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鄭秀妍,允兒文中的主角。老實說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允兒會那麼想要把我們的故事放到網路上讓大家知道,我曾跟她說過,我並不希望有第三者來評斷我們的愛情,當事人明白就好,雖然不是很贊同,最後還是答應了,沒辦法,因為我愛她嘛(作:太閃了啊…)。

 

 

 

其實文章是以允兒的角度去寫,有很多事情都是之後,在和美英、泰妍她們聊天的時候,允兒才知道,所以她並不曉得當下我的心情是如何,雖然她有問過我,事過境遷,那時候的心情我已經想不太起來(笑~)。

 

 

 

當初高二剛看到允兒時,我就只有覺得她長得很高,是個開朗的女孩子,其他的就沒有多作聯想,畢竟我也不是會主動去認識人的人,後來,在附近早餐電意外遇到正在打工的她,我們才開始有了話題。每天一起搭公車上下學,是我高中最快樂的時光,看著允兒誇張的神情,每次都能讓我笑得很開心,在學校,我已經很小心不讓人注意到我在意允兒的心情,想不到卻被溫流給打亂我的計畫,雖然當初放話說有喜歡的人,可是我那時也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允兒,因為女生本來就會跟好朋友親密一點,我也還在釐清對允兒的感覺。

 

 

 

後來,我意外的從允兒的作業本上,看到”我喜歡秀妍”這五個字,看那字跡確定是允兒寫的,讓我欣喜若狂,從那一刻,我就明白,我是真的喜歡上允兒,也就更加期待和她獨處的時光。

 

 

 

只是,殺出個程咬金,宥利一直緊追我不放,而我也明顯感覺到允兒對我的疏離,可是大考將近,實在讓我無法分心去想考試以外的事,原本想等到考完試後,再來向允兒坦白心意的,但我卻因為填志願的事對她生氣,我拉不下臉來求合,只能維持冷戰,但她不知道的是,那段時間我們已經養成每天通話的習慣,忽然無法聽到她的聲音,真的很失落。

 

 

 

移情作用下,我選擇跟宥利交往,但是沒多久我就知道宥利不是允兒,她也無法取代允兒,對她只有虧欠,雖然允兒最後還是跟我告白,可是我不是會腳踏兩條船的人,只好狠下心來拒絕。

 

 

 

和宥利交往三個月後,我以我們不適合為由提分手,我相信宥利她也有感覺到我對她只有朋友般的尊重,沒有愛人間的親暱,所以,和平分手,大學四年來,美英和順圭時不時的會向我提到允兒的生活,我很怕她會跟別人交往,然後不再見我,但是會怕,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找她,我不確定她還喜不喜歡我,我不知道她還要不要我,我不知道,因為我害怕。

幸好,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四年後,允兒再一次的回到我身邊,一樣的陪著我,一樣的愛著我,我很慶幸我能愛上允兒,雖然中間有諸多波折,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

 

 

 

她說這篇文章是要記錄我們相識十週年,交往四周年,但明明不是同一天啊,雖說如此,但還是很感動她的用心,透過文章更讓我了解那段時間她是怎麼樣愛著我的,謝謝大家關心我們的感情生活。

 

 

 

如果我是一杯白開水,允兒就是一顆方糖,兩者相溶,不甜不膩。

 

 

 

 

 

 

 

 

 

 

 

 

 

 

 

 

 

 

 

 

 

 

 

雖然有隔了好一陣子才更文,但是我終於把這篇給完結,很感謝耐心看完不要後悔的朋友們,

 

常看我的文的朋友一定曉得,我寫得cp就那兩對,所以下一篇....就是sun屏啦~~

 

雖然小兩口之前有稍稍閃了一下,但那還是不足以治癒sun屏飯的心啊!!!

 

 

 

sunny : 孝敏,妳相信愛情是機會還是命運?

 

孝敏 : 嗯...我認為是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

 

sunny : 可是,我不這麼認為

 

孝敏 : 為什麼???

 

sunny : 因為...是我把握機會,所以才能擁有妳~

 

 

 

妳呢,妳的愛情,是機會還是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