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跟好友說些再平常不過的小事  就很幸福了  ^_<

 

 

十四.

 

順圭聽完秀妍和允兒相識的過程,很明顯地感覺到其實兩人都對對方有意思,但不解為什麼沒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秀妍,妳對允兒是有好感的吧…」

 

「唉唷,我不知道…」

 

「什麼叫妳不知道,有好感就是會無時無刻想著她,想知道她的一切,妳的情況就是這樣啊…」

 

「可是順圭,允兒是女生耶…」

 

秀妍終於說出她的煩惱,原來她在意的是允兒是女生的事實,同性相愛,在這個世代早已不足為奇,秀妍身邊也有蠻多男男戀,但真的事情發生到她身上時,她卻步了,身邊有很多例子,但她看過太多人表面上贊同,私底下卻議論紛紛的樣子,所以她害怕,她害怕變成別人口中的異類,對於允兒的好感一直埋在心底不敢表現出來,而允兒對她,雖然知道她一樣也對自己有好感,可是卻猶豫再三,不敢接受。

 

「所以,因為妳害怕,就要放棄嗎?」

 

「我…我不知道…」高二的秀妍對於愛情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對於同性戀更是沒想過,忽然出現一個允兒,她自己也很猶豫,不知道該怎麼做。

 

「順圭,妳告訴我該怎麼做好不好?」順圭喜歡女生的事,秀妍是知道的,所以她才想要找順圭幫忙,看能不能釐清她心中阻礙她的理由是什麼。

 

「唉…」

 

放學時,允兒一樣在路口等著秀妍,兩個多禮拜了,秀妍已經能不用拐杖,稍微掂著腳走路,只是慢了點,允兒看到秀妍出現趕緊走過去拿著她的書包背起她,慢慢的走回家。

 

「秀妍,今天去我家換完藥之後,留下來吃飯好不好?」

 

「嗯?怎麼忽然要我留下來吃飯,伯母說的嗎?」

 

「沒有,我記得今天妳爸媽不是都會加班,剩妳一個在家,所以妳就在我家吃完飯等妳爸媽回來後,我在背妳回去啊…」

 

秀妍趴在允兒的背上,眼眶泛紅,之前曾向允兒提起過禮拜五她的爸媽都會加班到蠻晚的,所以通常晚餐都只有一個人吃,她沒想到允兒居然一直記著,還貼心地要她到她家一起吃晚餐,這種被人惦記著、呵護著的感覺,讓秀妍眷戀,心中對允兒的依賴越來越深,她想要向允兒坦承心意,但…就像順圭說的,只要她心裡面的障礙一天沒有消除,那她跟允兒即使情投意合的交往,也不會長久,因為她還是會在意別人對她的眼光,時間久了,兩人會有猜忌、爭吵,自然沒辦法繼續在一起。

 

「秀妍…秀妍…」

 

「嗯?什麼事?」

 

「妳在發什麼呆啊?回我家吃飯唷」

 

「嗯~好」秀妍緊緊抱著允兒,她不想要再去想這麼多,先這樣暫時享受允兒的體貼就好。

 

 

很快的暑假過去,秀妍三年級,允兒二年級,兩個月的暑假兩人依然還是很曖昧的互動,但卻沒有人願意戳破彼此心意,更進一步的交往,允兒早就察覺秀妍對於兩個女生相愛還是感到遲疑,所以她也不敢貿然告白,她怕萬一告白,可能連用朋友的名義去關心她都不行了。

 

越來越漂亮的秀妍漸漸受到大家的關注,情書絡繹不絕,甚至桌上還有免費的早餐可以吃,但秀妍對那些人始終不屑一顧,冷漠的態度讓大家封她為女王陛下,所有人都在等著看誰能把秀妍收服。

 

允兒的追求者並沒有因為她的拒絕而變少過,反而說她是同性戀的傳聞越滾越大,但她本人相當不以為意,也親口證實這項傳聞,這讓她在女生裡瞬間變為炙手可熱的人選,每天都有很多女生來班上找她,巧克力收都收不完,她跟秀妍可說是男生和女生的情侶最佳人選,但明明都很在意彼此,明明都很在意對方收了多少禮物,卻故意鬧著彆扭不說出口,每天看著對方抱著一疊禮物回家,鬱悶的不想和對方說話,然而,這樣的情形在持續了三天後,允兒終於忍不住先打破沉默。

 

 

允兒下課後,一樣會在路口等秀妍,自從背了秀妍一個月之後,每天來這裡等秀妍一起回家已經變成習慣,怎麼都戒不掉。秀妍慢慢的走出校門口,看到遠方的身影,不禁露出一抹微笑,她知道,不管她多晚走出校門,允兒一定會在那裡等著她。

 

「秀妍~」

 

秀妍沒有忘記自己還在生允兒的氣,故意撇過頭不理她,逕自往前走。

 

然而,允兒好像早就知道她會來這招似的,也不多說,大步往前走,直接抓著秀妍的手往她家走,

 

「允兒妳要幹嘛?為什麼抓著我?林允兒!!!」不管秀妍怎麼叫怎麼問,允兒就是不說話一股腦兒的往前走,直到進了家門也不放手,抓著秀妍到房間去。

 

「好痛唷,林允兒妳幹嘛啦,我又沒說要來妳家…」秀妍扭著手,檢查一下有沒有受傷,剛允兒是真的抓很大力,手腕都紅了。

 

允兒有點後悔剛剛太過用力抓傷秀妍,但她現在沒時間去管那些小事,她必須先把事情說清楚,才能把這幾天來的鬱卒消除,這幾天秀妍賭氣的不理她,不接電話、不回簡訊、不跟她說話,她快瘋了。

 

「秀妍…這幾天妳對我都不理不睬,妳知道我很難受嗎?」允兒這樣說,讓秀妍愣了一下,大概猜得到允兒接下來會說什麼,心跳得很快。

 

「秀妍,妳不知道我每次看到那些蒼蠅拿著一堆禮物還是情書給妳時,我有多想幫妳拿去丟掉,他們用著猥瑣的眼神看著妳時,我有多想戳瞎他們的眼睛,妳不知道,我有多想…多想在他們面前大聲的說,說…妳是我的…」

 

「秀妍,我喜歡妳,我很喜歡很喜歡妳,我早就想要告白了,但我知道妳對於同性戀還是抱持著遲疑的態度,所以我不敢貿然的向妳表達我的心意,我怕我說了,我們會連朋友也做不成…但是,我沒辦法忍受妳身邊這麼多人,更沒辦法看著妳抱著一疊情書回家…」

 

「妳不也一樣抱回家了…」

 

「我抱回家是為了不讓大家看見,因為我要把它們全部銷毀…」

 

「妳真的都把它們銷毀,一封情書或是字條也沒留?」秀妍有點不敢相信,因為允兒在學校總是笑盈盈的收過情書,怎麼也不會想到她居然一封也不留的都銷毀。

 

「沒有,對我來說他們一點也不重要,我只會在乎對我來說重要的人,所以秀妍妳給的,我每一樣都保存的很好…」

 

「允兒…」

 

「秀妍,我不知道妳現在是否能接受同性戀,是否能夠承受別人對我們的評論,但我知道如果我不把心意說出來我真的會瘋掉,所以,妳要拒絕也好,或是要我等也好,我只是想告訴妳我很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妳…」

 

允兒一說完,秀妍馬上過去抱著允兒說。

 

「允兒,我也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

 

聽到允兒的告白,秀妍感動不已,看到她整天被一群女生包圍,秀妍早就想要把允兒占為己有,不讓其他人碰,她也不想管有誰會對她議論紛紛,她只想要允兒對她一個人體貼地呵護著,她想要允兒的溫柔專屬她一人,什麼樣的流言蜚語都無所謂,她只要允兒一個人。

 

「秀妍…」聽到秀妍這樣說,允兒懸疑不定的心終於安定下來,緊緊抱著秀妍,踏實感油然而生,互相確定心意後,兩人嘴角不自覺上揚著。

 

「秀妍,從現在起妳就是我林允兒的女朋友,所以那些禮物啊、情書,都不能收,要拿來給我,我幫妳解決知道嗎?」確認心意後,當然要來好好解決蒼蠅太多的事。

 

「知道啦,愛吃醋的小鬼…」秀妍捏了捏允兒的鼻子,對她的吃醋感到很開心。

 

「我們才差一歲耶,我哪是小鬼…」

 

「差一歲,所以妳就是小我一歲的小鬼啊,而且~還是愛捉弄我的幼稚鬼!!!」秀妍說這句話時,完全忘了允兒愛捉弄人的心,是不分時間地點的。

 

「既然妳都說我是幼稚鬼了,那我要讓妳知道我有 多 幼 稚 ~」

 

「啊哈哈,允兒,不要搔癢了啦,哈哈,很癢啦,允…」允兒知道秀妍怕癢,抓準這點,努力的實踐她幼稚鬼的名號。

 

兩人玩了好一會後,氣喘吁吁的躺在床上,允兒的手緊緊握著秀妍的手,從一開始的戰戰兢兢,到現在心滿意足的牽著秀妍的手,允兒還是覺得這一切來得好快好突然。

 

「允兒,幹嘛這樣看著我?」允兒用手撐在秀妍的兩側,盯著她看,看了好一會,看到秀妍都不好意思臉紅了起來。

 

「秀妍,我喜歡妳」

 

「我知道,妳剛剛說過了啊~」秀妍把手環繞在允兒的脖子上,讓兩人距離更加貼近。

 

「所以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

 

「嗯…」

 

「允~」

 

秀妍不知道允兒為什麼要再問一遍,但還是耐心地回答,兩人含情脈脈的互相對看著,然後,秀妍慢慢的把眼睛閉上。

 

允兒俯下身,唇碰唇,輕輕柔柔的摩娑,初吻,簡單而美好,回味無窮。

 

 

之後,允兒在其他同學瞎起鬨下,說出要把秀妍追到手的驚人之語,說出口後幾天,卻不見她有什麼大動作,還以為允兒只是隨便說說的同學們,正要放棄時,卻在某天看見允兒牽著秀妍的手一起上學,所有人都被她們出乎意料的舉動都給嚇傻,這也代表校園裡有萬千萬百的少男少女心碎,因為他們心目中的最佳情人,最後變成一對情侶,再怎麼不甘心,也只能忍痛祝福。

 

而順圭從頭到尾都知情,早在兩人交往沒幾天,秀妍就把允兒介紹給順圭和泰妍認識,泰妍則是在那時才知道秀妍一直都有個曖昧的對象,而且還是學妹,氣得追打秀妍和順圭這兩人隱瞞她這麼久,允兒也是這時候慢慢地跟順圭、泰妍熟悉起來。

 

當允兒在教室外頭誇下海口說要追到秀妍時,順圭白了她一眼,因為那時她們早就在交往,允兒不過只是想要趁機向大家宣告秀妍是她的所有物,正式向大家公開戀情罷了。

 

「嘖嘖,允兒啊,現在全校都知道妳追到冰山女王,怎麼樣,很得意吧」

 

「順圭姊,我只不過是順水推舟,向大家說明一下,秀妍是我的而已啊…」

 

「誰是妳的!!!」

 

「嘻嘻嘻~我是妳的,我是妳的」

 

「妳才不是我的,我才不要妳」

 

「妳不要我,可是我要妳,秀妍~」

 

「啊~允,順圭和泰妍都在啦,妳…唔唔…唔…」

 

林允兒不分場合的發情,泰妍和順圭在深度了解她後,就很清楚的知道,所以當兩人放閃光時,順圭和泰妍很有默契的低頭看手機,直到…

 

「林允兒!!!!」

 

「唉~秀妍,我的耳朵,痛,會痛啦…」

 

直到秀妍臉紅的擰著允兒的耳朵,允兒連聲討饒,兩人才會抬起頭,這樣的場景出現太多次,而允兒依然樂此不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