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十六.

 

 

「sunny~」

 

 

「sunny~」

 

順圭聽到後頭的孝敏正在大聲叫她,卻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她怕一回頭看見孝敏的臉,會失控衝上前再次向她告白,她不想造成孝敏的困擾,所以選擇離去。

 

直到孝敏追上順圭,死命抓著順圭的手,發現掙脫不了,順圭才停下。

 

「sunny~」

 

「什麼事?」

 

「sunny~妳是不是誤會什麼了?我並不是妳說的那樣啊…」

 

「孝敏,如果妳是為了安慰我才跑出來追我,我先謝謝妳的好意,但接下來的話就免了吧」

 

「sunny,妳為什麼不聽我說?為什麼一昧的認為我就是這樣的人?為什麼認為我就不會和女生相愛?為什麼妳不認為我也一樣喜歡妳?」

 

聽到孝敏說這些,順圭心中是高興的,但是倔強的她,還是不願回頭,她怕這只是謊言,等到被安撫後,孝敏才說出事實。

 

而此刻的孝敏看到順圭還是不為所動,委屈的哭了出來,默默的從背後抱著順圭。

 

「sunny,我喜歡妳,我真的喜歡妳,那篇文章是我還在疑惑自己對妳的感情時打的,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只是想打出自己的感覺,想不到妳居然回那種話,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難過,結果過沒幾天就看見你和別的女生很親密的照片,妳都不知道我有多生氣多難受,明明跟我告白,然後還跑去跟別的女生搞曖昧,那時候腦子裡一片混亂,讓我不想跟妳連絡,可是妳居然也不跟我連絡,妳知道嗎…我這一個月真的很難過…」

 

順圭感覺到肩膀上已經被孝敏的淚水給沾濕,自己也被這番話,感動到熱淚盈眶,緊緊回握著孝敏的手,此時的兩人心意是相通的。

「對不起,害妳這麼難受,是我白癡想太多才害妳受這麼多苦,不要哭了好不好?」

 

順圭轉過身,溫柔的擦拭孝敏臉上的淚水,卻引來孝敏更多的淚水。

 

「嗚嗚嗚…sunny~」

 

順圭輕拍孝敏的背,給她安撫,畢竟是自己沒事多作聯想,才會害兩人這一個月來飽受相思之苦。

 

孝敏也不管兩人是在大街上,不顧形象的趴在順圭的肩上大哭起來,要把這個月來受的委屈全都讓順圭知道,一個月,太難熬。

 

好不容易孝敏的情緒稍微緩和一些,順圭抬起孝敏的頭,輕輕的在唇上一碰,就像那晚的吻一樣輕柔。

 

「孝敏,從今以後,我不會再讓妳難受了…」

 

「這是妳說的唷…」

 

「我說的,所以…當我女朋友好嗎?」

 

「嗯…」

 

孝敏的臉不知是因為哭過後潮紅,還是因為答應交往而害羞得臉紅,總之終於等到她想要的那句話後,兩人手牽著手開心的要走回餐廳吃飯,剛剛這麼一鬧,平靜下來後,兩人才察覺都沒吃東西,肚皮都在抗議。

 

然而忽然出現在眼前的人,讓順圭和孝敏嚇一跳。

 

「Narsha姐~」

 

「孝珍姐~」

 

「嘻嘻,妳們兩個現在是怎樣,最好給我從實招來」

 

孝珍一路跟著她們到馬路上,所以剛剛兩人互相擁抱、親吻的場景,全都被孝珍全程觀看,見到她們兩人手牽手準備回去吃飯,孝珍抓準時機,跑出來要好好的盤問一下兩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餐廳,才剛坐下,兩人馬上就被嚴刑逼供。

 

「快說,你們倆到底怎麼一回事?不說的話,哼哼…順圭妳知道不說的下場是…」

 

「唉,好啦,我說我說」

 

該來的終究還是會來,順圭就把和孝敏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沒有一個細節漏掉,喔不,兩人同睡的那段當然是自動省略,免得好奇心重的孝珍一直問。

 

「所以,妳上次跟我說的女生,就是孝敏!!!」聽完這件事,孝珍也覺得不可思議,想不到讓順圭這麼傷心的人,會是自己的員工,說是巧合也未免太巧了。

 

「嗯,就是孝敏」

 

「那…妳們現在是交往囉」

 

「對」

 

「天啊,這也太剛好了,sunny啊,妳都幾百年不交女朋友了,想不到一交居然就把到我的員工,嘖嘖,看來我要對妳改觀」

 

「孝珍姐,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孝敏是妳的員工,剛剛在辦公室見到她我也嚇了一跳…」

 

「還有一點尷尬吧…」

 

「啊~你都看出來囉,所以…妳剛剛…是故意的」

 

「是阿,妳們兩個眼神完全不像是看到陌生人的樣子,刻意疏離的小動作都被我看在眼裡,所以我才叫孝敏帶妳出去吃飯」

 

「Narsha姐,那妳也不能偷偷跟在我們後面啊」

 

「不跟我怎麼會看到這麼精采的畫面…哈哈」孝敏聽到孝珍這樣說,忽然覺得順圭還真是大膽,居然就在街上吻了她,害羞得臉紅到不能再紅,頭低到不能再低了。

 

「唉唷,孝珍姐妳再說下去,孝敏的臉就要靠到桌上去了…」

 

「呀…要不是我,妳們有可能誤會解釋清楚然後交往嗎?不先感謝我,反倒責備我起來...」

 

「是是是,孝珍姐,謝謝妳,這頓我請可以吧」

 

「這還差不多…」

 

三個人就邊吃邊聊,老實講,如果不是孝珍故意把她們兩個湊在一起,真不知道要到民國幾年這兩人的誤會才能解開,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在一起。

 

「既然這樣,順圭啊,今天妳就去睡孝敏家好了…」

 

「咦!!!」順圭和孝敏兩人同時驚呼,現在雖然是明正言順的交往,不過直接進展到床上也太快了吧。

 

「孝珍姐,我是來找妳玩的,不用這麼急著趕我走吧…」

 

「對啊,Narsha姐,我明天還要上班,可能沒辦法陪sunny…」

 

「喂喂喂,我有說錯什麼嗎?妳們倆幹嘛一直紅著臉,而且好像很不希望一起睡似的,還是說…剛剛你們兩個想到別的地方去,所以才臉紅的啊~」

 

「孝珍姐~」

 

被孝珍一戳破,兩人面面相覷,看見中計的兩個人,孝珍有種年輕真好的感受,愛,就放手、大膽的去愛,還要顧慮什麼呢。

 

因此,吃完飯後,順圭就跟著孝珍回去把她的行李拿走,還有車子也開走,明明是找孝珍來散心的,意想不到變成孝敏接受自己心意,兩人卻在交往的第一天就要睡一起,這…這晚,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