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才剛開學就已經有人在計畫跨年的事會不會太早

起碼現在該討論的應該是中秋節要不要烤肉吧XDDD

 

 

我現在還是為了搶不到五月天的票感到扼腕~

唉~為什麼有人就是這麼好運誤打誤撞買到

我連跑三家都給我當機到底是怎樣啊啊啊~XDDD

 

 

 

 

四十九.

 

 

 

「喂~朴孝敏我好想妳唷!!!」

 

「韓恩靜小姐,請不要一大早就這麼肉麻好嗎?怪噁心的…」

 

「欸,我是聽智妍說妳家順圭去國外一個禮拜了,怕妳無聊才打電話給妳的耶…還不快感謝我」

 

「謝謝妳唷,但我不需要,掰」孝敏作勢要掛斷電話,急得恩靜在電話那頭大吼。

 

「欸欸欸,妳這沒良心的,我可是好意打給妳耶,真的是…」

 

「唉呦,其實我也很想妳啊,可是我好懶得開車上去找妳唷」

 

「嘖~妳這女人,以前去找順圭,每個禮拜做兩個多小時的車都不嫌累,現在不過要妳久久開一次車上來找我就嫌累,真是重色輕友!!!」

 

「呵呵呵,妳難道還不了解我嗎?我就是這樣啊~哈哈,恩靜我跟妳說唷…」

 

恩靜的電話,讓孝敏打開話匣子,停都停不下來,也許是順圭沒在家她太無聊,剛好有個人能讓她打發時間才會這麼開心呢。

 

「那妳哪時候才要跟順圭結婚啊?」

 

「欸欸欸,是不是智妍跟妳說什麼,不然怎麼連妳也問我要不要結婚…」

 

這已經不知道是孝敏第幾次被問到結婚的問題了,上次回家吃飯,被媽媽問了一整晚還不夠,之後幾天,美英、泰妍、允兒她們像是說好的,一人一天一通電話打來問,都快要把孝敏給逼瘋了,這種事又不是她說想就可以的,另一個主角不在,是要她怎麼回答,現在連恩靜也在問,真是的,到底有多希望她嫁出去啊。

 

「沒啊,好奇嘛,妳看妳跟順圭這麼穩定,當然應該要好好辦個婚禮見證妳們的愛情嘛,要不是智妍說她要等到30歲賺夠了錢才要嫁我,不然我早就娶她了…」

 

「真的會這樣嗎..」聽到恩靜說得這麼肯定,孝敏雖然不會懷疑順圭對她的真心,但是恩靜這樣說心裡又有點疙瘩,心煩意亂,好悶啊。

 

 

之後幾天,孝敏接到孝珍的電話,說是在高雄有個朋友同樣也是在出版社工作,剛好有缺,問看看孝敏願不願意去做,有人介紹工作,孝敏當然答應,隔天就開始上班,擺脫無聊的生活,為了早日步上軌道,孝敏連下班都抱著一堆資料回去研究,反正順圭不在家,正好可以慢慢研究。晚餐自己一個人隨便吃吃就飽,完全沒察覺身邊的人全都有了一些異狀。

 

 

「孝敏,我回來了…」順圭打開門,想說孝敏聽到她的聲音應該會開心得衝出來迎接她,想不到卻沒人在,才想起孝珍跟她說過幫孝敏找到工作了,現在這個時間孝敏在上班哪會在家迎接她啊。

 

順圭放下包包,拿出準備的機票,看了看,忍不住掩嘴笑,一想到孝敏驚訝的表情,順圭就好期待。

 

好不容易孝敏下班回來,看見門縫中屋裡是亮著,才想起今天是順圭回國的日子,趕快開門進去,一看見順圭在廚房忙著做菜,就衝過去抱著順圭。

 

「sunny,妳終於回來了,我好想妳唷…」

 

「嗯,上班會累嗎?可以吃飯囉~」

 

「嗯?narsha姊都跟妳說了唷,還好啦,以前就在出版社做習慣,稍微摸索一下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對了,妳去國外有沒有帶禮物回來給我?」

 

「有有有,當然有,妳這貪吃鬼,我都帶吃得給妳…」

 

順圭回來,孝敏開心得一直跟順圭說話,把這兩個禮拜自己到處去玩的心得一股腦兒的都跟順圭說,順圭就在一旁靜靜認真的聽她說,不時因為孝敏做出誇張或是奇怪的動作而大笑。

 

孝敏其實沒有那麼多話想說,她只是太想念順圭,想念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股感受,只能不斷的說話來向她表示看到她回來的喜悅。

 

 

吃飽飯後,順圭先去洗澡,連續幾天來的忙碌,讓她想好好的躺在自家床上,抱著孝敏睡上一覺,孝敏一邊整理順圭的行李一邊檢查行李有沒有不該有的東西,出去兩個禮拜,每天都有電話聯繫,但不免還是會擔心她受到誘惑。不過,東西整理好,沒有發現什麼不該有的東西,反倒是發現她的護照和兩張機票。

 

「sunny,為什麼我的護照會在妳那裡,還有這個機票是?」

 

順圭洗完澡回到房間,才想起護照跟機票還放在包包,但為時已晚,孝敏已經發現。

 

「啊~被妳發現啦…」剛洗好的順圭,金黃色的頭髮髮梢還有一點點水,披著毛巾,便照鏡邊回答孝敏。

 

「什麼叫被我發現?」

 

「因為,那是我要給妳的驚喜啊…」順圭轉過來,笑笑地對孝敏說。

 

「咦?什麼驚喜?」

 

「我們上次不是去長灘島嘛,我想說我這次出國兩個禮拜,留妳一個人在家,感覺怪可憐的,所以我想說等我回來後帶妳出國玩,所以就先訂好機票,拿妳的護照去辦簽證了…」

 

「出國,真的嘛!!!!YA~要出國…」

 

上次的長灘島之旅讓孝敏念念不忘,悠閒的步調、愜意的生活,再加上兩人相處的每個夜晚(嗯…請大家不要想歪),異國風情,讓孝敏回國後還是三不五時的提到,聽到順圭說要帶她出國,她當然開心。

 

「可是,sunny,機票上的日期是明天耶,明天就去嗎?可是我要上班耶…」

 

「對,我機票是訂明天,明天就去,上班可以請假吧…」順圭聽到孝敏這樣問,稍微慌了一下,隨即又恢復鎮定,回答孝敏,她不要起疑,順圭心想待會要趁孝敏去洗澡時,打給她老闆先說一下。

 

因為,孝敏的新工作是她幫忙找的,但是是請孝珍打電話給孝敏騙她說是孝珍朋友,如果孝敏知道這工作是她找的,恐怕她會彆扭的說什麼不想靠她而拒絕這個工作。

 

「可…可是,我才剛進去耶,同事都還不熟先請假這樣好嗎?」

 

新人進公司,為力求表現通常都會努力拉攏關係,套好交情、認真做事,孝敏對公司還不是很熟悉,就要請假,孝敏總覺得這樣不是很好,但看著手裡的機票,又很想去,哀,好糾結啊。

 

「沒關係啦,她是孝珍姊的朋友不是嗎?說一下就可以啦,何況妳請假是用正當理由,沒道理不讓妳請」為了讓明天能夠順利成行,順圭想盡辦法說服孝敏讓她放心,耳根子軟的孝敏聽一聽,當然就說好,其實她自己心裡也是想去佔大部分。

 

「嗯,那我明天早上打電話,sunny,我先去洗澡,待會再來收行李…」

 

孝敏蹦蹦跳跳的走去浴室,順圭看到她門關上後,鬆了一口氣,馬上打電話給孝敏的老闆,明天一定要成行,否則她這兩個禮拜來的計畫都會泡湯。

 

「sunny,我們明天要去哪啊?」兩人躺在床上,順圭累得眼皮都快撐不開,但是興奮的孝敏還在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就像是隔天要去參加郊遊的小學生一樣。

 

「巴里島」

 

「哦~巴里島,真的嘛!!!!我真的好期待唷…sunny啊,巴里島是不是有很多東西啊,聽說那裏的沙灘也很漂亮耶,我們要不要買些特產回來啊,智妍那傢伙肯定會跟我要紀念品的…sunny…唔…」

 

讓孝敏閉嘴的最好方式,就是堵住她的嘴,順圭沒想到孝敏這麼興奮,都已經半夜了還這麼有精神,所以只好來做點事讓她消消體力。

 

「孝敏,妳太興奮了…」

 

「我很開心要出去玩嘛…sunny,妳…妳的手…在幹嘛…嗯哼…」

 

順圭的手一下子就找到孝敏的胸,慢慢地撫摸、搓揉,用手指輕挑她的堅挺,有一段時間沒有過的孝敏,身子敏感得很,順圭才稍稍的碰觸,孝敏就變得緊繃,但又希望順圭能進一步。

 

「我來幫妳消耗一些體力,讓妳好睡一點,不然明天會爬 不 起 來~」

 

順圭在孝敏耳邊輕聲細語,呼出的熱氣,讓孝敏的耳朵變紅,順圭伸出舌頭沿著輪廓舔,含著耳垂慢慢地吸允,孝敏忍不住呻吟,臉也變紅,原本已經昏昏欲睡的順圭看到孝敏這個樣子,精神全來,補眠什麼的明天上飛機再說,現在先來好好享受孝敏才是重點。

 

「sun…sunny…哼...嗯哼...妳…太…太快了…sunny…sunny…」

 

孝敏的身子早在順圭的撫摸下,慢慢的有感覺,下腹部緊縮,褲裡的濕潤都讓孝敏感到害羞,原來自己居然這麼想要順圭的愛撫,順圭的手一下子就探入,已經濕潤的孝敏讓她毫不費力的深入兩指,快速的抽動,孝敏咬著唇,斷斷續續的呻吟,一下子就達到高潮。

 

「孝敏,老實說,我不在家的時候有沒有自己來~」

 

「李sunny!!!」順圭一邊親吻孝敏的鎖骨,一邊問著這種讓人羞於回答的話,孝敏真的要被她給氣死。

 

「不說就不說,那我自己來檢查好了…」

 

「嗯哼…sun…妳…進去…快一點…啊嗯…哼哼…嗯…sun…嗯啊…啊…」

 

孝敏還來不及反應順圭這句話的意思,順圭就先鑽到她的身下,架著她的雙腿,在她的私密處埋頭苦幹,嘴不斷吸允孝敏花園旁的唇,舌頭上下來回逗著小核,手還在洞口徘迴,讓孝敏難耐,抓著順圭的手,往裡面伸解身體的渴。

 

孝敏最後被順圭累到直接睡著,抱著順圭的手面帶笑容的進入夢鄉,順圭順著孝敏的頭髮,看著她最愛的女人,想到明天的一切,不禁熱淚盈眶,等了好久,終於能夠讓孝敏變成自己的,雖然將往過程中,兩人之間有許多波折,但最後還是在一起。

 

順圭的一手被孝敏抱著,雖然側身睡很不舒服,但順圭緊緊的和孝敏十指緊扣,輕輕的在孝敏頭上一吻,想到明天醒來後,一切都會不一樣,順圭的臉上掩藏不住幸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