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s1lL7wc7KM

最近很火紅的歌手曲婉婷,除了"我的歌聲裡",整張專輯最愛的就是這首

比起油膩的唱法,我更愛這種清新的嗓音:))

 

 

 

 

奪眶而出的淚水 硬生生被逼了回去

不是不輕易示弱 而是誰能安心依靠

 

 

 

 

 

三十五.

 

 

 

孝敏連夜趕回台北,她不曉得為什麼順圭身邊會有這麼樣一個女人,也不知道順圭為什麼不推開她任由她抱著,她什麼事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明明順圭就看到簡訊知道她要來,為什麼還會讓她看到這樣的畫面,孝敏不想去想,因為宋茜要求她配合她已經很累了,但現在唯一的依靠又…,孝敏真的沒力氣了。

 

「sunny,妳如果生氣可以跟我說啊…為什麼要讓我看見我最不想看見的畫面…」

 

「嗚嗚嗚…sunny,我想保護妳,可是…嗚嗚…我怎麼好想卻把妳越推越遠了…」

 

「sunny…sunny…我…很愛妳啊…」

 

孝敏一個人在家哭得聲嘶力竭,傳緋聞的煩躁、宋茜的威脅、順圭的不諒解,讓她情緒只能用哭得來宣洩。

 

 

 

 

 

 

 

 

「秀英我先送妳回去,孝淵在我家等我」

 

順圭開車載秀英回去,一路上兩人都沉默不語,快到秀英家時,秀英終於忍不住說話。

 

「順圭,我剛剛說的…妳…」

 

「秀英,謝謝妳喜歡我,但是就像妳說的,我的女朋友的確是朴孝敏,她這次的緋聞多多少少讓我受到不少影響,但這是我們的事,我現在還是她的女朋友,就算不是,我也不會喜歡妳,秀英,請記得,不要在他人面前批評她的女朋友,還有,這件事不要告訴其他人,謝謝妳,妳家到了…」

 

「順圭…」秀英還不死心,還想勸勸順圭。

 

「秀英,我們可以是上司跟下屬的關係,也可以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但絕對不會是戀人關係,我想我這樣說妳應該懂了…」

 

「我…」秀英想多說什麼,但是順圭從頭到尾眼神都沒看著自己,秀英知道她根本不可能放棄朴孝敏,就算她們真的分手,順圭也不會喜歡自己,秀英黯然的走出車外,一個人走回去。

 

秀英走得很慢,她多希望順圭能夠下車陪她一起走回家,但是順圭沒有,秀英轉身時,就看見順圭踩油門揚長而去,這麼狠的方式,雖然心碎了,但秀英也很慶幸自己還沒有放太多感情,哭一哭,隔天上班跟順圭還是會一樣好吧。

 

 

 

 

 

 

「順圭,剛剛那個女生是怎麼一回事?」

 

「店裡的員工,被她發現孝敏是我的女朋友,結果跑來跟我告白…」

 

「嘖嘖,想不到妳的豔遇還不少嘛~」

 

「少嘲笑我,找我幹嘛,都這麼晚了…」

 

「我明天要去高雄的參加一個舞蹈比賽,要跟妳借車,想不到就看到這麼精采的畫面…」孝淵自己拿出順圭冰箱裡的食物跟飲料來喝,完全忘了順圭現在心情不好,還一直調侃她。

 

「是唷,車借妳,鑰匙拿去,沒事了,就可以先走…」順圭現在沒心情跟孝淵抬槓,看著手機裡孝敏傳簡訊的時間,再看看現在的時間,算一算也該到了,但是怎麼會沒有看到人,順圭心裡忽然閃過一絲不好的念頭。

 

「啊…對了,孝敏有跟妳說她要來找妳嗎?」

 

「咦?為什麼這麼問?難道妳剛剛有在樓下看到孝敏!!!!」順圭聽到孝淵這樣說,身體顫抖了一下。

 

「嗯…我也不太確定,不過我要上來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女生跑過去,那個人長得很像孝敏…」

 

「妳…妳為什麼不早一點說!!!孝敏要來找我啊!!!」順圭一聽孝淵這樣說,就知道孝敏已經來過,而且她會走很有可能是看到秀英抱著她,相當懊悔為什麼不早點推開秀英。

 

「順圭啊,妳先冷靜,這時候去台北也太晚了,妳明天一早不是還要到店裡,先打電話給孝敏,解釋清楚再說」

 

「孝淵,可是…」

 

這次,順圭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像很有可能會讓孝敏從手中溜走,她著急、她煩躁,她只想現在好好的跟孝敏說話,破除現在兩人之間莫名的尷尬,但事情似乎超出她能控制的範圍,慢慢失控。

 

電話不管撥了幾遍,依然是語音信箱,聯絡不上孝敏,心慌的感覺蔓延開來,孝淵從認識順圭開始,第一次看到她這麼魂不守舍的樣子,慌張到一點也沒有平常的冷靜自恃,孝淵很想努力穩定順圭的心情,無奈還要下高雄比賽,因為是跟自己組的團體一起,而且是蠻重要的比賽,孝淵不得已只好先開車離開,但有先打電話給泰妍和美英說明情況。

 

「泰妍,妳能不能先來陪著順圭?我怕她會…會太過難受」

 

「孝淵,我知道了,妳先去比賽吧,正事要緊,我會去陪她的,妳放心…」

 

孝淵掛斷電話,加足馬力趕到高雄,泰妍跟美英商量後,決定讓美英自己下去高雄排演,等到順圭心情告一段落,泰妍再趕去陪她。

 

 

 

 

 

 

 

「李順圭!!!」

 

「秀英,怎麼了…」

 

「妳…妳的刀子快要切到妳的手了!!!」

 

秀英急急忙忙搶過順圭手上的刀子,因為順圭一點也不專注,切菜切得好像要把手指給剁下來。

 

雖然說昨晚告白被拒絕,但秀英很快就恢復精神,應該說哭完就沒什麼事,跟順圭仍然打打鬧鬧、沒大沒小,但順圭今天反常的失態,讓她很納悶。

 

「怎麼回事?明明被拒絕的人是我,怎麼會是妳在難過,怎麼,難道妳反悔了?」

 

「崔秀英,妳真的很無聊,我才不是因為妳…」

 

「妳…是因為朴孝敏的事在難過嗎?」看到順圭還有力氣回嘴,秀英就稍稍放心,但她臉上的鬱悶卻久久不散,秀英小心翼翼的詢問順圭。

 

「嗯…算吧」

 

「你們…沒連絡上嗎?」

 

「也不算…」

 

「那…到底是怎樣?」

 

「唉…昨晚她本來連夜下來找我,但我想她應該是看到妳抱著我,又聽到妳告白,所以…又回去了…」

 

秀英聽到順圭這樣說,驚訝的說不出話,她沒想到因為自己的關係讓順圭的女朋友誤會,心裡對順圭感到非常抱歉。

 

「順圭,我…」

 

「秀英,不是妳的錯,只能說一切真的太剛好,不過別擔心,我會想辦法和孝敏聯絡上的…」順圭還反過來安慰秀英,更讓她覺得愧疚。

 

「順圭,我要不要去解釋?還是做些什麼事幫妳…」

 

「不用,秀英,其實事情不完全是因為妳的關係,自從報導出來後,我們之間就莫名有著隔閡,我知道她應該有苦衷,只是…」

 

「店長,外面有人找妳,她說她叫金泰妍!!」

 

順圭話說到一半,店員就跑來告訴順圭外面有人找她,留下愧疚的秀英,順圭帶著泰妍到辦公室去解釋昨晚的情況,泰妍也覺得這事情真的太巧,但也認為這可能是老天要給她們的考驗。

 

「那…順圭妳還有再打電話嗎?」

 

「沒有,從早上忙到現在才有時間休息,我現在再打看看好了…」

 

順圭拿出電話,撥給孝敏,響沒幾聲電話就被接起,順圭開心的以為是孝敏,卻聽見電話那頭的聲音不是她熟悉的聲音。

 

「喂~」

 

「嗯…妳好,我找孝敏…」

 

「不好意思,我是孝敏姊的助理,請問妳是?」

 

「呃…我是她的朋友」徐賢這樣問,順圭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說,只好先說是朋友。

 

「好,我知道了,等孝敏姊結束工作,我會請她回電的,謝謝」

 

順圭聽到孝敏的助理這樣說,無奈的只能掛上電話,孝敏忙著工作,沒辦法連絡上,想去台北找她,又因為餐廳走不開,順圭現在蠟燭兩頭燒,不知道要先顧哪邊才好。

 

 

 

 

 

 

 

 

「孝敏姊,這樣好嗎?」徐賢看著孝敏悶悶不樂,明明就想接電話卻又不肯接的樣子,不理解她為什麼要這樣。

 

順圭打來時,孝敏驚慌的要小賢幫她接,叫她對順圭說謊她在忙,開著擴音,聽到順圭的聲音,孝敏眼眶就紅了,她想念順圭,她想要順圭溫暖的懷抱,尤其是遇到這種事情,她更需要順圭來穩定她的心情,所以昨晚才會不顧身體上的疲憊,執意要開車下去找順圭。

 

但當她看到順圭被人抱住的場景,她對自己產生懷疑,懷疑自己再這樣下去,還配不配擁有順圭的愛,演藝圈真真假假的事太多,如果以後還有相同的事發生,順圭還能不能原諒?所以她退縮了,她害怕聽到順圭的真心話,對自己沒信心,現在只能逃避。

 

「小賢,我不知道,我怕,我真的會怕…」

 

徐賢現在是孝敏在台北唯一信得過的人,所以昨晚的事以及和順圭交往,原原本本的都告訴她,徐賢除了安慰孝敏,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畢竟,現在她的工作是照顧孝敏,感情的事她自己也沒有談過,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孝敏,休息結束囉~」工作人員敲門提醒,孝敏擦乾眼淚,強打起精神繼續拍攝,順圭的事就先放到一邊,敬業的她走出休息室後,就是臉上永遠只會有笑容的藝人朴孝敏。

 

 

 

 

心中的矛盾只有自己能夠想開,心裡的結只有打結的人才能夠解開,心裡的鎖,只有那個妳給鑰匙的人能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