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金泰妍,SM社長李順圭的秘書兼好友,從練習生開始,我們幾乎是形影不離,曾經我也有過當歌手的夢想,可是為了朋友,為了讓她振作,我寧可放棄機會。

 

孝敏回來,我當然很替順圭高興,等了六年,總算沒有白等,只是孝敏這個大嘴巴居然說出我以前的故意說的反話。

 

那是以前孝敏無意中問泰妍的…

 

「泰妍,妳最近跟美英很有話聊耶~到哪都看到你們膩在一起」

 

「蛤…有..有嗎?」

 

「咦?幹嘛結巴啊,莫非妳們真的有鬼!!!」

 

「什麼有鬼,妳才跟順圭有鬼勒~」

 

「哦~泰妍妳還不知道嗎?我跟順圭交往啦」

 

這段談話是發生在順圭和孝敏告白後,當美英知道孝敏和順圭交往後,意外的透露她對泰妍的愛慕,身為好友,孝敏當然要好好的來探就。

 

「诶~什麼時候的事,我怎麼不知道…」不是泰妍消息太慢,而是都沒人主動告訴她。

 

「就前幾天我跟順圭練習結束後不是就消失不見嘛,其實是順圭帶我去海邊玩,跟我告白,然後我們…就在一起啦~哈哈」孝敏的臉上滿是藏不住的幸福。

 

「啊~怎..怎麼會?好突然…」泰妍一下子無法消化,兩個好友在一起的事實。

 

「真是,如果順圭跟妳一樣遲鈍的話,真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唉,美英真可憐~」孝敏說這句話時,泰妍還在震驚當中,完全沒聽到。

 

「泰妍~妳覺得美英怎樣?」

 

「美英?美英人很好啊,長得漂亮、又會做事,但就是傻傻的,不過傻傻的樣子還蠻可愛的~呵呵」泰妍邊說邊發花癡。

 

「瞧妳這花癡樣,該不會…」從泰妍發花癡的神情中來看,孝敏百分之百的肯定泰妍確實也是喜歡著美英,只是還是能讓她親口承認最好。

 

「該不會什麼…」泰妍一臉戒備的看著孝敏,害怕她說出心中的想法。

 

「妳喜歡美英!!!」

 

孝敏一下子就說出心裡的答案,泰妍頓時臉色泛紅,緊張得不知所措,只好來個答非所問,極力否認。

 

「我…大…大家都喜歡美英啊」

 

「不是,我是說妳喜歡美英」

 

「我…我才不喜歡美英」其實泰妍話一出口就後悔了,但是她不願承認被孝敏看穿想法,只好將錯就錯。

 

孝敏當時並沒有把泰妍的心意如實的告訴美英,也沒有把泰妍的違心話說出去,因為愛情,緣到,自然就開始。

 

 

 

 

 

 

 

沒想到我那時無心說的話,孝敏居然在這時候提起,美英臭著臉走回車上,一路上都望著窗外不發一語,我如坐針氈,戰戰兢兢的開著車,一到家,我馬上開口跟美英解釋,想不到美英卻是直接關上房門,讓我吃了閉門羹,我的心裡真的恨不得把孝敏給生吞活剝,沒辦法,誰叫當初那麼愛面子,現在好了,只能自己收拾。

 

「叩..叩..」泰妍轉了門把,發現美英沒有上鎖就開門進去了。

 

「美英…」

 

「…」

 

「美英…」

 

「有話快說」

 

「美英,那…那時候說的都是假的,妳應該知道我是怎麼對妳的」

 

「可是妳明明說妳不可能喜歡上我的不是嗎?」

 

「…」

 

「不說話就是默認囉?」

 

泰妍不是不說話,只是她要怎麼跟美英解釋當時的話,純粹是無意說出來的,其實她早就喜歡她好久好久。

 

「唉…不是的,美英…我…」泰妍還在猶豫該怎麼開口,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意。

 

金泰妍果然是木頭啊,但是再笨的木頭,被逼急了,也會有開竅的時候。

 

「不想說就算了,我要去洗澡」美英說完,就要走去浴室。

 

「美英…」泰妍一急手一拉,就把美英擁入懷中。

 

「美英,唉,妳聽我說啦…其實那時候孝敏問我的時候,我的心裡很慌張,一方面是我害怕她看穿我的心思,另一方面是那時候我還沒打算要告訴妳,所以…」

 

「所以?」

 

「所以我才跟孝敏撒謊..說…說我不會喜歡上妳…」

 

「哦~那事實是?」

 

「我…我…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妳」泰妍鼓起勇氣,把愛說出口。

 

美英的頭靠在泰妍的肩上,嘴角微微的上揚”改天要好好謝謝孝敏,要不是她意外說出這一段,我哪能聽到我家呆子說愛我啊”美英的心裡由中的感謝孝敏的大嘴巴。

 

「美英…妳…妳還生氣嗎?」

 

「不氣了,妳都說喜歡我,我幹嘛還跟妳生氣」現在美英的心裡可是樂開懷。

 

「那…妳還要洗澡嗎?」

 

「嗯?要啊…怎麼這麼問?」

 

「嘻嘻~反正妳都不生氣了,那我們今天就來個鴛鴦浴吧」

 

「不要,誰不知道妳想要幹嘛…啊..Dae~唔…」

 

只能說,得到美人的諒解後,做什麼事都跟著大膽起來。

 

 

 

 

 

後記

 

其實厚臉皮一開始,我是非常認真的去打好每一篇,可是到後面越來越沒靈感,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些什麼,所以看文的各位,如果有失望到,先跟妳們說抱歉。可能是偏離一開始的設定,導致後面無法收拾,只能草草的結尾,又或者是因為聽到某些故事,所以正在加緊趕工,而疏忽了厚臉皮,總之謝謝大家耐心的追完文,請期待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