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就算走到谷底 還是要抱持著一絲希望

樂觀的看待人生大小事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各位想好要去哪跨年了嗎?

我這樣問會不會太早了XDDD

 

 

 

十五.

 

「哦~原來允兒和秀妍她們兩人當時是兩情相悅唷~」

 

孝敏聽完允兒和秀妍的愛情故事,很是羨慕,開心一下子,卻又沉默起來,因為她又想到她跟恩靜,如果當時,她像允兒一樣的有勇氣,直接了當的表明心意,或許,現在她跟恩靜也一樣很幸福。

 

原本從故事開始就一直嘰哩呱啦的問個不停的孝敏,聽完後,結尾反而安靜了下來,順圭躺在地上,看不到孝敏臉上的神情,但她大概猜得到孝敏忽然安靜下來的緣由,想到恩靜了吧。

 

兩人沉默了一陣子後,順圭開口問了恩靜的事。

 

「孝敏,恩靜還有跟妳連絡嗎?」

 

「蛤~有…有啊,她有打來問我為什麼要先走,我就瞎掰說有事情要先走,她一點懷疑的感覺都沒有…」

 

「那妳現在對她是什麼感覺…」

 

「感覺嗎?…」

 

孝敏很認真地思考現在對恩靜的感覺,那次見完面之後,孝敏就知道恩靜對智妍是死心塌地,她完全沒機會,就算告白也只有拒絕的下場,對恩靜,她表示祝福,可是心裡或多或少還是會惦記著她,還是會想著當時迷戀恩靜的感覺,不甘心、不甘願、或是還眷戀著當初烹人心動的感覺,孝敏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sunny,其實我不太清楚現在對恩靜到底是什麼感覺,自從知道她有女朋友之後,我就退回到朋友的底線,可是還是會想著如果當初我告白的話,現在的情況會不會就不一樣,會不會我就變成她的女朋友…」

 

順圭聽到孝敏說”她的女朋友”眉頭皺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就對這句話很反感,她的女朋友,聽到就很不爽。

 

「所以,妳是不甘心妳當初沒有鼓起勇氣告白,還是後悔被人捷足先登?」

 

「我…也許,真的很不甘心吧…」順圭語氣聽起來有點酸,孝敏不明白,順圭為什麼要這麼氣憤地問她,但還是乖乖回答。

 

順圭聽到孝敏這樣說,不由得心底冒出一把火,不甘心就表示心裡多少都還愛著,一想到孝敏癡癡看著另外一個人的眼神,順圭心情就不是很好。

 

順圭沉默不說話,孝敏覺得怪怪,身體挪到床的側邊,頑皮地拉開順圭的被子,想看看順圭現在是不是在生氣。

 

「sunny!sunny!sunny~」

 

「…」

 

順圭莫名的不爽,摀著被子就是不想讓孝敏看到,孝敏越來越好奇順圭幹嘛一反常態不理她,不斷用手拉被子,一拉一扯,結果就是孝敏整個人跌下去。

 

「啊~」

 

孝敏重心向外傾倒,整個人往床下跌,順圭沒有墊床墊,而是拿著枕頭被子就直接躺在地板上,看到孝敏摔下來,害怕她直接重摔受傷,本能的用肉身去接住她,手還緊緊的抱著孝敏,害怕她去撞到。

 

但………不要以為跌下來後,兩人會唇唇相疊,意外的吻就此產生,然後對看兩眼就又繼續吻下去,很抱歉,這種過於偶像劇的情節,作者我…不可能寫XDDDD

 

孝敏快要跌下來時,本能的拉著被子,想說被子軟可以保護自己不受傷,想不到順圭先在下面當肉墊,孝敏和被子直接壓在順圭身上,順圭悶哼了一聲,手好像有點受傷,但為了孝敏安全還是緊緊的抱著。

 

「孝敏,妳沒事吧…」

 

「我沒事,sunny妳有沒有怎樣?被我壓住一定很痛,妳檢查一下看看身體有沒有受傷?」孝敏迅速的從順圭身上爬起,連忙拉起順圭在她身上東摸西摸看有沒有哪裡被壓傷。

 

「沒事,我沒事,倒是妳,誰叫妳那麼好奇,一直要掀被子,才會摔下來…」順圭動動手臂、手腕,扭扭脖子,動動腳,確定沒事,看到孝敏一臉愧疚的臉,忍不住噹她。

 

「對不起嘛…誰叫妳忽然不理我..」

 

「哈哈哈,妳這個樣子真的是…哈哈」看到孝敏一臉小媳婦委屈的臉,順圭大笑出來。

 

「sunny,我是真的覺得不好意思耶,有什麼好笑的~」

 

「我沒事,妳看我手臂上的小老鼠還是一樣健壯啊~」順圭秀出她手臂的二頭肌,擺出健美先生的姿勢,逗樂孝敏。

 

「呵呵~sunny,妳沒事就好」

 

「好啦,都三點了,快點睡吧,不然我們明天又沒玩到什麼…」

 

「沒關係,來這裡就是要放鬆的,這樣笑一笑我就很開心~不過,sunny,妳真的沒事嗎?」

 

「沒事沒事,快點睡覺啦..」

 

順圭保證再三,孝敏才爬回床上睡覺,但她完全睡不著,剛剛摔下來順圭緊緊抱住的那瞬間,她心跳異常快速,孝敏非常確定在那一刻她是安穩中帶點嬌羞,身下的這個人緊緊抱著,害怕她受傷,這種被人擔心的感受,好像從來沒有過。

 

隔天,順圭就跟平常一樣的早起,已經習慣八點起床,就算晚睡身體一樣會在固定時間醒來,想再睡也睡不著,順圭盥洗完畢後,回房間換完衣服,孝敏仍然呼呼大睡,順圭坐在床邊,貼心的幫她蓋好被子,孝敏睡得很熟,完全不知道順圭已經起床,嘴角還留有口水的痕跡,順圭看到笑了出來。

 

這傢伙怎麼會這麼可愛!!”

 

順圭猛一看,發現孝敏側臉跟秀妍還蠻像的,搖搖頭,”不對,孝敏比較漂亮,長得像秀妍那傢伙一定不是件好事”順圭心裡正說著秀妍的壞話,而秀妍則是被允兒累到躺在床上睡得不醒人事,完全沒有感覺到好友此刻正損著自己。

 

睡到自然醒的孝敏,迷迷糊糊的下床走出房間去廁所,半夢半醒的蹲在馬桶上,才意識到現在不是在自己家,是在順圭家,完全放鬆把這當自己家的孝敏,才想到剛剛下床時,順圭已經不在房間,這表示她起床,而她這個客人卻完全的睡死,孝敏打打自己的腦袋瓜,怎麼會這麼放鬆,快速的梳洗後,走到客廳,順圭很優閒的看電視。

 

「sunny,妳起床很久了嗎?」

 

「沒有,妳呢,昨晚太晚睡,睡得好嗎?」

 

「嗯…睡得很好!!」

 

「好啦,那我們出去吃東西吧~」

 

順圭帶著孝敏去吃中餐,解決口腹之慾,順圭帶著孝敏繼續玩樂。火車站前著名的冰淇淋店宮原眼科已經大排長龍,平常來都要排二、三十分鐘以上,何況是假日,沒一個小時絕對排不到,順圭看到長長的人龍都快暈了,大熱天吃個冰消暑還要排隊,真的是折磨人。

 

但是早已耳聞這家冰的孝敏,已經興沖沖的去排隊,還向順圭招手要她快來,順圭沒辦法,只好跟著排隊。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排到冰淇淋,孝敏滿足的大口吃著,但孝敏邊吃邊注意順圭的臉,她從昨天就知道順圭不喜歡排隊,剛剛也是為了自己才耐著性子陪她排隊,買好之後,搖著頭說不吃,就直接走去開車,孝敏為了要討順圭歡心,讓她心情變好,挖了一口冰淇淋給她。

 

「sunny,啊~」

 

「孝敏,我不用吃,妳吃就好」

 

「sunny,張開嘴巴,吃一口就好啦,啊~」

 

順圭心情因為排隊排很久有點不好,也不想吃冰,拗不過孝敏,乖乖地張開嘴讓她餵,冰很好吃,孝敏一口接著一口餵,她之前就吃過,對冰沒什麼太大的感想,反而是對孝敏每餵完一口注視著她的熱情的眼神而感到心神不寧。

 

兩人之後驅車前往台中港,各式海產,讓人目不暇給,新鮮的海產、便宜的價格更是吸引觀光客前來,孝敏一路試吃特產,吃得不亦樂乎,順圭看到孝敏吃得心滿意足,先前的壞心情都好了。

 

黃昏時刻再去高美濕地看夕陽,踩在溼地上,看到海孝敏幼稚得不斷向順圭潑水,順圭也不甘示弱,兩人玩到全身溼答答才甘願住手,看著夕陽,孝敏拿出單眼記錄這美好的一刻,拍風景、拍人群、拍順圭,不知不覺相機裡又都是順圭的身影,孝敏滿意的一張張看著,順圭金黃色的頭髮配上橘紅色的天空,怎麼拍怎麼好看,順圭好久沒來這裡放鬆,心情好得不得了,完全沒注意孝敏又在偷拍她。

 

直到天色漸暗,兩人才要回去,順圭問了問孝敏要去哪裡吃晚餐,經過上次和這兩天的相處,順圭完全知道孝敏是個大食量的女生,在她面前毫不避諱地一直吃,剛剛在台中港吃的對孝敏根本小菜一碟,晚餐她一定不會吃不下。

 

「孝敏,想去哪吃飯?要去吃燒烤還是蓋飯或是壽喜燒?我知道有好幾家店還蠻不錯的…」

 

「嗯…sunny,我們今天再去逛夜市好不好?」

 

「咦?今天還想逛夜市?」

 

「嗯,還有好多東西都沒吃到…」

 

「好啊,那我們繼續去夜市吃小吃」

 

來者是客,既然孝敏想要去夜市,順圭當然就依照她的意願,開車去夜市。

 

孝敏說完就轉頭看著窗外,不想讓順圭發現羞紅的雙頰,去夜市吃小吃根本就不是因為還沒吃到其他的小吃,而是………還想被順圭牽著手逛著。

 

如孝敏所願,禮拜六的人潮依然多到爆炸,在擠進爆多的人潮前,順圭就先牽起孝敏的手,走在前頭,牽著孝敏吃美食,而孝敏緊緊地回握著順圭,想這樣一個人獨佔順圭的好。

 

走在後頭的孝敏完全沉浸在害羞幸福的氛圍裡,怎樣都沒想到走在前頭的順圭,嘴角的笑容從牽手的那一刻起,都沒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