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四十一.

 

「嗯哼…sun…sunny…不行…」

 

「sunny…sunny…嗯…啊嗯…sun…」

 

「孝敏,妳不想要嗎?可是我怎麼覺得妳的身體好像還沒滿足耶…」

 

順圭的拇指不斷按壓,食指和中指在孝敏的私處抽動,看到孝敏咬緊嘴唇,用著哭腔求饒時,順圭還故意在裡面打轉,速度慢下來,讓孝敏難耐不已。

 

「sunny…妳…妳…故意的…呃嗯…」

 

「我哪有故意的,妳不也是這樣對我!!」

 

「我…嗯哼…我那是…是跟妳學的…啊哈…」

 

「原來是這樣啊,那我再多教妳幾招好了…」

 

「啊…sunny…sunny…太快了…sun…sunny…啊…嗯哼…」

 

順圭的手指越動越快,再一次的高潮讓孝敏不禁疲憊的沉沉睡去,順圭心滿意足的看著孝敏,雖然第一天被孝敏吃了,但之後她都沒有浪費這美好的假期,好好享用孝敏,明明是出國度假放鬆心情,孝敏卻覺得比平常更累,看來,以後要吃順圭,就要用好幾天來回報她了。

 

 

三周年,就在兩人妳吃我我吃妳,愉快的在長灘島度過,回國後,依然是忙碌、緊湊的生活。這天禮拜五下午,原本打算下班後就直接坐車去找順圭的孝敏,卻在下班前接到媽媽的電話。

 

「孝敏啊,下班了嗎?」

 

「還沒,待會才下班,怎麼了嗎?」

 

「我跟妳爸現在在路上,差不多在十分鐘就到妳那了,下班後趕快回來啊」

 

「诶~媽妳怎麼忽然說要來,不先早點跟我說」

 

「唉,快回來,我在妳家等妳」

 

孝敏的媽媽不管孝敏下班後有沒有事,語氣裡的威嚴代表孝敏下班後一定要回去,孝敏爸媽沒有她家鑰匙,所以孝敏只好打電話給順圭跟她解釋原因,然後急急忙忙得趕回家去。

 

「爸、媽」

 

「孝敏啊,下班回來一定很累吧,妳看,我剛跟妳爸去買妳最愛吃的東西來了,快點來吃啊」

 

「嗯,媽妳們怎麼忽然想來我這?智妍呢?她怎麼沒一起來?」

 

「還不是妳媽說很久沒來妳這,想說要來看看妳,智妍她下班後就會來了」

 

「是唷…」

 

「孝敏啊…」

 

「嗯?」

 

「妳有沒有男朋友啊?」

 

「噗…」

原本嘴裡塞得滿滿的食物,聽到這句話,孝敏全都噴了出來,從以前,爸媽就沒管過自己的戀情,怎麼現在忽然這麼問,孝敏嗅到一點不對勁,小心翼翼的回話。

 

「媽,妳問這個幹嘛…」

 

「哎呀,妳看妳都30了,都還沒有對象,以後還要不要結婚啊」

 

「唉呦,媽,我才30而已,很多人到了35還不是單身,我沒有那麼想結婚」

 

「什麼!!!妳的意思是妳不想結婚嗎?」

 

「唉唷…不是啦…我…」孝敏欲言又止,她不是不想結婚,她想,她想跟順圭結婚,但是個性保守的媽媽如果知道她交往的對象是個女人,怎麼可能會放任她,一想到以後她跟順圭的未來,孝敏就頭痛。

 

「我來囉~」智妍像是救星一樣,化解孝敏的尷尬。

 

「智妍啊,先來吃飯,下班,餓了吧」

 

「嗯,姐,妳幹嘛吃我的炒飯啊」

 

「我怎麼知道妳要吃什麼…」

 

「唉唷,炒飯是我叫媽買的耶」

 

「媽又沒跟我說…」

 

「好啦好啦,吃什麼不都一樣,姐妹倆這麼大了還吵,真是!!」

 

一家人難得在非過年時間聚在一起,孝敏暫時忘掉結婚這件事,開開心心的跟著爸媽吃飯。

 

「孝敏啊,妳還記不記得媽媽有個朋友在賣保品的?」

 

「哦?好像記得耶,怎麼了嗎?」

 

「她的兒子跟妳一樣大,還沒有女朋友,我想說帶妳去跟她認識一下」

 

「媽,我不要去相親」

 

「唉,是帶妳去認識認識,又不是相親,而且妳也好久沒有看到阿姨了不是嗎?」

 

「不是啊,媽我現在就還沒想到結婚之類的事,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

 

「只想工作,我看妳是有人了,才不想跟我去的吧」孝敏媽媽忽然這樣說,讓孝敏姐妹倆都嚇了一跳,以為媽媽看出端倪,緊張的直吞口水。

 

「媽…妳…妳怎麼會這樣想?」

 

「不要以為我都沒發現妳過年那時候失神的樣子…」

 

「我…我那是因為工作的事才這樣好不好…」這話假到連智妍也想笑,讓孝敏忍不住瞪她一眼。

 

「媽,反正我現在不想去相親嘛」

 

「那妳老實說,妳有沒有交往的對象了?」

 

「媽~」

 

「就是有囉,是誰,還不老實招來」

 

「媽,姐她沒有男友啦,真的!!」看到姐姐招架不住,智妍適時的跳出來幫她,孝敏報以感激的眼神。

 

「我看妳們兩個根本就說好要瞞我的…」姐妹倆的一舉一動完全逃不過媽媽的眼睛啊。

 

「唉呦,媽,好啦好啦,我們不討論姐好不好,說點別的嘛,我跟妳說最近我在網路上發現可以訂妳愛吃的地瓜酥耶,要不要團購啊?」

 

「是唷,好啊,要怎麼定啊?智妍,妳幫我找找…」

 

智妍成功的用媽媽喜愛的美食暫時蒙混過關,但下一次可就沒那麼好運了,孝敏嘆了一口氣,無奈的看著媽媽興高采烈的和智妍討論,一旁的爸爸完全把孝敏的動作看在眼裡,意有所深的看著孝敏,父女倆一樣都有心事。

 

「sunny~」好不容易捱到爸媽跟智妍都回家,孝敏累的打電話給順圭抱怨。

 

「怎麼啦?爸媽來不開心嗎?」

 

「很久沒看見她們當然開心啊,只是…」

 

「只是什麼?」

 

「只是我媽說我已經三十歲了,為什麼還沒有對象,問我想不想結婚…」

 

「妳媽逼婚?」

 

「嗯,她還要我去相親…」

 

「相親,是唷,對象是誰啊?」

 

「sunny,我心情已經很糟了,妳還這樣…」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去找順圭,想不到忽然變成這樣,還被媽媽逼婚,讓孝敏心情糟透了。

 

「呵呵,開妳玩笑的啦,那妳怎麼回答妳媽?」

 

「我就瞎掰說我沒有對象,不想結婚啊,智妍也跟著幫腔,好不容易轉移她的注意力…」

 

「哦,看來智妍很不錯呢,呃…等等,妳說妳不想結婚、沒有對象?」

 

「嗯,sunny對不起,我很想把妳告訴他們,但是,我怕我媽知道後會反對…」

 

「我了解,妳爸呢,他有說什麼嗎?」

 

「沒有,他沒多說什麼…」

 

「孝敏啊…」

 

「嗯?」

 

「妳不想結婚嗎?」

「沒有,我沒有不想結婚,我想,我想結婚啊…」順圭忽然用著嚴肅的語氣問,讓孝敏一時緊張,擔心順圭會胡思亂想。

 

「那…妳想跟誰結婚啊?」

 

「我…我…」孝敏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不該說出口,而電話一頭的順圭正憋著笑,不發出聲讓孝敏發現自己設下的陷阱。

 

「嗯?妳怎樣?」

 

「我想嫁給妳啦~」

 

「噗哈哈~」

 

聽到這句話,順圭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來,聽到順圭的笑聲,孝敏才發現自己中計,順圭剛剛根本就是刻意逗她來著。

 

「sunny!!!!」

 

「唉呦,笑得肚子好痛唷,好啦好啦,逗妳開心一下嘛…」

 

「哪有人這樣逗人開心的」

 

「孝敏,我不知道妳這麼想嫁給我耶~哈哈」

 

「李sunny~」

 

因為順圭的關係,孝敏暫時忘了被逼婚、被逼相親的煩惱,有什麼問題,只要說給順圭聽,好像沒有什麼解決不了,一通電話,就能讓人心情谷底爬升,因為有她,才能這麼簡單的拾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