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ZONE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約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ZLtX7vaks

這首歌從我小時候就一直深植在腦海中,直到最近又再次聽到才去找來聽

雖然已經解散,但她們的歌聲歷久彌新

約好十年後的八月再見  有哪段友情能這樣持續

有人在身邊給妳支持、陪伴,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三.

 

大家在海邊玩得全身都溼答答後,才走回民宿換衣服,允兒第一晚就準備了BBQ,在民宿的大草坪上讓大家大快朵頤,允兒的爸媽也一起來幫忙,知道泰妍她們要來,允兒刻意在這幾天不接受其他客人的預訂,就為了要讓泰妍她們能夠玩得盡興,反正她們也不是沒付錢。

 

允兒和秀妍兩人現在都在高雄念書,秀妍考上什麼學校,一年後允兒當然愛相隨。兩人在學校附近租了一間房住一起,課不一樣,但是每天晚上都能抱著入睡的感覺真好,允兒早就把秀妍介紹給爸媽,是以女朋友的名義介紹,結果她們不但沒生氣,反而覺得秀妍還比較像女兒,比較疼她呢。

 

所以每逢寒、暑假,秀妍就會跟著允兒到民宿幫忙,因為爸媽都在國外,除了固定的時間回去看看她們,秀妍幾乎都跟允兒黏在一起,兩人穩定的感情著實讓順圭、泰妍羨慕。

 

「孝敏,走啦,允兒幫我們用了很好吃的BBQ耶~」

 

「美英,我不餓!!」

 

「可是孝敏東西還是要吃啊~」

 

「我…」

 

「唉~不管啦,孝敏走啦,看到妳這副模樣真的很讓人生氣」

 

「孝淵…」

 

孝淵強拉著孝敏走出房間,拉著她到戶外和大家互動,孝敏深吸一口氣,她知道美英和泰妍找她來旅遊的目的是為了什麼,為了不讓她們失望,孝敏努力撐起笑容,讓大家看到她比較有元氣的一面。

 

「孝敏姊,妳好一點了嗎?來嚐嚐這塊肉」允兒看到孝敏稍微恢復一點生氣,貼心的幫她夾東西吃。

 

「恩,謝謝妳允兒,妳的民宿真的很舒服,我好多了…」

 

「哦~孝敏妳出來囉,快點來吃東西,林允兒說這裡的東西都免費吃到飽~哈哈」

 

「泰妍學姊,這些都是用妳們繳的錢去買的好嘛,怎麼可能免費嘛…」

 

「喂~林允兒,妳…妳…難怪要跟我們多收那麼多錢,妳這個黑心商人!!!」

 

「啊啊~學姊痛啦,我開開玩笑嘛,妳幹嘛當真~」

 

「死小孩,看妳以後還敢不敢騙我,哼!」

 

泰妍和允兒兩人玩得開心,秀妍也在一旁哈哈大笑,允兒從以前就是這樣,老愛跟泰妍順圭鬥嘴,最後都是泰妍和順圭被氣得半死,鬼靈精的個性讓人又愛又恨。

 

孝敏坐到美英旁邊,邊吃邊聊,臉上的笑容沒有停過,似乎是真的心情變好。但是從孝敏一出來就在觀察的順圭,卻覺得她那逞強的笑容真的笑得很難看,明明不喜歡這樣的場面,還要強迫自己裝出笑容來面對,何必委屈自己,順圭搖搖頭,看向其他地方,朴孝敏對她來說不過是個剛認識的朋友,泰妍的大學同學,自己還是不要多管閒事才好。

 

「嗚~音樂來了!!!」允兒拿出手提音響按下撥放鍵,搖滾的節奏響起,孝淵馬上放下食物跑到中間開始扭動身體,大展舞技。

 

「嗚呼!!孝淵好棒!!」

 

「孝淵超厲害的!!!」

 

「嗚~」

 

大家的尖叫聲跟讚賞讓孝淵越跳越來勁,美英和順圭被拉著一起跳,允兒的父母也一起下去動動身體,一片歡樂,氣氛好不熱絡。

 

玩得差不多,東西收拾完畢後,就各自回房間休息,美英和泰妍一間,孝敏和孝淵一間,順圭自己一間,泰妍會和美英一間房,想當然一定是泰妍私下要求,順圭頗有意味的看了泰妍一眼後,就走進房間把門關上。

 

「李順圭,妳那眼神是什麼意思?」泰妍一看到順圭的眼神,就知道她一定是誤會她刻意要求和美英同住,咦?可是,好像真的是這樣,所以允兒才會這樣安排的耶。

 

「泰妍啊,不要太心急唷~哈哈哈」順圭打開門對泰妍說完後,就快速的關上門,不讓泰妍有機會反駁。

 

「李順圭!!!!」真是,每次都被順圭虧,又沒話可回,讓泰妍氣結。

 

 

休息一晚後,隔天所有人整裝出發前往南灣,南灣是墾丁必去的景點之一,沙灘車、香蕉船、各式的水上活動應有盡有,一到南灣,熾熱的陽光先熱情的迎接大夥,美英一到沙灘就快速脫掉短袖、短褲,露出裡面的比基尼,姣好的身材,馬上就吸引沙灘上眾人的目光,還有人對她吹口哨。

 

「欸,美英穿這樣,妳都沒反應啊?」順圭已經從泰妍的眼睛裡看出怒火,但是還是故意這樣刺激她。

 

「什麼沒反應,我都要氣炸了!!!」

 

泰妍說完,就趕快拿著浴巾衝上前包著美英,還不斷瞪著一旁對美英覬覦的男人,但是很顯然,美英似乎不太高興。

 

「泰妍,來海邊就是要穿比基尼啊,他們要看就給他們看嘛…」美英被泰妍緊緊抱著,掙扎不開,嘟著嘴有點無奈。

 

「什麼給他們看,不行,絕對不行!!」泰妍一想到那些男的用猥瑣的眼光在打量著美英,怎樣都不肯放手。

 

「金泰妍,妳給我放手!!!」泰妍這麼固執說不聽,美英也懶得說好話,在海邊穿這樣明明就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結果被泰妍搞到好像很見不得人一樣,美英不禁發怒起來。

 

「诶诶诶,好啦,美英我們快點去玩~走囉!!!!」一旁的孝淵看情況不對,趕緊把泰妍趕走,拉著美英往海裡衝,避免一場衝突的發生。

 

泰妍看著美英開開心心的往海裡衝,垂頭喪氣的往順圭這邊來,順圭戴著太陽眼鏡悠閒的坐在沙灘椅上喝著清涼解渴的飲料,剛剛的情況她全都看見,也猜得到最後泰妍一定會悶著頭回來找她,看著泰妍這樣,順圭忍不住偷笑。

 

「李順圭,妳笑什麼啊!」

 

「泰妍啊,妳少把氣出在我身上,又不是我不包浴巾~」

 

「李順圭,妳是一定要虧我妳才開心是不是」順圭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讓泰妍很想一巴掌打下去。

 

「我說妳啊,美英現在又還不是妳的”女朋友”,妳管那麼多幹嘛」

 

「可是,妳看有那麼多男人用有色眼光在看她,妳看妳看,那裏就有一個男的自以為穿三角泳褲很帥要走過去跟美英搭訕」泰妍一看到美英居然就這樣跟那個男的聊起來,氣得想衝過去,但被順圭給拉住了。

 

「泰妍,美英有可能只是單純的跟他聊聊天,在這裡本來就需要跟陌生人應付一下,而且,妳應該要搞清楚,妳現在去是要以美英的情人身分還是朋友的身分?」

 

「我…我希望是以情人的身分啊…」

 

「問題是妳現在不是啊」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想說來這裡玩然後跟美英告白的嘛…」

 

「那妳想到要怎麼告白了沒?」

 

泰妍搖搖頭,一臉茫然地看著順圭,順圭真的無法相信明明是自己說要告白的泰妍,卻一點想法也沒有,她真的要被泰妍的呆頭呆腦給打敗。

 

「白癡,那妳剛剛還激動跟什麼一樣,待會美英一定不理妳」順圭不想管,不想管金泰妍這個白癡了,裝沒事繼續悠閒的喝著飲料,看著人們。

 

沒一會,美英迎面走來,泰妍開心得要拿浴巾給她,美英連甩也不甩,逕自往淋浴間走去,泰妍尷尬的呆在原地,孝淵則是拿起桌上的果汁,大口的喝起來。

 

「孝淵,美英怎麼了?」

 

「還不是妳剛剛這樣做,讓她覺得丟臉,就生氣囉~」

 

「那…那孝淵妳沒有幫我說說話?美英不理我,她看起來真的很生氣耶」泰妍看到美英不理她,整個人慌了手腳,緊張起來了。

 

「各人造業各人擔~恕我不管他人閒事!!」

 

「噗哈哈~孝淵,妳說得太好了!!!!」孝淵大剌剌的個性,一下子就拉近兩人的距離,順圭也因此變得和孝淵很合拍。

 

「金孝淵,李順圭,妳們兩個沒良心的~還不幫我想想辦法」泰妍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孝淵和順圭卻還在取笑她,真的要被氣死。

 

「哈哈哈,好啦,美英就是要面子,妳幫她把衣服拿去,跟她道歉不就好了,最好是把妳的心意告訴她,告白就是要在這種時候,懂嗎?」

 

「懂…懂了~」經過順圭的點悟,泰妍明白現在該做的是什麼,趕快拿著美英的衣服去淋浴間找她。

 

順圭看到泰妍開竅,相信待會就會有好結果。

 

只是順圭的心裡卻想著,如果主角換成自己,會有那麼一個人,值得自己這樣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