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最幸福的莫過於妳無心的一句話  卻有人悄悄的放在心上 ^_<

 

 

 

 

 

 

三十.

 

 

 

 

這次微電影的男主角,宋茜請來SM當家偶像劇小生崔始源來贊助,崔始源是目前廣告、戲劇的雙冠王,年收入破億,高大的身材加上秀氣的臉型,吸引不少姐姐妹妹的目光,每每推出新作品,收視率都是第一,這次宋茜利用老闆的私心邀請始源來替孝敏加持,讓孝敏受寵若驚,一到片場,看到大明星崔始源就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妳是孝敏吧,我的小師妹」

 

「嗯,妳好,我是朴孝敏…你…」

 

「叫我始源哥就可以了,今天請多多指教」

 

「嗯,也請你多多指教」

 

孝敏沒想到一來片場就有這麼大的驚喜,真的讓她很訝異,趕緊到化妝間梳畫,今天因為順圭的關係所以稍稍來遲,孝敏邊補妝邊在心裡暗罵順圭,昨晚的瘋狂讓她得要加厚妝才能遮掉痕跡,孝敏忙著掩飾卻沒注意到旁邊的宥利已經盯著她脖子上的痕跡有一陣子,皺著眉頭,思索到底該不該把這件事報告宋茜。

 

孝敏現在有女朋友的事她不是不曉得,當初宋茜為了避免以後會有這些麻煩,所以要她把孝敏身邊有關的人事物都調查清楚,當然,也包括李順圭。

 

當藝人最怕的就是粉絲不支持、沒人氣,如果孝敏還沒紅就先爆出她是同性戀,而且還有一個交往中的戀人,這對她來說會是多大的傷害,為了避免這種事,宥利必須私底下先採取一些動作了。

 

「孝敏姊,妳待會就先從那個上坡慢慢走上來,四處張望,然後拿著照片沿路比對,轉角過來後,看到照片中一模一樣的背影露出驚訝又歡喜的表情,就可以了」

 

「那攝影機是從這個角度還是另外一個方向?我…」

 

孝敏很認真的在聽秀晶的意見,導演最大,片場的所有人都要聽從導演的指令,秀晶對工作人員都客客氣氣,沒有因為是導演而對人頤指氣使,當她一聲令下,所有人就定位,戲,Action。

 

「學長,是你嗎?」

 

「嗯?妳怎麼會…怎麼來這裡?」

 

「卡,OK,我們換下一個場景,現場休息十分鐘」

 

秀晶對於孝敏的演技越來越滿意,經過前幾天的磨練,她已經能夠完全理解她的意思,精準的表現出她想要得感覺,一點也不像是第一次演戲的人,天生的戲胞加上後天的栽培,秀晶認為孝敏一定會成為一個出色的演員。

 

孝敏拿著水和手機走到比較遠的地方休息,看看時間都下午了,順圭應該也醒來,便直接打電話給她。

 

「喂,sunny,醒來了嗎?」

 

「嗯,妳起床的時候我就醒了,現在在外面逛書店…」

 

「哼,妳這麼閒情逸致,都不知道我早上有多不想起來,妳害我累得要死」

 

「嘻嘻,可是妳昨晚明明就叫得很開心~」

 

「李sunny!!!!!」想到昨晚的纏綿,孝敏很不爭氣的臉紅。

 

「哈哈,乖,晚上會很晚回來嗎?」

 

「我也不確定,現在的進度都還算可以,就是不知道晚一點會不會出什麼狀況,妳就先吃飯不要等我了…」

 

「嗯,那妳回來小心」

 

「sunny,妳在家等我的感覺好棒,一回到家能夠看到妳,即使妳睡著,我也覺得心很幸福…」

 

「雖然我只能偶爾來,但是我會努力爬到跟妳一樣的位置..」

 

「sun,我只要妳在我旁邊就好…」

 

兩人的談話裡有股莫名的哀愁,當初雖然信誓旦旦說遠距離不是什麼問題,可是這兩個月來每天只靠通話來解思愁,不安全感慢慢的的心中擴散,不是不相信對方,而是時間、空間兩人都湊不在一塊,時常不在一個頻率上,對於心裡的感受很難去滿足,時間一長,雙方都有疲憊感出現,所以這次的見面分外重要,卻也令孝敏特別不捨。

 

「我會的,乖,我會在家等妳」

 

「嗯…」

 

掛斷電話,孝敏忍著即將要崩潰的淚水,深呼吸,調整好情緒,面帶笑容的回到工作岡位上,心裡不斷說服著自己,趕快結束工作回家,因為有順圭在的地方才是最原本的自己。

 

難得一次的見面,大大解除兩人心裡的不安全感,孝敏持續的拍攝、訓練,而相機公司也慢慢釋出微電影的預告,打著始源的名號,短短三十秒的預告片放上知名影音網站一天,點閱率就破十萬,雖然第一支的預告片還沒有自己,但是孝敏還是很開心能有這樣的點閱率。

 

「卡,OK,我們殺青了!!」

 

當秀晶喊殺青,所有人都露出欣喜的表情,將近一個月的拍攝終於結束,孝敏也鬆了一口氣,全部收拾好後,大家在居酒屋辦慶功宴,酒一杯接著一杯,大夥喝得好不開心,酒酣耳熱之際,完全沒有注意到店外有一雙眼睛,虎視眈眈的盯著孝敏和始源。

 

 

 

 

 

 

宥利因為宋茜的關係先走一步,孝敏三杯黃湯下肚步伐稍微有點不穩,走出店外時還需要人家攙扶著,一一向大家道別後,始源貼心的送孝敏回去。

 

「茜姊,事情都安排好了…」

 

「嗯,下禮拜的報紙跟周刊我都要看到,還有妳說那個李順圭妳去找她了沒?」

 

「沒有,因為她在台中念書,兩人不常見面暫時對孝敏還不太會有影響…」

 

「那就好,現在先不管她,把孝敏捧紅再說,始源沒看到吧…」

 

「嗯,茜姊照片傳來了要看嗎?」

 

「給我」

 

宥利拿著平板點出剛剛最新傳來的照片,宋茜露出一抹深不可測的笑容,對於她的計畫更加邁進一步。

 

「對了,茜姊,這是鄭導要給妳的東西…」

 

宥利拿出一封信和一把鑰匙給宋茜,當時秀晶說要請她代為轉交,她很納悶到底為什麼要給她這兩樣的東西,但是助手最重要的原則就是不要過問老闆的私事,除非老闆主動提起,所以宥利只把東西如實轉達沒多問。

 

宋茜看完信,拿著鑰匙心情很好的離開公司,宥利難得看到老闆心情這麼好,也嚇了一跳,不過既然可以提早下班回家,宥利也樂得輕鬆。

 

 

 

 

 

 

 

 

 

 

宋茜開著車,到了那把鑰匙的房前,轉動門鎖,馬上飛撲到正在廚房做菜的人身上。

 

「秀晶~」甜膩膩的聲音,完全不像是平常那個做事嚴肅的大老闆。

 

「茜,妳好慢…」秀晶親親宋茜的鼻尖,寵溺的看著抱著自己的女人。

 

「對不起嘛…剛剛在公司處理事情,我一拿到東西就趕快來陪妳了…」

 

「哦,好啦,妳還沒吃飯對不對,我幫妳煮麵了快來吃…」

 

「秀晶妳臉好紅唷,剛剛慶功宴喝很多?」

 

「嗯,被灌酒,所以現在身體好熱…我先去洗澡好了…」

 

宋茜細心品嘗情人特地做的餐點,這間房子其實是她的地方,但是自從有了秀晶搬進來後,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變得津津有味起來,以往下了班都是到夜店去找樂子的她,現在則是能多早回家就多早,因為她不想要看見秀晶失望的臉。

 

「茜…這幾天拍戲好累唷…」

 

「嗯?是孝敏表現不好嗎?還是?」

 

「不是,是廠商要求很多,剛剛在剪片時,囉嗦一堆,我快要被他煩死」秀晶從後頭抱著剛出浴的宋茜,抒發最近的心情。

 

「乖,他們就是這樣,沒辦法,錢是他們出的,忍著點,嗯?」

 

「哀,我小小的心靈受到不小打擊耶~」

 

「妳少來,妳不要打擊別人就好了,還會被打擊…」

 

「茜,妳怎麼可以這樣說…」秀晶拉開浴袍,沿著脖子側邊輕吻,手伸入內衣裡,直接搓揉著豐滿。

 

「嗯…秀晶…妳…」宋茜被秀晶的挑逗弄得呼吸急促,腦袋想制止她的動作,手卻不聽話的都不動作。

 

「茜,妳那時候帶孝敏姊來找我的時候好冷淡唷…」

 

「秀晶...呃…那是工作場合啊…我…必須要隱藏…哼…」

 

「既然這樣,那妳今天要好好安慰我的小小心靈,而且…」

 

「而且…而且什麼…嗯哼…」宋茜已經被挑逗的整個人變熱,轉身抱住秀晶,手開始脫她的衣服。

 

「而且,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妳晚上熱情如火的樣子…」

 

「唔唔…唔…」

 

纏綿悱惻的糾纏直至清晨才結束,擁抱過後的餘溫,如此令人眷戀。

 

 

 

 

經紀公司老闆和才剛要紅的小導演,隱藏在演藝圈裡不可告人的關係,對於孝敏是危機還是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