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未成年請勿觀看啊啊啊!!!!

一直很想寫一篇都是情慾的情節,總算是被我生出來了XDDDD

這篇短篇貼完後,就會開始新的長篇故事

請原諒我這禮拜兩天一更 因為我重感冒外加MC實在是虛軟到不行= =

但之後會慢慢恢復日更的^^

敬請期待!!!!:))

 

 

 

 

 

 

 

 

 

 

 

 

 

 

 

 

 

「嗯哼..sunny…」

 

孝敏被順圭抱起,壓在牆上,雙腿夾住她的腰,衣服胸罩被掀開,豐滿的堅挺上沾滿順圭的口水,順圭的頭剛好在溝壑中間,不斷的左右磨蹭。

 

「怎麼了…孝敏,是不是很想要啊…」

 

孝敏的褲子早就被順圭脫掉,不知道丟哪了,一進門就被壓在牆上狂吻,還來不及反應到底發生什麼事,就被吻得七葷八素,手無力的抱著順圭,舌尖也熱烈的回應順圭的熱情,衣服、褲子什麼的她早就不在意。

 

「嗯哼,sunny…sunny…」

 

順圭極盡挑逗孝敏,在她身上種下一抹抹紅豔,卻在關鍵時刻徘迴不進,讓孝敏難耐的扭動身體,不滿順圭的惡意。

 

「那妳…用說的,我才會知道」

 

順圭壞心的要孝敏親口說,就是想看孝敏欲求不滿羞紅著臉向她要求的樣子,歡愛是雙方面的嘛,老是她一個人不斷要孝敏,感覺她好像很縱慾(妳是啊!!!),偶爾也要讓孝敏主動開口要求。

 

「sun…sunny…妳…壞…大壞蛋..哼…快…」

 

孝敏不滿的用手拍打順圭的背,要她趕快滿足自己,不要再玩了。

 

「孝敏,快什麼啊?要跟我說我才知道啊~」

 

但是順圭就是非得要聽到孝敏親口說,才肯將手指更深入,雖然說她也很想要把孝敏推向高潮,但是如果不好好教教孝敏讓她開口主動要求,這樣真的會讓順圭覺得都是自己在要,而孝敏只是被動地配合。

 

「妳…妳…我…我要妳…妳…嗯哼…嗯嗯…sun…」

 

孝敏癢得難耐,紅著臉開口要求,但是話說得斷斷續續,她就是沒辦法像順圭一樣這麼大膽的說出要求。

 

「要我…什麼啊…孝敏~」

 

眼見快要成功,順圭不死心,手指繼續在洞口淺入淺出,引誘著孝敏。

 

「妳…妳的手…快點…快點進來…哈…」

 

孝敏最後還是耐不住身體的渴,咬著唇,帶點哭腔,要求順圭滿足她。

 

「是,親愛的老婆大人~」

 

「啊啊~sun...sunny...sunny...妳...壞蛋...大壞蛋…啊哈…嗯哼…嗯…sunny…」

 

看到孝敏楚楚可憐的模樣,再加上她也聽到她想聽的話,兩根手指馬上深入,忽然被充實的滿足感,讓孝敏露出愉快的表情,隨著手指的律動,身體也跟著一上一下的擺動,因為被順圭抵在牆上,所以孝敏只能緊緊抱著順圭,全身的重量都在順圭的身上,這樣的姿勢讓孝敏更感覺到順圭的深入,害羞的臉表露無疑。

 

「孝敏,幹嘛害羞,我很喜歡這樣的妳啊~」順圭讓孝敏雙腿站立,一口吻上鮮嫩欲滴的唇,手不斷搓揉著她最愛的胸,或輕或重的揉捏著,愛不釋手。

 

「妳…唔唔…哼嗯…妳…這個色狼…哼…」孝敏被吻得無法好好說話,才剛發洩的身子,又因為順圭的挑逗熱了起來。

 

「啊…sunny…妳…」

 

順圭的吻一路往下,頭埋在孝敏的雙腿間,按住她的雙腿,直接吻上私密,伸出舌頭劃著外圍,含著小核用舌頭輕壓,啃咬,陣陣快感侵襲著孝敏身體所有感官,不安的扭動身體想要逃離這種感受,卻只是讓順圭變本加厲的舔著。

 

「sunny…sunny…啊哈…」

 

敏感的身體受不了順圭如此挑逗,孝敏雙腿無力撐住身體的重量慢慢滑下,手只能緊緊抓著順圭的頭髮,花園口不斷流出蜜汁,順圭一一接收,還滿足的抿抿嘴看著孝敏。

 

「sunny,妳…妳好壞…」看到順圭一臉滿足的模樣,自己虛軟的快站不住,孝敏不滿的課抗議。

 

「我不壞,妳怎麼會愛」順圭忍不住又吻了吻孝敏的唇。

 

「sunny,衣服我幫妳脫掉,這樣對我比較公平…」順圭抱起孝敏,孝敏現在已經沒有半件衣服,雙手掛在順圭的脖子上,不滿意的看著順圭,動手幫她脫衣服。

 

「哦~孝敏妳很心急耶~」

 

「哪..哪有,明明就是妳心急,哪有一進門就把人家按在牆上就做了起來…」

 

「可是妳看起來很享受耶…」

 

「我…我…」孝敏羞紅臉,啞口無言。

 

「妳要抱我去哪裡啦~」孝敏現在的聲音軟綿綿,一點也聽不出來她這句原本是有點凶狠的語氣。

 

「妳覺得勒?」

 

「妳…難不成還想…」看到順圭的眼神,孝敏才發現剛剛那根本是前菜,順圭整個火都起來,看來這一晚她是別想睡了。

 

「嘻,妳想要先去房間還是去浴室?」順圭好心的徵求孝敏的意見,但其實不管選哪個,最後結果都一樣。

 

「李sunny!!!」一想到一整晚都不能睡,孝敏開始在順圭懷裡扭動掙扎著,但是孝敏怎麼可能比得過順圭的力氣呢,掙扎根本就是徒勞無功。

 

「那…我們先去浴室好了…」

 

順圭抱著孝敏進去浴缸,打開花灑,水一下子就沾濕順圭的衣服,順圭很快速地把身上的障礙物都去除,兩人終於赤裸相對,孝敏雙手揉著順圭的胸,要把剛剛被調戲的仇給報回來,但是順圭好像被她捏得很舒服,嘴裡還不斷發出呻吟聲,讓孝敏越捏臉越紅。

 

「sunny,妳好情色唷~」

 

「哪有,妳剛剛也是這樣叫的啊~」

 

「我…我才沒有叫成這樣」

 

「是嗎?妳不信,那我們來試試」

 

「試什麼試,啊~sunny…啊…妳…嗯哼…哼哼…」

 

順圭壞心得低下頭不斷舔咬著堅挺,一手往下滑,順著花園口慢慢深入,早就習慣順圭的動作,孝敏的身體彷彿自動迎合順圭一般,腰挺直,等著順圭的深入、律動。

 

順圭滿意的看著孝敏,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孝敏,手指慢慢地進入,感覺到肉壁的緊縮,緊緊地包圍著自己,順圭越來越愛這種感受,當手指開始抽動,孝敏的身體也跟著擺動,每當按壓到體內的敏感點,孝敏的身體就會不自覺地顫抖,孝敏就咬著唇,閉著眼哭喊不要,但身體是誠實的,緊緊包覆的肉壁,讓順圭相當滿意。

 

「啊...啊哈…啊啊…sunny…sunnysunny…」

 

直到感覺水中釋放出不同於水的黏稠液體,順圭才放過孝敏,孝敏瞪著正滿意的盯著她看的順圭,累到不想說話,只能用眼神來表達她的憤怒,才剛下班回家,飯都還沒吃,就被人當晚餐吃下肚,那人現在還很得意的看著自己,孝敏真的是很受不了這個欲求不滿的傢伙。

 

「李sunny,我晚飯還沒吃耶~」

 

「嗯,可是我吃飽了…」

 

「所以說我還沒吃,但妳吃飽了,是不是應該要讓我先吃飯再說」

 

「嗯?孝敏妳的意思是想要吃飯嗎?」

 

「對啊,我肚子餓」

 

「所以是我剛剛沒有滿足妳囉?」

 

「對,我沒有吃飽…咦咦咦???不…不對,我不是那個意思…」話說到一半,孝敏才發現她又被順圭耍了,連忙改口,但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啊…我…我不是…這個意思…sunny…」順圭的手按壓著小核,剛退去的快感又再度被撩撥起來。

 

「可是妳剛剛明明就說沒吃飽,所以就是對我不滿意嘛…」順圭裝可憐的樣子,讓孝敏更想打她。

 

「妳…李sunny…妳…我…呃嗯…哼哼…」順圭的手再度抽動著,孝敏原本要說的話也全都因為順圭的動作而忘了,只能隨著她的手跟著起舞,直到在一次的高潮。

 

孝敏這次是真的無力到連動也不想動,只能任由順圭以幫她洗澡為藉口在她身上楷油,然後幫她穿好衣服抱到床上去休息。

 

「孝敏,妳很像很累耶~」

 

孝敏忍不住白了這傢伙一眼,心想”不然換妳被壓這麼多次試試看”。

 

「我來幫妳按摩好不好~」

 

「那妳要小力一點…」

 

順圭誠懇的臉,實在不像是會再做壞事,何況剛剛她都已經要了好幾次,也知道該收手了吧,孝敏一想到自己剛下班腰酸背痛的回到家,沒辦法好好休息,還被人這麼折騰,全身骨頭都快散了,所以有人要按摩她當然說好啊。

 

孝敏躺在床上,慢慢地享受順圭的按摩,眼皮越來越重,喘息也越來越重。

 

咦?不對,怎麼會喘息越來越重,孝敏勉強睜開眼皮,想不到卻看見順圭正趴在自己的身上,一手舔著堅挺,另一手按摩著渾圓,膝蓋還擠進雙腿間,不斷磨蹭,自己都蹭出火來,所以喘息聲才會越來越重。

 

孝敏無奈的看著順圭慾火焚身的眼神,只好咬著唇,繼續陪著她一起高潮。

 

只是順圭一次又一次的要求終於讓孝敏大吼

 

「李sunny,妳有完沒完!!!!」

 

 

 

 

貼心小提醒:請大家不要在大半夜看,小心妳也慾火焚身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