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啊~~~

雖然說我現在還在期中考週 但我真的好想更文給大家

所以就先放上讓眾人期待的深夜劇場.....^^

第一篇所以就不先設密碼了,之後要看的請在這留悄悄話索密碼 謝謝~

 

從這禮拜日起,週日深夜劇場為妳獻上

一到五就是純情的愛情怎麼開始

請大家都要關注啊!!!!XDDDD

 

 

各位好朋友妳們的福利來囉~

love u !! ^_<

 

 

 

一.

 

 

 

「啊啊…啊…好棒,再深一點…啊哈…嗯…」

 

「嗯…嗯哼…快…快一點…妳…啊…」

 

「我…我快要…啊…妳啊…快…啊…」

 

孝敏才剛走進BEG,烏漆抹黑的店裡就聽到包廂傳來一陣陣令人臉紅心跳的叫聲,半掩的門甚至隱約還能看到裡面的人在幹嘛,孝敏暗自慶幸這裡的燈光昏暗,才不會被人看到她臉紅尷尬的樣子。

 

「請問小姐,一位嗎?」

 

「嗯…」

 

帶著面具的服務生,禮貌性的前來帶位。

 

「那有沒有指定人選呢?」

 

「指…指定?呃…我…我第一次來,所以我不知道有什麼人選?」

 

戴著面具的服務生露出一抹微笑,看來又是個因為好奇才會來這裡的傻女孩。

 

「請問有沒有人推薦妳來呢?」

 

「嗯…有…是孝珍姊告訴我的」

 

「既然這樣,那先請跟我往這邊走,待會就會有人到您的包廂去陪您」

 

「哦,好,謝謝」

 

服務生一聽到孝珍姊的名號,身體震了一下,隨即又恢復鎮定,把孝敏帶往最裡面的VIP包廂,沿途的包廂其實就已經很不錯,有些包廂門半掩,孝敏甚至看到裡面的人正興致勃勃的做愛做的事,而且,還是用手,雖然偷看到別人這樣好像不太對,但這動作讓孝敏越想越不對,從剛開始看到的服務生,還有裡面出來陪客的人,清一色都是女生,難道這裡不是牛郎店嗎?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怎麼了嗎?」

 

「這裡是牛郎店嗎?」

 

「是啊~」

 

「可是我剛剛看到包廂裡的牛郎好像…都是女生耶…」

 

「嗯…小姐,我們雖然是牛郎店,但…我們的特色就是…全部都是女生唷…」

 

「咦???」

 

「待會就會有人來,請您稍等一會」

 

孝敏還沒問出個所以然,服務生就關上門走了,孝敏癱坐在沙發上,原本她是因為失戀心情不好,才會聽從孝珍的話來到這裡放鬆,想不到這裡沒有男人,反而都是女人,雖然有點失望,不過孝敏覺得來都來了,那就好好放鬆一下。

 

孝敏看著這間包廂大的程度真的不是蓋的,60吋的大螢幕唱起歌來一定很過癮,桌上擺著好幾瓶的飲料和高檔的酒,抽屜裡一包包的零食,這讓孝敏納悶為什麼她會被帶到這麼好的包廂,東看看西瞧瞧,孝敏等的無聊,就自己先點歌唱了起來。

 

「分手快樂,請你快樂,揮別錯的還能和對的相逢,你愛就愛,想坐慢車…」

 

還沒走出失戀的傷痛,連唱歌也要點這麼悲的歌曲,孝敏越唱越心痛,完全沒注意包廂的門門悄悄開啟,有個人走了進來。

 

孝敏唱到開始流淚,才意識到自己又深陷在分手的情緒,抹乾眼淚,轉過身要拿飲料來喝時,突然發現沙發上坐了一個人,頓時嚇了一大跳。

 

「妳…妳什麼時候進來的!!!」

 

「就在妳邊流淚邊唱到副歌時進來的…」

 

「是唷…」

 

孝敏看她身上的衣著,就知道是店裡的公關,不是什麼壞人也就放心的坐下來,打開飲料猛灌,剛剛唱得太用力喉嚨有點乾。

 

「妳好,我叫sunny~」

 

「嗯,我叫朴孝敏,叫我孝敏就可以了…」

 

兩人簡短的介紹完,忽然陷入一陣沉默,sunny直直的盯著她看,看得她莫名其妙,但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繼續沉默著,不過,sunny好像發現到她的窘境,笑了笑,開始問起她來這的緣由。

 

「孝敏,妳是因為失戀所以才來這裡找刺激?」

 

「嗯,是孝珍姊看到我心情不好告訴我這裡,要我來這裡放鬆一下,只是我沒想到這裡居然都是女生…」

 

「嗯?女生不好嗎?」

 

「沒…沒有,我沒想到居然會有這種店…」

 

孝敏一臉天真的樣子,不禁讓sunny笑出聲,她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客人,再聽到她是因為孝珍介紹才來的,心想難怪會要她來陪她,不過既然是這麼特別的客人,那她當然要好好的伺候伺候。

 

Sunny坐近孝敏,孝敏不以為意,反正都是女生坐得近一點也沒關係,打開酒,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

 

「孝敏,妳既然是來放鬆的,不如來跟我談談妳跟妳男朋友怎麼分手的?」孝敏看到sunny的臉,加上剛剛的談話,覺得她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又喝了酒,壯大了膽,乾脆把事情給說得痛快。

 

「就是那個花心的大爛人,我…我這麼愛他,他居然跟我說我不夠好要跟我分手,我還…嗚嗚…」

 

孝敏一想到那個爛男人,一想到自己四年的青春都浪費在他身上,真的越想越氣、越想越不值得,開始嚎啕大哭起來。

 

「我…大學畢業後就跟他一起住,生活開銷都是我在付,我…我這麼愛他,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居然就可以這樣一走了之,連分手的理由都這麼爛,他馬的,到底是什麼爛男人啊!!!」

 

孝敏越說越氣,又是一瓶啤酒下肚。

 

「嗚嗚嗚…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這樣的男人…嗚…sunny,妳覺得我有哪裡不好嗎…為什麼那些人都不要我…」

 

「沒有,妳沒有不好,相反的是那個人不珍惜妳…」

 

「那…那為什麼我都遇不到珍惜我的人…嗚嗚…初戀也是莫名其妙的分手,現在這個也是,我…我…嗚嗚啊…」

 

孝敏越哭眼淚也流得越兇,sunny越坐越近她也沒發現。

 

又是一個為愛癡心的傻女人”sunny從事這個行業以來,看過太多這樣為情難受而來這尋找安慰的女人,雖然很常看到,但她依然發揮她的同理心,貼心地替孝敏擦拭淚水。

 

「哭出來好一點,哭完後,就把他忘了,不值得珍惜妳的人,不需要為他留這麼多淚…」

 

「sunny~」

 

孝敏淚眼婆娑的看著sunny,從來就沒有人這麼溫柔的對她這樣說,還要她哭出來發洩情緒,咬著唇,眼淚又流出來。

 

Sunny看著淚眼汪汪的孝敏,忽然有股衝動想吻下去,但是她的原則就是不跟客人有性行為,即使小費再高、或是老闆要求,她都很堅持這條原則,公私分明一向是她的作風,也就是因為這麼堅持自己,且能言善道,sunny一直都是店裡的,紅牌,有錢也不一定點得到呢。

 

但這是第一次她有股衝動想要好好的吻她,好好的愛撫她,讓她知道她很好,是值得被人疼愛的女孩。

 

Sunny此刻陷入天人交戰,她不想打破自己長久以來堅持的原則,因為有一就可能會有二,這樣以後她的麻煩就會越來越多,可是又想好好的安慰孝敏,有生以來第一次她這麼心疼一個人的淚水,這麼想要把她擁在懷裡疼惜,她好想,但…。

 

「sunny…」

 

孝敏卻在sunny猶豫時,冷不防的抱著她痛哭,sunny的雙手僵在那,她怕這一抱下去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可是孝敏哭得這麼慘,沒辦法放著不管,手還是抱下去,sunny窩在孝敏的頸肩,聞著孝敏的髮香,讓她整個人…淪陷了。

 

「孝敏…」

 

Sunny捧著孝敏的頭,把她的頭髮撥到背後,擦乾她的淚水,近看孝敏,越看越讓她心動。

 

「sunny,妳…唔…」

 

Sunny突如其來的吻著孝敏,讓孝敏嚇到,但是她溫柔的吻著自己,一時之間,讓孝敏忘了掙扎,抓著sunny的衣服,無法自拔。

 

「唔唔…唔嗯…嗯…sunny…」蠱惑人心的呻吟,不斷在包廂裡迴盪,這讓sunny更想要孝敏。

 

sunny的唇從一開始輕柔的碰觸、吸吮、到後來撬開貝齒,長驅直入,舌尖在孝敏口腔來回打轉,任何一個地方也不放過,孝敏也從被動慢慢的回應sunny的熱情,也許是sunny的溫柔讓她得到慰藉,此刻的孝敏是全身放鬆來享受這個吻。

 

「啊…sunny…妳…不行…」

 

Sunny的吻逐漸往下,雪白滑嫩的脖子似乎在引誘sunny去啃去吸吮,sunny也毫不猶豫的吻上去,恨不得在這上面留下點點屬於自己的印子,sunny的手隔著衣服撫摸著孝敏的胸,一手摸著,另一手則是解開襯衫釦子,吻慢慢往下,而夜還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