答?」故事還沒結束,美英心急的想知道後續發展。

 

「後來,孝敏拍夠了,把相機拿下來,跟我說”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妳都偷偷的在注意我,也知道妳那一陣子疏遠我的原因”」

 

「哇~原來孝敏妳都知道啊,那妳怎麼不告訴順圭?」泰妍被美英敲了一下頭,為她打斷順圭的話做為懲罰。

 

「還有更過分的,她說”那時候練舞出錯一開始是真的沒有學好,後來sunny妳主動留下來陪我練習,讓我很開心很開心,之後,其實有好幾次都是我為了能跟妳單獨相處才故意跳錯的”」sunny看了一眼孝敏,發現她笑得開懷,便要她接下去說。

 

「然後,我就說”sunny,妳可能不知道我比妳想像的更愛妳,所以我不斷的找機會讓我們能夠單獨相處,所以當我發現妳也喜歡上我的時候,我簡直是瘋了,可是在我高興沒多久,妳又因為還不確定自己的心而疏遠我,那陣子我真的悶得難受,但是今天還是讓我等到了不是嗎…”」孝敏在說這段話時,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所以,根本就是妳厚著臉皮來纏著我」

 

「才不是,明明就是妳說要賴著我的」

 

「咳咳,我說小倆口要鬥嘴去別的地方好嗎,現在來參觀的人還不少耶~」恩靜看到這兩人鬥個沒完,趕快出來制止。

 

「哦~孝敏沒想到妳這麼愛順圭,就跟我愛DaeDae一樣」美英誇讚孝敏的同時,也不忘向泰妍表達愛意,這麼直率的表白,讓泰妍的臉一下子就紅了。

 

 

參展結束,每對情侶都受到孝敏和順圭的感染,顯得濃情蜜意,順圭拉著孝敏坐上車,一起回到當初她告白的那個海邊,和那天不一樣的是,現在是夕陽西下,別有另一番風景。

 

 

 

 

 

 

 

「好久沒來這裡囉~」兩人在海邊漫步,重溫當時的情景。

 

「嗯,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因為是被順圭拉出來的,所以孝敏身上什麼東西也沒帶。

 

「就只想拍照,能不能多想想我啊」順圭不滿的小聲嘟囔。

 

「嘻嘻~開開玩笑嘛,都已經三十幾歲了,還那麼愛吃醋」

 

「哼~誰叫妳是我愛的人」

 

「sunny~妳還記得最後妳說些什麼嗎?」

 

「嗯…」

 

「那…現在,在對我說一次好不好?」

 

兩人停下腳步,sunny雙手牽著孝敏,認真的看著孝敏。

 

「孝敏,不管是誰先愛上誰那都不重要,因為我們已經相愛了,無論以後會如何,我都會一直一直賴在妳身邊的」

 

「我會一直讓妳賴著的,我的厚臉皮~chu!!!」

 

夕陽西下,餘暉照映在兩人的臉上,相愛的戀人不管在哪,都會是最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