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真是他馬的,金光洙那個混蛋到底在想些什麼,搞到最後受傷的不就是剩下來的成員嗎?

現在還陸續傳出排擠、霸凌的傳言,在所有人都模糊不清時,還下令要成員封口

這到底是在幹什麼?如果是社長自己不滿意花英,又何必把責任推到十九位工作人員身上

現在還連帶害到其他人,金社長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搞到人氣下滑,粉絲不滿,你開心了吧~

 

做為粉絲遇到這種情形真的很無能為力,但也只能繼續支持來表達對她們的心

 

雨過,天就晴  朴孝敏加油!!! T-ARA加油!!!_

 

 

 

 

 

 

 

 

 

 

 

 

八.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所有人一起到公司裡的餐廳去吃飯。

 

「哦~最近新來的工讀生很正耶」允兒看到在櫃台的工讀生,眼睛直發亮。

 

「林允兒,妳少用這種痞子的眼神去打量她,人家才看不上妳呢」泰妍毫不留情的給她一槍。

 

「哼~妳等著,我待會就會要到電話」

 

「好啊,不然妳現在去,我看妳多有本事」順圭也跟著泰妍一起瞎鬧。

 

「妳們等著」

 

允兒自信滿滿的走過去和正妹打招呼,不到五分鐘就哭喪著臉回來。

 

「怎麼沒要到啊,是誰剛剛說信心滿滿的啊」泰妍毫不留情的攻擊,雖然知道允兒是為了什麼才變成這樣,但她就是看不慣她的痞子樣。

 

「欸欸,她剛剛到底跟妳說什麼啊?」秀英好奇的問。

 

「她說…如果是那個金泰妍來跟我要電話的話,我或許會考慮把電話給她,但妳…就算了」公司裡的員工都會掛上名牌,所以很容易就能得知其他人的名字和部門。

 

允兒不是沒被拒絕過,但她沒想到居然有人在她面前說出要另外一個人的電話,這讓她自信心大傷啊,不過一旁的泰妍顯然被嚇呆了,完全沒想到那個工讀生會想要她的電話,驚訝到不行。

 

「欸欸,金泰妍人家都說要給電話了,妳還不去?」

 

「我…我…」

 

「對啊,快去啊」秀英也鼓勵她。

 

「快點去啦,人家都在看妳了」順圭不耐煩的比泰妍拉起身,向著櫃台的方向推她去。

 

只見泰妍害羞的跟工讀生交談幾句、快速的交換電話號碼後,以跑百米的速度回來。

 

所有人看到她窘迫的樣子後,不禁大笑起來,誰也沒想到,那個大膽又美麗的工讀生,最後居然會成功攻破太言的心房,成了泰妍的唯一。

 

而她是誰呢?

哈哈,不用想也知道啊

當然是我們的帕尼,美英嘛!!

 

 

順圭下班後,繞回家和久違的爸媽吃飯,回到自己家裡已經十二點了,洗個澡後,就待在電腦前等著ice的上線,雖然公司事情很多,但是順圭一直都沒有忘記要跟ice說自己的故事,果然才剛上線沒多久,ice就敲自己了。

 

“sunny,妳上線囉”

 

“呵呵,是阿等很久了嗎?”

 

“還好還好~嘻嘻”

 

“這麼想聽故事啊”

 

“嗯嗯,快說快說”

 

“我跟我前女朋友,要從我高中時候開始說起…”

 

順圭在高中時,因為經常出入爸爸的公司,大部分的員工及練習生都認得她,就在順圭高二時,公司裡來了一位新的練習生泫雅,泫雅之前是別的公司的練習生,但是前公司倒閉後,透過面試進入了順圭家的公司,因為已經有深厚的舞蹈基礎,泫雅算是練習生裡面較為突出,也最有可能先出道的人。

 

一剛開始,因為順圭跟練習生的年齡相仿,所以總會熱忱的向新成員介紹環境,泫雅初到新環境比較怕生,遇到主動的順圭就像看到救命恩人一樣巴著不放,而順圭總會耐心的安撫她,漸漸的泫雅開始融入新生活,每天早上上課,下午、

晚上就練舞,假日偶爾會跟順圭以及其他練習生出去走走,不知不覺,順圭和泫雅兩人越走越近,感情好到如果今天只有一個人出現,那她就會被逼問另外一個人去哪了,曖昧的氛圍深深感染整個公司,但是當事人卻一點也不曉得。

直到某天,泫雅在廁所時,不小心聽到另外兩個練習生的耳語,內容多是揣測自己和順圭的事。

 

「我覺得她們兩個一定有問題」練習生甲說

 

「嗯嗯,我也覺得,泫雅一定是喜歡順圭的」練習生乙也跟著附和

 

兩人說完就走出廁所,待在裡頭的泫雅把她們對自己和順圭的評論聽得一清二楚,思索著自己是否就像她們說得那樣,因為待在廁所的時間過久,順圭擔心得跑到廁所來找泫雅,當炫雅一打開門看到順圭的那瞬間,臉紅得發燙,這時候泫雅才明白真的喜歡上了才有這種反應。

 

過了幾天後,泫雅受不了這種煎熬的心情,大膽的向順圭告白,在高中這種懵懂的時期,還有很多人分不清什麼是愛,當然,談愛有點言之過早,但是分不清對這個人是喜歡還是出於母性本能的保護心態,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順圭就答應,兩人開始交往。

 

雖說是交往,但行為模式根本就沒有改變,兩人低調的不願讓人知道。順圭上大學一年級時,小她兩歲的泫雅開始登上演藝圈的殘酷舞台,順圭住在外地,回來的次數少,泫雅是新人,要多接通告增加曝光率,忙到沒時間能跟順圭見面,兩人聚少離多,通電話時,無形中有一股尷尬的氣氛。兩人交往一年多,最後還是因為忙碌無法維繫兩人的感情而分手,公司裡都在謠傳,泫雅是為了能夠順利出道才跟順圭交往,紅了之後就馬上分手。但是順圭並不覺得。

 

“這段感情雖然來得很突兀,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答應她了,但是交往後,我才發現到自己其實一直對男生沒有感覺,可以跟男生勾肩搭背、稱兄道弟,就是沒辦法有更進一步的交往。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擁抱,那種感覺忘不了…”

 

“所以妳現在還是會想念她嗎?”

 

“與其說是想念,倒不如說是看到她,就會想到兩人之間純純的喜歡”

 

“但妳剛才說你並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否喜歡她耶…”

 

“恩…我當時並不曉得所謂的交往是什麼,一直到她主動吻我時,我才有啊~原來我們正在交往 的感受…”

 

“那…現在呢?釐清對她的感受了嗎?”

 

“當然,老實說我對她真的只有妹妹的喜歡,就像姐姐照顧我一樣的照顧她,可能是因為自己很希望有個妹妹,她又剛好很黏我,陰錯陽差下,讓她誤以為我喜歡她吧”

 

“那她喜歡妳嗎?”

 

“不知道,雖然是她告白,交往後我也沒有問過這樣的問題”

 

“呵呵,想不到sunny妳的初戀這麼青澀”

 

“哈哈,說起來我也覺得好笑,我身邊的人都說這根本就不是戀愛,因為我對她沒有揪心的感覺,不會有每秒鐘都想見到對方的那種急迫感,所以我一直在等一個能讓我有這些感受的人”

 

“那妳怎麼能確定那個人就一定是女生,也有可能哪天妳發現男生的好而愛上她也說不定啊”

 

“呵呵~ice,我覺得妳好像有點排斥同性相戀耶,雖然妳說得也不是沒有可能,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是個女的,而且會是讓我無法自拔的人”

 

其實順圭說得也沒錯,雖然智妍和恩靜兩人互相喜歡,但她們都是孝敏身邊的人,所以她不覺得奇怪,但是遇到其他人,孝敏不自覺會有反對的意味,不了解、不明白,所以讓人產生誤解,進而排斥,這是很常見的。

 

和sunny的對話,讓孝敏思考很久,會不會有一天她也愛上了跟自己同性別的女人呢? 如果愛上了,該怎麼辦? 只是,如果真的愛上了,根本就不會有理智思考這些,想著想著,孝敏還是決定先睡覺好了,那些問題等遇到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