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忍住眼淚   我只想要妳看見我最美麗的樣子

 

 

 

 

十九.

 

「孝敏,謝謝妳喜歡我,剛剛那番話我真的真的很感動,但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吧…」

 

「呵呵,sunny…sunny,我…我知道了,謝謝妳,謝謝妳,起碼我…我告白後,就不會有遺憾了…」

 

孝敏哽咽著強顏歡笑,堅持不讓淚滴下,沒想到給自己預留後路的話,說出來竟然這麼痛,她不知道她是怎麼勉強自己笑著說出這段話,她只知道,現在真的很尷尬難熬。

 

「孝敏,我…」

 

順圭看到孝敏這樣,心疼的想要伸手抹去她臉上的淚水,但想到剛剛才拒絕她,這樣做好像不太適當,手伸到半空中停下,孝敏看到順圭的動作,以為順圭是在同情她,堅忍著的淚水還是在最後一刻落下。

 

「對不起,sunny,時間晚了,我…我要先回去了,妳…妳,我…我…再見…」

 

孝敏摀著臉,淚水不斷滑落,她不想被順圭同情,不想被順圭看到現在這麼狼狽的樣子,奔著走出校園,回到車上,馬上發動引擎回家。

 

順圭看到孝敏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心也被刺痛,她拒絕孝敏是因為她不知道她能不能給孝敏她要的幸福,她不知道孝敏能不能夠承受她的悲傷,她不知道,所以她害怕,比起孝敏這麼勇敢的告白說出心意,順圭在心底嘲笑著自己,真是個膽小鬼。

 

孝敏回家的路上都在流淚,半夜的高速公路雖然車子不多,但晚上開車加上孝敏的情緒不穩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開上高速公路後,孝敏才想到這麼晚了也沒公車順圭一個人要怎麼回家,有點後悔剛剛太衝動就這樣一個人把車開走,都這時候了,還先顧著順圭的孝敏,真的是一個傻瓜。

 

順圭也怕孝敏會出事,打了電話給泰妍,沒有多說原因,只要求泰妍如果孝敏平安回到家椽個簡訊跟她報平安,其他就沒有再多說。泰妍接到電話,也知道今天是孝敏向順圭告白的日子,直覺這兩人一定有問題,拉著美英到孝敏家等她回來。

 

半夜一點多,孝敏終於回到家,看到泰妍和美英兩人不畏寒風在自家外頭守候,孝敏大概知道是順圭擔心自己才會打給泰妍的,又被感動的掉下淚來,擦乾眼淚,整理好情緒,才一下車,美英馬上就奔過來抱著孝敏,孝敏的眼眶又紅了,但她還是故作輕鬆的跟她們說話。

 

「美英、泰妍你們怎麼來了?」

 

「孝敏…妳都哭腫了,為什麼還要裝沒事?」孝敏語氣裡的哽咽,絕對不會聽不出來,但她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更讓美英感到心疼。

 

「我…我沒事啦,真的,不過是被拒絕而以,美英很晚了,妳跟泰妍先回去啦,我想睡了…」

 

「可是孝敏…」

 

「美英,我們先回去,讓孝敏好好睡覺…」

 

「泰妍,可是…」

 

泰妍硬拉著美英回家,孝敏回到家門,看到素妍在廚房裡還沒睡,走過去,問她在幹嘛。

 

「姊,怎麼還不睡?」

 

素妍原本在房間,聽到樓下有人說話的聲音就跑下來看,所以剛剛孝敏他們的談話她都聽到了,但素妍沒有多問,只是看著孝敏,拿著一杯泡好的咖啡說。

 

「外面冷,風很大,喝杯熱咖啡暖身子…」

 

看到姐姐這麼貼心,剛剛的情緒又湧上來,孝敏走過去抱著姐姐大哭。

 

「嗚嗚嗚…姊,我…我被拒絕…我被順圭拒絕了…嗚…」

 

素妍只是這樣抱著,拍拍孝敏的背安慰她,這時候,什麼都不說,就是最好的安慰。

 

「Dae~幹嘛不讓我陪孝敏?」回到家的美英,責備起泰妍,看到孝敏強忍淚水的樣子,美英不懂為什麼泰妍不讓她陪她。

 

「美英,今天先讓孝敏冷靜一下,而且素妍姊也在,不用擔心」

 

「可是…可是,那為什麼孝敏哭出成這樣?順圭到底說了什麼?」

 

「我先打電話問問她吧…」

 

泰妍馬上打電話給順圭,一直注意手機的順圭看到泰妍來電,馬上就接起電話。

 

「喂~」

 

「李順圭,妳到底跟孝敏說什麼?」

 

「泰妍,妳先冷靜…」

 

「順圭,不管妳喜不喜歡孝敏,都不應該大半夜的讓她一個人開車回來吧…」

 

「我知道,所以我也很擔心她,才會打給妳叫妳去確定她平安到家了沒」

 

「順圭,妳拒絕孝敏了對嗎?」

 

「嗯…我拒絕了」

 

美英看到泰妍的臉色就知道順圭一定是拒絕孝敏,才會讓孝敏這麼傷心,忍不住在旁邊大吼”順圭,妳是個白癡”然後就氣沖沖地回房間。

 

「聽到了吧,美英也以為妳們會這樣在一起…」

 

「…」

 

「順圭,妳明明是喜歡孝敏的,為什麼不接受她?」

 

「泰妍,妳先讓我冷靜想一想好不好?」

 

「唉,順圭啊,妳如果拿那些東西來束縛自己,那我也救不了妳…」

 

泰妍難得說重話,這讓順圭察覺到自己自卑、害怕帶給別人負擔的個性已經讓身邊的人受不了,掛斷電話後,順圭把自己關在房間,仔細思考泰妍說的話,只是一邊想,腦袋就會一直浮現孝敏強顏歡笑的臉,那時候,順圭是真的很想答應,然後一把抱著她,說”妳是我的女朋友”,但她居然因為自己自卑心作祟,而拒絕孝敏,順圭懊惱的揉著頭髮,整個人後悔不已,但現在,都拒絕了,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隔天上課,原本以為孝敏應該是會翹課,但沒想到她卻精神奕奕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大家早啊!!!」

 

「孝敏妳…妳沒事嗎?」

 

「我~我沒事啊,美英妳不用擔心我,不過是被拒絕,我沒關係的…」

 

孝敏說得輕描淡寫,臉上的黑眼圈和紅腫的雙眼卻出賣了她,故作沒事的樣子,讓美英更加心疼,只是,這是順圭和孝敏兩個人的事情,也只有她們才有辦法解決。

 

下課時,孝敏一如往常和大家聊天,不,應該說比以前更有精神、更活潑,整個人充滿活力,這讓泰妍、美英、和孝淵三個人看了不禁直搖頭,因為這就是孝敏傷心過度,卻又為了不要讓大家擔心,刻意裝出的樣子,嘴角笑得越大,就代表心,傷得越深。

 

昨晚,素妍陪著孝敏一整晚,素妍的鼓勵有稍稍讓孝敏好一點,但是獨自一人時,一想到順圭,看著她的照片,想到她拒絕的話,淚水又不聽話的流下來,她沒想到她居然這麼喜歡順圭,如果不是被拒絕,她可能不會發現她喜歡順圭,比喜歡恩靜來得深很多。

 

雖然是在課堂上,但心思完全不在這上,孝敏滿腦子都是順圭的身影,美英坐在旁邊,不時用餘光偷瞄孝敏,看到孝敏低頭轉筆發呆的模樣,她就知道孝敏一定在想順圭,只是她怕再問下去,會讓孝敏一直想到順圭,想幫忙,卻愛莫能助。

 

「泰妍,孝敏她現在還好嗎?」順圭一整晚也沒睡,心裡一直擔心孝敏,不敢直接問,只好打給泰妍問看看情況。

 

「順圭,現在問孝敏還好不好應該沒什麼必要吧…」

 

「泰妍,我…」

 

「順圭,既然妳喜歡,那幹嘛還要這樣拒絕,妳知不知道孝敏今天還是一樣來上課,但是她眼裡的血絲,任何都看得出來她一整晚沒睡都在哭,妳知不知道,這次,她哭得比上次還嚴重,這就足以證明她很愛妳,比愛恩靜還愛妳…」泰妍氣到是用吼的把話說完,順圭真的需要有個人來改改她這彆扭又悶騷的個性。

 

「那…那我現在還有挽回的餘地嗎…」

 

「妳覺得勒?」

 

「沒望了嗎?」

 

「白癡,快來啦~」

 

「我馬上下去找妳」

 

順圭聽到泰妍這樣說,馬上回家借車下去台南找泰妍,既然泰妍這樣說,就表示孝敏還在等自己,她還有希望,順圭不斷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把握住,再錯過,她真的會後悔死。

 

「泰妍,孝敏家在哪?」順圭一到美英家,第一件事就是先問孝敏家在哪,泰妍和美英怒著看著順圭,不發一語。

 

「金泰妍!!!!妳快點說!!!」順圭此時心急如焚,但美英和泰妍依舊淡定,冷冷地看著順圭。

 

「金泰妍!!!」

 

「噗哈哈哈~」看到順圭狗急跳牆的樣子,美英和泰妍忍不住哄堂大笑,原本想說故意不說話想看順圭的反應,沒想到順圭居然反應這麼激動、這麼有趣,兩個人都覺得整對了。

 

「順圭啊,這是稍微給妳的一點懲罰,看妳下次還敢不敢欺負我家孝敏…」

 

「什麼妳家,她很快就要變成我家的」

 

「對啊,美瑛我才是妳家的…」泰妍忌妒的把頭放在美英肩上,翹著的嘴唇讓美英忍不住啵了一下。

 

「好啦,趕快跟我說孝敏家在哪,等我離開後,妳們倆愛幹嘛就幹嘛…」順圭越來越受不了這兩人,她都急成這樣了,兩人還有閒情逸致調情,真的氣死人。

 

「好啦,孝敏家在…」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囉…」

 

「欸,等等,順圭,這裡有個東西給妳」

 

「什麼,我趕時間啦~」

 

「手機給我,妳自己看了就知道…」

 

順圭拿回手機後,頭也不回的直奔孝敏家,而美英和泰妍看到順圭這麼心急的模樣,心中的擔憂也放下,看這樣子,這次兩人真的能在一起。

 

「美英,忙完孝敏和順圭的事,是不是該換我們了…」泰妍從後頭抱著美英,頭底在肩上,對著美英輕聲地說。

 

「我們?我們還有什麼事要忙?」

 

「咦?泰妍…妳…妳的手…啊嗯…」

 

美英一開始還聽不懂泰妍的暗示,直到泰妍的手往褲裡伸,嘴含著耳垂吸吮,美英才意會過來,原來泰妍指的是這個事要忙。

 

「美英,妳最近都冷落我,今天要好好補償我…」

 

「啊…Dae~我要…嗯…補償什麼…」

 

「補償我的精神損失,妳知道看得到摸得到卻吃不到那種痛苦嗎?」

 

「妳…嗯哼…嗚嗯…Dae…回房間…回房間啦…」

 

「嘻,回房間妳在 慢 慢 補 償 我 唷 ~」

 

 

不用多想,今晚的美英肯定是要被吃得乾乾淨淨,最後累癱在床上,任由金泰妍這個小色狼吃豆腐吃到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