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對不起,深夜劇場來遲了(鞠躬)

 

 

 

 

 

 

三.

 

「欸,允,妳說萬一我打破原則會不會惹來很多麻煩?」

 

「咦?順圭姊,妳…妳…妳,妳真的…真的跟客人發生關係了!!!」允兒一臉驚訝的看著sunny,完全不敢相信一向堅持自己原則的她,居然也會破戒。

 

「唉唷,幹嘛打我~」

 

「我不是跟妳說不要叫我順圭姊,叫我sunny,sunny!!!」

 

「拜託,順圭姊,我不是客人,現在也不是上班時間,我叫不出這麼不符合妳的名字」

 

「林允兒,妳真的很欠打」

 

「哎呀,順圭姊先不要計較這個,妳真的打破原則,跟客人發生關係了?」

 

「真的」

 

「是誰?那個人是誰?是那個很有名的名媛、模特兒、還是…還是哪個貴婦?」

 

「不是,都不是,她只是一班的上班族…」

 

「上班族!!!!哎呀,順圭姊妳不要騙我了,妳是店裡的紅牌耶,而且妳早就不接一般的客人,只接指定的,況且上班族怎麼可能負擔得起妳昂貴的費用,這樣哪還會有多餘的錢給妳小費,妳不要騙我了,快說,是哪個老客人啦~」允兒打死不相信順圭說的話,直接認定她有可能是為了隱瞞那個人的身分而騙她的。

 

「允,是真的,我沒騙妳…」順圭一臉認真的神情,實在是讓允兒想不到她居然會為了一個普通人而破戒。

 

「順圭姊,問題是妳又不接一般客,妳都是要有指定才會出去啊,既然她是普通的上班族,那她怎麼可能指定妳?」

 

的確,順圭的原則就是非熟客不出來,又或是要有人指定才會現身,既然她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就表示不是店裡的常客,既然不是常客就不可能會知道順圭的名字,那,順圭是為什麼會出去呢?

 

「她是孝珍姊的客人…」

 

「咦!!!老闆!!怎麼可能!!!」

 

「真的,我們店裡不是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要有熟人介紹才會讓她進來嗎,結果她就說了孝珍姊的名字,當然,孝珍姊曾說過,只要是她介紹的客人一律都由我招待,所以我才出去的啊…」

 

「真的假的!!!那…那她是怎樣的客人?」既然是老闆親自介紹的客人,而且還是第一個老闆介紹的,那她一定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允兒臉上掩藏不住對她的好奇。

 

「就說了是很普通的上班族,第一次來,因為失戀…」

 

「什麼?就…就這樣?」允兒完全沒辦法想像老闆介紹的居然是這麼普通的客人,她還以為會是哪個明星之類,要幫順圭介紹女朋友。

 

「嗯,她說她失戀被甩,然後是老闆介紹她來這裡找安慰…」

 

「那…那她跟老闆有什麼交情?不然老闆怎麼會叫她來這裡,而且還要妳來陪她?」

 

「我不知道」

 

「不知道!!!!順圭姊妳怎麼遇到她變得這麼不像妳自己,妳不是都會先搞清對方是什麼來歷才會選擇要跟她有多深入的交往嗎?怎麼這次一下子妳…妳自己就先淪陷了?」

 

「我也不知道,她當時喝著酒不斷的跟我哭訴她男友有多沒良心,她心裡有多難受,聽著聽著,又看到她淚眼婆娑的樣子,我不得不承認我對她有一絲絲心疼,而且當她抱住我的時候,心裡只有想要占有她的慾望,然後,一時把持不住,就直接吻上去發生關係了…」

 

「那…妳有喝酒嗎?」

 

「沒喝」

 

「妳那時候是清醒的?」

 

「非常清醒」

 

「那怎麼可能…」

 

既然順圭是清醒的也沒喝酒,怎麼可能就這樣糊里糊塗跟客人發生關係,而且還說一時把持不住,這樣不就表示,順圭對她動心!!!!

 

「順圭姊,那個客人叫什麼名字?」

 

「朴孝敏」

 

「嘖,我完全沒聽過老闆身邊有這號人物啊?」

 

「欸,允,不要把這件事說出去,免得那些熟客會來這樣要求,妳懂得,我對他們一點感情也沒有」

 

「是,知道了」

 

「允兒,順圭,上班了…允,210有妳的老客人」

 

「唉,又是那個老愛纏著我的女人…」

 

「拜託,她很愛妳耶,我看妳每次也陪她陪得很開心啊~」

 

「美英姊,那是因為她的小費多,不然我幹嘛浪費時間在她身上…」允兒一想到每次都要笑臉迎人的對待只會吃她豆腐的女人,就一陣作噁,但沒辦法,有錢人不得不巴結。

 

「好啦好啦,趕快去,不要躲在休息室聊天了…」美英趕快趕允兒出去,因為客人已經在催了。

 

「喔…」允兒穿起店裡制服,不甘不願的走出休息室,在201號包廂前,深吸一口氣,露出最迷人的笑容,推門而入,開始今天晚上的工作。

 

「美英,幹嘛笑得這麼開心,有什麼好事啊~~」美英一進門露出的笑容,怎麼也藏不住,順圭忍不住好奇問了她,只見美英臉紅,嬌羞的一直傻笑。

 

「看來,泰妍跟妳告白,妳也答應要交往了對吧?」

 

「咦?妳怎麼知道我跟泰妍交往,不對,順圭妳早就知道泰妍喜歡我!!!」

 

「拜託,誰不知道妳跟我們彬彬有禮的服務生金泰妍兩個人在曖昧,看妳笑得這麼開心一定是開始交往才會這麼白癡的傻笑嘛…」

 

「吼唷,一定是泰妍跟妳說的對不對…」

 

「當然,我可是她的好友耶…」

 

「哼,快點換衣服啦,sunny紅牌~」

 

「妳也不差啊,鑽石Tiffany」

 

「少虧我」

 

兩個人正在換制服時,休息室的門忽然打開。

 

「美英,312有妳的客人,順圭啊,老闆找妳」泰妍忽然推門而入把順圭和美英都嚇了一跳。

 

「金泰妍妳是不知道要敲門,還是抱著想貪看美英換衣服才不敲門的~」

 

「李順圭妳少亂說,老闆找妳啦~」

 

「她有說要幹嘛嗎?」

 

「沒有,她只叫妳到她辦公室,反正妳的熟客又還沒來,趕快去找她」

 

「知道了…」

 

順圭換好衣服就開門要往外走,在走之前還不忘記得叮嚀一下泰妍和美英。

 

「兩位,記得在休息室裡不要待太長時間,有客人在呢~」

 

「李順圭快走啦~」泰妍真是很受不了順圭老愛調侃她跟美英。

 

關上門後,休息時裡只剩美英和泰妍,泰妍看著穿著制服的美英,忍不住從後頭抱著她。

 

「美英~」

 

「怎麼了?」

 

「我好希望妳能夠不要出去跟其他人陪酒、聊天,看到妳跟他們談笑風生的樣子,我真的很不開心…」泰妍淺吻著美英的肩頸,每一吻,都有著對美英濃到化不開的愛。

 

「吃醋了?」

 

「…」

 

「Dae~這是工作,我對她們笑是因為他們給我錢,但我對妳是發自內心,因為…我愛的是妳」

 

美英轉過身,摟著泰妍的脖子,一字一句,深深觸動著泰妍的心,抱著美英柔軟的身體,聽著美英感人的話語,泰妍忍不住深深吻著美英,吸吮她的唇瓣,舌互相交纏,手撫摸著美英的胸,把兩人的身體貼得更緊。

 

「唔…唔…Dae~」

 

兩人唇舌交戰,互相交換唾沫,來不及嚥下的口水從嘴角流下,泰妍吻著美英,越吻越上火,美英緊抓著泰妍的衣服,手插進泰妍的頭髮,把她的頭壓近自己。

 

「美英…我…想要妳…」好不容易稍微可以呼吸,泰妍卻說出這麼直接的話,雖然美英也被挑起慾望,但現在實在不是個好時機、好地點。

 

「Dae~現在不行,這裡是休息室,晚上去我那…好不好?」

 

「嗯,晚上,下班我會在後門等妳…」泰妍貼心的幫美英整理被她弄皺的衣服,她也明白現在並不適合做這件事,所以壓住慾望,恢復理智。

 

「chu~我先去工作了,嗯?」

 

「不要跟她們太親近了…」

 

「嗯,我自有分寸」

 

美英整理情緒,露出她一慣的笑容,準備工作,泰妍看著美英走進包廂的背影,雖然無奈、雖然很不想,但她明白這對美英來說只是工作,美英愛的是她自己,帶起面具,走到櫃檯,也開始她今晚的例行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