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BY-Jiz7wZc

灌籃高手  好想大聲說喜歡妳

 

 

愛打球的人絕對不會忘記這部經典中的經典

每每聽到這首片頭都還是會想起櫻木為了贏得比賽而奮力不懈

每看一次重播就會為了裏頭的比賽而跟著熱血沸騰

雖然現在有很多新出的籃球漫畫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部^^

 

 

 

啊啊啊~~~

我好愛三井壽啊!!!!!

:))

 

 

 

 

 

 

 

四十二.

 

 

 

秀晶回到空蕩蕩的家,她沒想到居然會變成這樣,雖然在片場,孝敏一再安慰她,但她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宋茜,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秀晶一個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樣也睡不著。

 

「金泰妍,妳知不知道我昨天剛結束舞台劇,晚上就沒節制的一直…害我現在腰好痠唷…」美英坐在車上對著泰妍嬌嗔,揉揉自己痠軟的腰,好不容易結束舞台劇,昨晚又被泰妍折磨,美英真的很想打她。

 

「誰叫妳說今天回台中收拾東西後,就要去台北,我當然要好好地把我這幾個月來的份都補回來啊!!!!」

 

「妳…又不是不能見面,而且妳剛剛回家時幹嘛也一起收拾東西啊?」

 

「哦,忘了跟妳說,我要到台北出差,所以…我跟孝敏說好了,我也要一起住,哈哈哈」看到美英錯愕的表情,泰妍忍不住大笑。

 

「妳根本就是算好的!!!」

 

「當然啊,反正孝敏家房間夠啊,她跟順圭一間,我跟妳不是很剛好」

 

「不要,我要跟孝敏睡,妳跟妳的好朋友順圭睡一間!!!」美英堅決不要跟泰妍一間,要是這樣的話,難保泰妍不會在孝敏家做出什麼事,這樣有多尷尬啊。

 

「美英,難道你捨得讓我跟順圭睡嗎,妳不是沒有我抱會睡不著?」

 

「我…我…我沒有,妳少亂說」美英越說越心虛,因為她好像真的是這樣。

 

「美英…美英…」泰妍頑皮的摸著美英的腿,邊開車邊吃豆腐,玩得很盡興。

 

「金泰妍,妳好好開車啦~」美英臉紅的要制止泰妍在這樣亂摸下去,卻被泰妍緊緊握著手,甜蜜的氛圍,還好車上沒有其他人,否則大家都要被閃死。

 

 

 

 

 

 

當泰妍和美英到孝敏那時,順圭已經在樓下等著她們,得意的向她們炫耀密碼,熟門熟路的帶著她們四處逛逛,孝敏因為工作依然滿檔,出門工作沒辦法好好招待泰妍她們。放好行李,三個人坐在客廳裡聊天,好久不見的她們,關心的還是孝敏的緋聞和工作情況。

 

「順圭,孝敏的緋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都是她的老闆宋茜計畫的…」

 

「咦?妳是說…所有的報導嗎?包括現在跟這個女導演的也是?」

 

「這件事很複雜,我從頭說起好了…」

 

順圭便把宋茜和秀晶交往,孝敏和秀晶熟識的過程,以及那天把秀晶帶回家但還是被拍的緣由全都告訴她們,只見泰妍和美英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她們沒想到宋茜居然是這樣的人,但又因為她跟秀晶的愛情感到可惜。

 

「順圭,那…那個秀晶現在跟宋茜還好嗎?」心軟的美英看到相愛的兩人這樣,忍不住擔心起來。

 

「我不知道,聽孝敏說秀晶在片場的精神好像不是太好,至於宋茜,我那天罵過她之後,也沒有動作,所以我不知道現在她們到底怎麼了…」

 

「等等,妳是說妳私底下跟宋茜見面?」泰妍問到重點了。

 

「對阿,她私底下約我出來,原本是想要威脅我要我離開孝敏不然就要爆出我們兩個交往的事,但我沒理她,還狠狠的說了她一頓…」

 

「咦?妳是說她早就知道妳跟孝敏交往!!!!」

 

「嗯,後來我來台北後,孝敏就跟我說,當初她不願意配合她的計畫跟崔始源傳緋聞時,就被宋茜拿這個要脅,所以我猜測,當初宋茜應該就把孝敏調查一遍,包括我…」

 

「那,順圭妳還繼續讓孝敏待嗎?這樣妳不怕以後真的爆出來?雖然孝敏的父母都贊同,但是外界的壓力呢?她在演藝圈還是會受到很多輿論的抨擊阿~」

 

泰妍擔心的不是沒有道理,同性戀對於演藝圈來說還是一個禁忌的話題,一旦跟她沾上邊,很容易就會被圈內人排擠、被廠商解約,甚至最後就消失在演藝圈,而孝敏才剛起步,萬一被爆出這樣的消息,對她來說元氣大傷。

 

「泰妍,妳不用擔心,我記得宋茜跟孝敏簽了五年的約,她不會讓她當個賠錢貨,所以這期間內,暫時不用擔心她會爆出這件事,宋茜不過只是想要快速炒紅孝敏而已…」

 

「但…難保她以後不會有所做為啊?」

 

「別擔心了,她現在應該要煩的是她跟秀晶的事吧…」

 

 

 

 

 

 

 

 

在片場,秀晶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最後一場的殺青戲,在孝敏和始源的吻戲中落幕,孝敏激動到流著淚一一答謝劇組每個人,結束後還請所有人到日本料理大吃一頓,但是,大家吃得開心,秀晶卻一個人坐在角落悶悶不樂。

 

「秀晶,不吃嗎?」孝敏知道秀晶在為什麼事傷心,也不避諱緋聞,仍然很關心秀晶。

 

「孝敏姐,妳吃吧…我吃不下…」

 

「妳跟茜姊還沒和好?」

 

「嗯,我已經兩天找不到她人了…」

 

「那…妳沒去公司找她?」

 

「沒有,我怕她不見我…」秀晶蜷曲著腳,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

 

「可是妳如果不找她解釋,這樣冷戰下去感情很容易就變得無所謂,一旦無所謂了,就很難挽回…」

 

孝敏會這樣說,是因為當初爆出緋聞時,順圭冷淡的態度讓她很害怕,順圭不是不在意她,只是這種在意常常放在心裡,會讓行動派的孝敏察覺不出,所以她才會連夜趕下去台中,就是為了要當面給順圭解釋,電話裡的聲音可以騙人,所以要親自看到她臉上的表情才會安心。

 

「可是孝敏姐,我跟茜的問題不單單是因為這樣,從以前就已經存在的問題我們就一直閉著不談,但越是逃避等到問題像現在這樣爆發的時候,就越可怕,我不知道茜能不能懂我想要的是什麼,但我怕…這次我們真的會玩完…」

 

「秀晶…不試著去解開心結,才是真的會失去,所以妳…」

 

「鈴鈴~」

 

「孝敏姐妳等一下,我接電話..」

 

秀晶看了手機的來電顯示,無奈的接起電話。

 

「喂~姐,有什麼事?」

 

「嗯嗯嗯,我一切都好,真的,妳跟姊夫也很好對吧,嗯…知道,咦?什麼???妳說妳要來台北玩!!!!」

 

「喂喂喂,鄭秀妍!!!!妳把我當什麼!!!我也有工作要忙耶~哪有時間陪妳」

 

「唉唷,好啦好啦,哪時候來?嗯嗯…好好好,我會去接妳們,先這樣,掰~」

 

孝敏聽到秀妍的名字時,嚇了一跳,心想該不會這麼巧,她就是秀妍的妹妹,但又聽到她剛剛喊姊夫,又覺得應該不是,等到秀晶講完電話,孝敏就趕快問她秀妍是不是她認識的那個秀妍。

 

「那個秀晶啊?妳剛剛說的鄭秀妍是不是住高雄?在高雄念書?」

 

「嗯,對阿,怎麼了?」

 

「那…她是妳的姐姐?」

 

「對阿,鄭秀妍是我姐姐,我叫鄭秀晶啊!!!怎麼了嗎?」

 

「可是妳剛剛有說到姊夫,我記得秀妍的情人是允兒,她是女生阿!!!」

 

「哦,那是因為允兒她一直要我叫她姊夫,還說這樣比較親,她跟我姊從高中交往到現在,兩個人肉麻到要死,我也叫她姊夫叫習慣了,孝敏姐難道妳認識我姊姊?妳該不會也認識泰妍姊吧?」

 

「嗯嗯嗯,因為sunny是秀妍的高中同學,我跟sunny認識就是因為去墾丁允兒家開的民宿認識的…」

 

「真的假的!!!!也太巧了吧!!!」秀晶也很難相信有這麼巧的事,沒想到孝敏居然也認識姊姊。

 

「對阿,真的好巧唷,秀晶妳待會要不要在去我家,因為泰妍她們也住我家…」

 

「咦???好啊好啊,我也好久沒看到泰妍姊了,難怪我那天見到順圭姊的時候覺得很眼熟,原來是姊的高中死黨阿…」

 

 

 

其實秀晶都知道秀妍的幾個好朋友,但是因為順圭以前沒見過秀晶幾次,當然秀晶也記不太清楚她的長相,雖然聽名字時有懷疑過,但因為那時候第一次見面有以點尷尬,直接問到別人高中的事好像有點失禮,所以秀晶就沒放在心上,只不過真的沒想到這麼巧,孝敏居然和順圭在交往,也認識自己的姐姐,這只能說真的都是註定好的。

 

 

 

 

 

隔天當秀妍和允兒到台北時,才發現這一連串的巧合,驚訝的也覺得很不可思議,但唯獨有一件事讓秀妍大發雷霆,那就是秀晶跟宋茜交往的事。

 

「秀晶,為什麼這件事沒跟我說?」

 

「姊,那是我的私事…」

 

「可是妳跟一個大妳那麼多歲的人交往耶!!!!」

 

「愛不分年齡,姊,現在是21世紀了…」秀晶無奈的看著秀妍,她知道姊姊一囉嗦起來絕對會沒完沒了。

 

「問題是…妳…秀晶…我…」

 

秀妍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內心受到很大的震撼,聽完孝敏被威脅要配合演出的事就讓她對宋茜有很不好的印象,現在又知道自己的妹妹在跟她交往,更讓她無法接受。

 

 

 

秀妍的反對會讓宋茜和秀晶的愛情,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