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那個人,喔不,忘了介紹她的名字,她叫朴孝敏,秀英她們班的頭號美女,身高167,體重43,是班上的文藝股長,擅長畫畫。這些資料全都是順圭那傢伙從秀英嘴裡問來的,秀英現在可是她追美女的最佳幫手,一舉一動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話說在同一個學校裡,就算不認識對方,起碼也看過這個人,也知道這個人是哪一班的。順圭和孝敏也是這樣,何況還是有名的班花,怎麼可能記不住人家這張臉,但是順圭會喜歡上她不是因為她的美貌或是身材,她絕對沒那麼膚淺。

 

「我第一次遇到孝敏,呃…應該說是我們第一次的交談是在學校的操場旁的樹蔭下,那時候已經放學了,我們班啦啦隊不是都只練一個小時嗎?那天練習後,身體特別累,躺在樹蔭下,又有微風吹來,自然就睡著,完全沒有感覺身邊有一雙眼睛盯著自己…」

 

 

「哦~那個大美女在看妳…」

 

 

「嗯…正確的來說是她邊盯著我看邊素描…」

 

 

「哇~妳就這樣隨便任人看啊..」

 

 

「就說我那時候睡著了,然後當我睡飽醒來,就看到旁邊有個女生正在專心的畫畫,還不時的往我這邊看,妳知道,沒事被一個陌生人這樣盯著看的感覺有多彆扭嗎…然後她好像發現我的怒氣,緊張的要爬起來跟我解釋,可是她因為坐太久,腿都麻了,使不上力,剛要站起來,一下子就腿軟,我看她要跌倒就趕快去扶助她,就看到掉在地上的畫冊上,是我的畫像…」

 

 

「妳們也太浪漫了吧…」美英倒是很羨慕這種相遇相愛的故事,只能說她愛情小說看太多了。

 

 

「然後我拿起她的畫冊看了很久,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畫我,我的心裡當然很開心,她看到我笑了,才怯生生的開口”那個,因為我看妳在睡覺,所以就一時興起畫了妳,希望妳不要介意”」

 

 

「我那時候當然是開心的跟她說不會之類的話,然後就開始互相介紹,之後就坐著閒聊…」

 

 

「看來妳們蠻投緣的嘛…」

 

 

「但那次的交談我並沒有多想,純粹只是認為她在找畫畫的題材,而我剛好就在那裡,沒有多作聯想…」

 

 

「難道就這樣沒了!!!」

 

 

「當然不是,第二次交談是在預賽結束後,我那時候緊繃的心都因為進了決賽而鬆懈下來,去了廁所洗把臉,出來後想不到又碰到了,她開心的向我道賀,也替自己班進決賽而開心,然後我們就一路走回班上,邊說邊聊,還交換了號碼,應該是那次的交談讓我們見見熟捻起來的..」

 

 

「那不就才上禮拜的事而已,妳怎麼這麼快就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啊…」

 

 

「啊…我…我…又沒說喜歡她,從頭到尾都是美英亂說的…」順圭說這句話時,真是心虛的不能在心虛了。

 

 

「哦~是這樣啊…」

 

看著順圭漲紅的臉,就忍不住想要逗逗她,我就在操場上大吼秀英,揮手叫她過來,秀英一看到她以前的同學都在這,開心的跑過來跟我們敘敘舊。

 

 

「允兒,找我幹嘛,順圭、美英好久不見啦~」

 

 

「秀英,我問妳,你們班的班花叫什麼名字啊?」我刻意裝不知道,要來整整順圭逼她說出自己的心思。

 

 

「哦~她叫朴孝敏,怎麼允兒妳對她有興趣啊?」

 

 

「美女,當然是多認識一些好囉~嘻嘻」

 

 

「哈哈~看不出來妳專挑美女下手,我跟妳說我們班有個女的對她很熱情,兩個人最近走得很近,如膠似漆的,每天下課都膩在一起,聽說還一起回家..」

 

 

「哦~那那個人叫什麼名字啊?」

 

 

「她是含恩靜,是這學期轉來的轉學生,聽說她跟朴孝敏以前就認識,所以在班上自然就會跟朴孝敏比較好…」

 

 

「那…我們的大美女,對她”有興趣”嗎?」我還刻意在順圭的眼前強調這三個字,順圭雖然背過身不理我,但我知道她一定很想知道秀英怎麼說。

 

 

「我不知道,我跟她們都不熟…欸,你問那麼多,該不會妳真的要追她吧?」

 

 

「嗯,不然我問那麼多幹嘛」

 

 

「那要不要幫妳介紹一下啊…」

 

 

「好啊,拜託妳啦,秀英」

 

 

「呵呵~好說好說」

 

就在我跟秀英兩人一搭一唱時,順圭終於聽不下去,轉過身來惡狠狠的對我說。

 

 

「朴孝敏是我的」

 

 

「哈哈哈~順圭妳終於承認了吧…」

 

 

「對啊,非得我們這樣逼妳,妳才要承認」

 

其實在順圭轉過身背對我們的時候,我已經跟秀英打過pass,暗示她該怎麼做,秀英他跟我一樣是個喜歡捉弄人的傢伙,接收到暗示後,正襟危坐的跟我演了這一場戲,目的順利達成。

 

 

「我說,順圭雖然剛剛允兒說要追她是假的,但那個含恩靜跟他走很近是真的,妳要小心一點囉…」

 

 

「我知道啦,不用你操心」順圭還在生剛剛我們整她的氣。

 

 

秀英跟我們小聊一下後,就回班上繼續練舞去了,而我們班也好不容易妥協開始練舞,一練下去又是沒完沒了,孝淵不把大家操到累死不肯放人,雖然他跟我挺好的,但這時候還是忍不是會在心裡暗譙她。

 

好不容易挨到練習結束,東西拿著準備走人時,就看到朴孝敏在旁邊等著順圭,好像等了一段時間了。

 

「孝敏,我不是跟妳說先回去嘛,怎麼還在這裡」

 

 

「答應妳的,就要做到嘛,走吧,回家」

 

然後我就看見某人重色輕友的跟著大美女走出學校,連招呼也不跟我們打一聲,真是,現在是怎麼回事,不是說才剛認識沒多久嗎,怎麼現在就一起回家啊,不對,她們是住在附近嗎,不然怎麼一起回家?看來,順圭那傢伙有很多事沒有交代清楚,明天看我怎麼好好的來考問她。

 

就在我還在想著明天要怎麼拷問順圭時,秀妍走過來一把拉著我的手,跟我說回家了,然後,我也像順圭一樣,被勾了魂跟著走。

 

 

「你們剛剛在跟秀英聊什麼,笑得那麼大聲」原來秀妍都有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我心裡暗爽了一下,但實際上的情況是因為我們聊得太忘我,已經引起大家的注意,不是秀妍有在關心我的動作。

 

 

「我跟妳說,順圭她喜歡上秀英她們班的班花,朴孝敏…」我怡口氣就把順圭和班花認識的過程告訴他,順便說說他是如何在我們的惡整下,大聲的宣誓主權。

 

 

「哈哈,原來是這樣..我剛剛還以為妳真的要追她耶」

 

 

「秀妍,妳在吃醋嘛」我說這句話純粹是想看被說的人的窘境,絕對沒有其他的意思,想不到秀妍的答案更讓我嚇一跳。

 

 

「我是在吃醋啊…」

 

 

「咦~」

 

 

「哈哈,開玩笑的,嚇到妳了吧」

 

秀妍用開玩笑的化解我的尷尬,但那一瞬間認真的表情又讓我覺得她不是在開玩笑,難道秀妍有可能喜歡我,所以才對我這種行為很感冒,我一想到是這樣,心裡就甜滋滋的,至此之後,我就不曾在開過類似的玩笑,即使秀妍不在身旁依然如此,我想就是那時候的決定,讓我把心交給了秀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