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  

 

 

 

 

妳以為這是我們心裡自己的選擇

但妳不知道 這選擇 是因為我們知道這是妳要的

聰明的孩子懂得察言觀色  選妳所愛

蠢的孩子不懂阿諛奉承 只會做自己

 

是說現在小孩子太成熟

還是父母天真到 真的以為小孩子純真無瑕

Ridiculous!!

 

 

好戲即將上場^_<

 

 

二十三.

 

 

 

星期天晚上,順圭依依不捨的回台中,才剛開始交往的情侶,一定都想要無時無刻黏在對方身邊,但是兩個人分別在不同縣市念書,這根本做不到,再怎麼不捨,還是得要回去,禮拜一可是要上課。

 

「泰妍,妳幹嘛跟順圭講那麼多我被追求的事啦~」

 

課結束後,泰妍一群人又坐在老地方吃吃喝喝打發下午。

 

「為什麼不能說,哈哈,說吧,有沒有因為這樣妳們就…直奔本壘」

 

「拜託,sunny又不是妳,一下子就吃掉美英,我們可是敞開心胸的把話說開,手牽手感情更好~」

 

「孝敏!!妳怎麼這樣說,妳這樣講感覺我好像是很容易就被泰妍騙上床…」

 

「不是嗎?」

 

「孝敏~」

 

「欸欸欸,妳不要一直欺負美英啦~」看到美英被說得招架不住,泰妍趕緊出來替美英擋。

 

「哼,要是sunny在這裡,她也會替我說話」看到泰妍跟美英兩人可以每梯如膠似漆的黏在一起,孝敏更想順圭了。

 

「喂,妳們三個到底有沒有考慮我這個單身人的心情啊~」孝淵終於看不下去出聲,原本孝敏還沒有戀愛時,跟她是同一國,但現在有了順圭之後,根本和泰妍美英一樣,曬恩愛,高調到不行,孝淵無力的給她們一個白眼,真是一群重色輕友的傢伙。

 

 

順圭和孝敏交往後越來越甜蜜蜜,每天晚上依然講電話講到睡著,閒來無事就app,兩人常常都對著手機發楞、傻笑,完全沉浸在愛情裡,甜蜜的不管做什麼事都活力充沛,兩人說好,一人一禮拜互相到對方那,有時候甚至,孝敏會出其不意的去找順圭給她驚喜,然後在開夜車回家,相處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兩、三個小時,但孝敏還是甘願這樣來來回回,看到順圭,不用特別去哪,兩人在家待著就很開心。

 

「sunny~飯好了,快點來吃」

 

「好~」

 

孝敏每次到順圭家,都會先看冰箱有什麼東西,在作菜給她吃,順圭也不是不會作菜,但她很享受孝敏因為她才作菜的這種心意,只要看著孝敏在廚房忙碌的模樣,順圭微笑著覺得很滿足。

 

飯桌上,兩人邊吃邊聊,有如同居的夫妻一樣自然。

 

「sunny,我跟妳說啊,泰妍又幫著美英攻擊我…」

 

「嗯?妳又跟美英說什麼?」

 

「就說她當初很容易被泰妍騙上床嘛…美英害羞得臉紅,妳不知道,她的臉整個就很嬌羞,完全無法回話…然後泰妍就幫著她說話…那時候我想如果妳在的話,妳也一定會幫我說話..」

 

「呵呵,所以妳只是想要表達妳很想我?」

 

「才不是,妳少臭美~」雖然嘴巴上否認,但臉上的笑容卻掩藏不住,還貼心的幫順圭夾菜。

 

「鈴鈴~」

 

「孝敏手機響了~」

 

「哦~是我的唷,我去接電話…」

 

孝敏到客廳去講電話,但對話中似乎夾雜著無奈又尷尬的氛圍,講完電話走回來,一臉無奈的看著順圭。

 

「怎麼了?誰打來的?」

 

「是學長…」

 

「喔,很喜歡妳的那個學長唷…」

 

「嗯,他問我禮拜一有沒有空,他有話想跟我說…」

 

「嗯,那妳就去啊」

 

「sunny,我感覺得出來,學長是想要跟我告白,妳這麼放心讓我去唷…」

 

「傻瓜,妳喜歡的是我,跟你交往的也是我,妳又不喜歡他,我幹嘛要擔心,而且妳就跟他老實說妳有交往的對象就好啦~」

 

「什麼嘛,妳早就猜到我會怎麼做了,本來還想說要嚇嚇妳,看妳會不會緊張,結果居然是這樣,哼!!」

 

孝敏的詭計被識破,不爽的繼續坐下吃飯,本來想說要順圭緊張,戲弄她一下,想不到順圭根本就吃她吃死死,完全不受影響,苦喪著臉,沒整到順圭好悶。順圭看到孝敏這樣覺得好笑,起身坐到孝敏的腿上,孝敏也很自動的放下碗筷環抱著順圭。

 

「幹嘛,我的腿有比較好坐唷..」

 

「生氣了?」

 

「沒有」

 

「真的沒有?」

 

「沒有」

 

順圭手掛在孝敏的脖子上,越看越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愛,忍不住捏捏臉頰,剛剛真的應該要配合她好好玩一下。

 

看到孝敏這麼不開心,那她只好獻上自己的唇來讓她消消氣,四片唇慢慢摩娑,吸吮,孝敏的手緊抓著順圭的衣襬,順圭用力抱緊孝敏,讓她更貼近自己,舌尖探出仔細的描繪孝敏的唇形,再深入,不放過嘴裡的任何一個角落,兩人的舌互相糾纏,嘖嘖作響。

 

「嗯哼…sun……」

 

「唔…唔嗯…」

 

順圭越吻越控制不住,手原本是環抱著孝敏,不知不覺就滑到孝敏的胸上搓揉著,吻逐漸往下,雪白的脖子讓順圭忍不住多停留,用力地吸吮,直到留下一抹紅豔,才滿意的繼續往下。

 

「sunny…sun…哼嗯…唔嗯….」

 

原本是逗弄順圭不成有點不開心的孝敏,完全沒預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以為順圭只是吻吻她要讓她開心一點,想不到越吻越深入,孝敏身體越來越熱,尤其敏感的地方被順圭的手搓揉著,更讓孝敏忍不住想要順圭給她更多,底褲傳來的濕意,讓她知道她已經瀕臨失控邊緣,她想要,想要順圭給她愛撫。

 

「呼…呼呼…孝敏…」

 

眼見自己越來越控制不住,順圭趕緊把孝敏抱得緊緊,大口呼吸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孝敏埋在順圭的胸前,抱著她的腰,一邊大口喘息,一邊回味剛剛的美好。

 

「我…我剛剛有點…失控了…對不起…」

 

「嗯…幹嘛說對不起?」聽到順圭跟她道歉,孝敏偷笑一聲,明明這傢伙都快要失去理智把她吃乾淨,現在卻忍住情緒還跟她道歉,真的太可愛了。

 

「妳…我…」

 

「sunny,妳幹嘛這麼緊張?幹嘛跟我道歉啊…」

 

「因為…因為,我…我太激動,一下子就…就忍不住…」

 

「傻瓜,我是妳女朋友…我又不會說什麼…」孝敏說這話,忍不住臉紅,言下之意就是順圭要幹嘛都可以。

 

「唉~我…哎呀…我吃飽了,我去洗碗…」

 

順圭害羞得逃到廚房洗碗去,孝敏看到順圭害羞成這樣,哈哈大笑,怎麼理智的時候變得這麼害羞,跟剛剛強硬霸道吻著自己的順圭,完全不一樣,孝敏覺得她有必要好好的挖掘順圭不一樣的那面。

 

先洗完澡的順圭坐在電視機前,隨意轉台,眼睛盯著電視,腦袋還是想著剛剛的吻,剛剛手中握著的柔軟觸感。

 

「唉唷,越想越色情了…」雖然很想制止在繼續幻想下去,但是腦海裡還是會不斷浮現孝敏穿著性感睡衣誘惑自己的樣子,尤其她現在正在洗澡,沒穿衣服感覺真的好誘人。

 

因為常來順圭這,孝敏很自動的會買一些常用的東西放在順圭這,像是洗面乳、保養品、衣服等等等,隨時來就不怕沒東西可用沒衣服可穿,雖然偶爾一時興起也會拿順圭的衣服來穿,不過衣服還是自己的會比較好嘛。

 

洗完澡的孝敏只圍著浴巾就出來,天氣逐漸轉熱,孝敏想說乾脆抹完乳液在穿衣服,只是看到客廳裡的順圭發楞的模樣,忍不這想逗逗她,就刻意走到電視旁的櫃子假裝在找東西,順圭一看到孝敏只包著浴巾,臉都紅了,趕緊跑去房間拿衣服給孝敏披上,孝敏轉身看了順圭一眼,達到目的後滿意的回房間去好好的保養皮膚。

 

「孝敏穿成這樣根本…根本就是要來引誘我的!!!!」

 

 

 

 

 

 

晚上睡覺時,順圭刻意轉身不去抱孝敏,剛剛孝敏只包浴巾的樣子在她腦海揮之不去,她怕一抱下去整個人就會失控,就會要了孝敏,可是她們兩個才交往兩個多月,一下子就要進展到最後一步會不會太快,順圭不希望被孝敏認為她只是為了肉體關係才交往,拼命壓抑對孝敏的渴望,只是事情似乎沒有她想像的這麼簡單。

 

「sunny~轉過來抱我…」

 

「sunny~~~」

 

孝敏嬌聲嬌氣的叫著她,順圭只好轉過來看著她,一轉過來,孝敏馬上就抱著她,寬鬆的大衣,露出白嫩的肌膚和令人垂涎三尺的鎖骨,讓順圭忍不住想咬一口。

 

「幹嘛不抱我?」

 

「沒…沒有啊…」順圭不敢直視孝敏,也不敢往下看,這件睡衣的領口寬鬆到順圭頭一低就春光無限,更讓順圭驚訝的是,兩人身體緊貼著,順圭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孝敏裡面都沒穿啊。

 

「為什麼不看我?」

 

「啊…那個孝敏,我們睡覺,很晚了該睡覺了…」順圭故意顧左右而言他,這樣緊緊抱著,逼自己壓抑的感覺真的太難受。

 

「sunny~」

 

「sunny,妳想不想要我?」

 

「嗯?孝敏妳…」

 

「說嘛,想不想要我?」

 

孝敏把距離拉近,兩個人的鼻頭碰在一塊,孝敏說話時,嘴唇還若有似無的碰觸到順圭的唇,忽遠忽近,讓順圭心癢癢。

 

「想…」

 

「我只圍浴巾的樣子好不好看?」

 

「嗯…好看」

 

「其實…我是故意穿給妳看的…」孝敏邊說邊笑,順圭則是一臉恍然大悟,原來剛剛到客廳找東西根本就只是為了要引誘她。

 

「妳…妳故意要誘惑我!!!!」

 

「呵呵,sunny~今天晚上讓我屬於妳好不好?」

 

「可是,我們才交往沒多久,我…唔唔…」

 

順圭話都還沒說完,孝敏就吻上順圭的唇,舌尖毫不猶豫的竄入順圭的嘴和她纏繞,順圭的手穿過孝敏的脖子,另一手撫摸她的背,身體壓在孝敏身上,雙腿交纏磨蹭,唇舌也熱情的回應著孝敏,吻了一會兒,順圭抬頭看著孝敏,眼裡的慾望快要控制不住,原本還有理智的順圭在聽到孝敏說的話後,一發不可收拾。

 

 

 

 

 

 

 

 

 

 

 

 

「sunny,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