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痞客邦的穩定性真的太棒了,雖然留言回復什麼的麻煩了一點,但起碼不會被吞XDDD

不管是原本就有痞客邦的朋友還是因為我搬文才辦帳號的朋友,真的很感謝妳們對我的關注!!!!

我會持續努力寫文給大家的,我愛妳們唷^^

 

眾所期待的允西卡終於出來囉!!!看完請不要罵我唷XDDD

 

 

 

 

 

 

雖然說,秀妍回國後兩人又在一起,讓允兒很開心,但是久未見面,兩人之間總感覺隔著一層什麼,陌生又熟悉,允兒想靠近秀妍卻害怕她會抗拒,畢竟這幾年兩人都沒有聯絡,一下子要找回當初的熟悉度,沒那麼簡單。

 

「秀妍,妳現在有沒有想去哪裡,泰妍姊她們都各自約會去了,我們也去約會好不好」

 

「嗯,其實也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妳決定就好」

 

這段對話如果是在以前一定是變成這樣

 

「秀妍,我們去遊樂園玩好不好?」

 

「不要,我不要曬太陽」

 

「那…去看電影?」

 

「現在沒有我想看的」

 

「那…去打保齡球?」

 

「我手會痛」

 

「唉,妳真的是,算了…走」

 

「欸欸欸,要去哪啦,林允兒,妳拉著我要去哪啦?」

 

「我們回家滾床單啦…」

 

以前的兩人,總是愛吵愛鬧,秀妍就像女王般發號施令,偏偏允兒這個下屬卻是詭計多端,常常鬧得女王陛下啞口無言,但現在的兩人變得畢恭畢敬,這讓允兒非常不習慣,她也不要只會順圭著自己的秀妍,她要的是會對她任性要求,什麼都不會都要她來的那個鄭秀妍,為了找回這種感覺,允兒帶著秀妍回到兩人的學校,重溫當時的甜蜜時光。

 

允兒緊緊牽著秀妍的手,一開始秀妍還在抗拒,但是允兒緊緊抓著不放,只好任她牽著,緊牽著手的兩人都有種回到過去的熟悉感,不自覺的秀妍也不再抗拒,慢慢地和允兒十指緊扣,允兒對於秀妍的舉動感到很滿意,自然就牽得更緊。

 

兩人在熟悉的校園裡亂晃亂逛,互相說著當初在學校發生的糗事,允兒手腳並用的重現當時的情景逗得秀妍哈哈大笑。

 

「秀妍妳還記得當時我在這裡跟妳大喊的那句話嗎?」兩人坐在圖書館前的階梯上,允兒指著前面的那片草地,回想以前發生的趣事。

 

「當然!」看到允兒帶她來這裡,秀妍就知道允兒想到什麼,當時說的話,怎麼可能忘記。

 

「那我說了什麼?」

 

「我…不知道啦…」看見允兒故意逗她,秀妍害羞得不想理她,當初允兒就是在這裡對著才剛從圖書館走出來的她大聲告白,那番話到現在她都忘不了,但要她說真的很難。

 

「嘻嘻,幹麻害羞啊…」

 

看到秀妍那樣,允兒整個人心情大好,慢慢地走下階梯,走到當初對秀妍告白的那個地方,雖然現在是暑假,但是大學校園裡依然有不少人,允兒走到下面,秀妍不明白大熱天的她幹嘛要走到那曬太陽,坐在這吹圖書館出來的冷氣不是比較好嗎。

 

「允兒,上來啦,太陽很大耶…」

 

允兒看著秀妍,當初她會在這裡告白是因為秀妍害怕她無法面對外人異樣的眼光,所以她選擇在大庭廣眾下向她表明心意,向秀妍證明自己只在乎她,其他人都是屁。

 

現在,她已經不是當年那個熱血沸騰的小鬼,已經不是不黯世事的小鬼頭,但她依然保有當時對秀妍的熱情,愛,要即使表達,雖然兩人已經錯過這麼多年相處的時光,但現在她會兩天當一天用,把它補回來。

 

允兒深吸一口氣,對著秀妍大喊。

 

「秀妍,雖然我們已經錯過這麼多,但我希望接下來能夠跟妳並肩走,牽著妳,面對以後的難關,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這一喊,所有的人全都停下來駐足觀望,秀妍沒想到都已經快三十歲了,允兒還是像當初的她一樣,那麼豪額畏懼的勇往直前,想說就說,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她知道允兒是想讓她放心,讓她知道她現在可以給她依靠,不再是當初那個不管到哪都要跟的跟屁蟲,秀妍看到允兒這樣做,開心的淚水在眼眶打轉,也不管太陽有多毒辣,直接跑向允兒抱著她,而路人在看到這一幕後全都拍手叫好,回過神的兩人才不好意思的連忙向眾人道謝,趕快走掉。

 

「呼~好多人在看唷,哈哈」

 

「妳還說,都已經年紀不小了,還這樣做,妳不知道旁邊有很多人在看嗎?」

 

「嘻嘻,可是妳的臉看起來很開心嘛…」

 

「我哪有」秀妍害羞得轉過身,雖然說後來有點丟臉,但在允兒告白的那當下,她的確很開心。

 

「秀妍~」允兒熊抱秀妍,因為剛剛的告白,讓兩人找到以往的甜蜜感,允兒自然而然的抱著秀妍,而秀妍也習慣的抓著允兒的手,兩個人久久不語,靜靜地享受失而復得的溫暖。

 

「允兒,對不起,這幾年讓妳難受了…」

 

「嗯,這幾年我真的不好受,腦袋裡都是妳,害我沒辦法交新的女朋友…」

 

「林允兒!!!」明明自己是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想不到這傢伙還有心情跟她開玩笑,真的要被她氣死。

 

「嘻嘻,開玩笑啦,不難受是假的,但是秀妍,因為一直相信妳會回來,一直確信妳還是愛我的,所以即使再難受,我還是會忍過,我知道我們的緣分還沒結束…」

 

「那萬一,我不是因為美英的關係而回來台灣然後在辦公室遇到妳,難道妳就要這樣一直等下去?」

 

「說真的我也不是沒想過這個問題,但是,我沒辦法去愛別人,心裡一直對妳掛念著,如果我真的交女朋友的話,我想她也沒辦法接受自己的情人心裡有另外一個人…」

 

「那…可是妳又沒有我的聯絡方式,妳只知道我出國,這樣妳還傻傻地等?」

 

秀妍對允兒癡等感到心疼,如果她沒回來,是不是她就要這樣一個人過一輩子,是不是就要帶著對她的愛直到老死,這樣的她,秀妍怎麼忍心。

 

「嗯,那妳當初幹嘛不留聯絡方式給我…」允兒故意裝生氣,輕捏著秀妍的臉頰,秀妍自知理虧,乖乖的被捏。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秀妍真的想不到還可以說什麼了。

 

「可是我不要聽妳說對不起」允兒扳過秀妍的臉,對著想念已久的唇吻了上去。

 

「允…唔嗯…」

 

久違的吻,令人分外不捨,幾年前熟悉的觸感,現在依然如此,允兒依依不捨的吻著,才剛分開,下一秒就貼上來,反覆的吻著,想要這樣到天長地久。

 

「秀妍,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或許是因為分開太久,允兒無法確定懷中這個人是否就是秀妍,直到吻著她的唇,吻到秀妍呼吸急促,直到一切的反應都跟當初的秀妍一樣,允兒才確定秀妍真的回來,回到她的身邊,難以置信的情緒在這一秒爆發,允兒的淚就像水龍頭一樣止不住,抱著秀妍狂哭狂吼。

 

「嗚嗚嗚…我好想妳…真的…我…我每天都很努力...努力的生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希望…希望妳回來後…能夠看到我的改變…然後…然後跟我在一起…」

 

「允兒…」秀妍心疼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用力的抱緊再抱緊,是她讓允兒這麼難受,她當初的不告而別讓允兒等了這麼久,雖然錯不完全在自己,但她真的讓允兒難過了。

 

「妳回來了…真的回來了…嗚嗚嗚…秀妍…秀妍…」允兒難得孩子氣對著秀妍哭泣,平常的她雖然老愛捉弄秀妍,常被罵幼稚,但是當有事情發生,她就會變得像個大人一樣,成熟又可靠,兩面差很多,但這也是秀妍特別喜歡的一點。

 

允兒很狼狽地哭完,紅腫的眼睛自己看了也很好笑,情緒發洩完,允兒又開開心心牽著秀妍到處跑,想要找回當初兩人的美好。

 

秀妍回國,因為怕打擾美英跟泰妍所以就住飯店,允兒不滿的跟著她回飯店收拾好行李提著就走。

 

「允兒,妳把我行李收起來幹嘛啦?」

 

「跟我回家」

 

允兒拿起行李趕快到樓下櫃台check out,深怕秀妍會反悔,秀妍跟在允兒後頭偷笑,早在她說要跟來飯店時就知道這傢伙的心思,只是她真的沒想到允兒現在還住在兩人同居的小房子。

 

「允兒,妳…還住這?」秀妍難掩訝異,裡面的擺設從未動過,跟當初她離開時一模一樣。

 

「嗯…我都沒有離開過,就是怕哪天妳回來會找不到我」

 

「允…」秀妍真的沒想到允兒對自己用情這麼深,有些壞掉的東西早該丟了她也不丟,說什麼要等妳回來再說,這種話根本就是要讓人掉淚的阿。

 

「傻瓜,我剛剛哭完現在換妳哭唷…乖…別哭了,去看看有很多東西都還在」

 

允兒幫秀妍擺放行李時,秀妍則是到處看看,不管是多小的東西,允兒都一一保留著,連床鋪上似乎都有她的味道。

 

「歡迎回來,秀妍」這是允兒從秀妍踏進房子裡時最想跟她說的一句話。

 

 

秀妍因為時差的關係,躺在床上睡不著覺,允兒洗好澡後,看到秀妍穿著睡衣的樣子,全身都熱了,迅速的躺在床上,抱著秀妍不放。

 

跟剛剛的擁抱不一樣,允兒的手開始在秀妍身上游走,秀妍知道允兒想要什麼,這麼多年了,她當然渴望,只是…只是…。

 

「允…唔唔…唔嗯…」

 

才剛轉身要拒絕允兒,還沒開口就被吻住,允兒整個人壓在秀妍身上,嘴裡忙著,手也沒閒著,隔著身體撫摸秀妍的胸,毫無防備的被摸著,讓秀妍忍不住溢出聲,身體慢慢變熱、變緊繃,親密關係她們不是沒有過,只是現在,現在真的不行啊。

 

「允…不…不行…唔唔…」好不容易有空檔可以說話,但沒說完幾個字,話就被吞下去,允兒以為秀妍只是害羞,因為這麼多年來沒有,一下子還不習慣,想說用吻先讓她放鬆。

 

「允…不行…」

 

允兒的手不斷隔著衣物挑逗著堅挺,薄博的睡衣能看清楚胸前的突起,允兒壞心的舔咬著,直到口水沾溼衣服,能明顯的看出時,允兒才鬆口。

 

「秀妍,妳很期待嘛,妳看妳身體反應好熱情唷…」

 

「允兒…今天…不行…真的不行…」受不了她言語的挑釁,秀妍忍著慾望拼命拒絕,但允兒充耳不聞,手持續往下滑,直到在最後的關口前,被秀妍的手給擋下,她才抬起頭不滿地看著秀妍。

 

「秀妍,我們已經好久沒有了耶…」允兒哀怨的臉,讓秀妍不捨,但今天真的不行。

 

「真的不行,允,改天好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不行?」

 

「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妳快說啊!!!」看得到吃不到真的要讓允而發瘋了。

 

「因為我MC來了啦…」秀妍說完害羞得衝到廁所,允兒則是一臉哀怨的說。

 

「哪有這麼剛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