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已經告一段落,但是我還是有一些話想說,交往後,秀妍決定搬到我的住處和我一起生活,剛開始的磨合期,我們兩個都難以適應,可是習慣後,逐漸有了默契,有些事不用說,我們就會自動去做自己該做的,現在已經變成有點老夫老妻的生活,我的意思不是看膩秀妍唷,而是已經沒辦法想像沒有她的生活。

 

 

 

我們認識十年,交往四年,可是中間有一度失聯,在文中,我並沒有多描述,那四年裡,其實不乏追求者,男的女的都有,可能是因為我個性大剌剌的,男生跟我相處起來很輕鬆自在,女生會覺得有安全感,但是我都只把他們當朋友,從沒想過要在交個女朋友之類的。那時候身邊的朋友都覺得我一定還在等秀妍,但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在等她,只是對於其他人完全沒有像秀妍一樣有感覺,順圭還笑我說,我一輩子都要被鄭秀妍給害死了,哈哈。

 

 

 

 

愛,如果過於理性,那就不是愛了。

 

 

 

 

寫到秀妍和權宥利交往時,想到那畫面,我還是很難過,雖然秀妍後來有跟我解釋她們只有到嘴唇親碰的地步,然後就分手了,但我總認為如果不是當初我太幼稚、太愛計較,秀妍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跟她交往,當我陷在自責裡,秀妍就會冷冷的回我一句”那我再回去找她好了”,嚇得我趕快抱緊她,然後吻住她的嘴,不讓她再說半句話,後來的事,我想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吧,滾滾床單來增加感情事一定要的啊。

 

 

 

那寫這篇文章的重點是,為了不要讓我再陷入自責中、為了彌補秀妍四年來的守候、也為了記錄我們的愛情…

 

 

 

所以我要把這篇文送給我最愛的女人,鄭秀妍

 

 

認識十週年,交往四周年,快樂~

 

                                                                  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