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別把話憋在心裡  說不定 妳身邊的某個人

其實  很願意 傾聽妳

:))

 

 

 

 

 

四.

 

 

 

BEG是位於台北信義區精華地段的高級牛郎店,但它主打裡面的公關都是貨真價實的女生,也只收女客人,更重要的是,來店的客人都要是熟人推薦才會讓她入店消費,是一間相當神秘的牛郎店。

 

李順圭、林允兒、黃美英,這三個人分別是BEG裡的三大公關,名氣和聲望三人不相上下,順圭的綽號叫做Sunny,允兒不用假名,美英則是叫Tiffany,每一年,店裡都會舉行年度公關票選,邀請所有的客人投票,而順圭已經連續三年當選第一名,貼心、溫柔的對待客人,紅牌當之無愧。允兒幽默的談吐、俊俏的臉龐和高挑的身材也很受到大家的歡迎,美英招牌笑眼,和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也吸引到很多客源,這三個人堪稱BEG的台柱,沒有她們,就沒有現在的BEG。

 

店老闆朴孝珍,風姿綽約,年紀…嗯,跳過好了,獨自一人經營這家店,她人從不到店裡巡視,完全任由店裡的公關跟服務生顧店,不到相當程度是見不到她人,BEG營業五年多以來,客人不計其數,現在甚至要預約才能夠進來消費,包廂不限時數,但低消一萬起跳,所以能進來這消費的客人,身家相當驚人。

 

大部分會來這裡消費的都是一些名媛貴婦、模特兒、影視歌星,因為這裡的公關都是女生,大部分在鏡頭前不方便說的話,她們都會到這來找安慰、發洩,這裡的所有公關當初進來時就會先簽一條保密合約,不論客人說了多少自己的隱私,只要公關一離開包廂就絕口不提,也不能外傳,只要一被發現,違約金一億,就是因為有這條合約的保障,所以許多名人都會來這大肆消費,而小費也給的相當大方,算是兩方互利。

 

金泰妍,是服務生領班,當初被孝珍誤打誤撞拉進來這裡工作,原本是要她當公關,但孝珍看她這麼不擅跟客人應酬打交道,只好讓她當服務生,泰妍也不辜負孝珍的期望,把店裡管理的井然有序,甚至新進的公關也要稱她一聲泰妍姊。

 

順圭是店裡最資深的公關,泰妍在她之後,允兒、美英接著進來,她們可以說是BEG成功的四大幫手,當然這些人一個月的薪水加小費根本是外界想像不到,而她們只在晚上出來的神祕作為,更加引起大眾的好奇,也就使得BEG生意越來越好。

 

 

 

 

 

 

「孝珍姐,妳找我」

 

「嗯,順圭啊,妳看一下這是公司最新一季的報表,還有營收利潤…」

 

「孝珍姊,雖然妳讓我入股公司,但我不管這些,妳看看就好」

 

「好吧,對了,我跟妳討論一下,年底要到了,今年還要辦票選嗎?」

 

「嗯?為什麼這樣問?難道不辦嗎?這是我們BEG的年度盛事耶~」順圭坐在孝珍辦公室的沙發上,大剌剌的吃起桌上的高級甜點,而孝珍眉頭也不皺一下,任由順圭大吃大喝。

 

「因為去年的活動人氣好像有點下滑,參與的人數下降,我想說要不要辦個另外的活動來刺激一下人氣…」

 

「拜託,老闆,妳是要把我們公關累死妳才甘願唷…」

 

「嘖,李順圭妳少叫我老闆,很噁心耶」

 

「好啦,妳說說妳的想法,我聽聽看」

 

「就是啊…」

 

孝珍囉哩囉嗦的說了一大堆她想了很久的鬼主意,順圭從辦公室出來後,暗罵了一聲。

 

嘖,說到底還是要剝削我們這些基層勞工”

 

不過,孝珍找她來討論這件事,順圭倒是沒料到,原本進辦公室以前,她還很緊張孝珍會問她孝敏的事,但她居然沒問,這讓順圭鬆了一口氣。

 

 

 

 

 

「順圭,妳的老客人在VIP等妳」

 

「知道了,泰妍,90年的紅酒幫我開一瓶」

 

「好」

 

順圭整理衣服,走到VIP包廂,開門,映入眼簾的正是她的老客人,同時也是知名模特兒崔秀英。

 

「sunny,妳今天很慢耶~」

 

「對不起,剛剛在休息室花了比較多時間…」

 

順圭一坐在沙發上,秀英馬上坐過來緊貼著她,挽著她的手,頭靠在肩上,小鳥依人的模樣,任誰也想像不到她是當紅能呼風喚雨的大牌模特兒崔秀英。

 

「叩叩」

 

「請進~」

 

「這是90年的紅酒,請慢用」

 

泰妍送來紅酒,畢恭畢敬的開好倒在兩人的杯子裡就出去,即使跟順圭再熟,但是在工作中,就是要保持一絲不苟,該有的樣子就要有,所以BEG才會這麼受人歡迎。

 

「諾,秀英,這是妳最愛的紅酒,乾杯」

 

「乾杯」

 

順圭拿起酒杯一飲而盡,因為一踏入這間包廂時,她就想到昨晚跟孝敏在這裡纏綿的事,腦袋想的都是孝敏因為自己的動作而顯得歡愉的神情,不時還會浮現蠱惑人心的呻吟,順圭完全無法專注在秀英身上,讓秀英覺得有點被冷落。

 

「sunny,妳今天怎麼了?」

 

「蛤~喔,我有點小感冒,所以心神不寧,對不起」

 

「妳感冒囉,那妳剛剛還陪我喝酒,快點,我叫人送杯溫開水」

 

秀英按下服務鈴,泰妍馬上就推門而入,順圭喝下溫開水後,勉強打起精神應付秀英,但是秀英幾乎是每天來的客人,昨晚因為工作的關係被經紀人下令禁足,好不容易熬到今天來這裡見到順圭,卻發現順圭一點也不像以前會聽自己抱怨工作上的事,逗自己笑,甚至還失神的看著她旁邊的沙發,這讓秀英很不高興。

 

「sunny,妳是不是有心事?妳今天都沒專心聽我說話…」

 

「啊,對不起,我這樣是有原因的…」

 

「嗯?怎麼了…」

 

「昨天晚上我在這間包廂跟某個客人吵架,所以剛進來時就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所以才會這麼心神不寧…」

 

「哦~原來如此,這好解決,我以後就不要在這間包廂,我們現在換一間」

 

秀英再度按下服務鈴,泰妍馬上幫她們換另外一間VIP包廂。

 

「秀英,妳先進去,我去廚房幫妳弄妳愛吃的…」

 

「嗯,不要讓我等太久唷~」

 

關上門,順圭把泰妍抓到休息室去說話。

 

「怎麼了?是不是崔秀英為難妳?」

 

「不是,是我有事要拜託妳」

 

「嗯?什麼事?」順圭一向無欲無所求,今天忽然這麼慎重地要求她,讓泰妍也不得不好奇到底是要拜託她什麼事。

 

「那間VIP不要給其他人用,我要包下那間,對了,妳還記不記得昨晚跟我在那間包廂的女生?」

 

「知道,昨天就是我帶位的,她還說了老闆的名字,讓我對她印象深刻」

 

泰妍原本以為昨晚的那個客人是誤打誤撞進來,因為看她穿著上班族的套裝,根本不像是會來店裡的客人,想不到她卻爆出老闆的名字,著實嚇了她一跳,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客人是老闆推薦的,而她也有可能會是唯一的一位,當然,因為這樣,昨晚可是在服務生和公關間掀起不小的話題。

 

「妳記得就好,以後如果她再來,就帶她到那間包廂,記得,只有她來才能用那間,允兒和美英如果要用的話,幫我說一下,還有,只要她來,其他人我一律不見」

 

「欸,順圭,妳為…」

 

泰妍想問為什麼,但是順圭一下子就跑到廚房隨便拿個甜點就到包廂去陪崔秀英。

 

泰妍帶起面具,用對講機跟所有的服務生告知這個消息,因為孝珍之前在大家面前宣布順圭現在是持有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票,等同於另外一個老闆,又是第一名的紅牌,大家自然對她相當尊敬,她說的話也不敢不從。

 

倒是泰妍有點摸不著頭緒,因為順圭從來沒有為一個人這樣做過,更別說特地把包廂包下,只為了一個到目前為止來過一次的客人,而且還說只要她來其他人一律不見,就算得罪BEG的大客戶也都無所謂,雖然心裡納悶,但泰妍還是工作放第一,私事等到下班時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