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十二.

 

之後,書的事情在恩靜的幫助下,總算是順利的解決,因為這次的事情,孝敏變得更加嚴謹,對於工作上的事加倍細心(lav:本來就該這樣的嘛…)。和順圭哭訴過,兩人之間的往來更加頻繁,不論大小事,只要孝敏一想到就會馬上傳給順圭,或是自拍搞笑照片,讓順圭看看現在的自己,假日時,兩人也會互相南下或北上,到對方居住的城市去觀光遊玩,當然,在地的就是地陪囉。

 

「李順圭,老闆叫妳去台中出差」

 

「崔秀英,不要叫我本名,跟妳說過好幾遍了,可惡,你們都被那個金短身給帶壞了…」

 

「欸欸,李短身妳少推到我這來好不好,明明叫本名就比較順口,叫sunny多奇怪啊..」

 

「算了,我懶得跟妳吵,秀英,老闆叫我去台中出什麼差啊?」

 

「哦,因為老闆打算在台中設立據點,要妳先去考察,三天兩夜」

 

「那費用呢?」

 

「跟以前一樣囉…」

 

「唉…」

 

上班族說到出差,大家都會以為這是個可以到外地旅遊兼放鬆的好機會,但是順圭公司的老闆卻步是大家所想得那樣,出差沒有什麼事都可以報公帳,三天兩夜住外面要自己負擔費用,公司只出來回的交通費,這麼摳門的老闆,是問有誰要出公差啊?

 

順圭看到公文就一肚子的火,只出交通費到底能幹嘛,住飯店又嫌太貴,但是考察的地方是工業區附近又沒民宿,住太遠的話油錢也是一個問題,想來想去,只有拒絕老闆了,但更絕的是老闆好像早猜到順圭會拒絕,所以在最後附註一條”公司命令,為令者開除”,順圭要出人頭地的野心,在公司裡人盡皆知,老闆就是利用這點,逼順圭不得不接受,看到順圭煩惱的模樣,其他人都在暗自竊笑,慶幸自己不是那個倒楣鬼。

 

晚上和孝敏聊天時,順圭自然的講到這件事,孝敏誠心邀順圭來她家住,一開始順圭還再抗拒,但是一想到住孝敏家能省掉許多麻煩,很不好意思的答應。

 

 

公差的第一天,順圭自己開車到了勘查的地點,連絡一堆相關人等後,打給孝敏已經是晚上七點的事了,孝敏早就下班在家等得不耐煩,好不容易見到sunny,趕快帶她去吃當地的小吃,兩個人吃吃喝喝一直到十一點才回家。

 

順圭到孝敏家後,才發現雖然人長得挺漂亮的,但是習慣好像不是很好,趁著孝敏先去洗澡時,動手把她家整理一遍,當然,私密的東西完全沒動,順圭只是把隨便亂丟的衣服摺好、還沒洗的碗盤洗好、還在洗衣機裡的衣服拿出來晾好,整個家頓時變得乾淨,以至於孝敏出來時有點不好意思。

 

「sunny,我只有一個房間,所以我們同睡一張床吧」

 

「沒關係,我可以睡地上的」

 

「唉呦,我們都是女生有什麼關係,何況智妍來我這也是跟我一起睡」

 

「可是…」

 

「別可是啦…快點睡吧」

 

順圭想提醒孝敏自己喜歡女生的事,但是孝敏好像完全沒想到,還很大方的邀順圭一起睡一張床,心念一轉,順圭想到自己又不喜歡孝敏,又不會對她有什麼非分之想,最後還是妥協。

 

只是,事情好像沒有順圭想得那麼簡單。

 

關燈後,孝敏因為順圭的到訪過度興奮,一躺到床馬上就呼呼大睡,而在一旁的順圭就沒有那麼好受,以前也有和泫雅睡在一起過,但是從來都不會像現在這樣這麼緊張,孝敏的蕾絲睡衣,若隱若現遮不住孝敏的好身材,光滑的皮膚更是讓順圭想在上面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自己的印記?!”

 

忽然有這個念頭的順圭嚇了一跳,和泫雅交往時,她以為偶爾親親抱抱,這樣就是情侶,從沒想過有更進一步的念頭,可是面對這個從瀏覽部落格而結識的孝敏,不過一年的時間,自己居然會有這麼想碰觸她的慾望,順圭不懂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慾望,只是,越靠近孝敏一點,慾望越大,褲裡的濕意越來越多,順圭不是青澀的少女,看過不少片子的她自然懂得身體的反應意味著什麼,趕緊衝到浴室,潑潑冷水,讓自己冷靜冷靜。

 

「我…喜歡孝敏…?」

 

這句話,像是疑問句、又像是肯定句,人,可以自欺欺人,但是騙不過,內心最忠誠的感受。

 

隔天,孝敏睡了個好覺,而順圭則是輾轉難眠,不敢睡,怕自己到最後真的會做出什麼事嚇到孝敏,努力克制自己,孝敏問起,順圭隨便掰個第一次睡不習慣的理由呼弄過去,吃完早餐,匆匆的出門去。

 

「sunny好奇怪唷~」神經大條的孝敏,還不知道昨晚某人失眠的原因,正是自己。

 

公差第二天,雖然是在忙公事,但是順圭心裡都在想孝敏,她想盡快釐清昨晚的感覺,她想知道為什麼會對孝敏產生這樣的慾望,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好打給她的死黨泰妍了。

 

「喂,金短身妳在幹嘛?」

 

「白癡,現在不是在上班,不然在幹嘛」

 

「喔…說得也是…」

 

「打給我幹嘛?是不是妳那裡有什麼問題?」泰妍認識順圭七、八年了,深知順圭的個性,如果不是已經到無法收拾的地步,順圭是絕對不會向人求救,所以泰妍發現順圭電話中的語氣有點不尋常時,以為是公事上的問題。

 

「這裡沒事啦…唉唉…也不是沒事…」

 

「那到底是有事還是沒事?」泰妍忍不住大吼,這家伙在上班時間打給她,難道是因為太無聊想找人閒聊嗎

 

順圭把昨晚自己的心境跟泰妍說了一遍,也把對泫雅的感覺拿出來和孝敏比較,結果泰妍只說了一句。

「妳愛上了朴孝敏」

 

「是…是嗎?」就算泰妍已經說出心中早就想過不下百次的事實,順圭還是不太願意承認。

 

「李順圭,對一個人有感覺是很正常的好不好,妳為什麼要這麼否定妳的感情,妳對泫雅根本就不是愛,只是姐姐保護妹妹的心情…」

 

「可是我們有接吻耶」

 

「那又怎樣,我問妳,妳是對朴孝敏有欲望還是金泫雅?」

 

「孝敏」順圭想都不用想就回答,昨晚的生理反應已經證明一切,至於泫雅,順圭根本不敢有這樣的想法。

 

「那就對啦…」

 

「所以妳對那個黃美英也是這樣囉」

 

「咦咦咦?妳幹嘛忽然問這個,欸,老闆來了,我不跟妳聊啦,掰」

 

泰妍緊張的掛斷電話,雖然她跟順圭很好,但是她跟美英的事,還沒跟順圭說,雖然是美英主動來認識自己,後來則是泰妍追美英,但是泰妍不論怎麼想都覺得是美英設下陷阱來誘惑自己,當然,美英怎麼會承認呢。不過啊,泰妍的動作還是比順圭快了點,有感覺什麼的幹嘛想那麼多,當然是先把身旁的人衣服扒光再說囉,兒童不宜的事都已經做了好幾遍,但前提是身旁的人要是自己的嘛。

 

一想到那個對愛情一竅不通的死黨也戀愛了,泰妍真的很替她開心。

 

經過泰妍這麼一說,順圭更加確定對孝敏的感受,只是一想到晚上兩人還要同睡一張床,而她什麼事也不能做,順圭頭就疼。

 

「要找個藉口去客廳睡才行…」

 

 

晚上就寢時,順圭猶豫再三,還是向孝敏開口。

 

「孝敏,我晚上睡客廳就好了」

 

「為什麼?睡床不好嗎?而且房間才有冷氣啊,睡客廳會很熱耶」

 

「不是不好,我會認床啦,而且妳一個人睡慣了,我跟妳一起睡妳會很不習慣吧…」

 

「不會啊…」

 

「唉…我真的睡客廳就可以了…」

 

順圭講到最後,孝敏才聽出之前的理由全都是藉口,開始胡思亂想猜測順圭不想跟自己睡的理由。

 

「sunny,妳是不是嫌棄我?」

 

「不是,孝敏,妳不要誤會,真的不是那樣,我只是覺得睡客廳就可以,不想給你添麻煩」

 

「sunny,妳有把我當好友嗎?」

 

「有啊,當然有」

 

「那…幹嘛還說添麻煩這種話,妳是不是真的很不想跟我睡?所以昨天才會睡不好?」講到這,孝敏已經有點想哭了。

 

「唉唉,不是的,我…」

 

「不是,那不然是什麼?」

 

「我…」

 

眼見情況不對,順圭只好快速的往房門口移動,只要她到客廳,孝敏就會拿她沒轍,想不到孝敏早她一步把門關起來,擋在她面前。

 

「sunny,我有那麼可怕嗎?到底有什麼原因不能跟我說?」

 

「孝敏…不要為難我…」順圭知道孝敏的過往、知道她是個異性戀,她害怕貿然說出,兩人就會斷了聯繫,只是她也很矛盾,如果說了,也有可能會是孝敏愛上自己,然而,人在面對未知的事物時,通常都會選擇先保護自己再說。

 

「sunny~」孝敏擋在門口,一副順圭不說就不讓走的態度,終於把順圭給逼急了。

 

順圭看著孝敏,踮起腳尖,親了她的唇。

 

「孝敏,我喜歡妳,我對妳有欲望,想擁有妳的慾望,所以我不能跟妳睡在一起,我怕我會克制不住自己…」

 

孝敏被順圭的吻和這番話給弄傻了,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原因,忽然想起順圭之前曾和女生交往的事情,才明白她這麼堅持的理由是什麼,這一夜,門內門外的兩人,都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