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最近我五歲的外甥女來家裡玩,好動的年紀在我家到處亂跑,我也得跟著她到處跑

她要回家時,忽然衝過來抱住我跟我說"阿姨,我好喜歡妳唷"

我問她"為什麼喜歡我?"

她說"因為妳對我好好"

然後我就眼眶紅了  

 

什麼時候我們都忘了單純的因為別人對我們的好  而衷心喜歡這個人  

什麼時候我們都忘了直率的去表達對一個人的愛  而不是彆扭的不肯說出口

 

我們都忘了 身為小孩最純粹的時候

 

 

 

二十九.

 

 

 

「素妍,我該怎麼辦..」

 

「妳有想要聽順圭的解釋嗎?」

 

「我…我不知道…」

 

「孝敏,依妳剛剛說的,泫雅這陣子這麼常跟順圭連絡,很明顯她就是想復合,難道妳跟順圭沒有察覺嗎?」

 

「我沒想到她會是這樣…」

 

「呀…我真的沒想到妳這麼蠢」

 

「唉呦,我不想要把她想得這麼壞嘛,說不定她真的只是因為跟sunny好久沒連絡,想說要多見面之類的…」

 

「白癡,普通朋友會照三餐打電話嗎?何況他們這麼長時間沒有連絡了…」

 

有時候素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孝敏,是單純嗎?還是說根本就是蠢。

 

「那我現在該怎麼做,打給sunny聽她解釋嗎?」

 

「朴孝敏,妳剛剛不是說妳相信她?」

 

「恩,我當然相信她」

 

「那就好啦,妳不要胡思亂想,既然知道順圭是愛妳的,那就等風頭過後再說」

 

「那…那我可以打給sunny嗎?」

 

「可以啦,笨蛋」

 

只是雖然孝敏這樣說,但是卻還是沒有勇氣打給順圭,一想到那天失望的回家,孝敏賭氣的不想打給她。

 

「哼!就先讓妳緊張一下」

 

然而,孝敏沒想到的是,到後來,事情越演越烈。

 

 

另一方面,當順圭的身分被爆出時,順圭在第一時間就像公司提出辭呈,而原本任職的公司為了不想要影響業績,快刀斬亂麻,迅速批准辭呈,這讓泰妍感到這就是人情的冷暖,順圭不留在那也好,省得麻煩。

 

而事件中另一位女主角,泫雅,在爆出是同性戀的緋聞後,各個廣告商因為不想沾上同性戀而紛紛單方面解約,泫雅酬勞瞬間少掉一半,正在趕拍的新戲則是刪減戲份,另外打算要在明年推出的新專輯,也喊卡,這段緋聞讓公司損失慘重,本人好像不以為意,反而還為賺到休假感到開心,無關緊要的模樣,讓經紀人不斷搖頭。

 

那天泫雅是真的發燒不舒服,所以才會拼命要求順圭來看她,她知道順圭對她沒有愛,但會像妹妹一樣的照顧她,根本不可能放著生病的自己不管,她知道樓下有記者在跟拍,也知道順圭一定不自覺她是明星,當順圭要離開時,泫雅刻意的跟下樓,還苦苦央求順圭給她一個擁抱,所以才會有那張疑似兩人接吻的照片,沒有刻意安排,記者也不泫雅找的,只能說就是這麼剛好。

 

泫雅隨手轉台,新聞台都以大篇幅報導她的緋聞,甚至對順圭的家世背景做過一番嚴密的調查,泫雅心情大好,拿起手機打給順圭。

 

「喂,順圭姐,妳現在還好嗎?」

 

「泫雅,這陣子先不要跟我連絡好嗎?」

 

「可…可是,我想跟妳道歉,都是因為我才害妳變成這樣…」

 

「泫雅,我沒事,先這樣…」順圭果斷的掛斷,她現在不想聽到泫雅,她不怪她,但是不可否認事情因她而起,要心平氣和的跟她說話,這點順圭自認自己沒有這個度量。

 

不管怎樣,泫雅已經做到要讓順圭和孝敏分手的第一步,現在,就只欠東風了。

 

「泫雅啊,是我荷拉,開門好嗎?」

 

「哦,妳怎麼來了,我記得你現在應該有通告啊…」

 

荷拉一看到報紙上寫說泫雅和順圭曾是戀人,就著急的來找泫雅確定這是否屬實。

 

「我取消了,泫雅報紙上寫的是不是真的?」

 

「嗯?報紙上?哪件事啊?」

 

「就是…就是妳和妳們社長的小女兒交往的事?」

 

「恩,是真的」

 

荷拉聽到這,心都碎了,如果兩人真的有過一段情,那麼從那天泫雅看到順圭的眼神來判斷,泫雅她,還是愛著順圭。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

 

「沒…沒有…」

 

荷拉失望的癱坐在沙發上,望著一臉擔心的泫雅,荷拉其實很開心泫雅喜歡的是女人,但是又對她還是愛著前任女友感到難受,她想對泫雅告白,想對她說喜歡,兩人在演藝圈裡,一起扶持度過許多風風雨雨,就算外界傳說兩人的感情過好,好到懷疑兩人正在交往,荷拉也不為所動,繼續用她的方式愛著泫雅,她以為這樣默默的替她打點一切,泫雅總有一天會知道她的心意,可是現在呢?還沒說出口,就已經被三振出局,荷拉不要,她不要這種結局,起碼說出來,會有奇蹟發生,而逆轉戰局也說不定。

 

「泫雅…我…」

 

正當荷拉鼓起勇氣要向泫雅表白,她的手機很不合時宜的想起,不想接也沒辦法,因為那鈴聲是經紀人的來電。

 

「好好…恩…好,我知道了,我盡快回去」荷拉含著懸念,依依不捨的離開泫雅家,泫雅對剛剛荷拉沒說出口的話感到在意,但她沒時間想那麼多,因為她接到社長的電話,要她直接到公司。

 

公司目前對這件事採取冷處理,不論媒體怎麼炒作,就是沒有人出來公開解釋,因為順圭的爸爸必須考慮全盤,以不先傷害順圭為先,再去找解決辦法。

 

泫雅走進社長辦公室,發現順圭也在那,但是呆坐在那的順圭,臉色好像不是很好。

 

「社長…」

 

「泫雅妳來囉,坐,我相信妳應該知道我找妳來是為了什麼事吧..」

 

「恩..」

 

「既然這樣你有什麼想法?」

 

「依照以往,應該是開記者會澄清吧…」

 

「恩…那你是想要否認還是承認呢?」順圭的爸爸看泫雅這麼多年,不是不了解她的心思,雖然他不覺得泫雅會為了要追回順圭刻意製造這次的緋聞,但她的心思不容小覷。

 

「社長希望我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一旁的順圭只是默默的聽完,不發一語走出辦公室,明天的記者會將在早上十點舉行,泫雅眼前只在意順圭,其他事全都管不著。

 

「順圭姐,為什麼剛剛都不說話?」

 

「你們決定就好」順圭快步走下樓,她現在沒心情和泫雅攪和。

 

「順圭姐,等等我,順…李順圭~」泫雅發怒大吼,順圭無奈的轉過身看她一眼。

 

「泫雅,妳想要說什麼?」

 

「順圭姐,妳不知道這幾年我找妳找得多辛苦,我問遍公司所有人沒有願意告訴我你的下落,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終於找到妳了,想不到你身邊卻已經有新歡,順圭姐,妳真的不愛我了嗎?」

 

「泫雅…我從來就沒愛過妳」這句話順圭一直猶豫著到底該不該說,說了,怕傷到泫雅,不說,又怕她以後還是來糾纏,為了孝敏,順圭心一橫,還是說了。

 

「順圭姐,妳不要開玩笑了,我們那時候每天都膩在一起,妳怎麼可能不愛我?」

 

「泫雅,我沒有開玩笑,真的,我不愛妳,當時我以為我愛你,我以為我們兩個每天膩在一起就是相愛,可是我錯了,我錯得很離譜,我把妳當妹妹疼愛,卻誤以為是對情人的關懷,直到遇到孝敏後,我才真正體會到愛人的刻苦銘心..」

 

「可是…我們明明還接吻了…」聽到順圭這樣說,炫雅慌了,如果說順圭曾來不曾愛過她,那麼這場戰,根本不用打,泫雅注定是輸家。

 

「但是我對妳沒有慾望…」

 

「順圭姐…」泫雅對這句話完全無力反擊,她的好身材,就算是不熟識她的人也會因為這樣而多看兩眼,現在順圭說對她沒慾望,妳知道這對一個女人來說,有多傷嗎?

 

「泫雅,不要在對我抱有任何期待,我現在只愛孝敏,所以請妳別再打攪我了…」順圭話都已經說得這麼白,泫雅如果再聽不懂,那也沒辦法了。

 

順圭說完轉頭走人,不想再跟泫雅浪費時間,既然都要開記者會了,那就一次把誤會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