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曲婉婷 我的歌聲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CNqgknfz8

 

最近大家很瘋這首歌  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

後來 卻深深地被她歌聲吸引

 

就像某個人  可能妳以為她毫不起眼

卻在某個時候、某件事、某個點

深深的存在妳的心裡

 

 

順圭抱得美人歸?!  ^_<

 

 

二十.

 

「不好意思,請問孝敏在家嗎?」

 

「嗯,請問妳是?」

 

「我是她的同學,我叫李順圭」

 

「哦~她在,先進來吧,我去叫她…」

 

順圭到孝敏家,按了電鈴,是素妍開門,順圭禮貌性的自我介紹,一聽到李順圭三個字,素妍就知道她就是昨天孝敏為她哭了一整晚的罪魁禍首,卻還是不斷提到她的好的李順圭,原本想說要拒她於門外,但看到她這麼著急驚慌的樣子,素妍想看看她到底要幹什麼。

 

「姊,是誰來啊?咦!!!sun…sunny妳怎麼來…來了…」孝敏聽到門鈴聲,知道有人來趕快下樓看是誰,想不到居然會是順圭,驚訝的說話都結巴。

 

「那個,孝敏啊,妳就帶她去妳房間好好聊吧,我想她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嗯?」

 

「喔…喔好..sunny,妳跟我上來吧…」

 

順圭用眼神向素妍道謝後,快步跟著孝敏上樓進房間,孝敏毫無心理準備順圭會來家裡找她,緊張的大腦一片空白,她不知道順圭要跟她說什麼,不斷看著順圭,想看出她目前的心情,只是慌張的她早就失去平常的理性,完全不知所措。

 

順圭關好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孝敏筆電的桌面居然是自己的照片,而且還是在高美濕地時拍的,順圭這時候才了解,原來孝敏當時把鏡頭忽然得移開,是因為怕她知道她在偷拍自己,才故作鎮定說是在拍夕陽。

 

「啊~sunny不要看…」孝敏看到順圭一直盯著房間裡某個東西看,沿著她的方向看,才發現是自己的電腦,大叫一聲,急忙把電腦蓋上,臉紅了起來。

 

「孝敏…」順圭輕喚孝敏,看到孝敏紅腫的雙眼,電腦上的圖片,還有看到自己驚慌失措的樣子,這就代表孝敏她真的很愛自己。

 

「sunny,妳…妳來找我有事嗎?」孝敏想裝沒事,輕鬆的跟順圭打招呼、聊天,雖然被拒絕但依然可以當朋友,孝敏想表現出這種氣度,但是語氣裡的顫抖,任誰都聽得出來她現在根本沒辦法只跟順圭當朋友。

 

「孝敏,當我女朋友好不好?」順圭看到孝敏這個樣子,也知道她非常愛自己,張開雙臂,直接了當的問出口。

 

「咦?sunny妳…」

 

「孝敏,我上次很白癡的拒絕妳,這次我絕對不會再錯過妳,我喜歡妳,我愛妳,因為我的自卑心作祟,讓我昨天狠心的拒絕妳,對不起,昨天的我太蠢太笨,才會說出這種話,我不應該畫地自限束縛自己,我愛妳,真的很愛妳,妳願不願意給我一次機會,也給妳一次機會,讓我們在一起…」

 

「嗚嗚嗚…sunny…」聽到這番話,孝敏早就哭得梨花帶淚,原來順圭比她想像的更愛她。

 

「孝敏,過來啊…」順圭看到孝敏站在哪傻傻地哭,又好氣又好笑,叫她過來,直接擁入懷中給她最真實的溫暖,讓她知道這一切都是真的。

 

「嗚嗚...sunny...妳...妳幹嘛...昨天不說...非要今天...妳知不知道...我...我昨天..昨天哭好久…哭得好累…妳…妳…嗚嗚…」

 

孝敏一股腦兒的把氣出在順圭身上,如果昨天順圭就答應的話,她就不用為她傷心流淚一整晚。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都是我太慢發現了,妳哭,哭出來之後,我會把妳眼淚擦乾好嗎…」順圭拍拍孝敏的背,溫柔的抱著孝敏,體貼的話語又讓孝敏哭得更兇了。

 

好不容易孝敏哭完,情緒發洩差不多,卻忽然鬧起彆扭,推開順圭,坐到床上去。

 

「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好好的?」順圭看到孝敏鬧起彆扭,無奈地笑了笑,小心翼翼的坐到她旁邊去,想握著她的手卻一把被甩開。

 

「我不喜歡妳,我不要當妳的女朋友…」

 

「咦?妳怎麼忽然這樣說,昨天妳還跟我告白了不是嗎?」

 

「昨天的人不是我,反正妳就忘了昨天的事,我不喜歡妳,既然妳喜歡我,那就應該要來追我才對!!!」原來孝敏鬧彆扭的原因是這個,順圭在孝敏後頭偷笑,然後拿出手機,找剛剛泰妍傳給她的東西。

 

孝敏發現後面沒有動靜,忍不住轉頭過去看,卻發現順圭居然在滑手機,本來是想鬧鬧順圭,想說要讓她知道她也不是非要順圭不可,卻沒想到順圭這麼沒耐心,講沒幾句就開始玩手機,原本消去的怒火又冒了起來。

 

「sunny,妳不想就算了,我又不是非妳不可,哼!!!」

 

「真的嗎?」

 

「當然,追我的人多的是…」

 

「哦~這樣啊,那妳聽聽這個…」順圭按下撥放,那時候美英逼問孝敏的話原音重現。

 

「” 人很多唷,那妳的手一定牽很緊齁”,”嗯,不牽緊一點,我怕會跟sunny走散嘛…”孝敏妳到底喜不喜歡順圭?”,”我不否認我有對sunny動心…”」

 

孝敏一聽到這段錄音時,就緊張的想要把手機搶過來,可是順圭怎麼可能讓她搶去,最後聽完錄音時,孝敏的臉已經跟辣椒一樣紅通通了。

 

「還說妳不喜歡我,這就是證據啊…」順圭得意的看著臉紅的孝敏,這傢伙真是太可愛了。

 

「妳…妳怎麼會有這段錄音,啊!!一定是泰妍還是孝淵錄的,可惡,這幾個傢伙出賣我…」

 

「嘻嘻,先不要說她們出賣妳,剛剛電腦上我的照片又是怎麼回事?上次來找我,妳都在偷拍我?」

 

「我…我沒有…只是…只是剛好拍到而已…」順圭身體貼近自己,臉越靠越近,讓孝敏心跳加速,手足無措。

 

「是嗎…」

 

「妳…妳…我拍妳不行唷…幹嘛生氣?」

 

「可以,可是我也是有肖像權,而且當妳的模特兒是不是應該要給點工資?」

 

「妳…妳…給妳什麼工資?妳想怎樣?」

 

順圭越靠越近,孝敏已經躺在床上無處可躲,順圭邪笑著,居高臨下的看著孝敏。

 

「我想要…妳…」

 

「妳…唔唔…唔…」

 

順圭說完,就直接穩住孝敏的唇,四片唇互相摩擦、吸吮,孝敏從原本的驚訝、反抗,到後來閉眼享受順圭的吻,一切就是這麼自然,水到渠成。

 

一吻就讓孝敏害羞得跟什麼一樣,結束後完全不敢直視順圭的眼睛,紅通通的臉蛋帶點羞怯的神情,這樣的孝敏真的讓順圭瘋狂,一吻、再吻,直到孝敏忍不住拍背抗議,才坐起身拉起孝敏抱在懷裡。

 

「這是我的初吻耶,哪有人吻這麼久的…」孝敏嗔怪著順圭,語氣裡盡是甜蜜。

 

「因為妳讓我想一直吻下去…」

 

「sunny,妳變油嘴滑舌了,是不是泰妍帶壞妳了?」孝敏記得順圭根本就不是會講這種話的人,怎麼忽然間變得這麼會甜言蜜語,不用多想,她也知道一定是泰妍教她的。

 

「不是,是我自己發現,如果不把愛說出來,那我愛的人、我在乎的人永遠就不知道我有多愛她…」

 

「sunny…妳怎麼忽然跑來找我?是什麼讓妳改變心意?」

 

「因為…我發現我自己做了個很笨的決定,我怎麼會這樣把妳推開,一整晚沒睡想了很久很久,再怎麼想都是妳難過跑開的身影,我才了解到我的心已經跟著而去,妳流淚我難受,原來我努力壓抑不要對任何人有過多情感,可是妳卻悄悄的走進我的心,我才知道,我比想像的更愛妳,所以我去找泰妍問了妳家的地址後,就直接跑來找妳…」

 

「那…妳昨天也哭囉…妳看妳的眼睛也很腫…」孝敏心疼的幫順圭揉眼睛,看到順圭這樣孝敏也很難過。

 

「嗯,沒關係,妳也一樣不是嗎,對不起,因為我的自卑、因為我不想給妳帶來麻煩、因為我不知道妳能否成受得了我的悲傷,所以我很懦弱的逃避,但是我現在,不會再畫地自限,我會試著改變,試著把話說出來,試著去依靠妳,所以孝敏,不要不要我好不好…」

 

其實順圭一直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家庭因素占大部分,她覺得她爸媽的愛情並不是那麼堅定,所以才會造成今天的這個局面,她怕她以後的感情也會如此,所以寧可不去戀愛,也要避免發生這種事,但她錯了,錯得離譜,因為真的愛上一個人之後,不會管這些有的沒的,就只想要跟她在一起而已,所以雖然孝敏現在答應交往,但她還是會怕哪天孝敏不要自己,或是因為她的個性而離開她,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傻瓜,我不會不要妳,真的…我愛妳所以我會一直牽著妳的手不放..」

 

「嗯…」

 

看著順圭,孝敏自動地閉上眼睛,順圭緩緩吻著,逐漸加深這個吻,舌也在不經意間竄入,跟孝敏糾纏,吸吮、啃咬,沒有一處放過,順圭吻得孝敏七葷八素,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