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8bhrM3Dd8g

哈哈,輕鬆一點讓大家聽首開心節奏輕快的歌:))

 

If you like me then say you like me ^_<

 

 

 

 

不要因為害羞 而不敢把愛說出口

不要因為害怕 而不敢伸手給擁抱

不要因為不敢 而失去生命中值得珍惜的一切

Hug :))

 

 

 

 

 

三十八.

 

 

 

一上保母車,徐賢就忍不住盯著孝敏看,孝敏被看到很不自在,才開口問徐賢幹麻一直這樣盯著她。

 

「因為,孝敏姊妳看到sunny姊的表情真的跟昨天差很多耶…」

 

「哪…哪…我哪有…」孝敏雖然否認,但是眼睛裡散發出的笑意連她自己也說得很心虛。

 

「欸,小賢妳昨晚幹嘛騙我說是打錯的?」

 

「啊…那個…孝敏姊因為我想說如果告訴你是sunny姊的話,妳就會沒辦法睡好覺啊,但是妳工作又很累了,我才想說撒點小謊讓妳先睡個好覺…」徐賢這麼認真的解釋又這麼替她著想,孝敏本想捉弄她一下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妳,我現在跟sunny沒事了,還有啊,妳什麼時候變得跟sunny這麼好,真是的…」

 

「嘻嘻,孝敏姊誰叫妳昨天晚上叫我接電話,我就跟sunny姊稍微聊一下囉…」

 

「欸欸,那妳跟sunny說我什麼?」

 

「嗯…這是我跟sunny姊的 秘 密 」

 

「小賢,告訴我啦~」

 

兩人在車上打鬧,經過這陣子的相處,孝敏對徐賢就像是對自己妹妹一樣疼愛,也因為徐賢很會管理她生活上的大小事,所以孝敏對她根本毫無隱瞞,當然,順圭的事也常會跟她分享,只是徐賢沒有戀愛經驗只能一旁聽著,然後安慰安慰孝敏。

 

 

 

 

 

 

 

 

孝敏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片場,趕拍接下來的戲份,一到片場就看到始源已經在梳化,孝敏連忙過去跟他打招呼。

 

「始源哥~」

 

「欸,孝敏來囉..昨晚有睡好嗎?」

 

「嗯…難得睡飽了,精神還不錯..」

 

始源看到孝敏氣色還不錯,心想不單單只是因為睡飽而已,先請化妝師出去後,開門見山的問孝敏。

 

「其實…是不是跟妳女朋友和好了,才會心情這麼好?」

 

「妳…始源哥妳怎麼…」孝敏聽到始源這樣說嚇了一跳,她沒想到除了宋茜和宥利知道外,他也知道。

 

「孝敏妳別誤會,我只是不經意聽到茜姊跟宥利提到過,我才知道的…妳不要生氣,我沒有想打探妳隱私的意思,只是…妳要小心茜姊…」

 

始源說到要小心宋茜時,臉色變得凝重,語氣也嚴肅起來,這讓孝敏不禁開始納悶難道宋茜還會做出其他事。

 

「始源哥,妳為什麼這樣說?」

 

「這次我們的緋聞妳也曉得是茜姊要我們配合演出來提升我們偶像劇的收視率..」

 

「嗯…」

 

「其實我女朋友也從曾經因為這樣的事情生氣過…」

 

「咦?真的嘛!!!!始源哥你...你有女朋友!!!」始源在孝敏耳邊悄聲的說,這讓孝敏驚呼,沒想到演藝圈的大帥哥早就名花有主。

 

「嗯,可是因為當初進來演藝圈,也受到茜姊這種配合演出的影響,分分合合很多次..」

 

「那…那現在呢?她有沒有因為這次的事情而受到影響?」孝敏很擔心始源的女朋友會因為這次事件而誤會,她已經讓順圭難受,她不希望始源的女朋友也一樣。

 

「呵呵,妳別擔心,她早就習慣了,還對我說怎麼每一次傳緋聞的女生一個比一個還要漂亮…」

 

「哦~原來如此,但是你們也是經歷過很多個誤會她能像現在一樣這麼平常心看待你的緋聞吧…」

 

「嗯,的確,那時候真的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去挽回,可是因為愛她,所以我願意做任何事去補償,漸漸的她了解到那些不過是炒作手段,也就習慣了,但偶需要做出這樣的緋聞時我還是會很困擾,因為雖然說她習慣,但是哪有人會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被別的女人挽著手…」

 

「始源哥,你真的很愛你女朋友,改天可不可介紹給我認識…我想要親自跟他解釋」

 

「呵呵,好啊,她也對你很有興趣呢…」

 

「咦?為什麼???」

 

「因為她說她第一次看到這麼不會演女朋友的人」

 

「始源哥你笑我!!!」

 

「哈哈哈~」

 

孝敏臉漲紅的追打始源,私底下的孝敏對始源就像是對哥哥一樣的敬畏,但有時候又愛和他鬧著玩,但在工作人員面前就盡量裝成曖昧中的情侶一樣,因為宋茜要求他們把戲演足,直到殺青後再說,但一個有女朋友,另一個根本不喜歡男生,是要他們怎麼擦出火花,只能說,孝敏和始源真的是很專業的演員,不管是台上或是台下。

 

 

 

 

 

 

 

 

 

 

結束工作後,孝敏異常興奮,連徐賢也忍不住調侃孝敏,不過孝敏不管那麼多,因為她知道順圭在家等她,一想到能到看到順圭,就算工作再怎麼累,孝敏的心卻不會疲憊。

 

回到社區,孝敏迫不及待上樓,打開門卻發現屋裡一片漆黑,她失望的打開燈,坐在客廳,心裡想著順圭應該是先提早回去準備餐廳的事,不斷嘲笑著自己在順圭心中沒有比餐廳重要。

 

「孝敏…」順圭從房間走出來,看見孝敏一個人失魂落魄的樣子,走過去抱著她。

 

「咦?sunny妳沒有回去?」孝敏看見順圭從房裡走出來,失落的臉馬上轉為高興。

 

「沒有啊,我怎麼會回去,我都說了要等妳回來,我不會失言的…」

 

「那…那妳剛剛是在房間睡覺?」

 

「嗯,昨晚沒睡,又開長途車,所以就睡到現在了,而且,要睡飽才有體力嘛…」順圭壞笑得看著孝敏,但孝敏似乎沒有理解順圭的話中話。

 

「為什麼要有體力?妳要幹嘛?」孝敏一臉天真地問,順圭很想笑,但更想捉弄孝敏。

 

「因為…我要好好伺候妳,所以才需要先儲存體力啊~」

 

「啊~李sunny,妳一天到晚都在想那件事…」孝敏實在是對順圭這種愛調侃她的劣根性沒轍。

 

順圭看著孝敏羞紅臉,不斷的在她臉上偷親,手也慢慢從腰摟著游移到小腹。

 

「難道…孝敏妳…不想要嗎?」

 

明明知道自己已經因為她的話而害羞,順圭又繼續這樣問,孝敏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哎呀,sunny,我…我要去洗澡啦…」

 

「哈哈哈~」

 

順圭看著孝敏害羞到落荒而逃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著,看看時間也已經十點,肚子也餓了,走到廚房打開冰箱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弄來吃,順便也弄一份給孝敏。

 

正當順圭在廚房忙碌,孝敏則是在浴缸裡悠閒的泡澡,腦袋還在想著剛剛順圭的話中話,雖然自己害羞得逃到浴室裡,但是身體卻已經開始想要順圭的愛撫,孝敏拍拍自己的腦袋,怎麼她跟順圭交往後腦袋不自覺得都會被她帶到那種事上,雖然害羞,但又好想要,孝敏一個人不知道在浴室裡糾結什麼。

 

 

 

 

 

 

 

「sunny,幫我吹頭髮~」

 

「好~」

 

重新和好的兩人互動就跟之前一樣自然,順圭因為肚子餓煮了一大堆東西吃,孝敏也因此有口福。

 

等到兩人躺上床睡覺時,也已經2點,但是孝敏精神很好,嘴滔滔不絕地說話,還跟順圭分享始源跟她說的事。

 

「sunny,之前周刊報導的妳不要相信唷,那是…那其實是茜姊要我們兩個配合演出被狗仔拍的…」

 

「咦?配合?」

 

「因為我還是新人,所以茜姊利用這種方式來提升知名度,這次則是為了我們的新戲做宣傳,才會故意要我們親暱一點給狗仔拍…sunny,妳…妳…」

 

揭露這麼醜陋的事情,孝敏自己也覺得很丟臉,但她更怕順圭會因為這樣傷心但又不把真正的情緒告訴她,悶在心底才是孝敏最擔心的。

 

「不要擔心,我知道妳是有苦衷,也猜到可能是妳配合演出的,真的,我沒生氣也不會難過,我相信妳,真的相信妳…」

 

順圭親親孝敏的唇,安慰孝敏不安的心,聽到順圭這樣說,孝敏才放鬆心情,眼角還滴出淚。

 

「不要擔心嘛~我就是知道妳這麼愛我,我才不相信妳會喜歡那個崔始源,何況妳又不喜歡男生…」

 

「哼,妳根本就是吃定我離不開妳才這樣!!!」

 

「好啦,不哭不哭,我現在不就在妳身邊了,嗯?」

 

「嗯…對了,sunny我跟妳說,其實始源哥已經有女朋友了!!!」

 

「真的假的?那她女朋友不會生氣嗎?」順圭沒有意識到大明星崔始源有女朋友這件事,反而是擔心她女朋友的反應,看來順圭真的沒有在管演藝圈這些事。

 

「沒有,他說因為這種事情太多了,而且她也知道很多都是為了要配合新戲還是產品去炒作宣傳,他女朋友早就見怪不怪,還說我演得很不像始源哥的女朋友…」

 

「哈哈哈,她真的這麼說唷,哈哈~」順圭聽到這句話也笑翻,看來始源的女朋友真的對緋聞這件事早就不在意。

 

「sunny妳還笑我~妳都不知道我有多怕妳生氣…」

 

孝敏把頭埋在順圭的懷裡,這幾日來擔憂雖然在見到順圭後就稍稍釋放,但是沒講清楚前,孝敏還是擔心順圭的反應,現在看到順圭這麼輕鬆的模樣,孝敏終於安心。

 

「呵呵,這麼怕我生氣,但又沒辦法拒絕你們老闆的要求,妳一定也很為難對吧?」

 

「嗯,我明白茜姊要捧紅一個人的難處,但是這種作法也很難讓我認同」

 

「辛苦了~」

 

順圭抱緊孝敏,這麼長時間讓她承受這麼大的壓力也真難為她,但是心疼她的心情沒多久,順圭的心思馬上就被另外一件事給吸引,洗完澡的孝敏習慣不穿內衣,兩人現在緊抱著,柔軟相互緊貼,順圭原本想說讓孝敏好好休息不要煩她,但是慾望一來,哪能說忍就忍得住的,何況又是自己的女朋友哪有不吃的道理。

 

「孝敏…」

 

「嗯?」

 

「我們繼續下午沒完成的事…」順圭翻身壓著孝敏,邊舔吻著耳垂邊跟孝敏說。

 

「咦?sunny….妳…唔唔…唔嗯…」

 

 

 

 

 

 

各位希望我打細節還是簡單帶過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