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7  

 

哦哦哦!!!結束煩人的期中考~

心情爽爽所以來更文囉~~~

感謝大家在我期中考期間還對我不離不棄

還沒考的人  請多多努力撐過去  加油!!!!

唸到煩就來我這放鬆讓我給你們打氣^_<

 

 

開始恢復日更^^

 

 

 

 

二十八.

 

 

 

「歡迎加入我們SM公司,孝敏這是我的助理也是公司對外的發言人權宥利,Yuri」

 

「妳好,叫我Yuri姊就可以了…」

 

「Yuri姊,妳好~」

 

簡短的互相寒暄後,Yuri拿出為孝敏量身打造的訓練課程給孝敏看,成為一個藝人必須要有對媒體應對進退的口才、對前輩後輩的禮貌、自己本身具有的才藝,各項課程,零零總總加起來起碼要先訓練半年左右,但是卻被硬生生縮短為三個月。

 

「茜姊,訓練時間縮短一半會不會太趕,我覺得我自己必須要好好的充實才能夠站上舞台,這樣…」孝敏看完課程內容,對內容沒有多大疑問,甚至還替宋茜安排、思想周全的能力感到佩服,只是短短的三個月她真的有辦法全部吸收嗎?

 

「相信我,妳絕對有能力可以完成,但是這三個月妳可能會很累,因為除了這些訓練課程外,妳還要先稍微接拍一些廣告增加曝光率,或者是要當一些戲的跑龍套,反正只要能夠提高妳的曝光率就對了…」

 

「可是茜姊,我未來是要以什麼樣的身分出道,演員、歌手還是…」

 

「我有跟教授討論過,也看過你對未來的期望,妳是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演員的吧…」

 

「嗯…」

 

「所以,我就會盡力去找導演,看有沒有導演願意一擲千金,用妳當女主角,我打算這樣讓妳一舉成名」

 

「這樣…會不會太過冒險?」對於課程規劃孝敏沒有意見,但是對於宋茜這麼孤注一擲的大膽作為,孝敏認為不應該是用在她身上,何況,她有自知之明,她知道自己並沒有宋茜形容的這麼好。

 

「相信我,我絕對有辦法讓妳一舉成名的」

 

「可是,茜姊…」

 

「孝敏,不要說了,茜姊,我先帶她去安排她住的地方」

 

「嗯,Yuri妳先去忙吧…」

 

宥利適時的把孝敏帶出辦公室,她了解宋茜的脾氣,如果孝敏再問下去,她很有可能會耐不住性子,對孝敏大聲斥喝,因為宋茜最討厭的就是別人懷疑她的所有決定。

 

「Yuri姊,我…」

 

「孝敏,記得不要懷疑茜姊的任何決定,妳只要順從就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太過冒險、賭注太大…」

 

「妳放心,就算有損失,也是茜姊會承擔,茜姊家的勢力不如小覷」

 

「咦? Yuri姊妳的意思是?」

 

「以後妳就會明白了,走,我帶妳去妳以後要住的地方」

 

 

 

 

 

 

 

 

宥利帶著孝敏到離公司十分鐘距離的高級公寓,公寓樓下有管理員,地下室有專屬停車場,要進入房間得先經過磁卡、和密碼鎖這兩道防鎖,隱私性很高,孝敏從樓下坐電梯上樓,到進房間完全沒想到她會被安排住在這種高級公寓,她完全沒想過SM居然是這麼有錢的公司,難怪當所有人知道她被簽來這時,都露出一副麻雀變鳳凰不可思議的表情,嘖嘖,看來她的確很幸運。

 

「這裡是磁卡,密碼妳待會可以去改,以後妳就住在這裡,對了,裡面還有一間小型的練舞室,方便妳以後回到家可以繼續練舞…」

 

「嗯,Yuri姊謝謝妳…」

 

「明天記得七點就到公司,我先走了」

 

「好」

 

宥利走了之後,孝敏慢慢欣賞公寓裡房間擺設,這裡一共有兩間房、兩間衛浴、一間舞蹈練習室、簡單的廚房設施、看起來應該像是兩人住的,原本孝敏以為她會有室友,想不到居然是自己一個人住這麼高級的地方,孝敏躺在房間的大床上,第一件事就是先打給順圭跟她說這個好消息。

 

「sunny!!!」

 

「去公司一切都還好吧…」

 

「嗯,sunny,sunny,我跟妳說唷,我被安排住在很高級的公寓裡耶,而且我以為會有室友,結果只有我自己一個人,sunny妳一定要找時間來這裡看看,我們還有專屬的停車場,門還是用密碼鎖耶…」

 

「是唷,看來那個公司對妳很好耶,但是我沒有密碼要怎麼進去?」

 

「嘻嘻,密碼我待會會改成妳的生日,以後我會跟樓下管理員說妳的名字,這樣妳就可以在這裡自由進出了…」

 

「你唷,已經想到這麼遠…」

 

兩人互相說著最近的情況,順圭還要期末考,孝敏就不多話打擾她念書,挽起袖子開始整理房間,床旁邊的矮櫃擺上兩人的合照,孝敏看著照片裡的順圭想到那天來找順圭散心的時候,這是她們第一張的合照,雖然順圭笑得很尷尬,表情很僵,但是孝敏覺得這張照片很有意義,而且順圭之後的照片都沒有表現出這麼窘迫的樣子,這張看起來特別有喜感。

 

 

 

 

 

 

 

 

孝敏進入SM公司後,每天早上就是先開嗓、進錄音室練歌,下午上舞蹈課,增加之提的靈活度,晚上再訓練演技,一整天的行程排得滿滿,每當孝敏半夜回到家時,都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但是看到手機裡順圭的來電和簡訊,又忍不住疲憊打電話給她大聊特聊今天發生哪些事。

 

「今天很累了吧…早點休息 嗯?」

 

「可是sunny我想聽妳的聲音…」

 

「那妳先去洗澡,都用好躺在床上,我再打給你」

 

「嗯…」

 

孝敏快速的洗好澡、保養皮膚,在躺在床上打給順圭,雖然說她已經很快了,但女人嘛,不花一點時間好好保養一下,那怎麼行呢,順圭看了時間,經過一小時後才打給孝敏,時間抓得剛剛好。

 

「sunny妳好會算時間耶,我剛躺在床上妳就打來了~」

 

「我們都睡在一起這麼多次,我難道還不知道妳洗澡加保養要多久時間嘛」

 

「呵呵,sunny妳這樣講感覺好色唷…」

 

「妳想到哪裡去了,莫非~」

 

「我…我才沒有亂想到哪裡去…妳,不要亂說」孝敏的腦中因為順圭的胡言亂語,非常的有畫面。

 

「哈哈哈,不打自招,我剛剛有說你想到什麼嗎?」

 

「李sunny!!!!」

 

「嘻嘻,想我了齁~」

 

「才沒有」被虧的孝敏,鬧著彆扭,順圭最愛這樣逗她玩,但偏偏每次她都被逗得很開心。

 

「很累了吧,明天不是一樣早上七點要去練習?」

 

「沒有,明天要去片廠拍戲,所以是六點集合,茜姊她真的找到導演願意讓我當女主角拍一部微電影…」

 

「真的?」

 

「嗯,是一個相機大廠的廣告,要用現在最流行的為電影宣傳,導演也是最近剛走紅的新人導演,所以這對我對導演來說都是一項挑戰」

 

「你們老闆真是大膽,不過這樣就表示她真的對妳很有信心,明天加油,已經訓練兩個月,現在事情慢慢習慣了吧…」

 

「習慣了,我來台北兩個月了唷,sunny,這就表示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

 

每天的行程滿滿,連孝敏也沒察覺她跟順圭已經兩個月沒見面,只用手機來表達想念,一想到這段時間練習的苦楚、見不到順圭的想念,孝敏哽咽了。

 

「我們剛開學還沒那麼忙碌,這禮拜我去找妳好不好?」暑假順圭都在叔叔的餐廳打工,忙到沒時間找孝敏,就算有休假也被媽媽叫去當司機,兩個月,順圭也是想念孝敏想念得很。

 

「sunny…我好想妳…」

 

「嗯,這禮拜五我就會上台北找妳,不要哭,明天要拍戲,眼睛哭腫會變醜唷,嗯?」

 

「變醜妳就不要我了嗎?」

 

「傻瓜,我怎麼會不要妳」

 

「嗯,那…我不哭,妳唱歌給我聽…」

 

「好…」

 

每當孝敏睡不著,或是鬧起彆扭,順圭都會唱歌哄哄她,直到聽到電話那頭傳來規律的呼吸聲,順圭才會掛斷電話,也因為每晚都有順圭的歌聲伴著入眠,孝敏心裡的酸楚也就減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