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七樓時,我早已氣喘噓噓,按下門鈴,裡面的人很快的就開門出來,看到朝思暮想的人,我忍不住衝上前去緊緊的抱住她。

 

 

「秀妍,我好想妳」

 

 

「允兒…妳…」秀妍還沒反應過來我怎麼突然出現在她家門口。

 

 

「秀妍,對不起,都是我太笨了,讓妳等了四年,對不起…」

 

 

「妳…都知道囉」秀妍把頭埋在我的頸窩,說話的語氣不像責備,反而有點撒嬌的意味。

 

 

「恩,從現在起我不想要再浪費時間,秀妍,我愛妳,請妳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

 

 

在我用盡所有力氣,說完這段連我自己都覺得害羞的話後,秀妍依然是緊靠在我的肩上,沉默不語,等待的時間真的是很折磨人。

 

 

「我…願意」盼了好久,終於盼到這句話,我開心的抱著秀妍大吼,在半夜兩點大吼,不是神經病就是變態,果然在隔壁鄰居打開門準備衝出來罵人時,我先一步抓著秀妍往屋裡走去,門一鎖,就聽見外頭有人瘋狂的大罵。

 

 

「哈哈哈…妳鄰居出來找不到人,一定被氣死」

 

 

「妳唷,還是跟以前一樣愛鬧」秀妍拿起衛生紙,輕輕的替我擦拭臉上的汗水。

 

 

「秀妍…」此時無聲勝有聲,再多的話,也比不上能坐在秀妍的旁邊,靜靜的看著她。

 

 

「怎麼會忽然跑來找我?」秀妍也對我微微一笑,我想她的心情是跟我一樣激動。

 

 

「就是美英她們來我住的地方吃飯,喝了酒後,就開始說起以前的事,然後我知道了,就只想著要馬上見到妳,所以問到妳的地址就搭夜車上來找妳」

 

 

「妳唷,以後不要再這樣,一個女生半夜搭車很危險耶」

 

 

「我沒想那麼多啊,腦子裡只想著要趕快見到妳,然後告訴妳,我再也不想放你走了…」

 

 

「什麼時候學會說這些甜言蜜語的」雖然是責備的意思,但從秀妍微紅的臉頰,和嬌嗔的語氣中,完全感覺不出她是在責備我。

 

 

「秀妍…」一時間,我還是無法相信眼前這個活生生的人,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秀妍,彷彿是要把她抱的死緊,才能平復我內心的不安。

 

 

「允兒…」秀妍察覺到我的不安,用力的抱緊我,想讓我知道她是真的在我身旁。

 

 

「這四年來,妳過得好嗎?」

 

 

「恩…還可以,就是系上的課業重了些」

 

 

「那…妳打算留在這工作還是要回去?」

 

 

「還沒決定…」

 

 

我以為秀妍會說因為我,所以我會回去找工作之類的話,想不到她出乎意料的平靜,臉上的神情難掩失望。

 

 

「呵呵~傻瓜,跟妳開玩笑的啦,既然要在一起,那妳去哪,我就在哪」我的心情真的只能被秀妍一個人左右,她的話能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也能讓我從地獄躍升到天堂。

 

 

「秀妍妳變壞了…」我噘著嘴,哀怨的看著秀妍。

 

 

「還不是跟妳學的」我承認我是很愛逗別人啦,但是怎麼能把責任推給我啊。

 

 

「可惡,看我怎麼懲罰妳」

 

 

「哈哈哈,好癢唷,允兒,不要再搔了,很癢啦」

 

 

秀妍邊說邊躲避我的動作,一個不小心我就被她推倒在地上。

 

 

「唉呀,好痛唷」

 

 

「啊…允兒妳有沒有事…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啦…」我揉揉後腦,還好剛剛手有先護住,不然這一下摔得可不輕啊。

 

 

「真的嗎?」

 

 

「恩…好像有一點暈耶」看到秀妍擔心的模樣,我興起捉弄她的念頭。

 

 

「那…那怎麼辦?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恩…不用了…只要…」

 

 

「只要什麼妳快說啊…」

 

 

「只要妳親我一下就夠了」我壞笑的看著秀妍逐漸翻紅的臉,紅紅嫩嫩的,真的好可愛。

 

 

「允兒,妳真是個大壞蛋」

 

 

「哈哈,好嘛~秀妍…」

 

 

拗不過我撒嬌的要求,秀妍緩緩的在我唇上點了一下,只是親親的碰觸就讓我心癢難耐,趁著她還沒離開,一手扣著她的腰、一手按著她的後腦,重重的吸允她的唇,這是我的初吻,一切都顯得生澀,但是憑藉著長年來(作:是有多久啊~)看片的經驗,很快的就抓到訣竅,兩條舌在她口中不斷的交纏,直到她無法呼吸,我才緩緩的離開她。

 

 

「妳…妳怎麼會…會這麼厲害…這四年來,妳到底交過多少個女朋友?」秀妍又羞又惱的瞪著我,但我卻不以為意,因為她分明就是在吃醋嘛。

 

 

「呵呵,秀妍,這是我的初吻,我保證這四年來我沒有喜歡過、也沒有交過任何一個女朋友,至於我為什麼會這麼厲害,當然是因為某些東西看多了,自然就知道囉~哈哈」

 

 

「妳…哼」秀妍聽到我的解釋後,才稍為放下心來,但是聽到我後面那句時,臉色又不禁紅了起來。

 

 

「哈哈~秀妍妳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唷!!」

 

 

「那…妳會計較我不是嗎?我是說….我的初吻是給…是給了宥利」

 

 

「會,當然會啊」

 

 

「允兒…」

 

 

「開玩笑的,我知道妳的心裡一直以來都只有我,我才不會計較初吻什麼的,但是初夜是一定要給我」

 

 

「誰跟妳說這個了…」秀妍生氣的抬手作勢要打我,我一把拉住她的手往我懷裡帶。

 

 

「雖然我不計較,但是我必須要好好的消毒一下才行…」

 

 

語畢,我吻上秀妍的唇,不讓她有喘息的機會,在這樣的氣氛下,如果沒發生什麼,好像會對不起其他人,何況我們都已經向對方表明心意,有些親密關係是正常的,但很可惜,這晚,我們真的只有相擁而眠,什麼也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