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二十三.

 

 

 

文章一PO,素妍馬上就留言。

 

“不要在大半夜的閃人!!!請替我們這些單身的人著想好嗎~”

 

隔天,孝敏活力充沛的去上班,嘴角上揚的角度一直都沒掉下來過,整個辦公室的人都知道孝敏的心情很好,卻不知道原因,而知情的恩靜和孝珍,則是很替她開心。

 

順圭的生日當天,順圭的姐妹淘們當然不會忘記,小小惡整她一下也不算過分,誰叫某人禮拜一上班,就囂張的到處炫耀她的情人錶。

 

孝敏的生日緊接順圭的生日,因為年中,順圭公司有一連串的銷售活動,所以沒辦法抽身,只好把禮物快的到孝敏公司,本來是想送到家裡,不想送到公司是因為怕太高調,讓孝敏困擾,但是那天是非假日,早上要上班,不得已只好送到公司。

 

「朴孝敏小姐,有妳的快遞」

 

「哦~來了…」

 

簽收完,整個公司的人都圍著孝敏,好奇想知道是誰送的禮,孝珍對員工就像對待家人一樣,每個月會辦當月壽星的生日趴,而員工生日當天都會包個一千元的紅包當作賀禮,所以大伙都知道今天是孝敏的生日,原本以為孝敏生日會跟以往一樣,想不到今年居然有人送禮,這麼大的八卦怎麼可以不能參一咖呢。

 

打開禮物,裡面放著一組高價位的保養品,那是某個知名的牌子,光是化妝水、乳液小小一瓶就要不少錢,何況還送一整組,大家開始紛紛揣測孝敏是不是交了個有錢的小開,不然怎麼會這麼大手筆,不過孝敏在意的不是這個,她拿出放在底下的紙袋,裡面有一張卡片、兩人的合照及一條手環。

 

孝敏:

     生日禮物還喜歡嗎?保養品要好好用,之前去妳家時,我有注意到妳桌上的保養品已經都見底了,但妳還是一點一點的慢慢擠出來用,這是妳喜歡的牌子吧換個新的,好好寶貝皮膚,這樣我摸起來也會很舒服!!不過重點是下面小袋子裡的手環,那是我熬夜編的,以前我就很喜歡做些手工藝品,總會想著以後要送給我愛的人,現在我把它送給妳,帶在手上,即使我不在身旁,看著她,也會覺得我在身邊給妳力量一樣。

                          生日快樂! 我的女人~

                                                     Sunny.

 

我的女人這句話真是太有殺傷力,不要看順圭平常不愛說話的模樣,一開口絕對讓你無法招架,孝敏看著照片裡的順圭,還沉浸在她給的驚喜裡,孝珍卻忽然把她拉回現實。

 

「孝敏,打給順圭」

 

「咦?為什麼?」

 

「唉,打就對了…」孝珍的口氣不是很好,孝敏不敢得罪,趕快拿起手機打給順圭。

 

「孝敏啊,收到禮物了嗎?」

 

「恩,sunny妳等一下唷,Narsha姐要跟妳說話…」

 

「喂,李順圭啊,老娘認識妳這麼久,我生日妳都沒送,現在交個女朋友,就送那麼好,現在是怎樣,把老娘當什麼啊~」

 

「哈哈,孝珍姐,不要生氣嘛,今年生日我一定送一定送」

 

「呀~妳這個沒良心的小鬼,重色輕友,真的氣死我,我告訴妳…」孝珍劈哩啪啦的把順圭數落一頓,好不容易念到她氣消,才願意把電話還給孝敏。

 

「拿去,順圭這個傢伙,真的愛妳愛到不行」

 

「呵呵,孝珍姐」

 

「妳們幸福就好…記得,沒事不要來我面前曬恩愛」

 

「是…」

 

孝敏拿著手機,走到樓梯間。

 

「喂~sunny!!」

 

「孝敏啊,終於換妳接了,剛剛孝珍姐把我念得好慘唷…」

 

「嘻,我在旁邊都聽到了…」

 

「我就知道送來公司一定會被她念,不過妳開心就好…」

 

「恩…sunny,手環,真的很好看」孝敏邊講電話邊看著順圭送的手環,淺藍色和草綠色編織而成的手環,剛好代表著順圭和孝敏,這麼有意義的禮物,孝敏怎麼不笑開懷呢。

 

晚上,素妍、智妍和恩靜約了孝敏慶生,一群人八點就到KTV報到,因為都是熟人,每個人毫無顧忌的放聲唱歌,就算破音、啞掉也沒關係,當然她們也沒忘今天的主角是孝敏,事前準備的禮物好好的擺在桌上,智妍原本想說如果順圭能趕來一起慶祝,她就要好好的捉弄一下她們,只可惜要順圭一天來回實在是強人所難,就算順圭肯,孝敏也不會讓她這麼累。

 

「诶,孝敏,妳什麼時候開始帶手環啊?還買新的手錶!!!」唱累了,大伙中場休息時,素妍發現孝敏帶了新錶,和一個她從沒看見孝敏帶過的手環。

 

「手錶是和sunny一起帶的,手環是sunny親自編的,妳們都不知道,sunny把送給孝敏的生日禮物用快遞送到公司,整組名牌的保養品耶,妳全公司的女生都很羨慕,那種眼神都在問孝敏到底交了個多有錢的男人,而且,卡片還寫得很肉麻…」

 

「喂,韓恩靜,妳偷看我的卡片幹嘛?」

 

「我哪有偷看,明明是妳上班不上班,一直把卡片拿出來看,邊看邊偷笑,連我在旁邊偷瞄妳都不知道…」

 

「嗚嗚嗚,姐妳偏心,我也要看卡片啦…」

 

「朴智妍,恩靜她是偷看的…」

 

「不管不管,我也看啦…」

 

「啊~懶得理妳…」

 

這對朴氏姐妹加上恩靜的戰爭,素妍看多了,早就見怪不怪,看見孝敏這麼幸福的模樣,她也很替她開心,畢竟孝敏能走出情傷,找個疼愛她的人來愛,這也是她所樂見。但是自從上次和順圭見面後,素妍心裡隱約有些不安,不是不信任順圭,而是總覺得泫雅會成為兩人之間的障礙,便私底下稍稍調查一番,發現兩人和平分手後,就不曾連絡過,順圭也沒有再到公司過,根本遇不到泫雅,而泫雅因為緊湊的行程,也挪不出什麼時間,兩人要碰面完全是不可能。看到這樣的情況,素妍有稍微安心,起碼現在孝敏過得很開心,暫時將內心的不安先壓下,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