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小時候的我們對於未來有很多憧憬很多想法

長大後的我們卻不斷的回憶過去懷念從前

現在的我們是已經長大了  還是   只是忘了從前

:))

 

 

 

 

 

 

 

 

四十三.

 

 

 

 

秀妍氣到不想跟秀晶說話,一群人籠罩在低氣壓。

 

「姊,妳不要不說話嘛…」

 

「妳說,還有什麼有關於宋茜的事沒跟我說?」

 

「那個…我把之前在學校附近租的房子給退租了,然後跟茜住在一起…」

 

「什麼!!!!你們住在一起了,住多久了?」

 

「好一陣子了…」

 

「秀晶,妳跟誰戀愛我不管妳,這是妳的自由,可是妳的對象大妳這麼多,還對孝敏做出這麼多事,甚至有可能會爆出順圭和孝敏交往的事,妳說,要我怎麼能夠接受妳跟她交往的事實…」

 

秀妍說得沒錯,戀愛是屬於個人自由,她管不著,但問題是現在宋茜威脅到孝敏和順圭這就沒辦法讓作勢她不管,朋友跟妹妹,她都要保護,但是勢必得犧牲其中之一的幸福了。

 

「秀妍,妳放心啦,現在茜姊對我們的威脅沒那麼大,妳看我跟sunny現在不是好好的…」孝敏看到秀晶這麼為難的樣子,忍不住出聲幫她說話,還暗示順圭也一起幫忙。

 

「對啊,秀妍妳就不要再生她的氣了…我跟孝敏現在很好啊…」

 

「嘖,妳們兩個現在少在那邊裝沒事,誰不知道當時孝敏的緋聞出來時,某人還一臉鬱卒的樣子,李 順 圭 」

 

秀妍的一句話讓孝敏和順圭面面相覷,緋聞那件事,確實沒有她們說得這麼輕鬆,甚至萬一沒有及時解釋清楚,很有可能現在她們就分道揚鑣各走各的,順圭轉過身瞪著泰妍,秀妍會知道一定是她去跟秀妍碎嘴,泰妍則是低頭看雜誌裝沒事避開順圭的眼神。

 

「叮咚~」

 

徐賢開門進來看到孝敏家這麼多人嚇了一跳,孝敏看到徐賢來又看看時間才想起今天有新戲的發布會,美英因為是新人又是女配角,當然也要去,兩人換好衣服,東西收收就趕著出門,孝敏出門前還不忘叮嚀順圭要好好顧泰妍和允兒她們,但更重要的是想辦法安撫秀妍和秀晶。

 

「孝敏,我待會記者會上要說什麼??那些記者會不會…」美英一到保母車上就緊張的直問孝敏,第一次接演偶像劇讓美英既期待又興奮,不斷拉著孝敏問東問西。

 

「美英,妳冷靜,今天只是先介紹新戲的主要演員跟導演而已,然後再讓記者拍照,大概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是唷,那…那我要不要化妝啊還是?」

 

「不用擔心,待會我幫妳」

 

 

 

 

 

正當美英和孝敏急急忙忙地要去發布會,孝敏家裡的低氣壓好像也慢慢平息。

 

「姊,不要生氣了,我會努力勸茜的,而且現在我跟她正冷戰,他以為我跟孝敏姊有曖昧…所以我已經兩天沒見到她了…」

 

「妳跟孝敏有曖昧???哦~就是那天我們看的報導唷…」

 

「對啊,秀妍就是這個報紙報導的啊…」允兒還拿出那天的報導給秀妍看,讓順圭忍不住給她一個白眼。

 

「姊夫,這種報導就不用留了好不好…」秀晶無奈地看著允兒一臉壞笑的樣子。

 

「怎麼會,把我們秀晶拍的這麼漂亮我當然要留啊…」

 

「林允兒!!妳說秀晶是誰的啊~~」秀妍擰著允兒的耳朵,剛剛聽到她說我們的秀晶這句話讓她有點不爽,不,是非常不爽。

 

「啊啊…秀妍,我的耳朵會痛啦…秀妍~」

 

「說,是誰的!!!」

 

「妳的,妳的,是秀妍妳的!!」

 

「這還差不多…」

 

「欸欸欸,允,妳…唔唔…唔…唔嗯…」

 

趁秀妍鬆手時,允兒一下子抱住秀妍,對準唇吻下去,秀妍一開始還想反抗,但是自己愛的人吻著自己,怎麼樣也反抗不了,很快地秀妍就融化在允兒的吻,客廳裡其他的人,順圭、泰妍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早就相偕到房間打電動去了,秀晶則是滿臉無奈地去廚房覓食去,避開這對隨時隨地都在放閃的閃光情侶,秀晶真的很想掐死允兒,也不體諒一下她現在跟宋茜在冷戰,居然當她的面跟秀妍恩恩愛愛,真的要氣死。

 

 

 

 

 

 

 

 

 

「請問一下孝敏,前幾天妳被拍到跟鄭導出雙入對的照片妳怎麼看?」

 

「我跟鄭導當初是因為合作某個相機品牌的微電影認識的,我們在那時候就已經有不錯的交情,之後又繼續合作偶像劇,感情自然變得更好,我把鄭導當成自家妹妹一樣來看待,所以那天我不過是請她上來我家喝咖啡參觀而已,並非像報導中那樣…」

 

「那…報導中的傳聞說妳是同性戀這件事是真的嗎?所以妳之前跟始源的緋聞是煙霧彈囉?」記者不死心的再問。

 

「關於感情的事,我想我不方便多談,謝謝各位記者」

 

「孝敏,妳不回應是代表心虛默認嗎?還是其實報導的都是事實讓妳無話可說?」

 

「謝謝關心!!!」

 

不管記者再怎麼刁難的追問,孝敏依然保持微笑,耐心的謝謝記者的關心問候,直到到保母車上,才憤恨的罵了幾聲髒話,看到這樣的孝敏讓美英笑了出來。

 

「黃美英妳幹嘛,笑屁啊!!!」

 

「欸?妳剛在記者會上裝得很成功耶,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罵髒話的妳…」

 

「拜託,妳以為我願意裝嗎?我也很想對那記者飄髒話啊!!」孝敏邊說邊換衣服,在保母車上早就練就快速換裝的好功夫。

 

「孝敏姊,待會的通告是要去拍雜誌封面,還有接受訪問,可是要去之前我們要先去公司一趟…」

 

「咦?小賢我們幹嘛要去公司?」

 

「因為剛剛茜姊打來說有事找妳…」

 

「茜姊?我知道了…」雖然宋茜找她找得很突然,但是孝敏大概也猜得到她是為了哪件事。

 

「小賢我待會去公司後,妳就先送美英回我家,然後再把秀晶接來公司…」

 

「嗯,知道了」

 

 

 

 

 

 

 

 

 

孝敏到宋茜辦公室前,深呼吸後,才敲門入內。

 

「茜姊,妳找我?」

 

「嗯,記者會上,妳沒多說什麼吧?」

 

「沒有…茜姊找我來就為了這個?還是…妳其實想問秀晶啊…?」

 

「妳…妳跟秀晶的事我不想管,妳知道我已經去找過妳的情人了對吧?」

 

「嗯,她跟我說過了…」

 

「妳真的不怕妳是同性戀的事情被我爆出來?」

 

「為什麼要怕?我愛她,她愛我,我們有什麼錯,大不了就不要當藝人,而且被爆出來,損失的是妳吧,老 闆 」

 

「妳…妳…」宋茜被說得啞口無言。

 

「茜姊,妳還是趕快跟秀晶解釋清楚吧,這次的緋聞不過是剛好而已,而且那天妳不也是跟蹤秀晶,才會知道她跟我去星巴克後來來我家的嘛…」

 

「妳怎麼知道!!!!」

 

「茜姊,有一台車一直跟在我們後頭,很難不去注意到的,而且茜姊,妳刻意找記者來拍製造緋聞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妳不知道秀晶很愛妳嗎?」

 

「秀晶愛我,我當然知道,但是我們的事不用妳管!!」

 

孝敏和宋茜兩個人在辦公室爭鋒相對,音量越來越大,以至於沒人注意到外頭的腳步聲。

 

「那又為什麼要讓記者拍下照片???然後刻意裝不知道,讓秀晶為妳傷心難過??難道這就是妳愛人的方式嗎?妳以為這樣秀晶會很開心嗎?」

 

「妳…妳跟妳的情人都一樣很愛多管閒事,我說過,我跟秀晶是我們自己的事,不用你們管!!!」

 

宋茜強硬的態度,讓一向好脾氣的孝敏也忍不住動怒。

 

「茜姊,如果妳以為這是秀晶要的,那我可以跟妳說,妳跟秀晶真的玩完了,而且原因還是因為妳的自以為!!!」

 

「我警告妳,不要插手管我跟秀晶的事,要不然妳真的在演藝圈沒辦法混下去…」

 

「茜姊,我現在還很客氣的稱呼妳為茜姊,演藝圈對我來說可有可無,但是妳如果要傷害sunny,我也不會再坐視不管,至於秀晶,她是我的好姊妹秀妍的親妹妹,我不可能不管!!」

 

孝敏說完就甩門走人,卻在外面看到秀晶紅著眼眶,孝敏沒有喊秀晶,反倒拉起秀晶的手走人,而在裏頭的宋茜完全不曉得秀晶來過。

 

 

 

被拉著走的秀晶往裡看了一眼宋茜後,囁嚅的說…。

 

 

 

「茜,妳為什麼要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