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回想當初點點滴滴  已經記不起曾經是我最熟悉的臉龐

徒留 一絲絲的不捨和不甘

 

能沒有壓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棒的^_<

 

 

 

 

 

四.

 

 

 

美英在淋浴間裡,舒舒服服的沖完澡後,才發現忘了拿衣服,正在躊躇該怎麼辦時,就聽到泰妍叫著她的名字。

 

「美英,妳在哪一間?美英~」

 

美英聽到泰妍的聲音時又驚又喜,可是剛剛她才怒氣沖沖的經過她身邊,對她充耳不聞,現在應該要出聲叫她嗎?

 

就在美英還在猶豫時,忽然聽到敲門聲,下意識的就拉開門,一下子泰妍就從外面竄入,快速的進來把門反鎖。

 

美英回過神,就看到泰妍笑嘻嘻的拿著浴巾包著她抱得緊緊,臉上的笑容一瞬間讓美英失了神。

 

「金泰妍,妳…妳怎麼知道我在這間?萬一妳找錯間,不就看到別的女人的身體…」美英不擔心自己被泰妍看光光,反而先擔心她看到別的女人的身體,看來她根本早就已泰妍女朋友自居了。

 

「嘻嘻,我絕對不會找錯間的~」泰妍一臉自信的樣子,抱著美英的手還是緊緊的不放開。

 

「為什麼?妳不要說什麼看到我的腳就知道是我,女生的腳踝都差不多,我才不會相信這種鬼話」

 

「那是因為妳的泳衣掉到地上,我看到泳衣就知道這間是妳嘛…」

 

美英低下頭,看見不知道何時放在架上的泳衣滑落到地上,難怪泰妍會知道她在這裡。

 

「金泰妍,我還在生氣,妳放開我啦~」搞清楚後,美英才突然想到她現在是在生氣的才對,怎麼可以讓泰妍這樣緊緊抱著不放。

 

「不要,我不要放開」美英扭動身體想要掙脫懷抱,泰妍就越抱越緊。

 

「金泰妍!!!!」美英生氣得看著泰妍,無法掙脫,只好跟她大眼瞪小眼對看著。

 

「美英,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這麼任性,強迫妳要包起來,我…我…我是…我是因為…」真正到要說出心意時,泰妍卻結巴起來。

 

「妳妳妳…我我我…金泰妍,妳到底要說什麼!!!」

 

「美英,我喜歡妳,我很喜歡很喜歡妳,我要妳當我的女朋友,我不要妳被別的男人看,妳只能給我看,所以…所以…」

 

「所以…什麼…」美英聽到這已經忍不住開心的微笑,雖然孝敏之前就告訴過她泰妍對自己有意思,但實際聽到告白後又是另外一種感動。

 

「所以…所以…哎呀,我不管啦,反正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了~」

 

「妳這無賴~」泰妍抱著美英,霸道的要求,讓美英甜在心裡,不管泰妍有沒有跟她告白,她早就喜歡上泰妍了。

 

「是我的,是我的,黃美英是我的了~」泰妍開心得抱著美英搖來搖去,開心得不得了。

 

「妳還要抱多久,我還沒穿衣服耶~」

 

「對齁,快點穿衣服,感冒了就不好,諾,衣服在這裡」

 

泰妍拿著衣服要給美英,美英卻遲遲不把浴巾鬆開換衣服,兩人就這樣對看了幾秒後…

 

「我換衣服,妳難道也要這樣盯著我看?」

 

「不能看嗎?我是妳女朋友耶~」泰妍一臉流氓樣,擺明就是要正大光明的看。

 

「金泰妍,給我轉過去!!!」

 

「美英,妳好小氣唷~」美英用力扳泰妍的身子,泰妍才不情不願的轉過去,面對著門。

 

「不准偷看,我沒說話之前,不准轉過來」

 

「那如果…我不小心看到哩~」

 

「不小心看到是嘛,那…今天晚上妳就…睡 地 板 」

 

「我不看我不看我不看了~」

 

一想到晚上不能抱著美英睡覺,泰妍趕緊面對門立正站好,反正現在美英是她的女朋友,來日方長,總會有看到的那天。

 

只不過,昨晚兩人就睡在同一張床,這表示…嗯? 哈哈哈。

 

美英換好衣服後,兩人手牽手甜蜜的走到順圭和孝淵這。順圭看到泰妍的嘴笑到快裂開,就知道這傢伙一定成功了。

 

「恭喜妳們啊~」

 

「嘻嘻~」

 

「金泰妍,妳少笑得那麼靦腆,怪噁心的」順圭看不慣好友笑得這麼害羞,嘴巴還是忍不住要虧她一下。

 

「李順圭,妳沒有一句好話啊妳」

 

「順圭啊,妳早就知道泰妍要跟我告白嗎?」

 

「沒有,不過看到妳們手牽得這麼緊,我如果還看不出來,不就跟金泰妍一樣是白癡了嘛…」

 

「順圭,妳怎麼這樣說泰妍啦~」

 

「李 順 圭 !!!」

 

「金泰妍妳這短腿的,妳追不到我~」

 

「妳才短腿哩!!!」

 

這群人在這玩得開開心心,坐在遠方的孝敏則是望著海發呆,腦袋一片空白,心裡很靜很靜。

 

晚上,允兒提議要去墾丁最熱鬧的那條街上走走,順便吃晚飯,允兒和秀妍,泰妍和美英,兩對情侶怎麼看都覺得很閃,孝淵無所謂的跟著一起去,熱鬧的地方就想要去看看,她還想要去夜店玩呢。

 

「順圭學姊,妳不去嗎?」

 

「對啊,順圭一起去嘛…」

 

「不要,今天下午在南灣被金泰妍追到腿都痛了,我要先去洗澡,待會買吃得回來給我就好,再見~」允兒和秀妍兩人不斷邀順圭同行,但是順圭就是懶得再走動。

 

既然順圭不想去,其他人也不勉強,就直接走了。

 

順圭拿著衣服到浴室時,經過孝敏和孝淵的房間,發現房門是開的,但她剛剛並沒有看到孝敏和她們五個一起去,想到美英之前說過這次是為了帶孝敏來散心,心中不安感油然而生,趕緊跑下去問允兒的爸媽,看看她們知不知道孝敏去哪。

 

「阿姨,叔叔,你們有沒有看到那個泰妍的一個同學,叫孝敏的女生,你們知道她去哪了嗎?」

 

「嗯?她不是跟著允兒她們一起去大街,怎麼了嗎?」

 

「啊~我剛剛經過她的房間發現她沒帶手機出去,想說要拿給她…」順圭一聽到允兒媽媽這樣說,就知道沒人看到孝敏去哪,趕緊掰個謊,免得讓他們擔心。

 

「那阿姨我也去找她們…」

 

「哦~好,小心一點唷!!」

 

順圭跑出民宿,搔著頭,實在想不出孝敏會到哪裡,只好先從附近的海邊找起。

 

和孝敏沒說過多少話,直接大喊她的名字像是在裝熟感覺很怪,順圭睜大眼、放慢腳步沿著海邊一個一個看,看到身形很像孝敏的人就衝上前去看,但最後都是以抱歉收尾。

 

順圭走到離民宿大約三十分鐘的海邊,看到有個人坐在那裏,旁邊還放著兩瓶啤酒,長髮隨風飄逸,消瘦的身體在這海風大的夜晚顯得更加讓人心疼,順圭慢慢走進,一開始還不確定她到底是不是孝敏,但當看到隨風飄逸的長髮下,露出熟悉的側顏,月光照在恬靜的臉上,孝敏淡淡的一笑,讓順圭確定她就是孝敏。

 

站在那靜靜的看著,順圭發現笑起來的孝敏非常好看,慢慢的走近孝敏在她身邊坐下,愣了好一會的孝敏才發現順圭的存在。

 

「咦?妳怎麼會來?」

 

「發現妳不在,又沒人知道妳去哪,有點擔心,所以出來找找…」順圭盤腿而坐,看著夜晚的海,心中是一片寧靜。

 

「謝謝妳的關心,sunny,我可以叫妳sunny吧…」

 

「恩,叫我sunny就好,我其實不喜歡別人叫我順圭,但是金泰妍那傢伙老愛跟別人介紹我的本名,還說用我英文名來裝氣質…」

 

「呵呵,不會啊,我覺得sunny很適合妳」

 

兩人客套寒暄一番後,陷入一陣沉默,孝敏雙手抱膝,直愣愣的看著海,順圭在一旁,也同樣看著海,但眼角的餘光不斷注意著孝敏。

 

想知道孝敏發生什麼事,但又不好意思問出口,看到她隱忍著淚水的模樣,順圭莫名地感到不捨,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好過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