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愛情是一件有期限的商品   相信  是愛情最美的約定^^

 

 

 

 

二.

 

 

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在泰妍、美英和孝淵努力講笑話和糗事的歡樂氣氛下度過,好不容易到了民宿,就看見某個熟人已經在民宿前等著。

 

「欸,順圭姊妳也開太慢了,我等妳們等了好久…」

 

「林允兒妳欠打啊!!」好久不見的學妹一開口就是抱怨自己開車慢,順圭怎麼能讓學妹如此放肆,當場就和她玩起鬼抓人的遊戲。

 

「啊哈哈,順圭姊,妳捉不到我的好不好,我腿比妳長啊~」

 

「林允兒妳真的很欠打!!!」

 

泰妍定的這家民宿其實是允兒家開的,林允兒算順圭和泰妍的好友的女朋友,而她們的好朋友就是允兒的女朋友鄭秀妍。

 

「哦~泰妍,順圭妳們終於來了~好久不見了…」秀妍聽到外頭有聲音跑出來看,一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馬上過來給她們一個熱情的擁抱。

 

允兒是順圭她們的學妹,秀妍是當時學校最受歡迎的系花,每天都有大把大把的巧克力和情書,但秀妍對那些滑頭的追求招式完全不屑一顧,也不喜歡那些每天只會看著她吹口哨卻沒有任何能讓她敬佩作為的男人,所以當時秀妍在學校有個稱號,叫做女王,同學私底下都戲稱那些送禮的人都是僕人,怎麼可能追得到女王,既然是女王,當然要是國王或是王子才能配得上嘛,只是最後大家都沒想到,擄獲女王芳心的不是王子,也不是國王,而是帥氣的白雪公主林允兒。

 

大家萬萬沒想到,女王陛下居然會愛上一個公主。允兒出身平凡家庭,身高修長,臉蛋俊俏,在女同學中也是有一群支持她的愛慕者,男生女生都吃得很開,人幽默風趣,又時時笑口常開,博得不少好人緣,在二年級生中,算是風雲人物,當她看到秀妍的美貌時,誇下海口說她能夠輕易地使秀妍愛上自己,所有人聽到允兒這樣說時,八卦的精神全都湧現,每天密切注意兩人的近況,只是,觀察幾天後,發現允兒還是忙著跟其他人聊天打屁,一點實際作為也沒有,正要放棄時,卻在某天忽然看見,允兒牽著秀妍的手有說有笑地來上課,高調的行徑所有人都很詫異到底允兒用了什麼方式讓秀妍愛上她,但不管如何,允兒做到當初的承諾,也很幸運地擁有秀妍這麼漂亮的女朋友,至於過程,這個,就是後話了。

 

大伙分配好房間、放好行李後,迫不及待的換泳裝到沙灘上享受陽光、享受海洋,順圭穿著短褲和背心,悠閒地走在沙灘上,看著美英和泰妍兩人在水裡互相潑水,再看看美英看泰妍的眼神,這兩人分明就是有情有意,真不知道金泰妍到底在

ㄍㄧㄥ什麼,美英根本就是在等她開口了好不好。

 

「欸,妳幹嘛一個人在這裝憂鬱…」秀妍走到順圭身邊,拿了一瓶飲料給她,兩人席地而坐,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當然要好好的來敘舊。

 

「我哪有裝憂鬱,妳勒,林允兒又跑哪了?」

 

「她跟孝淵去捉弄泰妍了,說什麼要給泰妍製造機會,我看她根本就是想去搗亂,讓她那愛惡作劇的心解放一下」

 

秀妍話才剛說完,就看見允兒抓著泰妍,孝淵抓著美英,兩個人硬是把她們倆推靠近一起,允兒還抓著泰妍的手去抱著美英,泰妍力氣小無法反抗(但她其實也想抱吧XDDD),只好任由允兒,嘴裡罵著允兒,但心裡卻是萬分感謝這個識相的學妹啊,而美英早就見識過允兒捉弄秀妍的功力,根本不反抗,乖乖地讓泰妍抱著。

 

「呵呵,允兒還真的是一點也沒變耶~」

 

「是啊,我就是喜歡她這一點」

 

「欸欸欸,女王陛下,妳什麼時候也變成愛情的俘虜啦,少在我這單身的人面前大曬恩愛好不好」

 

「李順圭!!!」

 

「啊~鄭秀妍,痛,痛啦~」秀妍生氣得擰了順圭的耳朵,直到喊痛才甘願放手,誰叫她老愛損她是女王陛下,活該。

 

「老愛說我以前的舊綽號,找打啊,既然羨慕幹嘛也不找個女友來愛?」順圭喜歡女生在這群好友面前根本就不是秘密,秀妍現在也交了女友,對於這個話題更能自然而地提起。

 

「嘖,哪有這麼簡單就愛上一個人的…我又不是妳,被允兒一勾,魂都飛了」

 

「我…我哪有…」

 

「少來,難道妳以為我不知道妳早就和允兒有…」

 

「欸欸欸,好啦好啦,既然知道幹嘛還這樣說,真的很壞耶妳…」

 

「哈哈哈…」順圭每次都用這招威脅秀妍,看到她緊張的樣子,樂此不疲。

 

「可是順圭,難道妳真的沒想過要好好的去愛一個人,好好的為了一個人去付出一切嗎?」秀妍話鋒一轉,開始關心好友的感情狀態。

 

「秀妍,妳也知道要找到那樣的人其實很不容易不是嗎?像妳當初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去克服,現在才能這麼幸福,那個人不容易找到,但我願意花時間去等…」

 

順圭望著海洋,腦海中忽然浮現孝敏望著車窗外的側顏,陽光照在她臉上,蒼白的臉色露出一抹恬靜,深黑色的眼珠,直愣愣的看著窗外,像是有心事又或是只是在放空罷了。

 

順圭甩甩頭,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會想到孝敏的臉,明明今天就是第一次見到她,明明兩人說不到五句話,明明沒什麼交情,順圭卻不知道為什麼,對孝敏有很多難以形容的感觸。

 

「怎麼?妳想到誰啦?」秀妍看到順圭若有所思的樣子,又突然搖搖頭,感覺她應該是想到哪個人之類的,好奇的問,想知道些八卦。

 

「沒有,妳哪隻眼睛看到我在想誰啊,對了,那個泰妍的另外一個同學,叫做朴孝敏的怎麼沒有出來和美英她們一起玩?」想到孝敏,順圭才發現從剛剛到現在沙灘上都沒有她的身影。

 

「朴孝敏?哦~妳是說那個染棕色頭髮,很高很瘦的那個女生嗎?」雖然剛剛大家都互相自我介紹一遍,但是健忘的秀妍沒多久就忘了孝敏的名字,人跟名字完全搭不上。

 

「對啦~」順圭對她這種記不住人名的老毛病感到很無奈。

 

「她說她想要在房間裡休息,所以我們就不勉強叫她出來玩…」

 

「哦~是唷…」

 

「咦?秀妍妳怎麼坐在這裡,快點下水跟我們玩啦~」允兒整完泰妍和美英還不夠,又跑到岸上拉著秀妍下水。

 

「啊~允兒,妳…我不要下水啦,妳每次都欺負我」秀妍嘟起嘴巴,可愛的樣子讓允兒親了親,但抱怨歸抱怨,手還是乖乖的被允兒牽,腳還是乖乖跟著允兒走。

 

「不欺負妳怎麼會好玩,哈哈,走啦走啦~」

 

秀妍就跟著允兒一起下水瘋,美英玩累了,走到順圭旁邊坐著休息,泰妍早就把美英介紹給順圭和允兒他們認識,所以美英對順圭來說根本就很熟了,兩人之間也會常常說些泰妍的壞話來增進感情。

 

「順圭,幹嘛不下去一起玩?」

 

「妳怎麼老愛跟秀妍問一樣的問題」

 

「嘻嘻,我跟秀妍是心靈相通嘛…」

 

自從美英知道秀妍也曾在國外留學過,兩人的感情日益漸增,才發現原來兩人有很多共同的喜好或是相似的興趣,讓美英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對了,美英,妳的那個同學是不是有心事啊?不然怎麼感覺她不太開心…」

 

「誰?妳是說孝敏嗎?」

 

「不然還會有誰?」順圭忍不住白了一眼,鄭秀妍是白癡,黃美英也一樣是個白癡,難怪她們會心靈相通。

 

「哦~泰妍沒跟妳說嗎?其實這次出來玩,是為了要讓孝敏散散心的…」

 

「嗯?散心?」

 

「嗯,孝敏她最近失戀了,雖然她裝得一副沒事樣,但是很明顯的講話沒有以前來得有活力,對人也比較有防備心,我們想說帶她出來走走,看會不會心情好一點…」

 

「失戀啊…」順圭也有猜測到這個原因,不然她怎麼會露出這樣複雜的表情。

 

「對了,孝敏呢?她怎麼不在這裡?去哪了?」

 

「美英啊,孝敏從剛剛開始就沒出來待在房裡休息,妳不會…沒發現吧…」

 

「哦~真的嘛!!!我真的沒發現耶」

 

「唉~我看妳的眼睛裡根本只有泰妍一個人而已…」順圭真的要被美英給打敗了,玩了那麼久居然沒注意到好友根本就沒出來,看來心思都在泰妍身上了。

 

「唉呦,順圭啊~」美英搔搔頭,害羞地低下頭,好像自己真的被順圭說中的那樣,心思都在泰妍身上,忘了孝敏。

 

一想到泰妍,美英就專注看著前方和允兒她們玩耍的泰妍,其實兩人現在已經像是情侶般一樣,只不過差了對彼此關係的正式稱謂,但是美英相信泰妍不會讓她等太久。

 

順圭想著美英說的話,再想想孝敏的神情,心理忽然有股不安,想衝去找她,但理智告訴她不要去,毫無交集的朋友為什麼要替她這麼費心,何況萬一她不領情,接下來還要相處三天,那不是很尷尬,心念一轉,順圭暫時壓下心頭不安的感覺,繼續在沙灘上看著一群好友開心地逐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