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啊~~我是很想更愛情怎麼開始

但是有人就跟我一直聊一直聊,聊到最後就催生出這篇XDDDD

一打完,我自己也笑到翻掉!!!!

先來個短篇讓大家輕鬆一下,下禮拜虐的即將開始~~~

 

 

我把這篇送給,給我靈感的"肉慾小獅子"還有一直觀看我們留言的小粉絲"路人A"

 

LOVE U !!!!!

 

chu ~ ^_<

 

 

 情慾系列第一彈!!!!!!!!!!!!!!

 

 

 

 

 

 

「醫生姐姐,我身體有點不舒服…」

 

「嗯?先坐下,哪裡不舒服?」

 

「嗯…最近很常臉紅,身體發熱,然後偶爾還會有口乾舌燥的情況…」

 

「這樣的情況持續很久了嗎?」

 

「嗯,好一陣子了…」

 

「什麼樣的情況下會這樣?」

 

「嗯,在我看到某個人的時候就會這樣,而且心跳加速,身體會有一股衝動要…」病人看著醫生邪笑著。

 

「好了,妳先把衣服脫掉…」醫生冷靜的制止病人。

 

「脫衣服!!!!」

 

「對啊,我要聽診,快點把衣服脫了」

 

「喔…」病人慢慢的把上衣脫掉。

 

醫生把聽診器放在病人的胸口,非常專注的問診。

 

「這樣我好像還是檢查不出來耶…」

 

「蛤~那…那怎麼辦?」

 

「把褲子也脫了,然後到診療台上等我」

 

「脫…脫褲子…!!!!」

 

「嗯,病人就是要乖乖聽醫生的話,乖~」

 

「是,醫生姐姐…」看到醫生姐姐長得還不錯,病人乖乖的脫掉褲子,躺在診療台上。

 

「醫生姐姐,我內褲要順便脫嗎?」

 

「不用,脫好了就趕快躺著」

 

醫生姐姐放下聽診器,把門鎖上後,拉上簾子,開始檢查。

 

「醫生姐姐,為什麼要拉簾子?我怕黑耶…」

 

「這樣唷,那我開一盞燈,這樣妳就不怕了…」

 

「咦?醫生姐姐,妳為什麼要摸我?」

 

「我是在檢查啊~」

 

「檢查就檢查,為什麼要脫掉我的內衣?」

 

「這樣才能檢查的更仔細啊~」

 

「那…那為什麼又脫我的內褲?」

 

「我說了,因為要檢查的更詳細啊~」

 

「喔…」

 

「醫生姐姐,妳…為什麼…為什麼要一直摸人家的腿?」

 

「我怕妳腿有受傷,所以也要檢查檢查」

 

「那醫生姐姐,妳好像越摸越上來耶…」

 

「噓,我在檢查,病人不要這麼多話」

 

「可是醫生姊姊,我覺得妳的醫師袍好像太大件了,妳這樣會不會不方便檢查啊,我幫妳脫掉」躺著的病人非常好心呢。

 

「喔,謝謝妳,我自己脫就好」醫生姐姐順從的把醫生袍脫下。

 

「醫生姐姐,我覺得這盞燈好像有點亮耶,我不習慣太亮…」

 

「這樣唷,那我還是關掉好了…」啪,關燈。

 

「這樣好一點了嗎?」

 

「嗯…醫生姐姐,妳還要檢查多久啊?」

 

「檢查要慢慢來妳不曉得嗎?」

 

「那…該換我幫妳檢查了吧…」

 

「咦?」

 

病人起身,把醫生姊姊拉到診療台上,壓在身下。

 

「啊…妳…妳是病人,我才是醫生耶…」

 

「可是我覺得妳好像不太專業,所以換我來幫妳檢查」

 

「啊…妳…我的衣服…妳…」

 

「把衣服脫掉才能檢查的更仔細不是嗎? 醫生姊姊~~~」

 

「妳…嗯…幹嘛摸我大腿?」

 

「我要檢查看看有沒有因為激烈運動而有外傷啊~」

 

「妳…下流…我才沒有…沒有激烈運動…嗯…」

 

「沒有嗎,嘖嘖嘖…醫生姊姊妳說謊…說謊的人要打屁股唷…」

 

「啊…妳怎麼可以打我屁股..妳…」

 

「醫生姐姐,妳的這裡怎麼這麼濕啊~」

 

「啊…我才是醫生,妳…sunny,明明說好今天換我的…嗯哼…」

 

「可是,醫生姐姐,妳都把我看光摸光,難道不應該換我嗎?」

 

「妳…妳…妳還玩,啊…sunny…妳的手…嗯…」順圭慢慢的按壓著小核,逐步挑起孝敏的慾望。

 

「好好好,我不玩我不玩,醫生姐姐,現在我應該是要把手伸進去還是先做其他的啊?」

 

「啊嗯…sunny…妳…妳壞…明明…說要角色扮演的人是妳…說要給我吃的也是妳…可是妳居然…啊…啊嗯…」

 

孝敏沒想到順圭的提議居然是個陷阱,而她還陪她玩了這麼久,想說可以吃到她,結果又變成她躺在順圭身下任她宰割。

 

「嘻嘻嘻,醫生姐姐,妳好像身體發熱、口乾舌燥的齁…我來幫妳治療…」

 

「唔唔…唔嗯…唔…sunny…唔…」

 

順圭撬開貝齒,舌尖在孝敏嘴裡肆意妄為,手還是不斷在私密處來回撫摸,孝敏被吻到無法招架,身體漸漸發軟,手不自覺環上順圭脖子,開始回應熱情的順圭。

 

「唔…sunny…妳…每次都這樣…說好的…都…都不遵守…嗯…哼…」

 

「我剛剛看到妳披上醫生袍的樣子,我就好想把妳撲倒,妳都不知道我還要演被醫生騷擾的病人,演得很辛苦耶…」順圭的表情一點也不像是有辛苦到的樣子。

 

「妳...嗯哼...我哪有…哪有騷擾…明明是妳…一直亂摸我…」孝敏出聲抗議,因為剛剛從頭到尾演病人的人都沒有好好的配合,反而一直對醫生上下其手,讓孝敏真的很想打她。

 

「誰叫醫生姊姊妳的皮膚好滑好好摸,而且妳又穿那麼短的褲子,大腿那麼白,不摸一下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sunny,妳這個大色鬼!!!!」

 

「哦,醫生姐姐妳好激動唷,噓,換我檢查了,不要說話唷..」

 

順圭爬到孝敏身下,舌尖開始在在裡面打轉,或勾或舔,時淺時深,弄得孝敏不能說話也沒辦法說話,只能嬌吟來表現現在的感受。

 

「啊啊…sunny…啊嗯…哼哼…哼嗯…sunny…」

 

順圭緩慢的深入兩指,唇還是繼續吸吮著突起。

 

「啊…那裏…嗯哼…sunny…快點…快點…」順圭的手牴觸到最柔嫩的一點,孝敏呻吟,拍著順圭的頭要她快一點。

 

「醫生姐姐,妳好心急唷~」

 

「妳…妳…快點…妳快點啦…sunny…嗯哼…我…sun…」

 

「好好好,醫生姐姐,我現在就來 滿 足 妳 ~」順圭抬起頭,看著孝敏慾求不滿的臉,滿意的笑了笑,再度低頭,手指和舌尖加速,要好好滿足她的醫生姊姊。

 

「啊啊...哈啊...sunny...好棒...妳....啊…太快…sunny…sunny…」

 

「sunny…sunny…嗯哼…嗯哼…嗯嗯…啊…我…我快要…」

 

甬道開始緊縮,手指的深入淺出越來越困難,順圭知道孝敏快要到了,手抽動的越來越快。

 

「啊...啊...sunny...sunny...我要…我快要…嗯哼…啊啊…」

 

身體一鎮緊繃,孝敏抓緊的床單,腳趾都蜷曲在一起,腳弓著,直到頂端,才放鬆大口嬌喘的。

 

「呼…sunny…」

 

「嘻嘻,醫生姐姐,妳滿足了嗎?」順圭抱著孝敏,眼睛笑嘻嘻的看著孝敏,舌尖邊舔著堅挺,吸吮、啃咬。

 

「哼,是我要問妳滿足了沒有才對吧…」看到順圭又在身上挑逗著自己,孝敏就知道她根本還不夠。

 

「既然醫生姐姐都這樣問了,那我就老實的回答,我…還沒滿足唷~」

 

「妳…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換我啦!!!!」

 

「等我滿足了再說~」

 

「李sunny,妳根本就沒有滿足的一天!!!!」

 

角色扮演,最後還是順圭得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