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啊哈哈,二更來啦~~~~

給大家一點福利!!!!

不要又睡不著囉>_<

 

 

 

看看我們的小明笑得這麼開心呢 ^_<

 

 

 

 

二十九.

 

 

 

 

「導演您好,這是我們公司最近極力捧的新人,叫做朴孝敏,請多指教」宋茜親自帶著孝敏到片廠跟新銳導演鄭秀晶介紹自家新人。

 

鄭秀晶,學生時代拍攝自製電影而小有名氣,之後便受邀電視台拍攝短的電視影集因而聲名大噪,大放異彩,現在知名大廠看中她的才華,才會選擇她來幫自家產品拍攝長達四十分鐘的微電影。

 

「宋小姐,朴小姐,妳好,我是鄭秀晶」

 

「鄭導演妳好,叫我孝敏就可以了…」

 

「孝敏,哈哈,那妳也不要叫我鄭導演,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寒暄後,秀晶開始解釋這次微電影拍攝的概念,雖然產品是相機,但是秀晶希望能以一個簡單的故事帶領觀眾去欣賞這款相機的美,同時相機也是這故事的關鍵,互相牽引、堆疊,才能拍攝出最滿意的作品。

 

宋茜看著秀晶講得口沫橫飛,當初她可是花了不少力氣,才說服這家相機的總經理用她來拍攝微電影替他們宣傳,現在看她這麼用心的模樣,不禁暗自佩服這個投資真的選對了。

 

「宋小姐,請問妳有什麼意見要提供嗎?還是妳覺得有哪裡不好都可以提出,我會盡力改善…」

 

「嗯,妳是導演,妳決定就好,倒是我們家的新人要請妳多多照顧了」

 

「不會不會,我們大家都要努力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宋茜握著秀晶的手,意味深長的看著眼前這個小女孩,初生之犢不畏虎,宋茜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能產生什麼樣的化學效應。

 

宋茜聽完簡短的說明,就先回公司處理事情,宥利待沒多久也跟著回去。

 

 

 

 

 

「嗯?孝敏姊,這次拍攝的主題因為要出很多外景,所以可能會比較麻煩,妳要多擔待了…」秀晶非常有禮貌的向孝敏說明這次拍攝需要注意的地方。

 

「咦?妳叫我孝敏姊,那秀晶妳小我很多嗎?」

 

「我看過妳的資料了,孝敏姊妳今年剛畢業吧…」

 

「嗯..我23啊」

 

「我22,今年剛升大四」

 

「咦!!!真的嗎!!!!妳好厲害唷…」

 

兩人閒話家常,因為年齡差距小,又都是念藝術大學,有共同的話題一下子就拉近不少距離,孝敏實在沒想到年紀輕輕的秀晶居然對拍片這麼有想法,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進來演藝圈遇到這麼多厲害的人在幫她忙。

 

「對了,秀晶,我想問一下這禮拜五上排的行程表會到幾點?」

 

「嗯…因為那天的行程是在藝文園區出外景,場地租借時間有限,所以應該不會太晚…孝敏姊有事?」

 

「啊…嗯…」孝敏害羞的臉紅,因為她一想到禮拜五就能見到順圭就心花朵朵開。

 

「哦~孝敏姊,是妳的情人要來找妳齁…」

 

「咦?我的表情有這麼明顯嗎?」

 

「嗯嗯」秀晶誇張的狂點頭,讓兩個人都笑了。

 

這次拍攝的主題是以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女性,每天除了上班,閒暇之餘就是到處旅遊,拿著相機到處拍,在某天檢視自己拍的照片裡,發現拍到某一個人,再回去尋找,才知道那個人就是學生時代暗戀的學長。

 

 

短短四十分鐘,但是場景多達一百個不同地方,因為秀晶強調真實性,能盡量找外景不在棚內搭景是最好,所以整個拍戲的流程會拖得很慢,秀晶又以慢工出細活出名,所以在拍攝當下,所有人都要耐心的演員調整好情緒,在開拍,每一TAKE能夠在五次內結束,就表示今天能夠準時收工,但通常很難。

 

孝敏是新人演員,上的訓練課程跟實際拍攝還是有一段落差,雖然肢體動作不差,但是每次總是離秀晶的要求差那麼一些。

 

「卡,ok,收工」

 

「秀晶,對不起,我剛剛那裏明天可不可以再來一次,我覺得我那裏沒有很好…」

 

「不會,孝敏姊妳剛剛那樣的表現就是我要的,而且,妳不是說今天晚上家裡有人?」

 

「可是工作是工作,我不希望把這部微電影搞砸…」

 

「不會,相信我,到時候妳看剪好的帶子就知道了」

 

「謝謝妳…」孝敏知道秀晶滿意剛剛的表現,趕快走到化妝室收拾東西回家,因為今天的工作還是延遲了兩個小時,她怕順圭在家裡等太久。

 

「對了,孝敏姊…」

 

「嗯?還有什麼事嗎?」

 

「明天要拍的部分是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妳拍到照片,跟後來回來找學長的那段,明天要準時到唷…」

 

「嗯…」

 

 

 

 

 

 

 

 

 

 

孝敏收拾好東西,就趕快回去,樓下大廳的管理員跟她說有個金色短髮的女生已經在她家等她,孝敏一聽更是迫不及待按電梯上樓。

 

「sunny~」

 

一打開門就看到順圭躺在沙發上睡著,孝敏躡手躡腳的在地上挨著,摸著順圭的頭髮、眼睛,這兩個月來沒見到順圭,她好像變瘦了,但是精緻小巧的臉蛋還是一樣那麼讓她迷戀,偷親臉頰一下,卻沒想到順圭早就醒來,轉身壓著孝敏的後腦,累積這麼多天的思念全都在這一吻爆發。

 

「唔唔…唔…」

 

「sunny,妳幹嘛裝睡?」

 

「我根本沒有睡著,只是在沙發上躺著,聽到開門聲知道是妳回來,原本想說要起來幫妳拿東西,結果妳躡手躡腳的走到我的旁邊,東摸摸西摸摸的,我就想說閉眼睛看妳要幹嘛,想不到是要來偷襲我的…」順圭邊說邊笑。

 

「我哪是偷襲妳,我是想說看妳睡得這麼熟,不想叫妳,然後…就忍不住親了一下嘛…」

 

「嘻嘻,晚上我會好好陪妳的…」順圭的手游移在腰間,孝敏臉紅,兩個多月不見,當然也就好久沒有親密關係,加上順圭又說這種話,讓她害羞的抱著順圭,但嘴角卻掩飾不了她內心的期待。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

 

反正不管是不是這個意思,兩個人心知肚明就好。

 

這麼久沒見,順圭又是第一次來這裡,孝敏興奮的不斷說話,說到嘴都渴了,喝個水在繼續說下去,其實順圭下午也按耐不住想快點見到孝敏的心情,翹課早早開車上來找孝敏,她知道孝敏部會準時收工,所以就採買食物把她的冰箱塞滿,又把她好久沒整理的房間及該洗的衣服都給收拾完,完全就是個貼心的女朋友。

 

 

 

 

「sunny,妳又幫我把東西整理好了…」

 

「不幫妳,我晚上要睡哪?」

 

「唉唷,我本來是想說要早點回來弄,想不到今天還是拖了一點時間才收工」

 

「沒關係啦,反正在妳家也都是我在整理…」

 

「妳這樣講好像我很不會做家事,我只是懶了一點而已嘛…」

 

兩人邊說邊在廚房做晚餐,與其說是晚餐倒不如說是宵夜,孝敏回到家已經十點,弄一弄,吃一吃,洗完澡就寢也一、兩點,躺在柔軟的床上,順圭是困到要睡著,但孝敏依然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

 

「sunny,我跟妳說唷,我們那個導演很年輕耶,小我們一歲,現在跟妳一樣是大四,但是她很厲害,導戲的時候啊,她…」

 

「呃...嗯...sunny...妳…妳不專心…嗯哼…聽我說話…嗯…」

 

順圭不知道什麼時候,爬到孝敏身下,開始親吻孝敏的腿,一寸一寸,慢慢地舔吻著,手隔著內褲來回滑動,一按壓凸起,就有細膩的液體流出。

 

因為太久沒親熱,孝敏的身體異常敏感,順圭小小動作就能勾起身體對她的渴望,話也說不清楚。

 

「因為妳太囉嗦了,我還是比較想要聽到狀聲詞…」

 

順圭說完就把孝敏內褲給脫了,直接吻上私密處,舔吻著,好久沒有碰到孝敏的身體,其實順圭自己也很興奮呢。

 

「啊哈…sunny…妳…啊…」

 

順圭埋在自己的身上,隨著她的舌尖挑逗著敏感的神經,孝敏緊抓著被單,全身繃緊迎來第一次的高潮。

 

「孝敏,妳是不是很久沒有…」順圭把被子掀開抬起頭看著孝敏,一臉壞笑。

 

「當…當然啊,妳又不在我身邊,我…當然很久沒有…」

 

「哦~那有沒有邊想著我邊自己來?」

 

「李sunny!!!問那麼多幹嘛,要做就快點…」孝敏又被順圭調侃,氣呼呼的要她快點。

 

「嘻,不要生氣,我說過今天晚上會好好陪妳的,把之前都份都補回來…」

 

順圭吻住孝敏,舌尖在嘴裡肆意妄為,彷彿是她的所有物一樣,霸道的不讓她呼吸,一手抱著,另一手脫去礙眼的睡衣,直接碰觸到完美的胸,指尖捻著頂端,不時劃著圓,讓孝敏呻吟,但又不想放掉順圭的唇,只好悶哼出聲。

 

「啊…sunny…sunny…妳…嗯哼….」

 

雪白的脖子、小巧的耳垂都因為順圭的舔舐而泛起一層紅,孝敏抱著順圭的頭,任由她在自己身上作亂,情慾一來,什麼事也無法思考。

 

順圭的手慢慢滑入孝敏體內,快速的抽動著,孝敏太好、太完美,讓她迷戀不已,手指的速度越來越快,孝敏的叫聲也越來越高昂,不斷刺激著身體裡最敏感的地方,緊緻的肉壁包覆著順圭的手,流出的液體沾滿整的手掌,孝敏還在喘息,順圭又把手給伸了進去。

 

「啊..sun…太快…太快…妳…」

 

順圭毫無節制的一要再要,彷彿是要把這兩個月來的能量一次爆發開,手指不斷蹂躪著稍微紅腫的私密處,還在收縮的花谷毫無排斥的再度接納,一次又一次將孝敏推上巔峰,一次又一次讓孝敏知道她對她的想念有多少。

 

「sun…不行…睡覺了…sun…」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孝敏乖…」

 

即使已經累翻,但孝敏仍然挺起痠軟的腰迎合順圭的手,直到再一次攀上顛峰,孝敏無力的躺在床上,順圭才肯放過。

 

跟以往一樣,順圭貼心的幫孝敏擦乾穿好衣服,才擁抱著她上床睡覺。

 

看著孝敏因為訓練而消瘦的身形,順圭有點後悔剛剛似乎太過了。

 

「我剛剛是不是讓妳太累了…」

 

要是現在孝敏還醒著,一定很想打下去,做都做了,再來說讓人太累到底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