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dqhDyVdhu0

 

心裡的孩子,隨著時間還能跟我們多久

社會的黑暗,現實的考驗 有多少事會讓它消失

即使成長  也不要忘了身為孩子時最純粹的自己

:))

 

梁文音  心裡的孩子 ^^

 

 

 

 

 

 

三十七.

 

 

 

順圭停好車,走進孝敏住的社區,管理員還問她說怎麼會這麼久沒來,沒想到管理員還記得她,順圭心情大好,按下0515,順圭進到孝敏的屋裡,擺設都跟之前一樣,推開房門,大床上纖細的人兒正蜷曲著睡得香甜,順圭輕聲地爬到另外一邊,掀開被子躺著,小心翼翼的把孝敏擁入懷中。

 

「對不起,讓妳難受了…」順圭在孝敏額頭上一吻,這幾日來的不安在看到孝敏後,全都沒了。

 

而孝敏彷彿感覺到身旁有人躺下還緊抱著自己,稍稍掙扎一下,發現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擁抱,便伸手抱得更緊,嘴裡還唸著。

 

「sunny,我好想妳…」

 

順圭聽到孝敏無意識的說出,更為心疼,順著她的頭髮,摸著她的背,似乎又更瘦了點,順圭開始自責起怎麼會這麼聽信這個笨女人的話,這麼瘦,哪像是每天都有乖乖吃飯的身材,原本一整晚沒睡的順圭,加上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身體疲憊,精神也損耗差不多,躺在床上,眼皮越來越重,但很久沒見到孝敏,心底的思念讓她一直想這樣看著…看著。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孝敏的鬧鐘響,順圭小心翼翼的把她關掉,想說再讓孝敏多睡一會,但孝敏很淺眠一點動靜就會被吵醒,想伸手關掉鬧鐘,卻摸到一個人的臉,才從朦朧的意識中驚醒,身邊有人。

 

「咦?」

 

「孝敏,是我…」

 

順圭柔聲的叫著孝敏,聽到順圭的聲音,睜開眼睛一看,孝敏還是不相信,捏捏自己的臉才確定不是夢境,順圭真的躺在自己的旁邊,還抱著自己。

 

「sunny~妳…怎麼會來?」

 

「我來找回朴孝敏…」

 

「什…什麼?sunny妳在說什麼?」孝敏剛睡醒,腦袋還停留在空白狀態,完全不知道順圭在說什麼。

 

「呵呵,先去洗把臉,我去幫妳準備早餐…」

 

「喔…」

 

孝敏聽話的走到浴室盥洗,才猛然想起她現在應該要生氣的才對啊,明明順圭抱著其他女人,她怎麼還可以這麼裝沒事的到這裏來,還趁她睡著時緊抱著,孝敏越想越氣,走出浴室時,原本臭著臉要責問順圭,但一看到滿桌子的早餐,還是忍不住驚呼,然後坐下來大快朵頤。

 

 

 

 

順圭看到孝敏這一連串的表情不禁笑了出來,孝敏看到順圭笑得這麼開心,才想到她是要裝生氣的,怎麼又因為食物的關係全都忘了,懊惱的怪自己,然後果斷放下食物生氣的走到客廳去,雖然眼裡對食物還是有點依依不捨,但不能被順圭這樣嘲笑,該演戲的戲還是要做足。

 

順圭笑笑的走到客廳去,從後頭抱著孝敏,孝敏掙扎開,順圭再抱住,孝敏又掙開,直到順圭將她緊緊抱著懷中再也掙不開,孝敏才任由順圭抱著。

 

「幹嘛抱我?」

 

「因為我想抱妳」

 

「可是我不想…」

 

「但我不想放開..」

 

「哼~」

 

孝敏不想主動問出口,她知道順圭是為了什麼而來,也知道她想要說什麼,但孝敏不想強迫,她想要的是順圭心甘情願的對她坦白一切,而不是在她的脅迫下吞吞吐吐的說出實情,心,很重要。

 

「那天妳來找我,在我家門口看到抱我的那個女人,是我的員工,她叫做崔秀英…」

 

「…」孝敏沒什麼反應,順圭繼續說著。

 

「她來我餐廳工作兩個多月,因為她長得很高,臉又不是長得很和善,所以一開始其他員工都不敢主動找她講話,而她休息時間時都會默默的坐在一旁吃飯沒人理,我是老闆,看到這種情況當然會想要幫她融入大家,所以我就先找她說話、聊天,慢慢的,大家看我跟秀英聊天,也會跟著加入,才發現秀英其實也是一個很健談的人…」

 

「而且因為下班時間已經過了公車的時間,秀英又沒有機車或汽車,所以她有班下班時,我都會順便載她回家…」

 

「這麼好心…」孝敏吃醋的癟癟嘴。

 

「傻瓜,如果是妳,妳一定也會義不容辭的載她回去」順圭捏孝敏的鼻子,為她的醋勁感到開心。

 

「那…她怎麼知道我是妳女朋友,聽妳這樣說她就一定跟妳很好啊,所以妳才會把我們的事告訴她,而且…她還喜歡上妳…」

 

孝敏越說頭越低,知道孝敏那顆小小又脆弱的心又在糾結,順圭手抱得更緊。

 

「我沒有告訴她,我跟她一直都是朋友或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她會知道,是因為…因為那天我看著周刊裡妳跟崔始源的照片露出微慍的神情,而秀英她注意到了,我載她回家的路上她跟我說,我很驚訝她的觀察力這麼敏銳,她問我,我們是不是情侶關係時,我很乾脆的回答她…」

 

「那…那她有很吃驚嗎?」

 

「沒有,感覺上她好像早知道是這樣…」

 

「sunny,我跟始源哥的緋聞…」一聽到順圭提起周刊,孝敏也覺得很對不起順圭,想要解釋,順圭卻示意先聽她說。

 

「先聽我解釋,後來,我回到家,看到妳傳的簡訊,知道妳急著趕回來找我一定是要跟我說周刊的內容,所以我洗好澡在家裡等妳,卻沒想到秀英會突然跑來找我,還跟我告白…」

 

「哼,女人緣很好嘛…」

 

「欸,我對秀英完全沒意思,會幫她純粹是因為不希望她晚回家被罵,而且半夜一個人回家也很危險…」

 

「哼哼哼!!她還說我不會要妳…」

 

順圭無奈的笑了笑,看來孝敏可是把那天秀英告白的話記得一清二楚。

 

「那是她認為,可能是因為這段時間我對她的關心讓她誤以為我對她有意思,也或許我沒有拿捏好分際才會讓她有誤解,總之,那天我跟她把話說得很清楚,我不愛她,就算妳不要我,我也不會愛上她…」

 

「我哪有說不要妳…」孝敏小聲囁嚅著。

 

「什麼???」順圭故意裝沒聽到。

 

「沒事,妳繼續說…」孝敏紅著臉這種話她不好意思再說第二遍。

 

「反正,我跟說清楚後,就回家去,當時剛好孝淵也來找我,當我在想妳應該差不多要到時,孝淵才幸災樂禍的跟我說看到一個跟妳很像的人從巷口跑出去,我才知道妳已經來過,而且還看到秀英跟我告白了…」

 

「嗯…那時候,我看到妳被抱著,腦袋完全無法思考,我以為…以為妳不要我了,因為我的緋聞讓妳不開心,所以妳要這樣來氣我,所以我就哭著開回台北了…」

 

「對不起,又讓妳哭著回去…」順圭吻了吻孝敏的臉頰,心疼的只想好好抱著因為她而傷心的這個女人。

 

「這是第二次了…」

 

「對不起,不會再有下一次,我保證,嗯?」

 

「妳保證的唷,那…那妳隔天上班遇到那個秀英不會很尷尬嗎?」

 

「她啊,她說她哭一哭就沒事了,還說如果我因為這樣就不要妳,做這麼沒良心的事,那她大概也不要跟我交往…」

 

「呵呵,那個秀英好有趣唷…」

 

「嗯,她聽到妳因為她的告白而跑掉,緊張得跟我一直道歉,還說要我一定要趕快來找妳解釋清楚…」

 

「妳看,連一個外人都知道要趕快來找我了,妳還這麼慢!!」

 

「哪有,我本來想說要早點來的,但是我昨晚跟妳的助理通電話時,她跟我說妳工作一整天,我才想說那早上來好了…」

 

「咦?小賢!!!所以昨天晚上的電話是妳打的,那為什麼小賢要騙我說是打錯的?」

 

「因為我請她保密,要給妳一個驚喜!!!」順圭親親孝敏的唇,她知道孝敏聽完解釋已經釋懷不生氣,手也跟著大膽起來到處東摸西摸的。

 

「哼,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給驚喜了…啊…sunny,妳不要一直亂摸啦…」

 

「為什麼?我好久沒有抱妳了耶…」順圭壞笑著,這裡的抱跟一般的抱不太一樣呢。

 

「妳…妳明明就抱過其他女人了,別以為我這樣就消氣…」孝敏雖然嘴上這樣說,但手還是自動的環上順圭的脖子,頭也轉過來任由她在自己臉上偷香。

 

「嘻嘻,此抱非比抱,我的意思是…我想要妳…」

 

順圭在孝敏耳邊說著,呼出的熱氣讓孝敏忍不住輕顫,好久沒有被撫摸著,孝敏也是渴望著,才剛這樣想,順圭的唇就吻了上來,溫熱的舌尖勾勒著唇形,挑起貝齒慢慢進入與她共舞。

 

「唔…唔嗯…sunny…唔…唔嗯…」

 

累積的想念一次爆發,順圭緊摟著孝敏的腰使她更貼近自己,孝敏抱著順圭壓著她的後腦,讓她盡情的在自己嘴裡肆虐,任意妄為,順圭的手慢慢往下,隔著棉質短褲撫摸著私密處,大掌在下面揉捏著,孝敏的身體很快就來了感覺,順圭的吻逐漸往下,半敞開的衣服剛好讓她能不費吹灰之力的吸吮著,淺淺的紅點很快在鎖骨間落下。

 

「sun…不…不能留痕跡…嗯哼…嗯…」

 

正當兩人吻得意亂情迷,衣服也已經快要遮不住重點部位,煞風景的電鈴卻在此時響起。

 

「叮咚~」

 

聽到電鈴聲,兩人先是一震,再無奈的相視而笑幫對方整理好衣服,孝敏看看時間猜想應該是徐賢來了,就算孝敏已經告訴徐賢密碼也跟她說可以直接進來不用按電鈴,但是有禮貌的徐賢每次來的時候仍然會先按電鈴示意孝敏她到了,這時候的孝敏,非常慶幸徐賢這麼有禮貌,不然萬一她突然開門進來被看到她跟順圭在沙發上吻成這樣,那她臉往哪裡擺啊。

 

「小賢,進來吧…」

 

「那個,孝敏姊,我…我沒有打擾到妳跟sunny姊吧?」

 

徐賢進來時,看到順圭和孝敏臉變得非常紅,因為剛剛在門外,她都聽得一清二楚,所以一看到她們就變得非常害羞。

 

「沒…沒有,我…我先去房間換衣服,在客廳等我」孝敏聽到徐賢這樣問,害羞的找藉口回房間,倒是順圭若無其事的請徐賢吃東西、喝飲料,儼然是屋子裡的另外一個主人。

 

「小賢,謝謝妳,不是妳這樣幫我,我跟孝敏也不會這麼快就和好、解釋清楚…」

 

「sunny姊,不會啦,孝敏姊能夠開心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親眼看到徐賢本人,順圭才知道為什麼孝敏這麼信得過她,也因為這樣,她也真心的把徐賢當成朋友來看待。

 

「好了,sunny我要先去工作了,那妳…」孝敏東西弄好,準備要去工作,先叫小賢到樓下等著,她在門口跟順圭演十八相送。

 

「我先在家睡覺補眠,等妳回來就會有我煮好的東西,然後…」順圭摟著孝敏,親暱的磨著鼻子

 

「然後什麼?」

 

「然後我們再繼續剛剛還沒做完的事」

 

「sunny!!!」

 

順圭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這話,真的讓孝敏有夠無奈,害羞的點點頭,親了順圭的唇就趕快出門,不然,順圭會一直纏著不放。

 

看著孝敏這麼嬌羞的樣子,忍不住微笑著,原來,有個這麼愛妳的人感覺真的很好。

 

 

 

順圭伸伸懶腰,走回房間補眠,好好地睡一覺儲備體力,晚上可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