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有時候想樂觀的過生活,卻不容易豁達

有時候想認真的生活著,卻太鑽牛角尖

有時候只是想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卻被批為不倫不類

 

有時候 有時候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輕輕鬆鬆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人  好累又好難 

 

 

 

 

三十.

 

 

 

早上十點記者會準時開始,順圭穿著套裝,嚴肅的跟著爸爸走進會場,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泫雅簡單的洋裝,臉上看不出是要開記者會澄清的模樣。

 

「感謝各位記者今天大駕光臨,對於這次的緋聞,我們會在這裡向大家解釋清楚,在記者提問之前,我想先宣佈一件事,對於公司整體的未來,我希望能夠帶冷琪下藝人邁向更多元化的發展,但是我是歲數也差不多到了該退休的年紀,何況現在的世代應該要由年輕人來領導,所以…我決定要把間公司交給我的女兒順圭來打理,比起她的兩個姐姐,順圭的能力更勝一籌,而且她從小就在公司裡,跟者我東跑西跑的,對於公司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所以我認為把公司交給她管理是再適合不過…」

 

「請問一下李社長,妳對於妳女兒是同性戀有什麼看法?會不會害怕女兒面對外界異樣的眼光?」

 

「她喜歡男的女的都不關我的事,重點是她有好好愛那個人,至於外界要怎麼評斷,我無權過問」

 

「那…請問李社長,您知道妳女兒曾和泫雅交往的事嗎?」

 

「知道」

 

「請問你會不會後悔當初讓兩人交往?」

 

「我說了,她要喜歡誰是她的事,她不要後悔就好」李社長強硬的態度,讓記者問不到她們想要的答案,只好轉攻順圭和泫雅。

 

「請問李順圭小姐,妳跟泫雅曾交往過是事實嗎?」

 

「是,曾經短暫交往過」

 

「那是為了什麼原因分手呢?是泫雅紅了之後不要妳?還是有其原因,可以請妳跟我們說明一下嗎?」

 

「感情是我個人的事情,並不方便跟大家說明分手的理由,謝謝你們的關心」

 

「那請問一下,妳目前有戀人嗎?」

 

「我…」順圭很想說有,但是如果一說出口,就會引來不必要的跟拍,這些媒體也會沒完沒了的大肆報導,何況現在還沒跟孝敏聯絡,如果就這樣貿然的說出來,恐怕連孝敏也會受到干擾。

 

「請問一下被拍到那天你是為了什麼去泫雅家?」順圭猶豫不決時,記者們不耐煩的又拋出問題,剛好替順圭解套。

 

「那天泫雅發燒,剛好她的經紀人沒辦法照顧她,所以我買晚餐去看看她」

 

「那對於和舊情人兩人共處一室,妳難道沒有想過有任何不妥嗎?」

 

「我只是單純想去看看老朋友,沒有別的意思,況且當天還有第三個人在」順圭爆出第三個人,讓在場記者嚇了一跳,更加好奇那天的情況。

 

「請問一下第三個人是誰呢?」

 

「是具荷拉」具荷拉的名字一說出所有人都愣住,先前曾有報導過泫雅和具荷拉是一對,不過當時遭到雙方否認,但現在又爆出具荷拉也在現場,讓這個八百年前的緋聞再一次甚囂塵上。

 

「請問一下泫雅,你可以說明一下那天的情況嗎?」

 

「那天我因為發燒人不舒服,經紀人又有事,所以我就想到請順圭姐幫我買晚餐,然後她要回去時,我基於禮貌送她下樓,想不到就被拍到…」

 

「那為什麼會被拍到疑似接吻的畫面,請問你們當時真的純粹只是擁抱嗎?」

 

「是,真的只是擁抱」

 

「那泫雅小姐,請問妳為什麼不找其他朋友,而是選擇要找妳的前女友呢?妳是不是對她舊情未了,所以想要藉機復合?」

 

「我…」記者問話一針見血,泫雅轉頭望向順圭,猶豫著到底該不該回答,沒錯,她想復合,她想要順圭繼續照顧著她,每天兩人膩在一起,她想要她的好,她想要順圭的溫柔,她想要再一次好好的愛著順圭,所以她決定…賭一把。

 

「我…我的確還愛著順圭,我想跟她復合…」

 

泫雅話一說出,底下的攝影大哥猛拍、記者的手沒停過,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這麼勁爆的發言,想必收視率一定飄高,想到回去有可能會受到長官高層的讚賞,這些記者掩不住的笑容,和台上錯愕的順圭剛好成對比。

 

「泫雅…妳…」順圭啞口無言,她完全不曉得原來泫雅對自己還有這層心思,她以為泫雅是真的把她當成久未連絡的朋友來看待,沒想到卻是這樣。

 

坐在電視機前的智妍氣憤的把電視關掉,最近新聞都在報導,她們怎麼可能不知道記者會的事,時間一到智妍就手在電視機前面,孝敏嘴上說著不在意,但眼神還是偷偷瞄著電視機,看到記者會上熟悉的臉龐,孝敏的眼淚又流了下來,已經好幾天沒有聽到她的聲音,沒有她的擁抱,真的…真的好想順圭。

 

「sunny…」無意識叫著順圭,原本是再熟悉不過的人,怎麼現在會變得這麼遙遠。

 

智妍看到孝敏那個樣子,就知道她一定是在想順圭,這幾天搬來跟孝敏一起住,雖然孝敏每天都笑笑的跟她說話,但是氣若游絲的語氣,加上黑眼圈,任誰都看得出來她是在逞強,而且,每到半夜,孝敏都會等到智妍睡著後,偷偷走到客廳去一個人掉淚,邊看著手機裡兩人的照片邊哭,哭到激動處還不時咬著手臂不讓房間裡的智妍聽到,但其實孝敏的一舉一動,智妍都知道,她也知道姐姐不希望別人替她擔心,永遠都在別人面前展現自己最開朗的那一面,委屈、痛苦都往肚裡吞,因為比起自己,孝敏更在意對她好的人,她不願看見在乎的朋友憂心忡忡的臉,只要她們笑著,孝敏就會過得快樂。

 

朴孝敏是傻子,一個不愛自己、只顧別人的傻子。

 

總之,記者會就在泫雅爆炸性的發言後,匆匆收場。

 

順圭臉色難看的走進停車場,她知道孝敏一定會守在電視機前,她一定看到泫雅說得話,原本她想藉由記者會來澄清整件事,想不到全被泫雅給毀了,她這麼說起不是讓孝敏懷疑那天她們兩個有什麼,越想越急、越想越氣,順圭快步走向他的車子,她要馬上衝去台中找孝敏解釋,雖然孝敏說過會打給她,但是這幾天無消無息,順圭不能再這樣坐以待斃,她要主動去找孝敏解釋,被動的等待不是她的作風,只是,又被某人給制止了。

 

「順圭姐,我剛剛都這樣說了,妳還要去找她」

 

「泫雅,我跟妳不可能了,手放開好嗎?我要去找孝敏」

 

「嗚…順圭姐,妳…妳真的…真的沒辦法接受我了嗎…」

 

「泫雅…」順圭看著泫雅哭泣的臉龐,剛剛的堅持軟化了下來,摸摸她的頭,給她的安慰,卻讓泫雅一把抱住順圭,靠在她的肩上哭泣,任憑順圭怎麼勸,泫雅就是不放手,結果好死不死,被在地下停車場守株待兔的記者給拍到這一幕。

 

可想而知,隔天的頭條就是這一幕。

 

“泫雅記者會驚人的告白,和新任社長順圭兩人在停車場舊情復燃”

 

當恩靜看到這照片,氣到把報紙給撕了,孝珍也直搖頭,兩人頻頻安慰孝敏,孝敏卻反過來要她們不要生順圭的氣,還很心平氣和的看完報導,讓恩靜忍不住大吼她。

 

「朴孝敏,拜託妳哭出來~」

 

「恩靜…我沒…」

 

「不要跟我說妳沒事,妳知道妳現在的臉有多難看嗎?走,我帶妳回去」

 

「可…可是…現在還是在上班耶…」

 

「老闆…」

 

「恩靜妳帶她回去吧,看她這樣我也難受…」

 

孝珍看著孝敏強忍著淚水、刻意裝出笑臉,強顏歡笑的樣子,真的讓人於心不忍。

 

回到孝敏家,智妍也把素妍找來,所有人都在咒罵順圭,孝敏則是兩眼無神的坐在那。

 

 

「孝敏,妳現在有想法要怎麼做了嗎?」

 

 

孝敏點點頭。

 

 

「姐,妳要怎麼做?」

 

 

「幫我打給sunny,我要跟她見面…」

 

 

孝敏看著報紙上的順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雖然說孝敏主動提出見面的要求讓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但是,孝敏話裡的深意,讓人不禁擔憂她們兩人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