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看到順圭笑得如此開心,想必對孝敏的服侍很滿意吧^^

 

對不起,40來遲了~~

請大家慢慢欣賞!!!!

 

love U!!!!

 

 

 

 

 

四十.

 

長灘島是菲律賓境內的一座小島,喜愛沙灘、陽光的人都一定會愛上的地方,順圭和孝敏兩人一到長灘島,就開心得大吼,三周年,好不容易終於有四天三夜的假期可以放鬆,兩人在飯店check in後,馬上換上比基尼到海灘上享受陽光。

 

孝敏的黑色比基尼是為了這次旅行特地買的,孝敏的皮膚本來就白,配上黑色的比基尼更襯托出她的好膚質,順圭看到孝敏穿的這麼惹火,不甘示弱,也穿了一件紅色的兩截式的比基尼,布料少到快要遮不住了,兩人互相比拼,互不相讓,只能說不管是泳池邊還是沙灘上,都是女人的一級戰區啊。

 

兩人躺在沙灘椅上悠閒的喝著果汁,不時有人來向她們搭訕,一下子是孝敏,一下子是順圭,即使兩人手牽著手,旁人並不會認為她們會是一對戀人,而是覺得她們就像是情同手足的姐妹淘,結伴來度假,根本不會想那麼多,所以搭訕者絡繹不絕。

 

「都是妳啦,穿得那麼暴露,難怪有那麼多人來搭訕」孝敏不滿的看著順圭從容不迫的應付每個來向她搭訕的人,還在她面前向那群人裝出可愛的樣子,孝敏不抗議不行。

 

「…」順圭沒有說話,瞥了孝敏一眼,繼續喝著她的果汁,明明孝敏也穿得很暴露,搭訕的人也不比她少,知道孝敏是在吃醋,順圭沒多說,靜靜等著孝敏下來還要說什麼。

 

「而且妳還擺出那麼可愛的樣子給人家看,是什麼意思嗎…」

 

但是順圭還是不理她,孝敏只好跨坐在順圭身上,逼她正視自己。

 

「我哪有擺出可愛的樣子,她們來跟我要電話我當然要婉轉一點拒絕她啊…」順圭無辜的樣子,最讓孝敏受不了。

 

「妳就是裝可愛啦,不行,這麼可愛的樣子只能我看,其他人都不行看」不管順圭說什麼,她就是要順圭這些表情只能自己看,孝敏的醋意還真不小。

 

「為什麼?我雖然是妳的女朋友,但是我還是要跟其他人打交道啊什麼的…」

 

「chu…」順圭話還沒說完,孝敏捧著順圭的臉,飛快的在唇上親一下,來宣示所有權。

 

「妳是我的」

 

「嗯? 這樣親好像還不夠耶,很多女生好朋友都會互親,我們這樣應該比較像好朋友而不是戀人」

 

「不然要怎麼親嘛…」

 

「要這樣…」

 

「唔…嗯…sun…sunny…」

 

順圭拉下孝敏,結結實實的給她熱吻,讓她知道蜻蜓點水的吻跟這個代表的意義是完全不一樣的,順圭放開孝敏,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孝敏害羞得趴在順圭的肩上,抱著她,這傢伙總能在大庭廣眾下,做些讓她害羞的事,還好現在她們是在國外,要是被素妍她們看到,孝敏可能沒臉見她們了。

 

順圭抱著孝敏,看著孝敏身後剛剛來搭訕的那群人全都目瞪口呆的樣子就想笑,嘴角是笑著,但眼神裡的兇狠,像是在向他們警告孝敏是她的所有物,生人勿近,成功擊退來糾纏孝敏的人,美女在懷,順圭的心情好得不得了。

 

兩人在飯店享用完大餐後,便早早的回到房間休息,這次的行程都是孝敏一手規劃,所以順圭都是跟著孝敏的安排,原本想說要去沙灘上散步,享受夜晚沙灘的迷人之處,但是孝敏以今天坐飛機很累為由,拒絕順圭的提議回房間休息,順圭也沒多想,反正回房間也有其他事好做,只是順圭沒想到孝敏回房間卻是別有用意。

 

順圭早早洗好澡,躺在床上等著孝敏,在國外度假,住獨棟的小木屋,花前月下,這麼好的氣氛不做些什麼好像很對不起自己,順圭不斷的往浴室探頭,看看孝敏洗好沒,孝敏一出來,順圭馬上衝過去抱住她,著急的想把她往床上抱。

 

「sunny,我還沒吹頭髮啦…」

 

平常如果順圭這個樣子,孝敏早就招架不住,乖乖的到床上就範,但今天一反常態嬌嗔的要順圭幫她吹乾頭髮再說,順圭不疑有她,反正人又跑不掉,做什麼都可以。

 

幫孝敏吹乾頭髮後,順圭馬上把孝敏壓在床上,孝敏剛洗完澡,身上只包著一條浴巾,順圭心急的要把浴巾拉下,卻被孝敏給拉住手。

 

「孝敏,浴巾我幫妳把她拉走,圍著浴巾這樣不好辦事耶…」順圭再度嘗試,但又被孝敏給阻止了。

 

「孝敏…」

 

「sunny,妳愛我嗎?」

 

「愛啊,我當然愛妳」

 

「妳相信我嗎?」

 

「孝敏妳怎麼…」

 

「sunny,回答我,妳相信我嗎?」

 

「相信」

 

「那妳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

 

「願意…咦!!!!等等,孝敏妳的意思是……」

 

「恩,sunny我想要妳」

 

「可…可是孝敏,妳…妳是…」順圭是第一次,難免會害怕還是生手的孝敏不知道該怎麼做,不斷猶豫著。

 

「sunny,妳都吃我那麼多次了,總該換我了吧,而且,我也不是對妳沒有欲望啊,我也希望妳能把自己完全交給我…」

 

「孝敏,可是…」

 

「如果妳不想,我也不勉強,我要睡覺了,晚安」眼看順圭還是執意要拒絕,孝敏賭氣的轉頭不理會順圭。

 

「唉,可以啦,孝敏,我可以啦…」看到孝敏生氣,順圭下定決心把自己交給她,早在之前,順圭就有過這樣的想法,只是每每看見孝敏,自己總會迫不及待的撲上前把人累倒,她也會有欲望,也會希望孝敏碰自己,但是皮薄的順圭哪會開口,這次既然孝敏主動要求,那就順水推舟,把自己交給孝敏吧。

 

孝敏興奮的轉過身,趴在順圭身上,眼裡藏不住的開心。

 

「sunny…」

 

「妳…妳要溫柔一點..」順圭羞輾的說出這句話時,上頭的孝敏也覺得好不好意思,但是既然順圭都乖乖就範了,孝敏當然二話不說就先把順圭的衣服給扒光。

 

「sunny,我會像妳對我一樣的溫柔…」

 

孝敏吻住順圭的唇,一手不斷的撫摸她的腰,很明顯感覺到順圭身體很緊繃,孝敏的唇轉移陣地,含著耳垂,慢慢吸允。

 

「恩…孝敏…」

 

吻,落在鎖骨上,一點一點的紅印,代表孝敏對順圭的佔有,孝敏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一如順圭每次都這樣看著孝敏。

 

順圭的胸,豐滿且渾圓,孝敏學順圭把頭埋在溝壑裡磨蹭,這種柔軟的感覺,難怪順圭會這麼愛,孝敏伸出舌頭,舔著敏感點,順圭輕吟,似是對孝敏這種挑逗感到不滿,還有理智的順圭,看到自己被扒光,而孝敏還圍著浴巾,就動手一把扯掉,孝敏還來不及反應,姣好的身材就完全暴露在空氣中,孝敏生氣的嬌嗔著。

 

「sunny,說好今天是我的」

 

不理會順圭的抗議,孝敏直接來到身下,用手滑過,感覺到順圭已經濕潤,孝敏偷笑了一下,其實剛剛自己的挑逗,讓順圭很有感覺呢。孝敏伸出舌頭,或輕或重的舔著小核,時深時淺的進出洞口,異樣的快感讓順圭忍不住呻吟。

 

「恩…孝敏…不行…不行…嗯哼…」

 

孝敏自顧自的埋首苦幹,嘴裡忙著,手也沒閒著,一手搓揉著順圭的渾圓,一手慢慢的將手指放入順圭的私處。

 

「呃…好緊…」

 

感覺到孝敏的手指慢慢的深入,順圭跟著緊張,一緊張身體就緊繃,孝敏吻住順圭,努力的要放鬆她的心情,慢慢的,孝敏開始深入,自己知道第一次的痛楚,對順圭當然就會更小心翼翼。

 

「恩…孝敏…」

 

孝敏的手逐漸深入,順圭感到不舒服,雖然也不是沒有DIY過,但是不同於自己的手伸入私處,不適感讓她開始扭動身體,無助的叫著孝敏。

 

「啊…嗯哼…嗯…」

 

孝敏為了減緩痛楚時間,一下子就到底,停著不動,嘴舔吻著尖挺,胸前的刺激,讓順圭的注意力都轉移到上面,順圭不甘示弱,一手抓著床單、一手揉著孝敏的胸,讓孝敏也慢慢的有感覺了。

 

「嗯…sunny…妳…」

 

孝敏知道順圭適應,開始緩緩的抽動,原本想要反攻的順圭也因為孝敏的動作,整個軟化,隨著孝敏開始擺動。

 

「嗯哼…嗯…嗯…孝敏…哼嗯…嗯…」

 

順圭隱忍著不讓自己發出聲音,但重重的喘息聲顯示她已經快要高潮,孝敏不滿順圭刻意不叫出聲,加快手中的動作,還故意彎曲手指,刮著肉壁,強烈的刺激讓順圭受不了。

 

「嗯哼…孝…孝敏…妳…呃…啊…呼呼…」

 

順圭最後還是叫出聲,孝敏咬著唇看著順圭,滿足的微微一笑,第一次看見順圭臉色潮紅,還帶著女人的嬌羞感,虛軟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想愛憐,也難怪順圭總是一次又一次要她要個沒完。順圭還來不及恢復理智,孝敏的手又再次滑入。

 

「孝敏….妳…嗯…哼…嗯嗯…啊…哈哈…」

 

短時間內,接連兩次的高潮,讓初經人事的順圭不堪負荷,眼皮沉重的快要瞇下去,看著孝敏一臉得意的幫著自己善後,順圭的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絕對不要讓孝敏在上面了…”

 

孝敏幫順圭穿好衣服後,躺在旁邊,看著順圭熟睡的臉,還在興奮的她根本就睡不著,第一次看見順圭這麼小女人的樣子,孝敏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遇到一個這麼疼她、願意把自己交給她的人。

 

摸摸順圭的臉頰,把順圭攬進自己的懷中,孝敏低下頭,在順圭耳邊輕聲說

 

「sunny,我愛妳」

 

睡夢中的順圭似乎露出一抹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