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哦哦哦!!!!話說最近忠實讀者們給了我好建議

"週日的十八禁深夜劇場"

一聽就感覺很不純潔^^

但我真的好想寫啊~~~

所以!!!!!  這是獻給老朋友和忠實讀者們的福利

敬請期待^_<

 

 

 

我在乎妳  比在乎我自己更在乎

 

 

二十五.

 

 

隔天,孝敏因為身下過於痠痛而先醒來,看到懷裡的順圭睡得如此香甜,忍不住捏了她的臉頰出氣,要不是昨晚她這麼賣力,今天也不會這麼痠痛,孝敏動動身子,腰部的痠痛讓她更想直接叫醒順圭罵她一頓為什麼昨晚這麼不知節制,但是在看到順圭的背上被自己抓出一道道傷痕,卻沒有忍著沒有喊過一聲痛,孝敏心疼的吻著順圭背。

 

看了順圭好一會,孝敏想起身去盥洗,卻發現順圭緊緊抱著她不放,順著她的頭髮,孝敏躺回原位,任由順圭抱著,她不知道順圭身上背負多少悲傷,她只知道以後她要順圭依靠她,她要跟順圭一起承受這些悲傷,一加一,總比一個人來得好。

 

孝敏親親順圭額頭時,順圭剛好醒來。

 

「孝敏,妳醒囉~」

 

「嗯~」順圭眼睛還沒完全睜開,迷濛的看著她,昏昏欲睡的樣子,讓孝敏忍不住朝她的唇偷親。

 

「啾~」

 

「孝敏,妳偷襲我」

 

「哪有,我正大光明的親,妳明明眼睛是睜開的…」孝敏的臉上掩藏不住笑意。

 

「哦~這樣啊…」

 

「啊…sun…唔…唔嗯…」

 

順圭一下子翻身,壓在孝敏身上,對準唇吻下去,反正孝敏剛剛都親了,那麼她向討一個早安吻也不為過吧。

 

「sunny,我還沒刷牙耶…」

 

「沒關係,我不在意,嘻嘻」

 

「小色鬼,誰叫妳昨晚這麼…這麼努力,害我現在腰酸背痛的…」

 

「那是因為某人洗完澡只圍浴巾誘惑我,睡覺時還很不安分要我抱著她,裡面又什麼都不穿,這麼棒的美食擺在眼前,我再不吃,那就真的是笨蛋一個了…而且,妳也知道,美食就是要一吃再吃,品嘗再三嘛…」

 

「妳連這個都跟泰妍學壞了」

 

「我還有更壞的…」

 

「啊…sun…唔唔…唔嗯…」

 

兩人又糾纏好一陣子後,順圭才抱著孝敏去浴室洗澡,原本孝敏還想說要自己走去,不讓順圭抱,她怕瘦小的順圭抱不起來,但是力氣大的順圭哪有可能抱不起來孝敏,尤其孝敏比她還輕,她真的太瘦,順圭邊抱著就邊想要煮那些東西給孝敏吃,要來好好地養胖孝敏。

 

 

 

 

 

 

孝敏洗完澡,順圭也煮好一桌菜等著她,兩個人經過昨晚的纏綿,關係大躍進,不管做什麼事,有愛都覺得甜滋滋,悠閒的禮拜日,兩人就看了一下午的DVD度過。

 

「sunny,我不想回去…」

 

「可是明天要上課耶」

 

「人家還想睡在妳旁邊,被妳抱著」

 

「那明天再開車趕回去上課?可是這樣妳會不會太累?」

 

「嗯,明天早八,我這樣要六點半就要出門了…」

 

「不行,那就今天早點回去好好休息,嗯?」

 

「我還不想走…」

 

「好啦,那在待一下子,最晚八點要走好嗎?」

 

「嗯…」

 

「沒關係啦,我禮拜五就會開車去找妳,再過四天就可以見到我啦~」

 

「我知道,我現在禮拜一都很期待禮拜五快點來,但是到了禮拜五又希望禮拜一不要那麼快到…」

 

「我也是~」

 

孝敏窩在順圭的懷裡,雙手抱著她的腰,順圭的味道是那麼令她眷戀,她只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跟順圭相處的時間能夠再多一點。

 

「孝敏,妳明天學長不是約妳出去?」

 

「嗯,他說中午要在老地方請我吃飯…」

 

「那…那妳自己小心一點,妳就跟他說妳有對象就好,他的話聽不聽都無所謂。」

 

聽到順圭這樣說,孝敏就知道順圭果然還是很在意她要被告白的事,抬起頭看著這個彆扭、不坦率的傢伙正紅著臉,撇過頭裝沒事,孝敏憋著笑又繼續窩回順圭的懷裡說。

 

「不用擔心,我會跟他說我的女朋友對我很好,請他不要再喜歡我了,因為……我只愛一個叫李順圭的女人…」

 

順圭收緊手臂,把孝敏抱得更緊,這麼一心一意只愛著自己的女人,真的再也找不到了。

 

 

 

 

 

 

 

 

 

 

 

 

禮拜一中午,孝敏依約到老地方等李準,她事先就通知美英,所以美英、泰妍和孝淵三個人在另外一桌看著她們,以防李準有什麼突發動作,她們隨時都可以過來幫忙。

 

「孝敏,妳有等很久嗎?」

 

「沒有,我才剛到而已,對了,學長要不要先點東西吃?」

 

「嗯,好,我們先吃飯吧」

 

兩個人愉快的邊聊邊吃飯,從以前的系學會一直聊到對未來的願景,聊得很多,也講得很累,終於,在午餐的結尾,李準戰戰兢兢的深吸一口氣,對著孝敏說出內心醞釀已久的話。

 

「孝敏,其實…一直以來,呃…應該說是從妳大二那時候加入系學會開始,我…我…我…」孝敏直視著李準,讓他緊張到語無倫次,話都說不好。

 

「我…我一直…一直都很欣賞妳,妳…妳很有能力…也…也長得很漂亮…我…我很喜歡妳,我想要妳當我的女朋友…」

 

李準斷斷續續的終於把話說完,低下頭不敢直視孝敏,緊張到腦袋嗡嗡作響,只聽得到自己強烈的心跳聲。

 

孝敏聽完李準的告白沒有多大的反應,早在要來之前她就把李準有可能會說得話先想了一遍,現在聽來了無新意,完全命中,雖然看到李準這種身材這種臉的帥哥告白,一班女生一定很快就會答應,很可惜,孝敏不是那類的女生,她喜歡的人是順圭,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學長,妳人很好,但我想一定有比我更適合妳的人…」

 

「咦?孝敏…妳…為什麼?我哪裡不夠好嗎?還是說妳不喜歡我哪裡,妳跟我說,我都可以改的…」

 

「對不起,學長,你很好,但是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你有…交往的人了?」

 

「嗯…」

 

「是誰?是我們學校的人嗎?孝敏,告訴我..」

 

「學長,她不是我們學校的,妳也不用急著找她,就算妳找到她又能如何,我也不會喜歡上你…」

 

「為什麼??我被拒絕總該要有個理由?」

 

「因為我喜歡女人…」

 

「蛤~」

 

「我是同性戀」

 

「孝敏妳…」

 

李準完全沒想到孝敏拒絕的理由居然會是這個,他以為是有個比他優秀、出色的男人屢獲他的芳心,沒想到卻出現這麼出乎意料的答案,震驚不已,但,也認輸,既然孝敏喜歡女人,那無論他做什麼她都不會多看一眼,何況,她還有了對象。

 

「學長,謝謝你喜歡我,但是現在我有了對象,也請你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我還有事,先走了…」

 

孝敏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泰妍她們一看到孝敏走出去也跟著出去,只留下錯愕的李準還沒從剛剛的對話中回神。

 

「孝敏,學長他還好吧?」

 

「我怎麼知道…」

 

「妳剛剛真的跟他全部坦白嗎?」

 

「是啊,除了沒說出sunny的名字之外,其他的我都招認,美英,如果不這樣,學長很有可能會繼續纏著我,不如把話說狠一點,這樣一勞永逸,也不會被sunny誤會…」

 

「妳真的很在乎順圭耶…」

 

「當然,就像妳在乎泰妍一樣…」

 

孝敏看到美英和泰妍兩隻手握得緊緊,她也好希望順圭此時能在她旁邊,牽著自己的手,聽她分享剛剛解決一件麻煩事的喜悅,真的好想,順圭現在能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