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最心痛的莫過於要跟愛的人分開......

 

 

三十一.

 

 

 

恩靜開車,四個人南下順圭家,兩個小時前接到智妍電話的順圭坐立難安,一早看到報紙,她就先去找泫雅興師問罪,但是泫雅否認這是她刻意安排,順圭越來越害怕,越來越覺得孝敏離她好遙遠,她不知道孝敏要求見面是為了要說什麼,但她還是期待著能見上孝敏一面,她有信心,能重拾以往兩人甜蜜的情景。

 

一到順圭家,空氣裡瀰漫著尷尬的氣氛,明明是好久不見的愛人,卻不能立刻衝上前去擁抱,孝敏一看到順圭,眼眶立刻泛著淚光,強忍淚水,盡量不去直視順圭的眼睛,孝敏把所有人都留在客廳,只有她和順圭單獨在房間裡。

 

「孝敏…」

 

「妳瘦了…又變得更瘦了…」順圭看到孝敏憔悴的臉、單薄的身子,心疼的想要擁抱她,但是又怕孝敏沒有原諒她,所以僵在原地不敢亂動。

 

「妳也是…」

 

「孝敏…我…」

 

順圭急著解釋昨天被拍到的那張照片,孝敏卻搖頭示意她先不要說話。

 

「我相信妳,從頭到尾我都相信妳,我今天來,是有些話想問妳..」孝敏強忍要奪眶而出的淚水,努力壓下情緒,和順圭說話。

 

「孝敏…」順圭看到孝敏這副隱忍的模樣,更加不捨。

 

「妳愛我嗎?」

 

「我愛你,很愛很愛妳」這時候不管有多肉麻,順圭也能輕意的說出口。

 

「我跟泫雅…妳比較愛誰?」

 

「孝敏,是妳」

 

「記者會上泫雅說得是不是真的?」

 

「哪件事?」

 

「她還愛著妳,想跟妳復合?」

 

「恩,真的…但是孝敏…」

 

「先讓我問完,妳對泫雅的感情是什麼?」

 

「向家人一樣,她年紀小,所以我一直都把她當妹妹來看待…」

 

「那記者會結束後,為什麼會在停車場被拍到這樣的照片?」

 

「我那時候本來很心急要開車來找妳,可是被泫雅擋下來,我們兩個就在停車場把事情說清楚…但是..」

 

「但是她因為受不了哭了,然後妳就安慰她,結果就被拍到了是嗎?」孝敏聽到順圭這樣說,心全涼了,因為泫雅稍微示弱,順圭就心軟,現在都這樣了,那以後呢,明知道泫雅對自己還餘情未了,順圭卻絲毫沒有防範,孝敏失望透了。

 

「孝敏…」

 

孝敏走到順圭身後,從後面環抱著她,這一抱,順圭不但沒有開心的感覺,反而感到不安。

 

「sunny…」孝敏在順圭耳邊輕聲喚順圭,頭靠在肩上,這個姿勢是每次順圭在廚房做菜時,孝敏最喜歡這樣抱著她,只是如今,情況不一樣,也沒有以往的甜蜜感。

 

「sunny,妳知道嗎?妳說對泫雅是像妹妹一樣的對待,可是她不是妳親妹妹啊,她是妳的前任女友,她知道妳心軟、知道妳好說話,才會每次都在妳面前示弱…」

 

「我知道妳愛我,但是沒有一個人會希望自己的情人還跟前任藕斷絲連、糾纏不清,sunny,妳很好,妳人真的很好,但是就是因為妳對所有人都一樣好,我甚至看不出我跟泫雅有什麼分別…」

 

「sunny,妳的溫柔讓很多人都羨慕,但也因為妳太溫柔,讓我對妳很失望…」

 

「孝敏…」

 

順圭聽到這裡,著急的想要給孝敏解釋,但是孝敏完全沒有給順圭解釋的機會,因為她已經做好決定,真的下定決心的孝敏,絕對會堅持到底。

 

「sunny,如果妳不能徹底跟泫雅話清界線…那我們…我們…」

 

「嗚嗚…我們…分手吧」

 

孝敏說完最後一句話,再也忍不住情緒大哭,放開順圭,開門就往外衝,外頭的三個人看到孝敏已經開門出去,也全都跟著出去,一直到車上,孝敏才真正的放聲大哭,聲嘶力竭,要把這幾天來的苦全都哭出來。

 

「嗚…sunny…」

 

「sunny…sunny..sunny...」

 

孝敏一邊哭泣、一邊不斷叫著順圭,當說出分手時,孝敏自己也很難受,她不想離開順圭、她不想放棄她這麼愛的順圭,但是順圭的溫柔如果一天不改,那以後兩人交往還是會有問題產生,所以孝敏寧可現在狠一點,也不要以後再來難過。

 

而車上其他三人,就是靜靜的看著孝敏哭完,這時候,什麼話都不要說,默默的在身旁,就是最好的陪伴。

 

一直到背後感覺不到孝敏的溫度,順圭才醒了過來,但是腦袋裡,還是不斷播放孝敏說的那句”我們分手吧”,臉上不知何時已經佈滿淚水,順圭衝到外頭,發現孝敏她們已經走了,蹲坐在地上放聲大哭。

 

「孝敏…我不要…我不要分手…」

 

「我愛妳啊…孝敏…我不要分手…嗚嗚…」

 

順圭拿起手機,胡亂按了一個電話號碼,撥通了就對著電話大吼。

 

「金泰妍,孝敏跟我分手了,怎麼辦?她要跟我分手…」

 

而順圭撥到的電話是美英的,美英一聽到順圭哭得呼天搶地,趕快拉著泰妍趕到順圭家,還沒進到屋裡,就看到順圭坐在外頭,眼睛已經哭腫了。

 

「順圭啊…」

 

「嗚嗚嗚…」

 

順圭看到泰妍,一下子就抱住泰妍,哭得更用力,泰妍從來沒看過順圭這個樣子,擔心得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拍拍被安撫安撫順圭,然而這樣做好像沒什麼用,一旁的美英看到順圭哭成這樣,眼眶也紅了,想當初知道這兩人差點因為誤會而錯過,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卻又跑出一個金泫雅來攪局,美英很替她們兩個感到心疼。

 

三個人進到屋裡後,順圭還是不斷的哭泣,孝敏說要分手的打擊太大,順圭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被這突如其來的分手給嚇到,自責、不捨,太多太多的感情,終究讓順圭徹底崩潰。

 

美英和泰妍看到順圭這樣也不是辦法,連忙打電話找秀英她們來,人多比較好輪流照顧順圭,好不容易順圭哭累到房間裡睡,其他人聚集在客廳,面色憂愁的討論該怎麼辦。

 

「泰妍姐,順圭姐有沒有說為什麼孝敏姐要跟她分手?」

 

「沒有,她只是一直哭說她不想分手,不過我猜大概跟今天的頭條避不了關係」

 

「唉…可是明明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啊…」

 

當這群人正在商討該怎麼挽回順圭和孝敏的感情,另一個人,泫雅則是看著報紙在發酒瘋。

 

「呵呵,什麼舊情復燃嘛,人家根本就不愛我」

 

因為所有工作全都暫時停止活動,泫雅在家看著新聞大肆報導兩人在停車場擁抱的畫面,記者們很有才華,把兩人的照片配上字幕、音樂,搞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泫雅看看自己狼狽的樣子,再看鏡頭前光鮮亮麗的自己,顯得格外諷刺。

 

「泫雅,不要喝了…」

 

「哦,荷拉妳來囉…」

 

「拜託妳,妳一個女生住們還不鎖,難道不怕有人進來嗎?況且妳還是個明星耶…」

 

「無所謂了…」

 

「泫雅!!!!」

 

荷拉受不了泫雅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就算她愛的順圭不在乎她又怎樣,難道因為這樣就要喝到爛醉嗎?為什麼不替身邊關心她的人想一想。

 

「荷拉,妳不要管我」

 

「金泫雅,李順圭不要妳,又怎樣?還有我,我要妳阿…」

 

「呵呵,妳不要安慰我了,妳回去吧…」

 

酒醉的人不管怎麼說,她就是聽不懂,荷拉看到泫雅又開了一瓶啤酒,氣得把酒從她手中搶過來。

 

「泫雅,我說我要妳,妳聽到了沒有?」

 

「不要安慰我了啦,妳很煩耶…酒還我」

 

泫雅的酒被搶走,生氣得要搶過荷拉手上的酒,荷拉看她又要喝,乾脆一口氣把酒給乾了,然後鼓起勇氣,抱著泫雅,吻了下去。

 

因為酒精的關係,泫雅腦袋來不及反應,就被吻了,只能瞪大眼睛看著荷拉在眼前逐漸放大,直到感覺唇上淳來的溫熱感,泫雅才回過神,推開荷拉。

 

「妳幹什麼?」

 

「泫雅,我喜歡妳,我一直都很喜歡妳,李順圭她不要妳,我要阿,拜託妳好好珍惜自己好不好,為了我也好…」

 

「妳出去…」

 

「泫雅…」

 

「出去!!!」

 

泫雅因為這一吻,清醒了許多,她不知道原來荷拉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對她的,泫雅想到荷拉的好、對她的縱容,就不知道該怎麼回應這段感情,她放不下順圭,沒辦法接受荷拉,但是順圭不要她,荷拉卻會好好的對她,泫雅現在心裡好亂,真的好亂。

 

藉著酒精壯膽的荷拉,一口氣把想說的話都說出口,不是沒想過泫雅會是這種反應,但是真正遇到後,才能明白被人當面拒絕的難受,荷拉收拾自己的東西,默默的走出泫雅家,回頭一望,眼眶含著淚,因為這一次很有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見泫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