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十九.

 

 

「sunny,我穿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啊?要不要換一件衣服?妳覺得這件洋裝怎樣…」

 

和泰妍她們見面的前一晚,孝敏就先下來高雄,順圭的家還是孝敏頭一次住,雖然順圭先前就說過房子內部是依照自己的設計下去裝潢,但是說的跟實際看到還是有落差,親眼所見,果然不同凡響,細節的設計,看得出這屋子主人的細心及貼心,孝敏一進到這屋子,就愛上她的設計,自然覺也睡得好。為了讓順圭的朋友們有好印象,孝敏帶了一整箱的衣服,現在,快到了見面的時間,孝敏卻還在為了要穿什麼衣服在煩惱。

 

「嗯..這件小洋裝加編織帽就好,現在是夏天,輕便就好」

 

「這樣就可以了嗎?還是要穿得正式一點?她們是妳很重要的朋友耶,我不想給她們留下不好的印象…」

 

「沒關係啦,她們絕對不會挑剔,因為我已經給她們看過妳的照片啦…」

 

「照片!!!妳是說我用妳手機拍的嘛,唉呦,那又不好看,sunny,妳怎麼給她們看啦…」

 

「哪會,她們都說妳很漂亮,好啦,再不走我們就要遲到了」

 

好不容易說服孝敏身上穿得衣服絕對是好看的,順圭開著車急急忙忙趕到訂好的餐廳,一進去才發現居然沒有人。

 

「可惡!!!這些傢伙又給我遲到」說什麼要見孝敏,所以不會遲到,但對於這些沒日沒夜工作的工作狂來說,假日就是最好的補眠時間,約在中午十一點吃飯實在很難爬得起來。

 

約莫半小時後,人陸續到齊,每個見到孝敏都發出讚嘆聲,誇得孝敏心花怒放,損得順圭一肚子火,但是想想,又不是不知道這群朋友就是愛損自己,順圭也懶得跟她們計較。

 

「孝敏姐,我是林允兒,請多指教,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嗯,當然可以」

 

「就是,我們的順圭姐,身高比妳矮,人也沒妳漂亮,妳到底是喜歡上她哪一點啊?」

 

「噗哈哈哈~!」所有人哄堂大笑,孝敏也忍不住莞爾。

 

「林允兒,妳找死啊~」當然順圭除外。

 

「因為sunny…了解我,對我來說,她是特別的,就算我們現在不是戀人關係,我想走在路上我也會被她吸引..」

 

「哦~順圭姐,我也被妳吸引,那妳怎麼沒有愛上我…」

 

「對啊,順圭,我也被妳吸引住了~」看到允兒鬧,秀英也跟著一起瞎攪和。

 

「妳們……啊..,妳們真是氣死人了..」

 

「sunny~不要氣了,來嘴巴張開…啊~」

 

「啊~」

 

「好吃嗎?」

 

「恩…很好吃」

 

順圭和孝敏甜蜜的舉動羨煞在場所有人,雖然說泰妍和美英也是一對,但是在外面泰妍很少這樣做,連美英要餵她吃東西她也不太能適應,不會談戀愛的呆子,一看到順圭和孝敏兩人甜蜜的互動,美英側著頭白了泰妍一眼。

 

「哪時候我家的木頭也能開竅啊…唉…」

 

「美英…幹嘛跟她們比,我們是我們啊…」

 

「可是我也想跟孝敏一樣餵妳吃飯…」美英癟著嘴,委屈的模樣讓泰妍一陣愧疚。

 

「那…那妳也餵我吃好了…啊…」

 

泰妍害羞的張開嘴巴,美英慢慢的把食物放進嘴裡,看到美英開心的笑了,泰妍也很開心,但她不知道美英的笑不是因為餵她吃東西,而是看見自己的計謀成功而開心竊喜著。

 

其他人看見這兩個也是一副甜蜜的樣子,又是一陣瞎起鬨總之,這頓飯就在吵吵鬧鬧的氣氛下結束。

 

 

「sunny,妳的朋友都很有趣耶,尤其是允兒和秀英,一搭一唱的,還有你的死黨泰妍,她已經有女朋友啦,我之前居然還誤會妳跟她是一對…」

 

「妳還說,現在親眼看到總該相信了吧,只有美英那個女人才能容忍金泰妍那個蠢蛋…」

 

「對不起嘛,妳跟我說說她們的故事好不好?」

 

「這麼好奇別人的事…」

 

「嗯,因為剛剛美英有過來跟我小聊一下,她說妳跟泰妍都是一個樣、都是悶騷的人,什麼事都憋著不說,所以她就教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妳們說出心裡話…」此時的順圭正在心裡暗罵泰妍,為什麼不是罵美英呢?因為泰妍都被吃得死死的,順圭怎麼敢惹她,當然找泰妍出氣囉。

 

「她們兩個就是因為允兒的關係意外湊在一對的…」

 

順圭一邊開車一邊長話短說、簡明扼要的說完泰妍和美英的故事後,回到順圭家裡,一直到現在孝敏心情才放鬆,才有時間慢慢欣賞順圭的房子。

 

順圭的房子雖然有三層,坪數很大,但房間不多,二樓是主臥室,隔壁是書房,書房裡有一張躺椅,如果客人多時,書房會充當客房,三樓是一間小客房和儲藏室,屋子裡擺設很簡單,就像順圭的人一樣,低調、簡單、純粹,而孝敏就暫時睡在客房。

 

「sunny,妳這裡很少人來嗎?為什麼房子那麼大,但是房間卻那麼少…」

 

「嗯,因為家裡的關係我自己一個人住,沒有讓太多人知道…」

 

「是唷,家裡的關係」孝敏不知道該說是神經大條,還是太相信順圭,完全不覺得順圭說這句話有引誘她繼續問下去的意思,原本想藉由孝敏的問話,直接把家裡的一切告訴孝敏,但是看到孝敏這樣,順圭無奈的對著她笑一笑,把自己的一切說給孝敏聽。

 

「孝敏我跟妳說,其實我家裡是XX娛樂公司,我爸是社長,我兩個姐姐分別擔任不同部門的經理…」

 

「咦!!!是那家很有名的公司嗎??」

 

「嗯,難道我之前跟妳說我跟泫雅交往時,妳都沒懷疑我為什麼會跟歌手交往嗎?」

 

孝敏搖搖頭,她真的沒想那麼多。

 

「原本畢業之後,爸爸就要我接下行銷經理的職務,等到磨練夠,就要我接下公司,從小我就在公司裡跑跑跳跳,所以裡面的員工都認得我,對於公司裡的行政職務或是枝節脈絡我都是很清楚,對於兩個姐姐來說,我的能力高於她們,所以爸爸很努力的培養我,希望我能接下。可是我不想這麼輕易的就坐上這個位子,所以我給自己六年的時間,在萬面做出一番成績後,三十歲再回去接手公司,這樣就不會有靠關係的輿論,也比較能讓員工信服…」

 

「sunny,想…想不到妳居然…居然這麼厲害..」

 

「不是我厲害,是我爸」

 

「哪有,妳一個人出來工作,不靠家裡,這種毅力沒幾個人有」

「嗯,現在也習慣了…慢慢的越來越好」

 

「那…妳跟泫雅就是在公司裡認識的囉」前面說了那麼多好話,就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好奇心,但是前女友的事不問心裡又不舒服,孝敏話還是問出口了。

 

「對啊,所以公司上下都知道我們交往的事情…」

 

「那…為什麼事情沒爆出來啊?」

 

「可能是沒有新聞價值吧,妳這麼希望我被爆出來啊…」

 

「沒有沒有,我才不希望哩,反正妳現在跟她沒關係就好…」孝敏靠在順圭的肩上,緊緊抓著她的手,不管那個金泫雅跟順圭有什麼樣的過往,她都無所謂,孝敏要的是現在還有未來。

 

 

 

只是,孝敏沒想到,這個前女友的殺傷力這麼大,讓她們的未來埋下一顆未爆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