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二十六.

 

 

 

自從上次的見面後,順圭怕孝敏會胡思亂想,所以當有泫雅的簡訊或是電話,順圭一定在第一時間向孝敏報告,就是為了不要讓她擔心,而順圭這樣的行為也讓孝敏知道在順圭心中她的份量是遠大於泫雅,也就不那麼擔心了。

 

困擾的是,每當兩人在約會,或是情深意濃的時候,順圭的電話就會響起,而且剛好都是泫雅打的,兩個人除了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順圭姐,你在哪啊?」

 

「泫雅有什麼事嗎?」

 

「沒有,現在是拍戲的空檔,想說問一下妳在哪裡…」

 

「我在孝敏家」

 

「喔,是唷,孝敏姐家在哪啊?」

 

「我沒必要告訴妳吧」順圭的語氣冷淡得再明顯不過,但是泫雅就像口香糖一樣,緊緊黏著,讓人沒有喘息的機會。

 

「嗯,順圭姐,我先去拍戲,掰掰囉~」

 

又是這種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電話,什麼叫想要知道妳在哪,根本是小孩子玩得遊戲,偏偏泫雅一天至少會打個三通,順圭無奈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sunny,這幾天她都是這樣嗎?」順圭無力的靠著孝敏,孝敏心疼的摸摸順圭的臉頰,握著她的手,給她一點力量。

 

「嗯…不知道它到底在想什麼,每次打來就像剛剛那樣問些無關緊要的事,沒有惡意就算了,但是一天好幾通,真的很讓人受不了…」好脾氣的順圭都這樣說,表示她有點動怒。

 

「sunny,乖唷,她不過只是想知道妳的近況,那天泫雅不是也說她找妳找了好久..」

 

「喂喂喂,妳是不是忘記她的身分是前女友啊,難道妳都不擔心我嗎?」

 

「當然會啊,我又不是沒看見那時候她一見到妳那興奮的模樣,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我並不想要這麼沒肚量,而且我知道在妳心裡我比她重要就好」

 

「傻瓜,吃醋一下我又不會怎樣,而且妳吃醋癟嘴的樣子很可愛耶」

 

「我…我哪有吃醋,妳少亂說」孝敏刻意轉頭不看順圭來掩飾被猜中心事而漲紅的臉龐。

 

「好啦,不管妳有沒有吃醋,我都會跟泫雅說清楚、保持距離的」戀人有這樣的保證,哪還有不相信她的道理。

 

孝敏很傻,傻到只要有人對她一點點好,就會掏心掏肺的對待人家,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都是如此,相對的,也就容易受到傷害,素妍就是知道她這種個性,才會在她身旁默默的陪伴著,太容易相信一個人,有人會說她根本是個傻子,但那是因為她不願相信這世界上有所謂的壞人。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年終,各家公司為了要在最後拼出一番好成績,年中慶、商品特惠活動跟著來,孝敏的出版社和順圭的公司也不例外,所以兩人為了忙公事,已經兩個多月沒見面了,心疼對方平常已經為了公事勞心勞力,所以捨不得另一個人坐長途車來找對方,這段日子,兩人都以app來互相關心問候,忙得時候,甚至一天講不到五分鐘的電話,雖然忙,但是看見手機裡,情人傳來的關心,再累也會打起精神繼續努力,不為什麼,只為有個人在遠方守候著妳。

 

孝敏翻了翻辦公桌上的日曆,把聖誕夜24日那天圈了起來。

 

「欸,聖誕夜妳跟妳的sunny要幹嘛?怎麼慶祝啊?」恩靜的工作到一段落後,轉頭要找孝敏去吃飯,看見孝敏正在對著桌曆傻笑,好奇一看,發現24號被圈了起來,不用想也猜得到,一定是想到有關sunny的事才會對著桌曆偷笑。

 

「啊~妳真的很愛偷看我耶,韓恩靜」孝敏邊抱怨邊把桌曆放回去,但是臉上大大的笑容顯示她現在心情非常好。

 

「明明就是妳不注意,還說我偷看,欸~好啦好啦,聖誕夜到底要幹嘛啦?」

 

「嗯…不知道囉」

 

「賣什麼關子啊妳…真沒意思」

 

「那妳哩,要怎麼跟智妍過?」

 

「嗯…不知道囉」

 

「學人精」

 

「學妳這妖精啦…」

 

「韓恩靜!!!」

 

「哈哈,好啦,吃飯了啦,我都快餓死了…」

 

孝敏笑笑著下班後和恩靜去吃飯,但是腦子裡都是下禮拜的聖誕夜該怎麼過,雖然說兩人這陣子都很忙,連絡時間變少她可以體諒,但是心裡還是想要見到順圭,即使時間很短,所以孝敏決定,聖誕夜那天,要給順圭一個驚喜。

 

只是那個驚喜,卻在她心中種下明為不安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