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貼心小提醒^^

請大家不要一看再看會睡不著覺唷^_<

 

 

 

二十四.

 

 

 

順圭吻著孝敏,薄薄的唇讓順圭流連忘返,一遍又一遍的吻著,吻到它變腫,孝敏沒辦法呼吸才放過,順圭把孝敏的頭髮往後撥,露出小巧可愛的耳朵,伸出舌頭,用舌尖沿著輪廓舔一遍,孝敏從未被人這麼對待過,身體不自覺顫抖著,也因為順圭的動作整個人慢慢熱了起來。

 

「孝敏,妳耳朵好敏感唷,這裡是妳的敏感帶嗎?還是這裡?」

 

「sunny!!!!」

 

順圭邊說邊看著孝敏的表情,手隔著衣服揉捏孝敏的豐滿,嘴還不斷挑逗著孝敏,言詞開放大膽到讓孝敏不敢相信剛剛她還很害羞不敢看自己。

 

「嗯嗯…哼嗯…」

 

順圭含著孝敏的耳垂,舔拭、啃咬,一手從衣服下襬深入,毫無遮蔽的胸就被順圭一手掌握住,指尖在頂點上畫圓,刺激的感覺讓孝敏身體緊繃,順圭沿著脖子往下吻,齧咬著,舌尖慢慢舔著鎖骨,孝敏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受控制、越來越熱,抓著順圭的手越來越用力,嘴裡的呻吟也抑制不住,隨著順圭的動作喊叫出聲。

 

「sunny~」

 

順圭很快的就把孝敏的上衣短褲脫掉,孝敏原本要用手遮著胸,卻被順圭抓著不能動,順圭濕潤的唇一下子就含住堅挺,忽冷忽熱的讓孝敏變得更加緊繃,順圭一隻手搓揉著另一邊,孝敏的手抓著她的頭髮,抑制不住的快感從口中宣洩而出。

 

「啊~sun~嗯哼…sunny…」

 

順圭不斷舔吻著,慢慢往下,連肚臍也不放過,緩緩的舔著,孝敏平坦的小腹上都是順圭的口水,順圭的兩隻手剛好放在渾圓上,不斷搓揉,順圭頭往下,把孝敏的雙腿曲起,親吻孝敏的大腿,越親越內側,順圭仔細看著孝敏的黑色底褲,很明顯地看到底褲已經一片水漬。

 

「sunny,不要看啦~」孝敏看到順圭盯著自己的內褲看,羞紅臉想要把腿闔上,但礙於順圭卡在中間,只能著住自己的臉任由她這樣看著。

 

順圭脫下孝敏的底褲,粉色的花園一覽無遺,食指劃過,按壓著小核,孝敏輕吟。

 

「sun…嗯…」

 

似乎是沒有得到很滿意的回應,順圭俯下身,直接吻上私密,舌尖在花園裡尋寶,對著小核不斷的吸吮、啃咬,舌尖來回撥弄,淺入淺出,讓孝敏承受不住這樣的快感。

 

「啊...sunny...sunny...不要舔…sun…sun…啊嗯…sun…」

 

「孝敏,我喜歡聽妳這樣叫我」

 

順圭爬上去,吻住孝敏,從來沒有這樣被喊著,順圭心裡覺得很滿足,因為這個稱呼只有孝敏叫,也只能讓孝敏叫。

 

孝敏的身體因為剛剛順圭的動作越來越熱,雙手在順圭的背上游移,不滿順圭身上的衣服還穿得好好,很努力的想要把順圭的衣服脫掉,無奈現在使不上力,只能癟癟嘴要順圭自己脫掉。

 

順圭接受到孝敏的不滿,急急忙忙的把自己脫個精光,緊緊貼著孝敏,讓孝敏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也一樣熱得發燙。

 

「sunny,其實妳的身材也很好耶~」

 

孝敏看到裸體的順圭身材這麼好,同為女人也不自覺讚嘆,手還不斷摸著順圭的胸、屁股,吃盡順圭的豆腐,可是順圭不但沒有表現出害羞的意思,反而很享受。

 

「孝敏,妳好像摸得很舒服齁~」

 

「嗯,sunny妳皮膚好滑,胸部也好軟好好摸~」孝敏摸順圭摸上癮,完全沒有想到順圭的手正慢慢的往下滑。

 

「孝敏,妳想要我嗎?」

 

「嗯,我想要妳」

 

「可是…」

 

「妳不想要給我嗎?難道妳不愛我?」

 

「怎麼會,我愛妳,可是..我比較想要妳~」

 

「蛤~什麼意思?我…呃嗯…sunny…」

 

孝敏還來不及反應,順圭的手指就深入到底,順圭完全不曉得這是孝敏第一次,一下子突然得深入,雖然已經夠濕潤,但還是讓孝敏痛到皺起眉頭,手指掐入順圭的背,順圭才發現這是孝敏的第一次。

 

「對不起,孝敏我…我不知道…」

 

原來剛剛順圭的不害羞都是裝的,只是為了要壯膽,因為太妍跟她說,在床上要先聲奪人,除了這個以外,其他被吃死死的都無所謂,但是看到孝敏現在這麼痛,順圭真的超想掐死泰妍,出這什麼爛主意,也責怪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溫柔。

 

「sunny,沒關係,我只是有點不適應,現在就…就還好…」

 

看到順圭擔心成這樣,著急的想要把手伸出,孝敏趕緊抓著順圭的手,其實她一開始很痛是因為沒有心理準備順圭就深入而嚇到,後來慢慢適應,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痛,只是剛剛那一叫真的嚇到順圭了。

 

「孝敏,我…我要不要先把手伸出來,我下次會溫柔一點的,妳…唔…唔唔…嗯…」

 

順圭話還沒說完,就被孝敏堵住唇,吻著吻著,順圭原本緊張的心情慢慢平復下來,取而代之的是重燃起來的慾火。

 

順圭的手放在深處不動,孝敏搔癢難耐,但要先安撫好順圭的心情才能繼續,也真難為她了。

 

「孝敏,妳…」

 

「sunny,要我,我要成為妳的女人」

 

「孝敏~」

 

「我愛妳,sunny」

 

「我也愛妳,孝敏」

 

看著孝敏堅定的眼神,順圭內心充滿感動,已經很久沒有一個人這樣對她,順圭的眼神變得炙熱,她要孝敏,她要孝敏成為她的女人,低下頭,吻得深入、吻得火熱,放在私處的手指慢慢律動著,知道孝敏是第一次,順圭一改剛剛粗魯的動作,溫柔的動著。

 

「嗯…嗯…sun…sunny…」些許的不適應還是讓孝敏皺著眉頭。

 

「呃啊…sunny…那裏…那裏…嗯…不行…嗯哼…sun…sun…」

 

順圭慢慢的摸索,手不經意碰觸到最深處的敏感點,孝敏的叫聲隨即變得不一樣,順圭在試第二次,依然有同樣的效果,而孝敏的臉也變得愉悅,勤學的順圭就知道,那裏是女人的敏感地帶,加快速度集中攻擊。

 

「嗯嗯...嗯哼...sunny...sunny...太快了...太快...啊...啊嗯...sun...哼…sun…sun…sunny…sunny…」

 

隨著叫自己的頻率越來越急促,肉壁跟著緊縮,孝敏悶哼一聲,高潮釋放,順圭的手上都是高潮後的蜜液,孝敏的指甲讓順圭的背上多出好幾道抓痕。

 

孝敏大口呼吸,剛剛那一瞬間真的讓她有種身體被抽乾的感受,順圭不斷在孝敏身上亂親亂吻亂舔,還在調適喘息的孝敏,又因為順圭的不規矩,亂了呼吸。

 

「嗯…sunny…妳…妳又…」

 

「啾…孝敏,我還想要…」

 

像是得到糖果般,順圭滿足的還想要再一次,舌尖在堅挺上畫圓、吸允,另一手用指尖做著相同的動作。

 

「sunny~嗯哼…」

 

「孝敏,我要妳…」

 

順圭等到孝敏的身下充分濕潤後,才慢慢地把手指伸入,有了第一次經驗後,孝敏的身體不再那麼排斥,順圭看著孝敏因為自己的深入咬唇露出滿足的神情,惡趣的說。

 

「孝敏,妳好像很享受唷~」

「臭sunny…」

 

聽到順圭這樣說,孝敏忍不住嬌嗔鄧她一眼,心想是不是對她太過放縱了,明明知道是第一次,還在短時間內要來第二次,不過順圭沒讓孝敏想那麼多,手指快速的抽動,一下子就讓孝敏沉浸在快樂天堂。

 

「sun…妳壞…壞…啊…sunny…sunny…嗯哼…啊…」

 

這個晚上,順圭一連要了孝敏三次,初嘗美好滋味,順圭直到心滿意足後才甘願睡覺,貼心的幫孝敏擦拭乾淨,窩在孝敏懷裡找個舒服的位置沉穩的睡了,孝敏則是因為第一次,又被這個不知節制的傢伙給累到睡著,但睡夢中的兩人都笑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