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我好喜歡這張的美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XNSNI3B7c&feature=related

這首歌百聽不厭,屢屢聽到,那些片段、那些感動就湧上心頭

 

 

會有個人願意犧牲一切  不為什麼  只為

all about you  ^_<

 

 

 

 

 

三十二.

 

 

 

 

「喂~」

 

「sunny…嗚嗚…」

 

電話才剛接通,孝敏只叫了聲sunny,就哽咽淚崩,害怕擔心順圭會誤會、害怕順圭看到新聞會不諒解、害怕…害怕她會沒辦法再擁抱著順圭。

 

「孝敏…」

 

孝敏蜷曲在床沿,對著電話不斷大哭,太多太多複雜的情緒一下子湧上來,孝敏只能藉由哭來發洩她心中不安的感受,激動到沒發現房間門被開啟,順圭走了進來。

 

「孝敏…」順圭走到她旁邊,再一次輕聲喚著孝敏。

 

「sun…sunny~」看到順圭忽然出現在自己眼前,孝敏愣了一會,揉揉眼睛確定這不是夢後,才抱住順圭放聲大哭。

 

「嗚嗚…嗚嗚..嗚…sunny…sunny…」

 

「嗯,我在這裡」

 

順圭抱著孝敏,不斷拍背安撫孝敏,當順圭到學校上課時,聽到同學正拿著手機上網瀏覽新聞議論紛紛,不時聽到朴孝敏三個字,好奇心驅使,自己也拿出手機看,原本以為是孝敏的出道作品不錯才會被人討論,想不到卻看到和崔始源的緋聞,順圭當下的反應不是生氣也不是惱怒,而是暗罵孝敏怎麼會讓自己在異地喝醉,醉到還得要別人送回家。

 

當然,看完新聞,心根本就不在課堂上,順圭趕快上台北找孝敏,她知道現在孝敏不是要聽她在電話裡怎麼安慰,而是在她身邊靜靜的陪伴。

 

 

 

哭了好一會,孝敏才滿臉淚水的問順圭怎麼忽然來了。

 

「sunny…妳怎麼忽然來了?」孝敏哭得太猛,身體還不斷抽蓄著,順圭不時拍著背讓她平復一下。

 

「擔心妳,所以就來了…」

 

「那…那樓下管理員怎麼會讓妳進來?記者也都還堵在門口耶…」

 

「記者又不知道我是要來找妳的,而且管理員認得我,所以就讓我上來了」

 

「嗯,那…那妳吃飯沒,我去弄東西給妳吃…」情緒發洩完,孝敏也冷靜多了,何況順圭還在她身旁猶如吃下定心丸,孝敏開始關心順圭吃飯沒。

 

「還沒,妳先去洗澡放鬆,我去煮個麵吃就好…」

 

「那我也要一碗!!!」

 

順圭歪著頭看著孝敏笑著說。

 

「妳不是才剛吃飽,客廳的東西都還沒收耶」

 

「我…我哭到餓了想吃不行唷…」被順圭識破,孝敏紅著臉反駁,明明順圭就知道她是想吃她親手做的,還這樣戳破她,真的很討厭。

 

「呵呵,好啦,我去弄,妳先去洗澡,嗯?」

 

「嗯」

 

順圭在孝敏唇上親一口,就去客廳收拾東西然後煮麵來吃,因為順圭的到來,孝敏心情穩定了不少,在浴缸裡好好的泡澡放鬆,還唱起歌來呢。

 

 

 

好不容易等到她洗好,順圭都把麵吃完了,坐在餐桌上等著孝敏。

 

「妳還是一樣要洗這麼久」

 

「哎呀,我順便保養一下嘛…」

 

「對了,現在公司方面有什麼想法嗎?關於緋聞…」

 

「sunny,妳相信我,報導上的絕對不是事實,那天是慶功宴,我因為喝太多沒辦法回去,所以始源哥就開車送我回去,可是他只有送我到電梯門口而已,沒有上來,所以…」

 

「我知道報紙的都不是事實,我來這裡也不是為了要向妳求證,而是妳怎麼可以讓自己喝到這麼醉?還需要別人攙扶?」

 

順圭的語氣變得嚴肅,孝敏也知道自己不該這樣,邊低頭吃麵邊癟嘴,聽順圭的訓話。

 

「而且,雖然妳還不是大明星,但是還是要注意形象,不能別人一直灌酒,妳就來者不拒的喝…」

 

「對不起啦,那天慶功宴太開心了,而且跟工作人員都有感情,所以…所以一不小心喝太多…」

 

「下次注意點..」

 

看到孝敏委屈的臉順圭也不敢在罵下去,畢竟她還沒成名,偷拍這種事根本輪不到她,何況那天她一定玩瘋了,才會什麼都沒注意到。

 

「嗯嗯,sunny妳最好了,親一個chu~」

 

「怎麼可以只親臉頰,我要的不只這樣…」順圭斜笑的慢慢靠近孝敏。

 

「sunny…唔唔…唔…」知道順圭的意思,孝敏很乾脆的縫上獻上雙唇讓順圭品嘗。

 

「嗯…很好吃」順圭品嘗完,抿抿嘴稱讚,讓孝敏害羞臉紅。

 

「sunny,妳都親過這麼多次了,還這樣稱讚我…呵呵」

 

「傻瓜,我是說我煮得麵很好吃啦,妳以為是什麼…」

 

「妳…李sunny!!!!!」聽到順圭又在逗她,孝敏氣得忍不住打她。

 

「哈哈哈,好啦,我逗妳玩的啦~」

 

「哼!!!」

 

 

 

 

 

 

 

 

 

 

隔天,孝敏精神抖擻的跑通告,連徐賢也訝異昨晚明明還在難受的孝敏怎麼今天忽然變得神采飛揚,順圭因為早上要上課,連夜趕回台中,孝敏因為順圭的陪伴心情穩定不少,這也讓她想清楚現在當務之急要做的是什麼。

 

「孝敏姊,待會要先到相機廠商的某個門市跟始源哥一起站台,大約一小時,十分鐘的媒體聯訪,聯訪結束就要趕到一號棚錄影…」

 

徐賢一一報告孝敏的行程,自從爆出緋聞,微電影也在影音平台上創下高點閱率,網路上對於孝敏的討論聲更是源源不絕,當然有好有壞,對於始源的粉絲來說,孝敏就被認為是要勾搭他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所以對孝敏厭惡至極,但也有另一派的粉絲認為孝敏的第一部作品就拍得如此讓人驚豔,覺得她以後一定能夠演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所以非常支持。

 

不管怎樣,宋茜的炒作計畫,算是非常成功。

 

 

 

 

 

 

 

 

 

 

「好,來,我們這裡在重新排演一次,美英,妳剛剛的音量不夠大,還要再把聲音放出來,這樣底下的觀眾才能聽清楚」

 

「好」

 

舞台上,美英正全神貫注的排練即將要發表的舞台劇,她很幸運,才進來舞台劇訓練沒多久,馬上就能演出舞台劇,還是以女配角的身分出演,這對美英來說是莫大的鼓舞,也分外努力。

 

「好,我們今天先練到這裡,謝謝各位,早點回去休息吧~」

 

「等等,導演我想問一下剛剛第二幕那邊我是應該要轉身還是…」

 

為了能夠完美演出,美英每次結束時,還會多留半小時詢問導演剛剛哪裡要再加強改善或是還有哪邊動作不夠誇張,而泰妍下班後,都會在劇團的門口等美英,如果時間太長,就會坐在對街的便利商店等著,直到美英出來。

 

「美英!!!這裡…」

 

「Dae~等很久了嗎?」

 

「沒有,我剛去便利商店喝杯咖啡才過來,走吧,今天想吃什麼?」

 

「我們今天吃石鍋拌飯!!!我今天特別餓」

 

「嗯…就去我們常去的那家」

 

每天每天,泰妍和美英都是這樣過的,偶爾泰妍要加班不能去接,美英就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家,然後等著泰妍,有時候,美英會排練到三更半夜,泰妍就會準備好晚餐放在桌上,寫張紙條告訴美英,自己先上床睡覺,兩人的互動猶如老夫老妻,平淡卻甜蜜。

 

 

 

 

 

 

 

 

孝敏爆紅之後,各大廣告,戲劇邀約不斷,同時間要軋兩部偶像劇,而且都還是女主角,讓她覺得非常有挑戰性,即使忙到每天都只能睡三個小時,孝敏在片場依然精神奕奕的拍戲,甚至還能跟工作人員、化妝師聊天打屁。

 

「卡,孝敏妳剛的走位不對,始源沒辦法看到鏡頭,妳應該…」

 

孝敏正在拍的這部偶像劇,是宋茜自製的偶像劇,導演當然由秀晶擔任,男女主角就是傳說中的緋聞主角,宋茜想要藉由這股緋聞熱潮還沒退燒時,更甚一步,把孝敏推上偶像劇一姊的寶座,而這部偶像劇也因為先前緋聞的影響,讓大家相當期待孝敏會有怎樣的表現,始源的演技不用再多做評論,但是新人孝敏有辦法和偶像劇一哥激出什麼樣的火花,所有人拭目以待。

 

 

 

但是,即將大紅大紫的孝敏,卻在此時聽見她最不想聽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